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到10000点大家都是亏损的 股友LFqKWk 08-1408-14 13:45
- 61 1 [巨力索具吧] 消费贷炒股能补贴吗 亏到吐 08-1408-14 13:45
- 91 2 [烧碱吧] 空单再加仓,爽歪歪 贝拉老朱 08-1408-14 13:45
- 258 3 [XD虹软科吧] 截止8月雷鸟V3已经销售4万台,年底到10万台的概 LS_599 08-1408-14 13:45
- 172 4 [海力风电吧] 新高附近了,这两天放量明显!稳的住有机会去破 股友72O7D87358 08-1108-14 13:45
- 1309 5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开启大跌新趋势 目标箭指2元 业绩 净 长宁府 07-3008-14 13:45
- 102 0 [泰豪科技吧] 怪我,昨天我头一昏,就加仓了1000w。该死,害 jdzkt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利好来了 梁良1980 08-1408-14 13:45
- 74 0 [海目星吧] 大盘跌起来的时候,你看大盘眼色;大盘涨起来的 洒脱的汤浩源 08-1408-14 13:45
- 72 0 [青松股份吧] 价格上涨,才会有卖盘 草木染1 08-1408-14 13:45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资金还是会找人气的股去炒,四方没有利好还有减 股友f90189n88 08-1408-14 13:45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月卖飞中际旭创和新易盛难受 vivii 08-1408-14 13:45
- 77 1 [苏交科吧] 你有没涨过,你调整啥??? 股友72609vO905 08-1408-14 13:45
- 102 2 [明星电力吧] 传统行业能源行业市盈率37倍还是太高了。用电量 文静秀雅的南砚5 08-1408-14 13:45
- 187 4 [安联锐视吧] 上次29.88元入,今天28.36元又吃进,再跌可就只 低位w潜伏 08-1408-14 13:45
- 198 2 [泰达股份吧] 发长篇死得快!主力都懵逼了。 铭2078 08-1308-14 13:45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就跌到这里吧,剩下的后面留着慢慢跌 多情的白开水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埃斯顿吧] 洗盘真狠 东宝001 08-1408-14 13:45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割肉卖了 只抄底绿毛龟 08-1408-14 13:45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补仓补仓 股友2833835e8v 08-1408-14 13:45
- 75 0 [义翘神州吧] 真是塔m的服了,没碰到过这么垃圾的,三年了跌 蓝冰0118 08-1408-14 13:45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才知道谁在裸泳!传统消费前景比较一般,他 知足常乐就美 08-1408-14 13:45
- 129 7 [长城军工吧] 从20多就每天看他疯涨,就是不敢买,真是发不了 常涨常涨涨长长 08-1308-14 13:45
- 219 1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看不懂看不懂根本看不懂 基民V71wIS 08-1208-14 13:45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厉害砸盘,大散户割肉,明天破2.45。 牛市创新高 08-1408-14 13:45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已上车,冲吧 股友5d16K75131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成交量创新高! 价值投资大师 08-1408-14 13:45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挂13.77收一百股 建金库的帅哥 08-1408-14 13:45
- 80 0 [信达证券吧] 出信达入卧龙,舒服! 股友6hbMDR 08-1408-14 13:45
- 175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活着才能走到最后 08-1408-14 13:45
- 86 0 [寿仙谷吧] 虽然寿仙谷不是,但还处在垃圾阶段慢慢熬吧···· 李_悟 08-1408-14 13:45
- 288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这大傻春一样的走势,看懵逼了,留下的继 看我昵称的都发财 08-1408-14 13:45
- 156 0 [三峡能源吧] 看着三瞎聋眼就激心。 股友A發哥 08-1408-14 13:45
- 488 2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了,祝各位发大财。 信誉没了 08-1408-14 13:45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就问你们冷不冷 主力快跑 08-1408-14 13:45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把散户都接进来 股友256536ef03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贵州轮胎吧] [上涨] 股友6h89c16990 08-1408-14 13:45
- 77 0 [威唐工业吧] 又骗了一波2 股友69r11g9670 08-1408-14 13:45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太热闹了。连续预测对三次收盘价,现在再发 有趣的范翼扬 08-1408-14 13:45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会就跟海立和华建跌停了 大道无形369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广生堂吧] 主力筹码不够,散户赶快交出来 股友62FY222882 08-1408-14 13:45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十字星,有大动作了 佛系炒哥 08-1408-14 13:45
- 83 0 [太辰光吧] 相信光 滋养人生 08-1408-14 13:45
