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3 [海南华铁吧] 好家伙,回购才几百万股,减持4000多万股,得了 年庆人兴兴吧 08-1408-14 19:47
- 90 0 [桂发祥吧] 尾盘侠家军买的 唱反调 08-1408-14 19:47
- 184 0 [烽火通信吧] 虽然利好落地是利空,但是应该是短调的,这票走 旁观者暗 08-1408-14 19:47
- 88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看似科技股波动大,实则恒生科技韧性十足!近1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408-14 19:47
- 91 0 [欧陆通吧] 牛势冲天,八方聚财 heavyer777 08-1408-14 19:47
- 599 1 [安科生物吧] 哎!可惜了一张好牌打的稀烂 我铁头哥哥 08-1408-14 19:47
- 223 2 [*ST中岩吧] 今天散户割肉多,主力暗盘流入洗盘吸筹码 体贴的贺欣寒 08-1408-14 19:47
- 746 5 [XD中国联吧] 其他的股票很多翻倍了,你还敢去追吗?联通调整 股友262H535V25 08-1408-14 19:47
- 175 3 [华建集团吧] 我怎么感觉,吃了一个跌停,神清气爽,是不是很 平顶山上山顶平 08-1408-14 19:47
- 143 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上海锦天城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 ST南都资讯 08-1408-14 19:47
- 289 0 [*ST国中吧] 以汇源果汁发公开信的根本不是汇源果汁的真正股 横渡五大洋 08-1408-14 19:47
- 1954 12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9:47
- 101 0 [中远海发吧] 水性不好的赶紧走吧,去海里发,你们没有那命! 柔和的游莉萍 08-1408-14 19:47
- 80 0 [A50期指吧] 快快下来 悠闲的朱清平1 08-1408-14 19:47
- 106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股友8I3099i287 08-1408-14 19:47
- 150 2 [新赛股份吧] 很简单主力资金在中大盘股之间游走,微盘股无人 为散户做主 08-1408-14 19:47
- 303 8 [盛屯矿业吧] 连续3个阴线后,必然几根大阳线!。。。。 自然的祝春燕 08-1408-14 19:47
- 207 4 [九芝堂吧] 有没有今天买的? 小累累累 08-1408-14 19:47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奢侈品行业进入寒冬!汇率波动与关税政策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9:47
- 349 1 [欧通转债吧] 涨的太吓人了,不能随便梭哈,10手10手玩,现在 咸鱼翻身加速阶段 08-1408-14 19:47
- 102 0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没了,这股没主心骨了 莲映雅盈 08-1408-14 19:46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为什么这个股吧里天天有人喊“明天要大涨” 破天一鸣 08-1408-14 19:46
- 128 1 [森麒麟吧] 买了这垃圾把我的心态都搞崩了,炒股真是考验人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408-14 19:46
- 121 1 [超声电子吧] 墓碑线不相信还骂我现在后悔了吧继续买啊我空仓 bhuyvcx 08-1408-14 19:46
- 795 27 [巨力索具吧] 看股吧又开始一群人找利好了,明确告诉你这就是 巨力资深韭菜 08-1408-14 19:46
- 664 5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,回调的时候捡漏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出 k线之神 08-1408-14 19:46
- 102 0 [赛维时代吧] 黄昏之星 股友mNKQtV 08-1408-14 19:46
- 97 0 [移远通信吧] 业绩一出,排名上升,明天又要跌 股友0Q2835073x 08-1408-14 19:46
- 182 1 [中哲精化吧] 看图形的话,缩量大绿棒子,明天应该有反抽,但 新奇的3哥 08-1408-14 19:46
- 282 7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涨停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1408-14 19:46
- 105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要说反弹速度还得看恒生科技,港股里弹性最强的 独具慧眼67 08-1408-14 19:46
- 106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$路桥信息(SZ837748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19:46
- 89 0 [华发股份吧] 跌到3元吧 基民D03l663923 08-1408-14 19:46
- 131 1 [辽港股份吧] 回购没有结束 股友258ln28701 08-1408-14 19:46
- 115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能不能微红,大哥 江苏蓝宝4ma 08-1408-14 19:46
- 174 2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:密尔克卫智能供应链服务集团股份有限 密尔克卫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102 0 [中矿资源吧] 许多人自己不去学习研究,整天骂主力,试问主力 如实而来 08-1408-14 19:46
- 138 0 [京东吧] 二季度外卖亏损投入了80亿,换来不到60亿外卖收 飘逸的吕智妍 08-1408-14 19:46
- 126 0 [阿石创吧] 当下拿个能生产,经营稀土的牌照不容易,好好珍惜 股友kbBVNd 08-1408-14 19:46
- 106 0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剩下1/3没止盈,想着怎么还得拉一下,涨不 宸哥蕴姐 08-1408-14 19:46
- 417 7 [兄弟科技吧] 奇怪了,下午为什么拉高让我跑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1408-14 19:46
- 355 1 [国创高新吧] 高速高路不需要用沥青吗? 基民k20x659903 08-1408-14 19:46
- 471 2 [新天药业吧] 完美 热情的少星夜7 08-1408-14 19:46
