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威帝股份吧] 都被埋了吧 蓝桉oo 08-1408-14 19:46
- 92 0 [上海建科吧] 明天给个机会,低开一下 闲散的佘萱 08-1408-14 19:46
- 101 0 [华建集团吧] 山顶的风好大 发光的小韭菜er 08-1408-14 19:46
- 102 0 [福鞍股份吧] 好马配好鞍 股友18C71q7003 08-1408-14 19:46
- 136 2 [完美世界吧] 依我看,这就是大资金规划好在300亿市值时持续 股友K1762W7710 08-1408-14 19:46
- 359 10 [新光光电吧] 光里的朋友还好吗 基民95pT3H 08-1408-14 19:46
- 98 1 [泰尔股份吧] 我果然卖对了,卖了就上了均线,拿了快一个月了 小白有好运 08-1408-14 19:46
- 104 3 [振华重工吧] 前期没涨幅。跌幅榜自选股第一。靠。 莫良心 08-1408-14 19:46
- 1837 4 [财经评论吧] 顺灏股份: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9:46
- 785 2 [岩山科技吧] 万万没想到,一买就跌 石湾炒家 08-1408-14 19:46
- 228 2 [融发核电吧] 前几天就开始注意融发了,果不其然,坚定看好。 昆明炒家L 08-1408-14 19:46
- 214 3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后悔前两天只加了一万 马力全开赚 08-1308-14 19:46
- 1080 6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公司与小米保持友好互动 优优绿能资讯 08-0808-14 19:46
- 88 0 [ST华谊吧] 牛市不长,只跌,个垃圾,~还有谁买了你出来走 股友UPmqAn 08-1408-14 19:46
- 201 1 [能之光吧] 9.33分顶格200股还好还好 山山cyaoat 08-1408-14 19:46
- 322 5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 掌握股市规律 08-1408-14 19:46
- 147 1 [泰和新材吧] 中报预减那么多得多差 要努力呀王 08-1408-14 19:46
- 368 3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实在是绷不住了,受不了了,牛市?为啥就针 健康的白飞文 08-1408-14 19:46
- 118 1 [汤臣倍健吧] 上周五11.91卖的,忍了好几天没买,今天忍不住 股友f8h9108323 08-1408-14 19:46
- 116 1 [天娱数科吧] 别人5连涨,跌点正常,你好意思吗。 深似海的股市 08-1408-14 19:46
- 284 4 [盈趣科技吧] 周五进来陪大家了,不知道后期能有多少。看明天 钱币收藏 08-1108-14 19:4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万年大顶,百年之内,不得解套 迷路的炒股人 08-1408-14 19:46
- 84 0 [宏和科技吧] 偷偷摸摸的涨,热度还没上去,还有五板 椰椰暴富 08-1408-14 19:46
- 10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估计得把昨天和前天的吐出去 okeer 08-1408-14 19:4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沉稳的独狼 08-1408-14 19:46
- 123 2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有高开缩量上板可能性,没抛压了。 九成惺的海蛎子 08-1408-14 19:46
- 1387 4 [思派健康吧] 子公司骗保1939万被罚近亿,思派健康深陷“特药 思派健康资讯 08-1208-14 19:46
- 99 0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收十字星 白上咲花 08-1408-14 19:46
- 97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这么稳?减仓亏了 还是开心就好 08-1408-14 19:46
- 119 3 [天阳科技吧] 都说明天反包我27明天我真想跑 凉山牛魔王 08-1408-14 19:46
- 1471 12 [华工科技吧] 上证上3600,深证终于上1.12万,回踏在情理之中 傲气的巧克力2 08-1008-14 19:46
- 105 0 [Eltek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ltek Ltd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100 0 [鹏翎股份吧] 可以公布最新持股机构吗 该出手了 08-1408-14 19:46
- 96 0 [佛塑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躲过牛市真的失败者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8-1408-14 19:46
- 78 0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 西南证券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89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19:46
- 115 0 [华孚时尚吧] 已经具备起飞条件,请大家抓好扶手 追高穷一生 08-1408-14 19:46
- 106 2 [ST南都吧] 明年正式进入ST行列 融满仓 08-1408-14 19:46
- 641 1 [湖南裕能吧] 希望明天给个解套的机会 anywayy 08-1408-14 19:46
- 183 1 [国证地产吧] 有些股价是回不到过去了的。最近了解一种药,因 爱尚理财 08-1408-14 19:46
- 393 6 [佳电股份吧] 握草,6亿大单,今天尾盘清仓了,我… 股友62932pW159 08-1408-14 19:46
- 203 5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: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 蓝海华腾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88 1 [哈尔斯吧] 这个股真是弱 股友78vd579322 08-1408-14 19:46
- 120 3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收敛3角形,在加120金叉,涨吧 游资贾天下 08-1408-14 19:46
