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1 [网易云音乐吧] 网易云音乐上半年营降利增 变现能力提升毛利率 网易云音乐资讯 08-1408-14 20:57
- 110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只要能高开,拿好反包概率大,低开就赶紧卖 夺命大山水 08-1408-14 20:5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原因1:人民币升值原因2: 稳如老牛的布丁 08-1408-14 20:57
- 107 0 [龙建股份吧] 会有表现但不多,并不看好大主力会参与这票 蓝博生来了 08-1408-14 20:57
- 413 3 [江西铜业吧] 要飞起来了根据港交所披露,8月11日,佳鑫国际 微微昆仑11111111 08-1408-14 20:57
- 98 0 [华菱钢铁吧] 李建宇多在一天公司就好不了一天 股友Y0K30o1077 08-1408-14 20:57
- 52 0 [A SPAC II Acquisition Corp吧] Notification of inability to timely file For A SPAC II Acquis资讯 08-1408-14 20:57
- 93 0 [红旗连锁吧] 5.5元以下建仓,5元以下重仓,6.5元开始减仓,7 閱讀與思考 08-1408-14 20:57
- 106 2 [皖通科技吧] 这是因为提前知道大盘快要见顶,然后拉两个涨停 龙姐小迷弟 08-1408-14 20:57
- 397 9 [沪银吧] 我的妈呀,外盘直接跌停了。玩期货十多年第一次 股友996027f5H2 08-1408-14 20:57
- 114 2 [杭州解百吧] 这个股还有希望吗?那位大神讲讲 wrls1habdz 08-1408-14 20:57
- 105 1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下跌吗? 武嶽 08-1408-14 20:57
- 670 12 [焦煤吧] 那些口口声声说焦煤回调就多的,“脑搭铁”现在 无敌风火轮gf16s 08-1308-14 20:5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一起 策马行长夜 08-1408-14 20:57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黄金双空dan已拿下,晚盘受失业金的消息面 刘雪LX013666 08-1408-14 20:57
- 152 0 [东方精工吧] 2024年4月9日,宇泽以100亿人民币的企业估值入 飞涨非跌 08-1408-14 20:57
- 110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上证指数3635强力支撑可以适当介入热门题材 半日v闲 08-1408-14 20:57
- 103 0 [佳讯飞鸿吧] 利好消息不断来,未来可期。 勇敢的周睿博 08-1408-14 20:57
- 91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人家涨了几十个点调整调整,你天天躺尸也跟着大 顺凤顺水888999 08-1408-14 20:57
- 91 1 [黄金/美元吧] 40止损,注意补仓。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408-14 20:57
- 358 8 [长亮科技吧] 为什么数字货币指数新高,大盘新高!长亮科技连 股友2THCIY 08-1408-14 20:57
- 238 6 [远望谷吧] 顶部迹象还是很明显 斩龙剑 08-1408-14 20:57
- 58 0 [Abivax SA ADR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Abivax SA ADR资讯 08-1408-14 20:57
- 168 0 [白云山吧] 前瞻布局,白云山引领大健康新时代,十五五规划 涨停就做空 08-1408-14 20:57
- 178 2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信维,每年都是半夜发中报,不行早点倒闭啊 深龙望岳 08-1408-14 20:57
- 107 1 [淀粉吧] 唉!又开始收信息了 日月星汉 08-1408-14 20:57
- 262 6 [红宝丽吧] 明天涨停价10.10 技术流_菜鸟 08-1408-14 20:57
- 3399 55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814 今天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8-1408-14 20:57
- 434 4 [中国长城吧] 整个热门板块他都有概念,离谱呀 小牛牛哈哈哄 08-1408-14 20:5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停牌了,你们还心理阴暗的分析什么?你们比吉 中原一点虹 08-1408-14 20:57
- 291 2 [ST云动吧] 8月5号明志科技起诉云动,8月6号也只跌2个点, 浅潜虎伏 08-1408-14 20:57
- 118 2 [秀强股份吧] 垃圾股,有雷,远离 股友10K726972z 08-1408-14 20:57
- 429 4 [京东方A吧] 快要触底了,可以买点了。买京东方的已经被证明 贵了不买 08-1408-14 20:57
- 91 0 [新亚电子吧] 坚定看好这个公司倒闭!!!害人股 蒙业友 08-1408-14 20:5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666原因2:选择了“AI科技” 好运相随h 08-1408-14 20:57
- 184 2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会怎么走呢 只追涨停的大圣 08-1408-14 20:5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玩土老夫 08-1408-14 20:57
- 92 0 [大豪科技吧] 利好出光,开始跌 有毅力的宋哥 08-1408-14 20:57
- 77 0 [纯碱吧] 爆拉100点 日赚一Q 08-1408-14 20:57
- 102 2 [*ST赛为吧] 养的,只跌不涨,我可是重仓啊,该咋办 股友3X2860T669 08-1408-14 20:57
- 1029 16 [硕贝德吧] 别悲观了,这个股不大跌就没有大涨,说不定它是 永乐江小鱼儿 08-1408-14 20:57
- 83 0 [小型道指吧] 今天是交割日是嘛 荼蘼mi 08-1408-14 20:57
- 75 0 [开拓药业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开拓药业-B资讯 08-1408-14 20:57
- 1110 1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,大盘创新高后的确需要休整,或者叫震荡! 大甩卖 08-1408-14 20:57
