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PVC吧] 焦煤09有点12号的感觉了 zhuiaideli 08-1408-14 10:23
- 86 1 [朗姿股份吧] 技术面越来越弱了:日线macd绿柱又开始变长,白 顺势而为果断执行 08-1408-14 10:23
- 62 1 [兴业科技吧] 这是有病啊 股友7D80O82850 08-1408-14 10:23
- 75 1 [三利谱吧] 价格还在20,持有人都该感恩。这公司能上市。 股友v0270a9260 08-1408-14 10:23
- 67 1 [神力股份吧] 我在神力躲牛市你们呢 股友UzI0PU 08-1408-14 10:23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来一个龙出大海奔庭天 股友L7KK5z 08-1408-14 10:23
- 293 1 [上海电影吧] 2025年票房榜第六 Ruuud 08-1408-14 10:23
- 53 2 [*ST皇庭吧] 大哥、二哥这个股票算不算底部放量啊。 韭菜叶1997 08-1408-14 10:23
- 87 3 [中航沈飞吧] 我一卖准涨,卖100 可靠的确实 08-1408-14 10:23
- 172 6 [海格通信吧] 早点跌破13.64,早点回头向上 沙漠之鹰隼 08-1408-14 10:23
- 65 1 [好当家吧] 呼叫万手哥!!轮轮消费,海洋,渔业板块吧! 年年翻倍的沈万三 08-1408-14 10:23
- 136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能做到涨是路人,跌是它亲爹,这也是能力 股友3u598581Z9 08-1408-14 10:23
- 101 4 [沃森生物吧] 推进燃料加注完毕,点火升倒计时开始。 股友bcCvOS 08-1408-14 10:23
- 327 8 [ST合力泰吧] 大家好我是红杉资本,明天我要拉了 阿尔泰资本 08-1308-14 10:23
- 155 2 [道琼斯吧] 这打算涨到天上去了吗? 勤劳善良的杜瑜玄 08-1308-14 10:23
- 138 4 [金时科技吧] 嗯,再说一遍,波段来了 五十岁财富自由 08-1208-14 10:23
- 72 0 [精艺股份吧] 庄家喔 阿美兴川子王 08-1408-14 10:23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主题基金年内首尾业绩差已超70个百分点;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0:23
- 10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14日打开涨停 创新医疗资讯 08-1408-14 10:23
- 551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举牌太保!保险巨头互买点燃行情,保险证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0:23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早上有没有吃错药了 老牛吹股 08-1408-14 10:23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.对市场的理解有多深,晚上的隔夜挂单的底气就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10:23
- 2232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集体走高 科创50增强ETF(588460)涨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0:23
- 39 0 [张江高科吧] 在来 n14378868352df66 08-1408-14 10:23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天路五个点了电建能不能五个点 文化佃农有光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爱朋医疗吧] 马上可以走人了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10:23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洗盘,收盘应在8.12之上。 sz强子 08-1408-14 10:23
- 302 1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股友075w78v387 08-1408-14 10:23
- 56 1 [中百集团吧] 这勾丢的牛市,害人不浅。 股友2059r3L357 08-1408-14 10:23
- 83 1 [京新药业吧] 收盘可能跌停板!迎接中报 热情的馨如烟 08-1408-14 10:23
- 73 2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, 南北爱吃鱼 08-1408-14 10:23
- 52 2 [浙江东日吧] 卖在最低点 钧晟执局 08-1408-14 10:23
- 58 0 [北摩高科吧] 神股。天天杀一波套利了再走平 幸福的沈烨皎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能不能涨个两个点 乐悠悠之椰子 08-1408-14 10:23
- 43 0 [奥瑞德吧] 吃进去的肉吐了吧,不破不立 股友H716v22822 08-1408-14 10:23
- 60 0 [利君股份吧] 这货水平高,军工大涨,它意思一下涨点,军工大 小班长68 08-1408-14 10:23
- 53 0 [云赛智联吧] 只能跟风数据港! 人美必定心善 08-1408-14 10:23
- 52 0 [可立克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,冒头就砸 股友8P6392Y361 08-1408-14 10:23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?太牛了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08-1408-14 10:23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继续往下一年 股友F329V32836 08-1408-14 10:23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我成哥也不容易啊天天这么多人惦记他 ST股友ST 08-1408-14 10:23
- 58 0 [明新旭腾吧] 自动挂单18.7,看十天内有没有给个机会 火红的九运 08-1408-14 10:2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有什么用啊 女朋友张婷 08-1408-14 10:23
