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3700+你玩我呢,啥时候跟顺客隆一样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8-1408-14 10:24
- 67 2 [中科星图吧] 这货是不是科创板???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1408-14 10:24
- 66 0 [广电计量吧] 快上车了 拐点捕捉器 08-1408-14 10:24
- 52 2 [广东建科吧] 我全仓追进来了。上天保佑。 股友2965Y9l098 08-1408-14 10:24
- 1013 5 [欧菲光吧] 一个开会日期公告都能写错的,就想过周末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1408-14 10:24
- 195 2 [怡亚通吧] 老师今天又买了二万手,舒服了,小庄的筹码有多 音符张伟老师 08-1308-14 10:24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要走的都走吧我垫后 我爱王小雨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一步到位直指35元。 股友wxa0Np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卖了,哥哥们,超级短线而已 二楼加二楼 08-1408-14 10:24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卖了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XD彩虹股吧] 天天出不完的货 龙在九渊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野马电池吧] 不愧一匹野马,反弹有力 lllggglllggg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涨,这货跌,什么情况 爱在严冬36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新洁能吧] 大盘已到去年历史高点,这货还在加油,大盘随时 n5926137023255809005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蹭热度的拉胯子第一,没有第二 赤诚的云璟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京东方A吧] 指数四年来创新高,你创新低什么玩意? 潘ym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留半仓,明天回撤震荡,一周后拉升。个人思路 基民VVQMxb 08-1408-14 10:24
- 54 1 [招商南油吧] 儿啊别墨迹了 股友6GCSdm 08-1408-14 10:24
- 55 1 [退市苏吴吧] 一元保卫战开始啦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1408-14 10:24
- 66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追高的人得亏十多个点了,见证从红9个点到 基民601901l79Y 08-1408-14 10:24
- 335 1 [标榜股份吧] 水下介入个股 观股老朱k 08-1408-14 10:24
- 52 2 [勤上股份吧] 坑 刚强的温芝蔓 08-1408-14 10:24
- 86 2 [*ST纳川吧] 孙子们,醒醒吧,大盘都3700了,你们还在纳川做 股友V003600T90 08-1408-14 10:24
- 311 6 [成都路桥吧] 越是没有发布任何消息,开盘就直接涨婷的这种, 魂断路桥 08-1408-14 10:24
- 259 9 [腾讯控股吧] 让一代又一代人沉迷于游戏。如此高额的利润都是 智慧de金吉拉 08-1408-14 10:24
- 233 3 [景兴纸业吧] 唉,想销户了,从晋控电力到红太阳,然后到你这 股友572052Hu18 08-1308-14 10:24
- 52 0 [屹唐股份吧] 一个。有了。 诚恳的曹佑超1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铜牛信息吧] 做大做强做龙头! 股友8T281f2729 08-1408-14 10:24
- 64 0 [金刚光伏吧] 最新消息,我国算力总规模位居全球第二,而且未 大A赏丈红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来黑猫躲牛市 气宇不凡的陈睿博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许继电气吧] 挑到这啦吸、无彩 股友1F33R93559 08-1408-14 10:24
- 69 0 [招商证券吧] 撑起来才是王道,时也势也! 忍者神经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还好今天跑的快11.70跑了 股友077dIr4703 08-1408-14 10:24
- 58 0 [国元证券吧] 没魄力 宽容de杜鹃花 08-1408-14 10:24
- 102 0 [罗曼股份吧] 百元股肯定会到。昨天主力资金吃进好几个亿,不 三阳开泰369 08-1408-14 10:24
- 884 1 [中科曙光吧] 墨迹啥呢,封住板啊 股友980V36F053 08-1408-14 10:24
- 48 1 [金杯汽车吧] . 健忘是个好习惯 08-1408-14 10:24
- 65 2 [百利电气吧] 就没像样的涨过一次! 长阳公主 08-1408-14 10:24
- 115 5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跌三个点以上 万法由心 08-1408-14 10:24
- 660 3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喜气洋洋奔前程 08-1308-14 10:24
- 227 0 [捷昌驱动吧] 贵司业绩不错,国内外现有产业链已经布局,账上 捷昌驱动股友 08-1308-14 10:24
- 91 0 [保税科技吧] 请问董秘:截止7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保税科技股友 08-1108-14 10:24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(600794) 请问截至2025年8月8日,保税 保税科技股友 08-0808-14 10:24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恐慌造成了这种抛压,可悲 投机大哥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配售的已经盈利四个点了呀 美国第一庄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可立克吧] 买买买 多丰221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马上要面值退市了吗 牛灬牪灬犇灬茻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21的换手率,这对吗? 股友37P1T66029 08-1408-14 10:24