- 134 0 [兄弟科技吧] 有毒,跑早了下午居然还有拉升,明天不知道得开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8-1408-14 19:46
- 112 0 [同星科技吧] 哈哈哈,就这?就这还想让我害怕,不可能的,这 野夏微醉虔韬 08-1408-14 19:46
- 605 0 [洪通燃气吧] 诱多骗不了我 玄学炒股小韭菜 08-1408-14 19:46
- 128 0 [盛和资源吧] 三角形整理 柚子炼成记 08-1408-14 19:46
- 408 0 [网易云音乐吧] 收入下滑营业利润却涨超40%,网易云音乐保守推 网易云音乐资讯 08-1408-14 19:46
- 127 0 [卓胜微吧] 大牛市来了,妥妥的仙人指路,短期看138 绿油油的组鹅 08-1408-14 19:45
- 11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调仓了叻 可怜的金胜敏4 08-1408-14 19:45
- 102 0 [九芝堂吧] 明天有溢价吗,哥哥们 勤勉的肖飞文 08-1408-14 19:45
- 161 3 [国轩高科吧] 我相信,总有一天固态电池会走向前台 股友Rod8WB 08-1408-14 19:45
- 10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高端市场上九号的割草机器人在割草能力、充电能 超级无敌海底捞 08-1408-14 19:45
- 89 0 [满坤科技吧] 无业绩 勤勉的贺珂昊 08-1408-14 19:45
- 782 3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REDREDREDLONG 08-1408-14 19:45
- 104 1 [国货航吧] 凭这排名,明天怒涨3分 勇敢的兰卓17 08-1408-14 19:45
- 188 2 [机器人吧] 最高点买入全仓,保佑我明天吃个涨停板,或者10 绿油油的组鹅 08-1408-14 19:45
- 270 7 [久远银海吧] 明天20日线,满仓往进干!!这票基本没咋涨过, 股友nxPK4V7819 08-1408-14 19:45
- 169 1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大涨一点不跟大跌你倒是跟的挺紧 基民RR90851879 08-1408-14 19:45
- 312 0 [*ST英飞吧] 请问贵公司对立案采取了哪些措施 立案结果什么 *ST英飞股友 08-1108-14 19:45
- 816 6 [中信金属吧] 重组预期 股市通讯 08-1208-14 19:45
- 96 0 [中芯国际吧] 横盘快一年了,没涨过,MD 奔跑的蜗牛88 08-1408-14 19:4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看好 一块牛金豆腐 08-1408-14 19:45
- 90 0 [日海智能吧] 已经做好长期熬战的准备 开放的朱梦香1 08-1408-14 19:45
- 97 1 [创力集团吧] 跑的快,输的少,今天挺好,没被深套 沉稳的魏全 08-1408-14 19:45
- 126 3 [航高5吧] 这样哪能买得到 股友372911o83A 08-1408-14 19:45
- 550 2 [秉扬科技吧] 秉扬科技: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秉扬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9:45
- 82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双普也救不了你了,把我的山河也带了下来了,无 不要放棄 08-1408-14 19:45
- 837 5 [电工合金吧] 看趋势是上升的,今天也可能是试盘 改变你的人生自由 08-1208-14 19:45
- 100 0 [国海证券吧] 月k地位没啥回头空间 全球基建狂魔 08-1408-14 19:45
- 58 0 [沪港深医药ETF招商吧] 市场热点轮动快,东财远见成长近一年67%的收益 海星生财星生 08-1408-14 19:45
- 98 2 [ST际华吧] 哪里来的回到哪里去,2.58见 老百姓一杆秤 08-1408-14 19:45
- 82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泰标普500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08-1408-14 19:4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1.项目规模大 2.大项目分布广,带动能力强 基民_89g5838A06 08-1408-14 19:45
- 161 0 [能之光吧] 403万中100股,开心 有领导力的贺澄3 08-1408-14 19:45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,桑田路加油!!! 大海真话 08-1408-14 19:45
- 514 9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看你往回踩十天线就知道你要封板了,可惜我 道法自然我亦燃 08-1408-14 19:45
- 97 3 [广聚能源吧] 涨两天可以跌到10元以下了,韭菜都进来了 股友37GC367055 08-1408-14 19:45
- 932 6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有较强的整合预期,主要基于以下几方面 股海淘金岁月 08-1308-14 19:45
- 167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#晒收益# 慢和牛 08-1408-14 19:45
- 88 0 [康平科技吧] $康平科技(SZ300907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19:45
- 136 0 [纯碱吧] 焦煤接近跌停,多晶硅大跌。纯碱还拉回来,看似 股友e5u0231396 08-1408-14 19:45
- 311 2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今天估值是涨还是跌呀。三点前回答 基民u8XUlS 08-1408-14 19:45
- 10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拉萨,看来加仓低点少了,明天加到6成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8-1408-14 19:45
- 79 0 [天富龙吧] 给你们造一个模拟散户持仓,割你们一群韭菜 K线一神 08-1408-14 19:45
- 95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一根绿阴线哎 乐股乐股 08-1408-14 19:45
- 696 0 [海南华铁吧] 自己品吧,说多了没什么意思 航天通叔 08-1408-14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