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ST百灵吧] 均线死叉,macd死叉,死叉共振要大跌 股友072Y087P67 08-1408-14 09:43
- 136 2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如果继续高开,四成仓就不动了,等突破22-2 WWPia 08-1408-14 09:43
- 168 5 [ST际华吧] 4.08买的能不能吃糖 坚韧的枫叶紫7 08-1408-14 09:43
- 96 2 [华能蒙电吧] 兄弟们,中纪委网站可以反映一下去了。看看董事 股友193853W95F 08-1408-14 09:43
- 158 1 [弘元绿能吧] 又要跌13? 慎独今觉 08-1308-14 09:43
- 183 6 [广和通吧] 是不是又有人说,要不是大盘今天这股必绿我的看 有领导力的武宸7 08-1308-14 09:43
- 142 3 [内蒙一机吧] 28.+清仓走了,卖在人声鼎沸时,谢谢大家。 沃特尚德 08-1308-14 09:43
- 1798 29 [*ST赛隆吧] 耐心等待就好,根本就不可能从董事会人选推测出 ST王中王 08-1108-14 09:43
- 42 0 [北陆药业吧] 废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8-1408-14 09:43
- 36 0 [仕佳光子吧] 这玩意真是反弹,所以没力气 股海中寻乐 08-1408-14 09:43
- 66 0 [筑博设计吧] 我预测换手降到4%左右才会上拉 股友870002ka92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股咋回事啊?没人管 妙手空空x 08-1408-14 09:43
- 57 0 [英洛华吧] 龙头一倒,大跌大跌,哀嚎起来 舒缓的魏云卉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不拉高想出货勾庄想的到美 重拳猛干 08-1408-14 09:43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受5日线支撑,今天很可能收中大阳 笑嘻嘻摘果子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科华数据吧] 一股不卖 敢淦淦 08-1408-14 09:43
- 235 0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电气拟以5962万元取得盛邦电器70%股权 雪祺电气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新易盛吧] 这个板块炒作已经够猛了,估计要切换AI相关的其 撒哈拉金狮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天龙集团吧] 买 卯时生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别人涨停就不跟,跌就跟,垃圾 股友5HgJi9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这股票好垃圾,买的股票就它让我赔钱 枪花可以说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中红医疗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 倾国的雪谷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热威股份吧] 那里来那里去回到原点 股友MxEeNJ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立方退吧] 还真把老子当病猫了 财劲报道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睿创微纳吧] Nozuo,Nodie 股友026223V5Z3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景旺电子吧] 孙子要跌停了 股神丐6991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又要把趋势搞破坏,这到底是什么杂毛 股友5TxZiI2597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烽火通信吧] 果然是拉尾盘,非(尖)即盗。 n744713762783438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中密控股吧] 大盘新高,你可能要新低 股友0t2357P828 08-1408-14 09:43
- 93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什么时候摘帽 老实巴交的小明 08-1408-14 09:43
- 60 2 [秦川机床吧] 拿不住了对不起了 神秘大胖 08-1408-14 09:43
- 50 1 [星宸科技吧] 涨停 坚韧的山光冷19 08-1408-14 09:43
- 297 18 [海能达吧] 今天要是跌了有几位老哥记得来这里,记住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43
- 146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举报吧 妩媚的耿锦鹏 08-1308-14 09:43
- 133 1 [南山控股吧] 只要我一买入的股票第二天必跌,没有例外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8-1308-14 09:43
- 423 9 [维维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价是多少???看有没有还高于我的 WA红色 08-1308-14 09:43
- 753 11 [广联航空吧] 玩过晨曦,玩过爱乐达。这票相对军工来说业绩还 买中全靠蒙 08-1308-14 09:43
- 45 0 [振华重工吧] 你要死啊 本来的花吟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是有问题了,连连的跌跌不休,去举报 牛牛是我我是牛牛 08-1408-14 09:43
- 56 0 [黑猫股份吧] 下午来个涨停吧 爱幻想的杜衡 08-1408-14 09:43
- 83 0 [晋亿实业吧] 破案了,晋亿实业和晋西车轴是一个庄,这货玩跷 fakebeerwor 08-1408-14 09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差,昨天吃肉的票全部清仓。 广西南宁人o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目光所至! 金山银山816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狮头股份吧] 每斤的价钱也就值10块多钱 狼鹰股份 08-1408-14 09:43
- 84 1 [爱迪特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,开启大跌模式吗 hh520啦啦 08-1408-14 09:43
- 70 2 [航天科技吧] 买了这个 竞价交易 08-1408-14 09:43
