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瓷材料吧] 要起飞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10:27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希望是一个大长腿 Richard09180582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不需要主动买,下面接着就行,抛盘不停的来 经典_高抛低吸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木林森吧] 夕阳产业 玄坛纳福 08-1408-14 10:27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双头结构,主力底部筹码已经清理了大 慢就是快m115 08-1408-14 10:27
- 48 1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大漠2015 08-1408-14 10:27
- 49 1 [创新医疗吧] 80个点了 迷雾之神 08-1408-14 10:27
- 96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430300,处于下降通道,坚决不碰!估计中报业绩 峰谷点兵 08-1408-14 10:27
- 396 3 [电子城吧] 对不起,昨天没卖,今天真卖了。5.03的成本,6. 别艾特我 08-1408-14 10:27
- 84 3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空仓看戏 钱蜜儿 08-1408-14 10:27
- 67 1 [新华网吧] 要点颜面好吗 黑N83UQ5 08-1408-14 10:27
- 235 5 [润都股份吧] 从这个换手了来看,差不多了,今天有可能要拉涨 坚决的蔡心宇 08-1408-14 10:27
- 207 6 [药明康德吧] 果然回调了,管住手,如如不动,还得深调。 地水火风空 08-1408-14 10:27
- 168 3 [天融信吧] 高位减持还不走,这可是大牛市啊 ahshjs1234 08-1308-14 10:27
- 1223 1 [旋极信息吧] 经查询曲速22项软件著作权中:19项集中于汽车诊 旋极信息股友 08-0108-14 10:27
- 46 0 [景嘉微吧] 每次都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拉升啊!你这个操盘手有 徐州小民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欧菲光吧] 我把手机倒过来看,告诉我自己,今天是涨的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8-1408-14 10:27
- 67 0 [三力制药吧] 看来是走对了,还有新低,起码短期没事了 股友150K36N695 08-1408-14 10:27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最近几乎横盘和慢慢涨,这种就是拼耐心了 小棉花酱 08-1408-14 10:27
- 64 0 [东方环宇吧] 还能红盘吗 芝麻开花2025518 08-1408-14 10:27
- 185 0 [创新医疗吧] 爽啊,涨停了又 迟五天不满仓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我说的 端庄秀丽的放牛娃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股 马克菠萝 08-1408-14 10:27
- 58 1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玩意儿,人家都涨,还跌! 股友529O18388H 08-1408-14 10:27
- 62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个钱赚不到,出来了。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8-1408-14 10:27
- 53 1 [中工国际吧] 这幺好的趋势走成这个熊样没格局 股友7D80O82850 08-1408-14 10:27
- 89 1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是今天板块的龙头!大家坐好了准备起飞了。 老韭菜99999 08-1408-14 10:27
- 62 1 [新亚电子吧] 卖了贝因美来新亚挨打小韭何去何从 真阳大仙 08-1408-14 10:27
- 178 1 [金盾股份吧] 兲操盘手,太恶心人 刚开始在路上 08-1408-14 10:27
- 54 1 [ST迪瑞吧] 今年不要抱有幻想补涨行情,只要没有被投资者看 股友37Fv053019 08-1408-14 10:27
- 123 4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收大阳是必定的,试目以待 股友079O8513D7 08-1408-14 10:27
- 39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在跌点好买入 日进成金得大年 08-1408-14 10:27
- 61 1 [新华网吧] 尔的栽为何那么飘逸?尔的红为何那么艰难? 股友2383285n9F 08-1408-14 10:27
- 74 4 [天赐材料吧] 指数涨到我的自选没有一只票是红的 哆来咪发扫啦梭哈 08-1408-14 10:27
- 91 2 [大连友谊吧] 拉动尾盘,第二天砸盘,没人管你了 套牛娃 08-1408-14 10:27
- 87 5 [德尔未来吧] 地板瓷砖都起来了,这货有毒 汪汪队超级队长 08-1408-14 10:27
- 114 1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第92天,大盘成交量还可以,热点的轮动,大 炼金术之术 08-1308-14 10:27
- 145 2 [润本股份吧] 位置差不多了,明后天放量站上5均线加仓,就好 守枢宗主 08-1308-14 10:27
- 101 1 [湘电股份吧] 下来吧!别装了,10块才该是你的价格,目前是高 凌云凌志 08-1208-14 10:27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[怒] 赢的传人4780 08-1408-14 10:27
- 229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刚看见,增加了这么多啊 婀婷的靳清 08-1408-14 10:27
- 55 0 [闰土股份吧] 尸米一样的 本安第一 08-1408-14 10:27
- 44 0 [*ST八钢吧] 这是跌停了吗 东财网友2502513813571094 08-1408-14 10:27
- 62 1 [北新路桥吧] 挺好的,跌停日的主力货也出不去呢 花花小宝贝999 08-1408-14 10:27
