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2 19 [贵州茅台吧] 本轮牛市逻辑成立,白酒板块依然无法大幅拉升本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4 10:27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无脑看多的散户太多,机构就成了对手盘 股友gE15130001 08-1408-14 10:27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这个位置没有放量,没有充分的换手还是我最担心 大叔的未来 08-1408-14 10:27
- 62 0 [创维数字吧] 现在明显是进入强者恒强,弱者无人问津阶段,, 金玉满堂一点红 08-1408-14 10:27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狠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肺雾 一丝不苟的悟空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到6块3进 股友031D33n701 08-1408-14 10:27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经理可以下班了 魅影先锋 08-1408-14 10:27
- 48 0 [多伦科技吧] 昨天比天元强不少,今天比之差很多,股市大忽悠 张三点金 08-1408-14 10:27
- 64 1 [鑫科材料吧] 最好封住,拉5个涨停。 趋势为王金金 08-1408-14 10:27
- 74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上3700了,东方财富现在相当于大盘多少点的 挂哪儿 08-1408-14 10:27
- 86 1 [比亚迪吧] 天天涨不过港股,要是港股不拉升大比亚迪还是不 股友f1PFqz 08-1408-14 10:27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跌的不够,没有量 股友69L12o6592 08-1408-14 10:27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有病啊? 股友GgfQhQ 08-1408-14 10:27
- 62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见顶了,看保险走势和大盘量能。快跑 乱炒一气一地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帝奥微吧] 太弱了 继续努力保持 08-1408-14 10:27
- 63 0 [今天国际吧] 中报做成亏损才好 zzch56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街遛子吧!!! jsj2006 08-1408-14 10:27
- 110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混债还拿了些收蛋稳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各 舒缓的戚宇航 08-1408-14 10:27
- 73 1 [森林包装吧] 就一哆嗦? 文化佃农有光 08-1408-14 10:27
- 77 1 [永悦科技吧] 这是什么鬼,直线砸盘,破位了,没得救 超短之王945 08-1408-14 10:27
- 54 1 [移远通信吧] 我坚信大盘上4000你能涨到90块 飞发灬走丝 08-1408-14 10:27
- 96 1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看看主力走没有,这样看不懂,还是赶紧洗洗 先赚五个亿888 08-1408-14 10:27
- 89 2 [美的集团吧] 1个点涨停了 大盘越涨我越慌 08-1408-14 10:27
- 99 5 [汉得信息吧] 我在汉得里面躲牛市 AA十三先生 08-1408-14 10:27
- 135 2 [平安银行吧] 大盘一旦下行,这玩意你们猜猜会到多少? 大漠孤的条狼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金嗓子吧] 注意到金嗓子在东盟市场已经铺开渠道了,现在又 包纸玩o机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式织布机,一分织一天。太怂了。 林福子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电子城吧] 废了 老谭药神 08-1408-14 10:27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真弱啊,洗了这么久的趋势,就这么点冲劲 Sunnymudtoe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指数猛涨好久了,这货天天一日游 赚稳定的钱 08-1408-14 10:27
- 78 1 [铁科轨道吧] …… 股友3A0077X652 08-1408-14 10:27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医药都涨疯了。你还在这爬着服了 股友I051276i95 08-1408-14 10:27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发威哈!主升浪 金龙威武 08-1408-14 10:27
- 49 0 [大恒科技吧] 牛市结束。庄家出货。Gameover. 股友7397D517R3 08-1408-14 10:27
- 132 0 [交银消费新驱动股票吧] 市场行情一好,明显就会把消费带动起来,对于$ 自然的袁淳美 08-1408-14 10:27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算力规模已经全球第二,整个行业发展得不错。首 魅力的潘昕松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3700了兄弟们杭钢起飞算力起飞总龙头起飞 未来10大股东 08-1408-14 10:27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可惜了卖飞了,现在进了佳力图 股海重生2026 08-1408-14 10:27
- 52 0 [新澳股份吧] 这个主力应该被好好查查 Oleo 08-1408-14 10:27
- 69 0 [钢研高纳吧] 都散了吧,放弃一切幻想! 有幽默感的潘贺9 08-1408-14 10:27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翼东装备!!!好股票,准备主升。 相城采连路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高开就没好戏,走了,落袋为安 勇敢的凌翰2 08-1408-14 10:27