- 124 2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62.85万元( 超达装备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134 1 [翔楼新材吧] 翔楼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82.23万元( 翔楼新材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37 3 [保利发展吧] 涨不动因为市场资金有限,颠来倒去其实就那么点 取经中 08-1308-14 09:43
- 204 6 [陕鼓动力吧] 不想那么多人被这个股恶心到,就是背后的西安本 白曼巴投资公司 08-1308-14 09:43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秀的我头皮发麻 冲高涨停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国货航吧] 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CJ飞侠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阿石创吧] 这就叫盘中调整 美如冠玉de柚子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金龙鱼吧] 趴久了都没有骨头了!!!!! 家财为富地江浩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沃格光电吧] 不跑等死 Counter 08-1408-14 09:43
- 209 0 [ST宁科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筹码管够 心想事橙888 08-1408-14 09:43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曙光居然都两点了。你个急等。 急额等一个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乐山电力吧] 主力天天做1毛钱的T 黄TT 08-1408-14 09:4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小散户都散了吧,长城军工二波就此结束了 赵嘉凯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撤了 股友873876p3z9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丽岛新材吧] 难道今天会天地板? 飞奔的韭菜20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阳线形成,谁跑谁s第二波牛市冲35 封板大哥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么不争气,开盘就卖掉了,赚10点 没收庄家的财富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趋势走差了,跑吧 不知道取啥名啊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众合科技吧] 这股就是鬼见愁 一二居士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只要董秘出来发利好,股价蹭蹭往下跌。 股友ZrfvYn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数字认证吧] 上午是散户互怼 QMQM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蕾奥规划吧] 减持没完没了 爱国敬业贾队长 08-1408-14 09:43
- 264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我刚才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43
- 61 2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12有望吧 重庆大哥哥 08-1408-14 09:43
- 368 3 [航天软件吧] 终于把困扰多时的问题讲清楚了,分享给大家。 老股民新韭菜ONJ 08-1408-14 09:43
- 253 1 [福蓉科技吧] 8月13日,viv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,旗下首款MR( 涅槃重生92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华灿光电吧] 最近这个傻冒是一点没蹭着 机械墙头草 08-1408-14 09:43
- 34 0 [掌趣科技吧] 最高点又被套了 奋发的陈港 08-1408-14 09:43
- 57 0 [中航机载吧] 气死我了死谷 股友Z17100157E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进了2个亿今天就跑? 股友X3895Y7528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还能继续不,抓紧回购进度,不然有上百了 冲就完了嘛 08-1408-14 09:43
- 83 0 [吉华集团吧] 不要相信小作文,都是庄家的枪手,要自己独立思 rrr2013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中粮糖业吧] 不行了我要糖尿病了 股友059g900h65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跌了。又可以打电话举报一次 股友9580d73G35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白涨了 股友36Hn203685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就说了t个几把啊 基民eO9ETv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太渣了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08-1408-14 09:43
- 63 0 [上海钢联吧] 我理解错了,现在市场很多个股一旦刺激就不需要 红投资本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破了30,再看25 飞天蝙蝠_李真恶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蒙娜丽莎吧] 隔壁爱丽家居直接一字板了,牛啊 股友179c882i15 08-1408-14 09:43
- 5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才6连阴就熬不住了?后面还有第7/8/9根阴线呢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08-1408-1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