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快跌停啊 股友i5R3150508 08-1408-14 10:28
- 60 0 [福田汽车吧] 大好的行情走出的感觉 坚守几见勿忘初心 08-1408-14 10:28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早盘主力出货5亿,都被新韭菜接盘 自在的冉衍慕 08-1408-14 10:28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抓紧时间起来吧你可是国之重器 官拜网上行走 08-1408-14 10:28
- 46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扎堆 巴菲_忑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股走的真恶心 未来的李问筠4 08-1408-14 10:28
- 80 0 [金煤科技吧] 庄,你TM的 股友3E27R27301 08-1408-14 10:28
- 71 0 [华峰铝业吧] 快走,没有冲高就是要回调补缺口 切磋共勉 08-1408-14 10:2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72被套进去了,有没有解套的机可能 ding0023 08-1408-14 10:28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落后板块一个点,不是是什么?Tellme 股友XCEN7g 08-1408-14 10:28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还想着再低点加点仓,一会没看就拉起来了,不给 梦三财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1408-14 10:28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虽然今天还没结束几个,早上好像还没睡醒,要是 Ricky610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感谢你,给了红的机会 马年飘红2026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秀强股份吧] 跌六天一反弹 火星救援车724 08-1408-14 10:28
- 75 2 [尤夫股份吧] 看看人家具力吧, 股友8K3307520m 08-1408-14 10:28
- 231 1 [鸿博股份吧] 点火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8-1408-14 10:28
- 56 1 [三六零吧] 软件开发,拖后腿的360 文武的冬雪 08-1408-14 10:28
- 81 1 [新集能源吧] 可笑的是,这公司还制定了市值管理,还有考核。 台风22 08-1408-14 10:28
- 52 1 [强瑞技术吧] 不是说业绩很好吗?。。 一出手必胜 08-1408-14 10:28
- 92 4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只有一个君正,全国也只有一个君正 股友600q932R19 08-1408-14 10:28
- 116 5 [众泰汽车吧] 套了多少年了,一直起不来,可能很多人都不敢碰 股友5022WY9528 08-1408-14 10:28
- 75 2 [万得凯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机构会继续砸的 以后高开必砸盘 08-1308-14 10:28
- 184 6 [星网宇达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字八划 08-0708-14 10:28
- 49 0 [海能达吧] 大盘3700你怎么就死水一潭 淋雨_猫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要模仿长城吗?又要翻一倍。 冒险家捉妖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镇洋发展吧] 诱多,赶快跑 北三环方丈 08-1408-14 10:28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天天流出卖股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老杨哥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东通退吧] 都去维权要求赔偿了吗? 股友90k2t95310 08-1408-14 10:28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的众生丸、清热祛湿颗粒这些岭南名药,在两 股友66688ll 08-1408-14 10:28
- 66 0 [浦东金桥吧] 远离 股友L3110850W8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多伦科技吧] 卖了卖了赚10个点 寻交易模式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流弊还是你天天这么做T。。没格局的不买就看你 乱世罗尼7608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XD有研粉吧] bt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义翘神州吧] 加油呀76.48 选股全靠懵TB513O 08-1408-14 10:28
- 130 1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活着才能走到最后 08-1408-14 10:28
- 52 1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就是买点 天马策略02 08-1408-14 10:28
- 69 2 [掌阅科技吧] 该跌不跌,看涨 彼时吾方 08-1408-14 10:28
- 67 2 [红宝丽吧] 主力不愿拉 股友901Rn71277 08-1408-14 10:28
- 65 2 [棕榈油吧] 如果涨停了,还会高开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1408-14 10:28
- 94 2 [华钰矿业吧] 我卖了你继续涨停吧 盆满利市地戴沐白 08-1408-14 10:28
- 70 0 [ST恒信吧] 哇,抄底入,都不算个事 股友KJABH 08-1308-14 10:28
- 64 0 [*ST天茂吧] 我中招过,牛市中招了它 珍爱血汗钱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海澜之家吧] 有屁个庄家,全是量化在交易 螺旋上升升升 08-1408-14 10:28
