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煌上煌吧] 削得这么平整,断头桥 股友1186Y27Y67 08-1408-14 21:01
- 2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搞得什么猫腻、s十大重仓股涨那么多,你还 碧海蓝天110110 08-1408-14 21:01
- 112 0 [海辰药业吧] 中报后挑战前高,不信者快跑! 安详的慕容艳 08-1408-14 21:01
- 136 1 [罗博特科吧] 完蛋了,上不了车了, 丫丫丫先 08-1408-14 21:01
- 220 4 [天源迪科吧] 当你觉得是风险的时候.那就不是风险.而是机会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8-1408-14 21:01
- 271 4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又快到星期一停牌概念股了, 黄飞鸿无影脚 08-1408-14 21:01
- 487 10 [吉视传媒吧] 杂毛股炒上天,就算是没有澄清公告,这种电影真 烟台长江路 08-1408-14 21:01
- 211 1 [双枪科技吧] 净流入2000万,明天吻了 双枪99连板 08-1408-14 21:01
- 76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看今晚怎么样 善思考的龚昊祥 08-1408-14 21:01
- 94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cao要不要f,吃相这么丑 福满多di 08-1408-14 21:01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失业金数据利空,接下来反弹至3352附近可以顺势 雪baoxue16996 08-1408-14 21:01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Victor璟尧 08-1408-14 21:0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的机会来了 问问1982 08-1408-14 21:01
- 93 0 [首航新能吧] 的,今天跌的太厉害了 买了就涨不停888 08-1408-14 21:01
- 158 0 [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吧] 大老鼠,己经举报你了 股友2vmfrr 08-1408-14 21:01
- 148 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使用拔网线、停牌、威胁(上涨就停牌) 股友QXxs0g 08-1408-14 21:01
- 155 0 [北方稀土吧] 晚上隔夜挂单已经开始,这是市场活力的体现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21:01
- 82 0 [玻璃吧] 泰迪又下套 一朵大红花呀 08-1408-14 21:01
- 170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抄底恒生科技正当时!恒科估值处于历史低位,性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408-14 21:01
- 98 0 [中电鑫龙吧] 迎接明天的跌停板 柔和的邱全 08-1408-14 21:01
- 210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换手率13.34%,成交量活跃。预测明天换手率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8-1408-14 21:01
- 215 0 [纵横通信吧] 首先低空产业短期没有产生业绩落地的可能,你看 他乡打工仔 08-1408-14 21:01
- 143 0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成功日就是新董事长接班的开始,年青有为的 支持中国股市 08-1408-14 21:01
- 115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整个市场国机是最坑人的!把打扮栏家人们高 股友VuAOm47872 08-1408-14 21:01
- 438 9 [ST南都吧] 明天会在20.00洗盘空中加油。周末公布IPO进度。 南都三轮车 08-1408-14 21:01
- 188 5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向上20cm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8-1408-14 21:01
- 99 0 [移远通信吧] 依然爱你 勤勉的贺珂昊 08-1408-14 21:01
- 128 0 [中国重工吧] 有人星夜赶考场、有人辞官归故里 只买十倍牛股st 08-1408-14 21:01
- 1841 2 [卫龙美味吧] 卫龙美味:2025上半年净利润约7.33亿元 同比增 卫龙美味资讯 08-1408-14 21:01
- 111 1 [世纪鼎利吧] 这v我喜欢,昨天买入,今天深V加大仓位了,坐等 牛妞妞529 08-1408-14 21:01
- 9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回到起点再说。 壹赚壹麻袋 08-1408-14 21:01
- 5019 0 [万家品质生活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和你没踏空但也没有很赚? 基民柠檬 08-1408-14 21:01
- 217 4 [广东建科吧] 尾盘又是一群渣渣拿了先手,明天不要去接盘,因 实力游资太老 08-1408-14 21:01
- 408 4 [福达合金吧] 图形很漂亮,就是量能太小了,今天应该爆量的, 阳光指引的方向 08-1408-14 21:01
- 99 0 [指南针吧] 正常调整,持有就好了! 定点冲筋 08-1408-14 21:01
- 308 0 [巨力索具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主力自己 time能 08-1408-14 21:01
- 118 0 [白云机场吧] 客流突破5000万,加沙和约旦河西岸人民发来贺电 复读三届上大专 08-1408-14 21:01
- 187 0 [新开源吧] 明天星期五收周线很关键,如果明天站不上5周线1 股友CZKPZL 08-1408-14 21:01
- 790 17 [ST百灵吧] 华创公告和姜伟纠纷案公告了,大概率接下来贵州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8-1408-14 21:01
- 143 1 [青岛食品吧] 晚饭。。我还能说什么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8-1408-14 21:01
- 45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又发生什么了,大跳水?? 股友IIe81J3627 08-1408-14 21:01
- 200 5 [小型纳指吧] 下午就提示数据不及预期,晚上回踩概率,想要消 白酒大哥财团 08-1408-14 21:01
