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5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一洗盘,明天如果大涨,大概率周末有消息 冷逆鳞 08-1408-14 19:48
- 471 3 [黄河旋风吧] 虽然,我也想它涨,但这种高开一点,但一点都不 股友73L837G390 08-1408-14 19:48
- 88 0 [我爱我家吧] 这只股会再次跌破2.82,慢慢阴跌哦!!!!! 股友O000e28562 08-1408-14 19:4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找女票 08-1408-14 19:48
- 23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补仓信号来了!恒生科技估值在低位,性价比正在 理性的文莉萍 08-1408-14 19:48
- 90 3 [*ST仕净吧] 垃圾总归垃圾,其它的一直涨这个涨了两个点感觉 凛冬里的寒梅 08-1408-14 19:48
- 158 0 [COMEX白银吧] 今日分享,整体都在盈利,可观摩 老师410483244 08-1408-14 19:47
- 127 0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,是银行后面追上求贷款都不理睬的一个公司 找点乐 08-1408-14 19:47
- 96 0 [康平科技吧] 应该没有啥利好事件。 股友35729V0X38 08-1408-14 19:47
- 896 9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资产增值100倍 08-1408-14 19:47
- 375 2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滨江量能开始放大,继续锁仓待涨,短线做T 天神炼狱 08-1408-14 19:47
- 262 5 [英诺激光吧] 这个拉高出货的图是真完美 股友0O711y6722 08-1408-14 19:47
- 256 4 [能之光吧] 各位大佬,在哪里看券商的申购提交时间或者成交 股友5cV9189867 08-1408-14 19:47
- 99 0 [双良节能吧] 股票能不能上涨?关键看人气,上涨的速度,看那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408-14 19:47
- 112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明显被情绪带下来, 各位我要验牌 08-1408-14 19:47
- 130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我长期持有,先握住筹码$国泰君安中证港股通高 东东西西哦 08-1408-14 19:47
- 102 0 [华联股份吧] 2.6的本,死都不卖,拿到年底吧 才情出众的砚秋4 08-1408-14 19:47
- 491 6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命吗,17块买了50万的胜宏。如果坚持拿到 M1816s 08-1408-14 19:47
- 769 4 [中矿资源吧] 它七月十七号就发帖卖了,然后说再也不见了!当 随心甜 08-0408-14 19:47
- 86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n327013642245246 08-1408-14 19:47
- 99 0 [*ST易录吧] 大盘回调两个点,这货不得又破20 zzcgkzj918 08-1408-14 19:47
- 1485 4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股市老村涨 08-1408-14 19:47
- 124 2 [黄河旋风吧] 老韭菜躺了一年,不能便宜了新韭菜,让主力好好 凡人航海王 08-1408-14 19:47
- 333 3 [祥源文旅吧] 这股是不是暴雷了,能这么跌? 相信歌尔股份 08-1408-14 19:47
- 99 3 [*ST沐邦吧] 又买套了今天 进股市必亏光 08-1408-14 19:47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干 双60 08-1408-14 19:47
- 104 0 [直真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,恭喜有持仓的朋友,一起发财啦 黄金起爆点 08-1408-14 19:47
- 81 0 [寒武纪吧] 金开大道好样的,加油!!! 大海真话 08-1408-14 19:47
- 133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:DS概念我又没涨利空了关我什么事左右挨打 基民6Y86507v55 08-1408-14 19:47
- 99 0 [维海德吧] 业绩还好啊,你们怕什么啊 follow__up 08-1408-14 19:47
- 285 0 [世名科技吧] 再次提醒各位,这个位置绝对不是低,从上个月的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9:47
- 121 0 [光明地产吧] 不要老想着什么重组,这种业绩先想想看会不会被 al8056212588106616 08-1408-14 19:47
- 103 0 [许继电气吧] 人家跌因为涨多了,你跌因为啥啊,够东西,大盘 股友16d8R76383 08-1408-14 19:47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常驻股东:接下来的时间节点:•指定管理人并 星海逍遥 08-1408-14 19:47
- 235 10 [创新医疗吧] 准备出了,后面的利润让给各位大佬了 降龙廿八掌 08-1408-14 19:4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创新高,波动越大 磨砺自强得石榴 08-1408-14 19:47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931引起五涨停盘口显示净流出解放几年前套牢盘 别忽悠 08-1408-14 19:47
- 94 0 [辉隆股份吧] 没必要一惊一乍,大A操作啥时候是正儿八经看业 火星人真好相处 08-1408-14 19:47
- 228 0 [中银纯债债券C吧] 怎么天天跌啊,一年白干 闻鸡起舞的吕燕3 08-1408-14 19:47
- 128 0 [精达股份吧] 庄稼洗盘洗得漂亮!赶紧上车冲鸭! 贝贝就是小白2699 08-1408-14 19:47
- 3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能 冰峰暖心 08-1408-14 19:47
- 78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19:47
- 91 0 [奥翔药业吧] 行情走完啦,不会涨了 善解人意的大A 08-1408-14 19:47
- 97 0 [长春高新吧] 不就是个独董多大点事 要你命叁千 08-1408-14 19:47
- 140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这么惨 牛日攒钱客 08-1408-14 19:47
- 228 8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爆赚500大洋! 冒泡3 08-1408-14 19:47
- 102 0 [鹏辉能源吧] 真的是垃圾股,大盘涨了这么多,居然连补涨都没 水的艺术 08-1408-14 19:47
- 420 5 [欧菲光吧] 感觉后边会突然拉一波30%-50% cdkjsgzt 08-1408-14 19:47