- 95 1 [寒武纪吧] 亏损股为什么涨。查一下 苹果850800997 08-1408-14 19:46
- 116 0 [远望谷吧] 创新高的票非要在这儿T里面的自己脑子有shi? 股友6e9279708V 08-1408-14 19:46
- 107 0 [青岛双星吧] 虽然我跑了,但总觉得今天这根线像是洗盘。 股海中的巨蟹座 08-1408-14 19:46
- 118 0 [紫光股份吧] 画图道格呢,出来继续吹绿光,骨头最近香喷吗? 闽犬司马 08-1408-14 19:46
- 362 2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一个良心企业怎么被恶人 冬天的七彩云 08-1408-14 19:46
- 112 2 [太辰光吧] 今天不出,明天收盘以后出! 牛股师2代 08-1408-14 19:46
- 286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是60建仓的期间几次达到75上方都没卖还在70 股友StQPUP 08-1408-14 19:46
- 206 3 [金安国纪吧] 正好收在5日线上,这主力真会控盘 潜龙2026 08-1408-14 19:46
- 107 0 [三七互娱吧] 跑的真邪门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1408-14 19:46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击鼓传销 迷路的炒股人 08-1408-14 19:46
- 168 0 [骏亚科技吧] $骏亚科技(SH603386)$ 笑靥生花 08-1408-14 19:46
- 314 3 [阳普医疗吧] 同比增长389.40%,竞然不发业绩预告?这也太低 股友98C96I6119 08-1408-14 19:46
- 548 0 [中电鑫龙吧] 突破、洗盘、反包、龙头起飞。 云来遮雾来盖 08-1408-14 19:46
- 106 1 [英特科技吧] 前两天就在出货了,一群人还幻想着买入后吃大肉 齐航666 08-1408-14 19:46
- 336 6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下午八个点被吓出去了,明天还有机会吗 股友I99K862057 08-1408-14 19:46
- 100 1 [光线传媒吧] 衣角微脏,工资补仓,干就完事了 越牛熊任逍遥 08-1408-14 19:46
- 156 0 [和而泰吧] 2025年半年度报告,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.4 清新脱俗的义霄5 08-1408-14 19:46
- 131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涨时像蜗牛,跌时像兔子! 基民Gy61998998 08-1408-14 19:46
- 44 0 [海峡创新吧] 看来该股股价回落原地了,3元之4元之间! 洪伟微电子 08-1408-14 19:46
- 101 1 [上海电气吧] 被这个恶庄骗了很多次了 千万富翁股神 08-1408-14 19:46
- 92 0 [博汇纸业吧] 换了 清风超凡9296 08-1408-14 19:46
- 123 0 [圣诺生物吧] 明天能涨多少 红桃77777 08-1408-14 19:46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,去年还八块多 股友511v89D889 08-1408-14 19:46
- 132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主力走了这么多,明天还有机会吗 追龙97 08-1408-14 19:46
- 380 2 [巨力索具吧] 下午1.50的消息怎一点就拉了?发改委启动十五五 腾立艳 08-1408-14 19:46
- 84 1 [凯龙股份吧] 下周要杀到9.5了吗? 琪琪琪宝 08-1408-14 19:46
- 107 0 [碳酸锂吧] 看这龙虎榜,短期暴跌的概率很低,除非有超级大 短炒大魔王 08-1408-14 19:46
- 108 0 [鲁抗医药吧] 害人虫来自前体中小散,,,,,,,,,看来这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1408-14 19:46
- 593 0 [华测检测吧] $华测检测(SZ300012)$ 梦想的力量2 08-1408-14 19:46
- 162 2 [大族激光吧] 37.12历史大顶,明天开始慢慢破5日线然后阴跌到 股友7269T39L91 08-1408-14 19:46
- 224 8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生物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圣诺生物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206 7 [XD北自科吧] 如果回踩十日线最少都还有一元的跌幅 股友8h01k23862 08-0808-14 19:46
- 312 8 [长安汽车吧] 今日涨停,今日涨停,今日涨停 鳄梦楚天 08-0508-14 19:46
- 182 0 [盛新锂能吧] 牛市三大定律:1、消灭市净小于____2、消灭股价 万亿万亿万万亿 08-1408-14 19:46
- 74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北 金钛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84 0 [通用股份吧] 饭桶股份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1408-14 19:46
- 81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金钛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103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卖了,哭晕 财运的敖崠 08-1408-14 19:46
- 683 2 [滴滴(ADR)吧] 美国网友,网约车司机……怎么看! 夜色蔓蔓 08-1208-14 19:46
- 86 0 [寒武纪吧] 应收十几亿的公司市值4000亿,也就我们这里有的 韭香不怕口袋深 08-1408-14 19:46
- 94 0 [透景生命吧] $透景生命(SZ300642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19:46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要换庄吗酒菜肯定不干进 股友62C5322o62 08-1408-14 19:46
- 1509 2 [*ST南置吧] 国金证券深圳分公司是知名游资方新侠的常用交易 股友m5721R2835 08-1408-14 19:46
- 113 2 [巨力索具吧] 不要一字板,带量板 股友9603X3P695 08-1408-14 19:46
- 320 5 [天源迪科吧] 我觉得明天本周最后一天了,如果周k不要收的太 酷酷怪小妹 08-1408-14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