- 120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最难的时候过去了吗 勤奋的小熊 08-1408-14 20:57
- 660 4 [盛天网络吧] 今天清仓盛天,继续加仓溢多利哈 股友o71KFy 08-1408-14 20:57
- 161 6 [福斯特吧] 我就想小仓位慢慢玩你,可惜上午没成交 a股神仙哥哥 08-1408-14 20:57
- 181 0 [国盛证券吧] 本轮牛市是科技证券, 股友3Y50m73171 08-1408-14 20:57
- 17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短线15分钟级别,出现多头离场,短期回 多空搏杀 08-1408-14 20:57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日彻底清仓,5300再接回来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8-1408-14 20:57
- 92 0 [热景生物吧] 应该宣布ST 蜻蜓飞奔 08-1408-14 20:57
- 92 0 [锦泓集团吧] 坚定持股静待花开 ok哈哈哥 08-1408-14 20:57
- 544 0 [工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就这水平可以去撕了 基民9896979Iz0 08-1408-14 20:57
- 120 6 [寒武纪吧] 国家需要寒武纪这样走 腾飞中国龙 08-1408-14 20:57
- 105 0 [如通股份吧] $如通股份(SH603036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20:57
- 431 4 [中国长城吧] 可惜了,最后尾盘没把价格压在18.02之下,3天超 hyper沙果 08-1408-14 20:57
- 240 1 [上海汽配吧] 作为股东,想知道公司在数字化升级上投入了多少 上海汽配股友 07-2508-14 20:57
- 103 0 [兰剑智能吧] 好公司!研发厉害 请多指教909 08-1408-14 20:57
- 118 2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量都缩没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1408-14 20:57
- 168 1 [荣晟环保吧] 芳纶纤维投资损失了几个亿? 股友王素珍 08-1408-14 20:57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纯属流啊氓啊企业。 沉稳的高小达 08-1408-14 20:57
- 236 1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海外宏观不确定性持续,中期黄金避险属性仍处于 骑牛看熊 08-1208-14 20:57
- 118 1 [中科金财吧] 100元不是梦 股友sHmeLv 08-1408-14 20:57
- 318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拿捏这垃圾 股友W6U8708652 08-1408-14 20:57
- 1428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慧心的桓荁 08-1408-14 20:57
- 663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能技术接待华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海能技术(已切换)资讯 08-1408-14 20:57
- 250 1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美辟谣黄金关税、通胀数据来袭,金价或震荡。近 骑牛看熊 08-1208-14 20:57
- 83 1 [上海电影吧] 跌倒二十我入仓 股友TC66055110 08-1408-14 20:57
- 213 1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是否在分红问题上也来制定个五年规划,向长 白忙呼 08-1408-14 20:57
- 159 3 [太辰光吧] 说业绩好的怎么都不看看市值,就这么点利润撑的 股友1I1135h609 08-1408-14 20:57
- 85 1 [XD洪都航吧] 昨天跑了今天又进了,又被套了, 专注的郝沛宵 08-1408-14 20:57
- 189 0 [焦煤吧] 焦煤2601:焦煤日线已经刚出现双顶的走势了,短 宁颖说期888 08-1408-14 20:57
- 96 0 [恒锋工具吧] 一阴吞4阳,真有你的! 醒狮少年 08-1408-14 20:57
- 122 1 [智飞生物吧] 16.8全仓进场,下一个胜宏立贴为证 LYL高盟主 08-1408-14 20:57
- 568 3 [精达股份吧] 假如上海超导年内上市成功,投资精达股份的股民 w忍着无敌w98 08-1408-14 20:57
- 190 2 [艾森股份吧] 没了 贡嘎岚山 08-1308-14 20:57
- 93 0 [橡胶吧] 把娇娇干下去,圆了我们多年的梦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1408-14 20:5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金融”原因1:原因2:好 温柔的爱伟涛 08-1408-14 20:57
- 99 1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反包 太阳升红彤彤2301 08-1408-14 20:57
- 163 1 [上证指数吧] 哎,涨指数,大多数股票不涨,说明国家队买的是 盼你成事 08-1408-14 20:57
- 121 1 [保税科技吧] 大爷,你在干啥啊……真来真去筹码不够吗 闲散的冷静 08-1408-14 20:57
- 208 3 [安妮股份吧] 我怎么看都觉得它的第二春要开启了,虽然我还没 庐江炒家 08-1408-14 20:57
- 144 2 [秀强股份吧] 才2天3天,又涨了1000户散户。废了废了 股神V关税 08-1408-14 20:57
- 171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从没考虑过股民的利益,还花20亿办华天先进 股友6g73X39260 08-1408-14 20:57
- 225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一口老血!! 嘻嘻哈哈赚钱1 08-1408-14 20:57
- 904 9 [海光信息吧] 请更详细一点披露2025年一季度财报,请说明一下 海光信息股友 05-2208-14 20:57
- 163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做个t,飞了,又接了过来,明天是关键的一 不染的寒露 08-1408-14 20:57
- 146 6 [泓博医药吧] 没人再弹我批判我了吧 巴菲鋱 08-1408-14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