- 59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西藏板块和雅下水电起来了 万年羽人 08-1408-14 10:2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还是搞不动了 kk风光在险峰 08-1408-14 10:23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买华泰好了,超过去年10月的高点,这东财连今年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8-1408-14 10:23
- 66 0 [ST葫芦娃吧] 关于中药问题!太长时间无人提过了 中老年活动中心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好票啊好票 紫龙002 08-1408-14 10:23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四川有大项目,你工程机械不跟一下? 股友02r808781q 08-1408-14 10:23
- 40 0 [寒武纪吧] 垃圾股这么牛批了 股友R1950d3939 08-1408-14 10:23
- 5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毛毛病 雪域听海声 08-1408-14 10:23
- 60 1 [东华软件吧] 压单的能不能出点事,不管是它还是它家人 静谧悠然的赵舒茜 08-1408-14 10:23
- 231 2 [北部湾港吧] 宝宝和小商品全部表现了!该轮到你港口了!来吧 贪善之间 08-1408-14 10:23
- 161 2 [三维股份吧] 业绩题材政策一个没有,谁在买啊 快跑明天还有低点 08-1308-14 10:23
- 55 0 [*ST岭南吧] 内盘几十万,几十万手砸盘,主力终于挺不住了, 优秀之莱蕾 08-1408-14 10:23
- 56 0 [凯莱英吧] 百手姐,千手姐,lvu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08-1408-14 10:23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和主力一起半仓操作,高抛低吸。牛市涨幅都一样 财神天天来5942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纯浪费行情 自在如风的老咸鱼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ST中路吧] 昨天尾盘刚清了一半,今天你就起来了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08-1408-14 10:23
- 54 0 [松芝股份吧] 真是可以的 灵动机敏的夏日轩 08-1408-14 10:23
- 52 0 [京北方吧] 在京北喜提两个涨停,先出了。明天再入 招财旺小旺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车 老字号木森 08-1408-14 10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说明大部分人没赚到钱 夜色醉人1 08-1408-14 10:23
- 53 0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礼拜四,能红着让你出去?你怕是做梦,这么 金色麦浪0721 08-1408-14 10:23
- 59 0 [华媒控股吧] 还有头铁的兄弟吗?我拿这个破股几年了,它什么 华媒烧鸡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中国铁建吧] 垃圾 豫西股神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中证医疗吧] 你存在的意义就是压指数上涨? 股友189N1827G3 08-1408-14 10:23
- 62 1 [中国银行吧] 涨的比农行少,跌的比农行多。非常优秀! 弈棋乐道 08-1408-14 10:23
- 48 1 [*ST金科吧] 下班了 T天路 08-1408-14 10:23
- 64 1 [英洛华吧] 建议公司名改一下比较好, xmlsgy 08-1408-14 10:23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逼货 股友33T0d99098 08-1408-14 10:23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年度大,应该不会就此谢幕 日出关山 08-1408-14 10:23
- 57 0 [乾照光电吧] 里面的资金真是又脏又怂。走了,不陪了。 都是小散别装大神9763 08-1408-14 10:23
- 86 0 [富临运业吧] 岀货,没流入 老实打工吧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成都燃气吧] 这庄目前看格局太小! YOU预则立 08-1408-14 10:23
- 132 1 [京北方吧] 早上卖了准备买入犹豫了半天还是在炸板的时候重 背打罗德曼 08-1408-14 10:23
- 397 7 [长芯博创吧] 看回踩破不破94.76 我不是库里 08-1408-14 10:23
- 60 0 [桂发祥吧] 这票的庄家是个惯犯,你去看前面拉了两个板。一 xhg82128 08-1408-14 10:23
- 38 0 [国投智能吧] 终于第一次!加油! 小天财福 08-1408-14 10:23
- 41 0 [天富龙吧] 都赶紧割了吧,不然越亏越多! 股友39D83N3330 08-1408-14 10:23
- 66 0 [特力A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该强不强便是弱 难易相成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华设集团吧] 想走的留点儿仓,他要拉升,咱能回本。他要往下 竹影横斜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标榜股份吧] 入2成博个反弹 股友283x1053G0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通程控股吧] 一个不想转,一个不行要。纯粹虾扯蛋。 aileaile 08-1408-14 10:23
- 69 0 [华贸物流吧] 主力在流入吸筹!小散割肉赶紧滚 有礼貌的俞婧22 08-1408-14 10:23
- 286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卖了以后它又涨了30% 基民Ma0YRS 08-1408-14 10:23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扎堆这股就是僵尸股 小牛0826 08-1408-14 10:23
- 41 0 [指南针吧] 数字认证飞机了 风眠12 08-1408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