- 924 3 [中科曙光吧] 马上跌停-天地板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8-1408-14 10:27
- 69 1 [东方电气吧] 一枝穿云箭 股友F9qNos 08-1408-14 10:27
- 51 1 [道氏技术吧] 不是有芯片吗??? 莫消沉 08-1408-14 10:27
- 78 2 [涪陵榨菜吧] 家人们,大盘3700了,炸菜闲得疼 Kill_fish 08-1408-14 10:27
- 155 3 [迈威生物-U吧] 涨了大半年,怎么感觉风险大于机会了? i又双叒叕 08-1408-14 10:27
- 92 4 [中文传媒吧] 我想出100亿收购这个公司,他们又不卖。 张桂09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数字货币都要二波了,你这一波都不摸 努力成为游资gogo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上面压单万手哥来了直摇头搞不了 椰风铜陵 08-1408-14 10:27
- 44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没人买,一样上涨。 基民vKLi3K 08-1408-14 10:27
- 58 0 [北方国际吧] 早盘卖的都是牛逼人,今天就这意思了,看明天吧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1408-14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高点3718.34 股友30A127213W 08-1408-14 10:27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能不能站稳100,这种代表未来方向,低于100 再次出征 08-1408-14 10:27
- 48 0 [瑞晨环保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杀韭菜,谁还来,人气都没有了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8-1408-14 10:27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洗盘力度一般人抗不住 一天红几个点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ST龙大吧] 快点涨吧,受不了了。 夏小蔓 08-1408-14 10:27
- 60 0 [冰山冷热吧] 总感觉主力,跑出去买其他票了…. 改名重来 08-1408-14 10:27
- 72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有涨停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D多弗朗明哥 08-1408-14 10:27
- 54 1 [远东股份吧] 沪指今天能否收3700以上就完全取决于远东的表现 韭鬼韭 08-1408-14 10:27
- 46 1 [慈文传媒吧] 还在坚持啊,还好我早就噶了它 芋泥米粒儿 08-1408-14 10:27
- 64 2 [中航光电吧] 这唱的哪一曲 雪落凡80497 08-1408-14 10:27
- 55 1 [ST际华吧] 机构洗筹码的小伎俩,大家千万不要卖筹码 丘处鸡 08-1408-14 10:27
- 88 1 [朗新科技吧] 加仓了,今天突破站稳22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1408-14 10:27
- 239 2 [金鹰重工吧] 昨天幸好开盘就跑了,一天赚回来了 老王想退休 08-1408-14 10:27
- 61 1 [万丰奥威吧] 砸不动啊,真没意思 目标年化10个点A 08-1408-14 10:27
- 96 3 [北新路桥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跌停啊 没福硬要享 08-1408-14 10:27
- 376 14 [上证指数吧] 3300进的,3700还赔20%呢,我不适合炒股,认赔 股友993O577I98 08-1408-14 10:27
- 480 2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即将V字反转“拭目以待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8-1408-14 10:27
- 245 3 [新纶3吧] 为什么一大早挂单也买不进去?今天有买进的么? 利润对风控的奖赏 08-1308-14 10:27
- 1025 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指数放量大涨,突破新高,这是 向鸿擒龙 08-1308-14 10:27
- 233 5 [英力特吧] 小心明天一字涨停,今天t的一个都上不了车 心细如尘的卢晟煜 08-1308-14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牛液冷电动牛 一缕蓝光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棉纱吧] 没什么人碰 潜伏的鳄鱼1078L0 08-1408-14 10:27
- 82 0 [平煤股份吧] 这货躺平了 股友GyvJ0Z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南方泵业吧] 马上追就是套五年 只做辣椒股票 08-1408-14 10:27
- 131 0 [农产品吧] 99.99%的散户在股市都要亏损。没知识,缺耐心,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7
- 63 0 [飞科电器吧] 稳得很 可惜没有结果 08-1408-14 10:27
- 41 0 [*ST八钢吧] 啥情况?那些昨天进来还想着今天大涨涨停,结果 冒险家捉妖 08-1408-14 10:27
- 39 0 [欧通转债吧] 这拉几债天天拉高瀑布割韭菜 招尸墓响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牛 股友eTKp1Y 08-1408-14 10:27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! 森哥的吹风机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亏损10亿,何年能减亏! 二秃二9264 08-1408-14 10:27
- 94 3 [共进股份吧] 菲陵科思都是红的,共进怎么了,等会肯定也会红 一叶飘雪8888 08-1408-14 10:27
- 53 0 [青龙管业吧] 这票已S 角度时光 08-1408-14 10:2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大跌卡异动不好吗,非要今天 敬畏9924 08-1408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