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0 [衢州发展吧] 前几天还没开盘,就说了,已经合作了一年了,空 股友8662V2663c 08-1408-14 10:35
- 65 0 [渤海轮渡吧] 拉高出货,还不跑都被埋! 股友8281p8567a 08-1408-14 10:35
- 72 0 [法本信息吧] 哪天来个一字板十连阳,涨到新易盛级别去 股友952H91u858 08-1408-14 10:35
- 64 0 [海鸥股份吧] 不是什么好鸟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8-1408-14 10:35
- 103 0 [好当家吧] 分享大家!k图分析,板块内各股比较分析,大盘 海森宝366 08-1408-14 10:35
- 60 0 [海陆重工吧] 分时回调到位时准备加仓! 追跌杀涨的安然 08-1408-14 10:35
- 56 0 [ST创意吧] 好垃圾,那个板块都不跟 不再打板 08-1408-14 10:35
- 69 0 [万泽股份吧] DOG屁玩意! 韭菜也要面子的 08-1408-14 10:35
- 67 0 [分众传媒吧] 跌不下去,一直拿 雷豪杰真帅 08-1408-14 10:35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所有人都在等第五个板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8-1408-14 10:35
- 55 0 [百龙创园吧] 冲 做梦流口水 08-1408-14 10:35
- 92 1 [勘设股份吧] 10元解套没走的又要再拿2年了 大度的西门柏 08-1408-14 10:35
- 46 1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呀,好坑爹 韭黄体质 08-1408-14 10:35
- 69 2 [科隆新材吧] 空仓了好几天,今天总算给机会买回两成仓位,每 青竹0329 08-1408-14 10:35
- 304 1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牛市这点水平,业绩排名常年在几百名开外,几十 梦中世界 08-1408-14 10:35
- 66 1 [楚江新材吧] 今日涨停 幻风之峰 08-1408-14 10:35
- 295 5 [信雅达吧] 18.39已出,坐等回来破18 俊秀的巨蟹座 08-1408-14 10:35
- 167 5 [波长光电吧] 肯定是中报业绩不行,要不旱拉了。下周要打回50 经东 08-1308-14 10:35
- 78 0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:《公司章程》修订对照表 甘源食品资讯 08-1208-14 10:35
- 1117 64 [*ST航通吧] 29.63入新1国都 爱的罗曼丝 08-1208-14 10:35
- 142 8 [长荣股份吧] 调整差不多了吧,创业板给大家涨4个点看看,你 khisssss 08-1108-14 10:35
- 47 0 [*ST皇庭吧] 没戏了,小心尾盘跳水 认真思源 08-1408-14 10:35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不听我说的,就慢慢等牛市中完美的躲过牛市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1408-14 10:35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离十六 成功才是唯一 08-1408-14 10:35
- 54 0 [秀强股份吧] 庄家完全控盘了,玩不过他的 西方明光锃亮 08-1408-14 10:3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玩命追买啊 索命三枪 08-1408-14 10:35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一起半仓兰生股份,大家一起奔小康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8-1408-14 10:3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坚持到底 好运如虹 08-1408-14 10:35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爆头了? 密码的主力 08-1408-14 10:35
- 57 1 [吉大正元吧] 拿了5天都不涨,今天一卖,你可好,来个涨停, 股友530m8v1891 08-1408-14 10:35
- 65 4 [中洲特材吧] 周一还高兴卖了,今天就后悔了 悄悄赚米米 08-1408-14 10:35
- 128 3 [天齐锂业吧] 近20日进来的主力全跑完了,望周知。 股友3C8877385W 08-1408-14 10:35
- 830 1 [中科曙光吧] 拿三年了,以为你今年要趴到了,没想到突然来个 江生2 08-1408-14 10:35
- 53 2 [海泰科吧] 跌到12元,成本9.9元!嘿嘿! 盈利源源不断 08-1408-14 10:35
- 71 2 [捷佳伟创吧] 8倍的估值都没人看,这市场真是眼瞎吗,全去算 股友2667yH2222 08-1408-14 10:35
- 95 4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涨疯了,我却亏死了!你们是这样吗?? 光彩夺目de蝙蝠侠 08-1408-14 10:35
- 97 3 [文科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哟!,4.93元,天天加仓,天天跌 股友216a8H7759 08-1408-14 10:35
- 167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频繁调仓换股… 基民5l365e9855 08-1208-14 10:35
- 64 0 [科沃斯吧] 66666 股友6230V7i377 08-1408-14 10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700了,这次真的不一样了,这次到了3700我 yao快乐呀 08-1408-14 10:35
- 46 0 [会稽山吧] 跌破均线跑了 敢作敢当的善念2 08-1408-14 10:35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299 梦见时间看见未来 08-1408-14 10:35
- 41 0 [广生堂吧] 走了,拜拜 子龙是真龙 08-1408-14 10:35
- 52 0 [苏州固锝吧] 真背买到这货 招财发财得苏星河 08-1408-14 10:35