- 66 0 [天洋新材吧] 真他的妈的垃圾,涨一天掉三天 勇敢的黎嘉汐 08-1408-14 10:28
- 59 0 [*ST奥维吧] 主力牛逼,今天洗出去不少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408-14 10:28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股友m29929r017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大有可为 创意信息钉子户 08-1408-14 10:28
- 719 0 [中科曙光吧] 什么可以涨停? 轩轩婷婷 08-1408-14 10:28
- 69 1 [海洋王吧] 操,刚卖就涨精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408-14 10:28
- 87 1 [清溢光电吧] 你是老大,小弟龙图涨停了,路维都7个点了,咱 龙神在天空 08-1408-14 10:28
- 53 1 [兄弟科技吧] 买点试试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0:28
- 56 1 [卫龙美味吧] 什么玩意,又-25%,持股几个月体验极差,每次涨 噜啦啦德玛西亚 08-1408-14 10:28
- 75 1 [唐源电气吧] 从市场表现看,近期股价呈震荡上升趋势,主力资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1408-14 10:28
- 65 1 [林州重机吧] 涨没啥涨,跌是一定要跌,磨人 一路笑傲股市 08-1408-14 10:28
- 259 5 [蔚蓝生物吧] 贾德强减持前后股价表现。 威威好先生 08-1408-14 10:28
- 90 3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幸好没格局,回本了就跑,今天看到这样就安 气宇不凡的逸飞8 08-1408-14 10:28
- 62 3 [上纬新材吧] 反正都是主力,都商量好了,陆续出货,不能出现 韭菜靖哥 08-1408-14 10:28
- 60 2 [清源股份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你还跌,真是无语 包容之及时雨 08-1408-14 10:28
- 65 2 [金凯生科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海创药业-U69.0314.50%南模生 股友E333372R16 08-1408-14 10:28
- 217 5 [达嘉维康吧] 它不会跟利德曼,利德曼跌3个点左右的时候叫大 天狼星999888 08-1208-14 10:28
- 1863 12 [北京文化吧] 成本激增 北京文化上半年亏损显著扩大 北京文化资讯 08-0808-14 10:28
- 60 0 [景嘉微吧] 只要是个龙头,哪个不最少8个点,你真 股友R659J27078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山推股份吧] 毛线球,大盘都3700了,这支死活不动 沉毅果决的肖芝菲 08-1408-14 10:28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又到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1408-14 10:28
- 46 0 [西域旅游吧] 人气都打散了,此股没人关注了!涨也没人跟。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武汉凡谷吧] 在这待的太久了, 股友Mk11823066 08-1408-14 10:28
- 57 1 [三超新材吧] 股价这样子跌这个收购要黄哦 横断沧澜 08-1408-14 10:28
- 53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必涨停 被坑了的小散 08-1408-14 10:28
- 65 1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割肉走了,认亏 股友2999r085W5 08-1408-14 10:28
- 63 2 [永辉超市吧] 你就是个笑话,实在不行咱退市吧 量化一手哥 08-1408-14 10:28
- 72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非要把市值降回百亿以下的节奏吗? oox6oo 08-1408-14 10:28
- 55 1 [深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mA8Lk9 08-1408-14 10:28
- 56 1 [电连技术吧] 这是一只极品 股海送我鑫千里马 08-1408-14 10:28
- 117 4 [碳酸锂吧] 调整好上十万 云南山村 08-1408-14 10:28
- 120 5 [伊之密吧] 这票100%有雷 旧梦半岛 08-1408-14 10:28
- 179 6 [寒武纪吧] 人家公司都发文了,对订单辟谣,你们这帮子韭菜 股友6982J0W773 08-1408-14 10:28
- 63 5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8-1408-14 10:28
- 98 4 [延江股份吧] 706买入不赔钱! 重仓掘金 08-1308-14 10:28
- 52 0 [川宁生物吧] 梭哈 华尔兹股神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兴蓉环境吧] 已经忘记怎么涨了,失忆了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完了,被挂山顶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苏交科吧] 没有交点没人关注 有毅力的韦谦11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总于走低了,怕上不了车,砸 股友tZpexS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不给力今早34.74又进来了 PLY顺顺顺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被卡位了起不来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08-1408-14 10:28
- 55 1 [*ST动力吧] 这就是钝刀子割肉 朱大掌柜 08-1408-14 10:28
- 64 0 [争光股份吧] 此股散户切勿盲目买卖。一买就跌一卖就涨。庄家 模拟盘大神 08-1408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