- 70 1 [碳酸锂吧] 83000强支撑,破不了 人覺非常麏 08-1408-14 13:45
- 73 1 [爱婴室吧] 哎要退市了,回本无望了 我要大涨到涨停 08-1408-14 13:45
- 82 2 [利德曼吧] 今天9.06我全仓进 股市乱评 08-1408-14 13:45
- 112 3 [中铁工业吧] 下探,融资崩盘,加速下跌?这个逻辑么? 我认为不亏就是赚3101 08-1408-14 13:45
- 78 2 [上纬新材吧] 无惧大盘下跌!强势上涨!今天必涨停! 小散老李 08-1408-14 13:45
- 154 5 [沙河股份吧] 开门让我出去我15.5买的 大S索隆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洗干净没有 要记得空仓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浙江永强吧] 潍柴动力今天异动了。跳空高开放量。 N牛大他哥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你真差 股友P2073971z3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两点了,主力起来干活了,洗出去了不少了,赶紧 股友267622W7n9 08-1408-14 13:45
- 142 1 [燃油吧] 越南2025年首购美国原油11月交货8月14日讯,消 candon 08-1408-14 13:45
- 110 1 [保利发展吧] 没涨过就继续跌了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8-1408-14 13:45
- 172 1 [波长光电吧] 别乱进,今天进的资金都是明天往下打压的筹码。 海王鱼塘空荡荡 08-1408-14 13:45
- 71 2 [福石控股吧] 这货八月八号就见高点了! 股友3c1a807227 08-1408-14 13:45
- 60 1 [长城证券吧] 恭喜大家又上套了 虎哥爱炒股 08-1408-14 13:45
- 100 2 [华天科技吧] 又和3天前一个样!高开跳跃向下。每天制作出吸 股友137137 08-1408-14 13:45
- 163 5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午后反攻 股友yGb0Zm2221 08-1408-14 13:45
- 99 3 [镇洋发展吧] 全军出击 买盐就找蒋艳 08-1408-14 13:45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汗元做人真没格局 请叫我坤哥 08-1408-14 13:45
- 119 0 [英洛华吧] 大盘和题材跳水和你也没有关系啊,涨的时候一点 股友DEKBri 08-1408-14 13:45
- 87 0 [中新赛克吧] 公司高管从不维护股价,也不在乎业绩,因为与高 我辈且是蓬蒿人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呼叫万手哥 戒贪静心 08-1408-14 13:45
- 76 0 [裕太微-U吧] 完全没有一点反弹啊,弹一下好难 股友VnT7w5 08-1408-14 13:45
- 68 0 [南玻A吧] 这一波破4.53 卧着别动 08-1408-14 13:45
- 80 0 [ST亚光吧] 你的不要 股友10753l1h92 08-1408-14 13:45
- 83 1 [南方精工吧] 倒车接人 财富升阶之路 08-1408-14 13:45
- 74 1 [良品铺子吧] 爆跌了 牛股是涨出来的 08-1408-14 13:45
- 105 2 [天海防务吧] 比海兰信差那了 Victory_68 08-1408-14 13:45
- 87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融资盘打爆了吗? n14231820989a08f 08-1408-14 13:45
- 120 3 [首旅酒店吧] 大盘上涨它不跟,大盘跳水它跳得更狠恭喜了,家 大A退市玩家 08-1408-14 13:45
- 72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,赔了五千块,卖了 金麟府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监管了就不能涨了呗 zuozuo0730 08-1408-14 13:45
- 76 0 [上海凤凰吧] 人家往上走,你个垃圾往下走 股友7608Ln5776 08-1408-14 13:45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飞行汽车概念狂拉 游走网络 08-1408-14 13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3700,绿了3天 森森3 08-1408-14 13:45
- 108 0 [乐心医疗吧] 这种走势8成中报是亏损的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8-1408-14 13:45
- 75 0 [中粮科工吧] 狗粮不如,跌起来顺风顺水荡气回肠,一点都不带 湘江101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华之杰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,破位下跌还会跌。管住手,下跌 一亿停更 08-1408-14 13:45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压单的都是驴养的 雷厉风行的文博弘 08-1408-14 13:45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是,涨不跟,跌跑不掉呀。 股友1n7725297M 08-1408-14 13:4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昨晚上有人抖音刷到吗? 书声的祖湑 08-1408-14 13:4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90天关税落地,仓储物流股却毫无动静! 金融前瞻 08-1408-14 13:45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哦呵,地板了,提前下班 雪豹突击 08-1408-14 13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做空,开始砸盘了 冷血红魔 08-1408-14 13:45
- 85 0 [仙鹤股份吧] 做T的买点来了,买入后,5%就T出 ne12893596356625 08-1408-1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