- 255 1 [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A吧] 拾年了1万进现在3420元为啥上不去,同时买的同 股友6e9367081Z 08-1408-14 10:27
- 169 4 [利德曼吧] 如果被埋了,建议在10.2附近补仓,10.8左右T出 特长18CM 08-1408-14 10:27
- 128 4 [百济神州吧] 追高了。 百济神州950805 08-1408-14 10:27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个垃圾,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值得买吧] 吧 富有的贾龙婷 08-1408-14 10:27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地天吗? 以后不买杂毛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*ST奥维吧] 放量有长远,又加了,嘻嘻 趋势不可逆12138 08-1408-14 10:27
- 52 0 [吉利汽车吧] 需要跑成这样吗?好象机会又来了 潇洒的潔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都3700了!!!我天,你在干嘛 指针风向标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光电股份吧] 百度忽悠不少人进来了 股友332g27T512 08-1408-14 10:27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见底信号 菲特看了都摇头 08-1408-14 10:27
- 42 0 [桂发祥吧] 想不明白什么理由买的他 小V学生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一顿折腾,没准中午就停牌了! 现就88888 08-1408-14 10:27
- 59 1 [粤海饲料吧] 阿斗你什么才站起来呀 股市不能入 08-1408-14 10:27
- 64 1 [四川长虹吧] 来个跌停行不行?调整一下了,在8.9等你回来哦 坚决的婕露 08-1408-14 10:27
- 91 1 [众泰汽车吧] 年底外国订单车辆交付, 股友P0Z1803859 08-1408-14 10:27
- 49 1 [南芯科技吧] 回调下继续,板块今天也没啥大动静 东方求败bar 08-1408-14 10:27
- 6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连续一周天天摸半年线,始终站不上,收盘站稳了 曰曰曰888 08-1408-14 10:27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都3700了 禁止蕉绿QA 08-1408-14 10:27
- 158 6 [华胜天成吧] 这资金拉的猛,砸的也猛,这个封单感觉还得炸… 股友080E08h757 08-1408-14 10:27
- 171 2 [莱绅通灵吧] 活埋在指数里!太踏马坏了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1408-14 10:27
- 97 4 [海信家电吧] 那些“够”庄就只为分红吗 H華子 08-1408-14 10:27
- 67 1 [飞凯材料吧] 希望今天上冲开启龙头攻势 谦虚的小牛向前 08-1408-14 10:27
- 74 2 [宜宾纸业吧] 真正的拉几,被套惨了,什么时候能解套跑路啊 股友FPm69b 08-1408-14 10:27
- 249 2 [拓邦股份吧] 还好卖了一半买和而泰了。和而泰太厉害了。拓邦 炒股炒出精神病 08-1408-14 10:27
- 65 1 [恒星科技吧] 又来织布了,无聊的1天 股友9681w63N29 08-1408-14 10:27
- 67 2 [金发科技吧] 我被套了三年都没卖,现在涨点更不会卖 小强不是蟑螂oo 08-1408-14 10:27
- 93 2 [中航机载吧] 放弃了中航光电来了中航机载,我真服了,气死我 被塞钱了诶 08-1408-14 10:27
- 63 1 [易天股份吧] 让你知道什么叫垃圾! 股友i7gugx 08-1408-14 10:27
- 73 1 [益生股份吧] 等待起飞,晓鸣已经红了 股友88760E17I3 08-1408-14 10:27
- 1631 8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神算股涨老五 08-1408-14 10:27
- 149 3 [江淮汽车吧] 100亿融资盘都撅着屁股等别人拉,呵呵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1408-14 10:27
- 165 2 [通化金马吧] 刚解套,接下来有大肉吗? 重生之仓又嘉措 08-1308-14 10:27
- 659 1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华胜高点过了16.92,可惜收盘价位偏低。 偶滴个天哪 08-1308-14 10:27
- 2361 21 [东芯股份吧] 今日水上震仓,后续不再短线提示了。该上上,该 观雅楼 08-0608-14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加紧主力在逼空,和漂亮缓和3个月。这行情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8-1408-14 10:27
- 63 0 [比亚迪吧] [哭] 股友q2W7930330 08-1408-14 10:27
- 60 0 [传艺科技吧] 买点,坚决买点,怕踏空了! 黄金巨坑 08-1408-14 10:27
- 64 0 [汇通集团吧] 今天主攻稳定币,数字货币,御银股份,安妮股份 拉萨村委会 08-1408-14 10:27
- 62 0 [荃银高科吧] 3700了,科技真是爽歪歪 被庄家监控的小散 08-1408-14 10:27
- 70 0 [东阳光药吧] 创新药又疯掉了,你趴在地上就跟瘫了一样, 股友88v0970C31 08-1408-14 10:27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老美降息预期下,医药大涨,a股龙头,主力要做 结丹期 08-1408-14 10:27
- 62 1 [中航沈飞吧] 已经失势了,离开才是明智 牛大王hq 08-1408-14 10:27
- 61 1 [玉禾田吧] 大哥,我身家性命全压了,不成功便成仁 持股待涨时 08-1408-14 10:27
- 54 1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大涨,半导体大涨,新恒汇是不是半导体, 股友eFL2mC 08-1408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