- 55 0 [友好集团吧] 天天在回本的路上,昨天盈利我没走,今天继续回 我是一条酸菜鱼呀 08-1408-14 10:35
- 9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个股今天是涨少跌多,科创50,芯片ETF大涨,这 易帝先生 08-1408-14 10:35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恒宝三个板!都带不动你 股友3575q605x1 08-1408-14 10:35
- 247 0 [华源控股吧] 一个要搞股票回购的票,这个时候你们也买,想啥 拒绝骗子 08-1408-14 10:35
- 71 0 [东方钽业吧] 主力玩得好溜啊 基民MXXgDE 08-1408-14 10:35
- 66 2 [首创证券吧] 你还有个烂兄烂弟,第一败业 肖总坐公交来了 08-1408-14 10:35
- 72 0 [浙文影业吧] 想想看,人生有几个8年,是不是觉得当初的选择 GOei 08-1408-14 10:35
- 50 0 [新易盛吧] 绝对怂货庄稼拉吉车犊子! 股友zM6cd1 08-1408-14 10:35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很想笑呵呵呵哈哈哈啊啊啊 炎焱燚275 08-1408-14 10:35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封板,引诱散户抄底,明天直接板开! 真空妙有l 08-1408-14 10:35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判逆 股友l266N86580 08-1408-14 10:35
- 53 0 [TCL科技吧] 远离定增股 善小而 08-1408-14 10:35
- 52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死板块 找到起点不玩了 08-1408-14 10:35
- 60 0 [华东数控吧] 哎 股友83d31911a5 08-1408-14 10:35
- 54 0 [襄阳轴承吧] 加油。昨天16.11补了你今天涨一点吧 股市15年后 08-1408-14 10:35
- 58 0 [新北洋吧] 真是烂透了 聪明的余靖娴1 08-1408-14 10:3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结束了 股友050i772L81 08-1408-14 10:35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动 股友tFGg8B 08-1408-14 10:35
- 43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没干过熊猫一次 有条理的夏晟5 08-1408-14 10:35
- 44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种货色骗人的东西 回本之路满满长 08-1408-14 10:35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快跑吧,都跑了,才能轻装上阵 笔直的果酒 08-1408-14 10:35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成交百亿封板 股友D21X786983 08-1408-14 10:35
- 115 4 [长源电力吧] 今日关注,天汽模,杉杉股份,新希望,试试手,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1408-14 10:3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冲冲冲,反包板,加油 量化是祸害 08-1408-14 10:35
- 69 0 [杭州高新吧] 走了,走了,不玩了,还好没赔 有耐心的齐轶5 08-1408-14 10:35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鸡肋玩意儿。 乐观的白明雪1 08-1408-14 10:35
- 593 1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扫地机器人大部分型号卖断货! 赢赢宝0725 08-1408-14 10:35
- 84 1 [永杰新材吧] 风险提示,亮化进场开始割韭菜了。 溪梦哥 08-1408-14 10:35
- 93 1 [中山公用吧] 主要是没人气。好股 赚够拾亿就收手 08-1408-14 10:35
- 61 1 [精工钢构吧] 唉!3.40是坎吗? 学炒股的小散户 08-1408-14 10:35
- 66 1 [纯碱吧] 消息快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35
- 110 4 [浙江东日吧] 被游资砸了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408-14 10:35
- 87 2 [中铁特货吧] 继续逆势打压调整 敏捷的耿锦鹏 08-1408-14 10:35
- 93 0 [骏成科技吧] 31等你哦 技术大于一切 07-3108-14 10:35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突破3700点以后再度上拉容易引起短 股海上的灯塔 08-1408-14 10:35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就是长城的了吧 淡寫一個永恆 08-1408-14 10:35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做它 刚强的何艳 08-1408-14 10:35
- 47 0 [神宇股份吧] 垃圾 楚楚可怜的征鸿8 08-1408-14 10:35
- 52 0 [好想你吧] 给点力吧 买旋风 08-1408-14 10:35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下方没什么卖盘了,现在不拉换手真起不来了 宁乡铁公鸡 08-1408-14 10:35
- 257 1 [华胜天成吧] 这家伙一点都不按套路走 股友l503C99020 08-1308-14 10:35
- 58 0 [实益达吧] 全是大单出,还是那句话,没调整到位! dhue1dj754843 08-1408-14 10:35
- 57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2Q169v053 08-1408-14 10:35
- 59 0 [星帅尔吧] 这股冲高回落,今天要下跌。 股友893Q2K7908 08-1408-1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