- 206 5 [广东建科吧] 早盘买了点新股 锤炼洞察力 08-1308-14 19:47
- 211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下午冲高回落,弱承接,未能站上均价线,也 太行飞侠 08-1408-14 19:47
- 674 9 [浙江医药吧] 实实在在的公司会赢 热情的许枫6 08-1308-14 19:47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开 鸿运天赋 08-1408-14 19:47
- 89 0 [桃李面包吧] 拉鸡包 南宁腕力 08-1408-14 19:47
- 96 0 [显盈科技吧] 消费贴息对此股也是利好,看看主力是否会表现一 柔美的邱湘白 08-1408-14 19:47
- 135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今日再度涨停其背后逻辑是 今天抓涨停 08-1408-14 19:47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祝贺宝宝重夺兵器排行榜第一 风雨欲来风满楼 08-1408-14 19:47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小日本投降日,明天必须涨停来庆祝一下,四 抱着嫦娥烤玉兔8 08-1408-14 19:47
- 91 1 [国安达吧] SN!尾盘上一下27 股友DBdEGz 08-1408-14 19:47
- 103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暴涨,我又吃肉了··· 大花补丁 08-1408-14 19:47
- 111 0 [鑫科材料吧] 龙虎榜呢换手率这么高 海南第一深情v 08-1408-14 19:47
- 545 0 [ST际华吧] 大家分清楚这些中间的区别没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08-1408-14 19:47
- 93 0 [雅化集团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8-1408-14 19:47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这个收盘价挺有意思的,昨天的涨停价,也就 一呀一鸭拔萝卜 08-1408-14 19:47
- 476 81 [格力博吧] 你赶紧来个涨停吧,让我后悔卖了你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708-14 19:47
- 112 0 [科蓝软件吧] 明天估计得大跌,又要套一批人,才三个点就迫不 谦逊de石榴 08-1408-14 19:47
- 11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垃圾啊,昨天涨的还没今天跌的多 做一个红帽子女孩 08-1408-14 19:47
- 203 1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涨涨不过别人,跌永远是第一,你渣渣 钱来钱来快快来 08-1408-14 19:47
- 254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收红重上10.56以上,洗盘结束!经过五天100 N1号选手 08-1408-14 19:4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有机构谈牛市就是该离开A股的最佳时间点 罗百福 08-1408-14 19:47
- 126 1 [海能达吧] 今天跌!业绩肯定不好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8-1408-14 19:47
- 127 3 [群兴玩具吧] 小丑群你在干什么翻天了你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408-14 19:47
- 117 0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,柚子。今天我要暴粗口了。你们太过分了吧 BBLLQR 08-1408-14 19:47
- 77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金钛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9:47
- 146 1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榜单不怎么慌,看到评论慌的狠,之前每天唱 不做短线只做波段 08-1408-14 19:47
- 374 1 [卡莱特吧] 卡莱特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36.9%至808 卡莱特资讯 08-1408-14 19:47
- 214 4 [福日电子吧] 早上出了华胜,北纬和福日二选一,结果选了福日 股友7K80978k53 08-1408-14 19:47
- 443 3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公告了 领涨者 08-1408-14 19:47
- 8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人的思想不正常,总是怕我们赚钱。 跌的笑起来 08-1408-14 19:47
- 78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 金钛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9:47
- 69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金钛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9:4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招财成章得夏侯惇 08-1408-14 19:47
- 102 0 [能辉科技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低调奢芲 08-1408-14 19:4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药原因2:好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说个没完 08-1408-14 19:47
- 2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中盘5个多点,变成一个多点了!真无耻 冰峰暖心 08-1408-14 19:47
- 284 3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大,大家不要在想着明天会涨或 俏丽的范艳 08-1408-14 19:47
- 274 3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生物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圣诺生物资讯 08-1408-14 19:47
- 184 5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真的在牛市吗 涨停大保健 08-1408-14 19:47
- 146 2 [奇正藏药吧] 典型杀猪盘A杀股,不到23不要进,打开月线去看 追跌杀涨看趋势 08-1408-14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