- 6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不骂他不得行 喜欢喜欢的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新疆交建吧] 下面的筹码赶紧卖,我们在山上再开一桌 恐龙下蛋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人家板块跌了,他涨了? 慈祥的老师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大帝回归 犹豫就会败北j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哥,拉起来吧,让我下班 寻找风口的笨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还是恒宝牛逼 轻仓试盘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新研股份吧] 换新元对了 股友wKjjmL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长城电工吧] 量化是狠,砸个天地出来吧,我来地板吸 cal_920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世纪瑞尔吧] 120分钟拐要开始了,验证验证 YG68YZG 08-1408-14 10:24
- 70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本来就是个蹭概念的公积金股,被托儿说成是稳定 Albert_W 08-1408-14 10:24
- 228 4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华建都干掉了,张江才是太子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8-1408-14 10:24
- 69 1 [科拜尔吧] 吧里有两三个大H_P 我只顺势而为 08-1408-14 10:24
- 68 2 [汇顶科技吧] 钢铁大顶77,后会有期 有远见的魏赫6 08-1408-14 10:24
- 155 7 [宏昌电子吧] 哈哈,今天早盘老庄就要让那些短线客见识下它的 David雪兔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辛好没有卖兄弟姐妹们都不要卖了能挣大钱 随性而为的人 08-1408-14 10:23
- 53 0 [珠免集团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,管理层太不作为,这里的股民实 一生名利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亏7个点走了 被套的小散户3 08-1408-14 10:23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前面跟幸福蓝海跌,也不看看幸福蓝海前面涨多少 几手哥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散户快割啊! 股友i5R3150508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就看你行不行了,今天能不能涨停 Red10厘米就行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跟,到时候跟跌? 封川炒家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没戏,散了吧,明天跟锦龙之间市场多半会选 机智之小旋风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世荣兆业吧] 干脆退市算了, 世荣十连板 08-1408-14 10:23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抖音一推,寸草不生 三四一0 08-1408-14 10:23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 机灵的祝婕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三六零吧] 这是什么牛市?为啥跟你没关系???@ 茭瓜先生 08-1408-14 10:23
- 71 0 [东材科技吧] 根据习惯,东材未来三天还要调整个1-2元,先去 股友g6d4t546gj 08-1408-14 10:23
- 173 2 [南大光电吧] @卖公司套人@武汉二七路8号买了张江,张江冲高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3
- 62 1 [神农种业吧] ma。。的,买一次亏一次 张盼盼biabia 08-1408-14 10:23
- 59 1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能站稳14块吗 帽绿老师 08-1408-14 10:23
- 248 6 [和而泰吧] 马上天地板,跌停,拭目以待吧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1408-14 10:23
- 82 1 [星图测控吧] 增加业务内容?有安排资产注入? 孔雀羽 08-1408-14 10:23
- 67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这人气,唱多唱空都没几个人看 发财的刚 08-1408-14 10:23
- 86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最佳卖点,不要格局,过半个月,再来 股市魔法周期 08-1308-14 10:23
- 79 2 [远东股份吧] 6块钱这个价位站稳之后,后面将是一马平川,年 不赚能力外的钱 08-1308-14 10:23
- 74 4 [创业板指吧] 交通运输部、财政部、自然资源部印发《新一轮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808-14 10:23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就算大盘干到1万点,这货干到6.50,都不要觉意 三野春夫JY 08-1408-14 10:23
- 62 0 [宝胜股份吧] 抛压如潮水,快跑快跑快跑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408-14 10:23
- 57 0 [罗牛山吧] 主力动手了快跑 果断得贡萨洛 08-1408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