- 126 1 [歌尔股份吧] 最近比较邪气,持仓每天有一只大红,剩下的都绿 ly2010周期哥 08-1408-14 21:01
- 480 1 [隆基绿能吧] 手痒买了你,还是高位买的 我要回本小邓哥 08-1408-14 21:01
- 125 1 [博汇股份吧] 石化产品和润滑油都是过去式!AI才是未来的博汇 非常韭时刻 08-1408-14 21:01
- 205 3 [XD上海电吧] 这个位置构建平台,学习淳中科技50附近的平台一 苏小妹m 08-1408-14 21:01
- 92 1 [奥佳华吧] 天天怎么跌,打消了买你们家按摩椅的念头。资本 多头战神 08-1408-14 21:01
- 159 4 [东瑞股份吧] 今天又加仓70手,你们爱割就割吧,还停留在熊市 股友981L3m9992 08-1408-14 21:01
- 1457 10 [万马科技吧] 期货夜盘在跌,明天回调,后天抄底!今天切了低 一湾海洋 08-1308-14 21:01
- 94 0 [片仔癀吧] …… 彤Y头 08-1408-14 21:01
- 117 1 [建设工业吧] 这货涨起来不到长城军工的零头,跌起来比长城军 和血吞 08-1408-14 21:01
- 1038 6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称关于公司在某厂商预定大量载板订单等相 寒武纪资讯 08-1408-14 21:01
- 95 0 [沪银吧] 有内资就不用怕,看V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8-1408-14 21:01
- 78 0 [玻璃吧] 跳空高开是什么意思? 期市小小小白 08-1408-14 21:01
- 116 0 [九芝堂吧] 六味地黄丸就是厉害,天天大阳! 天之骄子俭 08-1408-14 21:01
- 104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明天快跑 活泼俏皮的烈阳5 08-1408-14 21:00
- 94 0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21:00
- 189 0 [杉杉股份吧] 感谢杉杉,上次t出去了今天买回来了,虽然直接 多空对决吧 08-1408-14 21:00
- 149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大盘能不能反包全看信儿了。拉千亿以下的券 道且为道 08-1408-14 21:00
- 98 0 [中电鑫龙吧] 晚上隔夜挂单开始后,大家都在默默等待时间的流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21:00
- 89 0 [国药股份吧] 今年的年线还是个阴线 春夏秋冬老韭菜 08-1408-14 21:00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就是垃圾套着多少年也不会解套 股友V981n51909 08-1408-14 21:00
- 102 0 [木林森吧] 7.50元可入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08-1408-14 21:0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盘结尾转跌 刚好的李雪3 08-1408-14 21:00
- 242 0 [新华优选消费混合吧] 跟跌不跟涨服了你了 基民TTZuVY 08-1408-14 21:00
- 98 0 [巨力索具吧] 扭亏,扣非归母净利润从-5000万上升到+500万 股友三花 08-1408-14 21:00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8.14日打卡。 账户总资产相对业绩历史新 指间峰谷 08-1408-14 21:00
- 103 0 [华工科技吧] 可以 勤勉的贺珂昊 08-1408-14 21:00
- 131 0 [保税科技吧] 大家不看好,那就是真的好。保税就是这样,都看 澡幅健池冯 08-1408-14 21:00
- 97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815希望明天修复 年年来鱼 08-1408-14 21:00
- 151 1 [长城证券吧] 98万封单,成交了96万,到底谁在卖,谁在买啊, 彩九朵莲g 08-1408-14 21:00
- 166 2 [华力创通吧] 大幅减持的票不能买,好票多的是,还好减持当天 拉着你不让你出来 08-1408-14 21:00
- 345 0 [豆粕吧] 机构今天打的很厉害,国泰带着两外资和两套保带 木华黎 08-1408-14 21:0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涨起来 小笱悠88 08-1408-14 21:00
- 98 0 [大千生态吧] 兄弟们,这股炒的什么概念 只跟不意 08-1408-14 21:00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绿没有什么;毕竟涨了这么多天;但是你还给 能不能红几年 08-1408-14 21:00
- 172 1 [诺德股份吧] 准备模仿长城,恒宝 勇气勇 08-1408-14 21:00
- 118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估计暂时没戏了,指数横盘了那么久,大盘指 赢在GS4759 08-1408-14 21:00
- 348 12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涨势不及预期,选择继续持股待涨。 元者86 08-1308-14 21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逢低买入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邓漂YGK 08-1408-14 21:00
- 267 10 [移远通信吧] 上次半年报预报后大跌,明天逃得过吗?一样的套 dueyou 08-1408-14 21:00
- 274 3 [璞源材料吧] 明天涨停正好今天最高价24.11,怪不得尾盘竞价 基民m73593N501 08-1408-14 21:00
- 144 3 [江苏有线吧] 提前贺喜江苏有线明天从广电系股价第一变成倒数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8-1308-14 21:00
- 114 1 [通达股份吧] 估计明天破8,减持威胁大, 自在的JK 08-1408-14 21:00
- 287 11 [XD嘉友国吧] 在做双头了 yy专用 08-1308-14 21:00
- 614 8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的清仓试砸盘多少有点意外,反正我今天早盘 韭菜要云淡风轻 08-1108-14 21:00
- 121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港股医疗还在涨,势头超猛!虽说医疗器械现 股友5171H75N27 08-1408-14 21:00
- 94 0 [恒瑞医药吧] 上涨乏力,还是调 股友0338LG2026 08-1408-14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