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合百集团吧] 国光已经倒下了,合百是消费全村的希望 雨渐浓 08-1408-14 10:33
- 47 0 [安妮股份吧] 指数虚高,保险、证券两大法宝立功了 鹊报的蒙菲 08-1408-14 10:33
- 46 0 [扬帆新材吧] 早盘被洗出去了,近半个月不会再来了 ok念你 08-1408-14 10:33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3700点了,竟然亏了 找闲情赚逸致666 08-1408-14 10:33
- 95 1 [中建信息吧] 这个票真的看都不用看,长看北交,短等分红,千 NewcastleU 08-1408-14 10:33
- 394 5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姜小强 08-1408-14 10:33
- 66 0 [经纬辉开吧] 看看“St汇科”,人家可比你这“”强千倍! 轻快的舒博弘 08-1408-14 10:33
- 108 7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打回原形,还好昨天跑了,下来155我再 Carpe__Diem 08-1408-14 10:33
- 126 5 [鼎阳科技吧] 39.99阳顶天太开心了哈哈哈 他来自江湖88 08-1408-14 10:33
- 74 2 [中国天楹吧] 等出来业绩就好了,再跌5个点我来给你们托股价 美丽地海鸥 08-1408-14 10:33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喷我的黑子呢,现在还丢筹码的可以卸载了! 小绵羊的毛不白 08-1408-14 10:33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到五千估计它也就这样 股友29T9Z50721 08-1408-14 10:33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你是我的神 太平盛世DT 08-1408-14 10:33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涨停呀 好难猜呀 08-1408-14 10:33
- 57 0 [慧博云通吧] 54.5压单吃掉 zhuzhu7711 08-1408-14 10:33
- 63 0 [亿帆医药吧] 股市里能挣钱才是王道,别的啥都不是。不管你怎 股友abrzXt 08-1408-14 10:33
- 41 0 [扬帆新材吧] 只要我买就没好事, 把nk都输没了 08-1408-14 10:33
- 49 0 [永安药业吧] 提前庆祝涨停,去抖音下单易加能600 枯燥的复利 08-1408-14 10:33
- 51 0 [爱朋医疗吧] 看看创新,看看三博,再看看你自己,争点气好吧 Lydai 08-1408-14 10:33
- 67 1 [永和智控吧] 大哥们,我要不要补仓,我才买百分之1.84的仓位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8-1408-14 10:33
- 50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怎么每天换手都这么高啊 三七四十 08-1408-14 10:33
- 88 2 [*ST东珠吧] 对不起,放过我吧,谢谢 股友02359ec151 08-1408-14 10:33
- 110 3 [万盛股份吧] 不是跟着复星国际涨的吗,现在复星国际涨,怎么 慢才能快 08-1408-14 10:33
- 70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落后大盘几百点,现在才恢复同步而已,看周 全球基建狂魔 08-1408-14 10:33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真狗昨天进来的主力今天割肉跑了。 福鑫热股 08-1408-14 10:33
- 47 0 [金新农吧] 我看好这个票,就是因为新来的董事,是干期货对 中粮科技退市 08-1408-14 10:33
- 56 0 [ST中珠吧] 短时间内已经清仓等1.4的机会 aST炒股只为回本 08-1408-14 10:33
- 79 0 [嘉欣丝绸吧] 跪求主力千万别涨,等我资金到位继续买入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8-1408-14 10:33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翻红了可以跳水了 雨后123 08-1408-14 10:33
- 73 0 [普利特吧] 明天大涨因为普特会 加苍嘉措 08-1408-14 10:33
- 64 1 [泰胜风能吧] 快下来吧,到6.92我再买点 宇宙行2018 08-1408-14 10:33
- 87 2 [润和软件吧] 我承认赌错了,错的原因是我相信硬科技是变革的 txy不二 08-1408-14 10:33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18块买了点,敢上板确认再打板,走弱了的话明天 EMINEM 08-1408-14 10:33
- 41 0 [扬帆新材吧] 埋在山顶了咋办,欲哭无泪 股海挖呀挖呀挖 08-1408-14 10:33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12的压力也不小啊 潇潇小贼 08-1408-14 10:33
- 91 0 [金橙子吧] 几个主力太没出息了!砸撒!这么袖珍盘,这个机 酒厂老陈 08-1408-14 10:33
- 48 0 [氧化铝吧] 暴涨暴跌怎么做怎么错 爱着你好 08-1408-14 10:33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今天最好吧100这个位置夯实,今天成交来看 迷人的池楠莉 08-1408-14 10:33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看k线图怎么感觉要调整了啊 n142595128327dc19357 08-1408-14 10:33
- 146 0 [模塑科技吧] 做T了,不知道为何会二板! 马上欢 08-1408-14 10:33
- 57 0 [神开股份吧] 8.9清仓了估计还得跌 dali9123 08-1408-14 10:33
- 45 0 [贝瑞基因吧] 当你比平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,你的力量的确大于 星光轨道 08-1408-14 10:33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你咋了吃泻药了吗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8-1408-14 10:33
- 54 0 [西藏药业吧] 冲啊涨停板 西红柿炒涨停 08-1408-14 10:33
- 80 0 [R丹邦1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羽足兽耳神人面 08-1408-14 10:33
- 44 0 [天利科技吧] 上啊减持的都消化了吧都整理多久了都 绕不开的核心 08-1408-14 10:33
- 14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秀外慧中的博彦9 08-1408-14 10:33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一路阴跌 西安向阳路 08-1408-14 10:33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求你拉下 股友7609732ca0 08-1408-14 10:33
- 59 0 [万兴科技吧] 鼎捷又把你甩开了lj 翻倍翻倍翻百倍 08-1408-14 10:33
- 58 1 [川润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会拉才怪 道丶易 08-1408-14 10:33
- 51 1 [华信新材吧] 天天跌,妈的,割肉走了 基民33h2T61051 08-1408-14 10:33
- 94 1 [中船特气吧] 不要说没给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33
- 72 2 [德创环保吧] 估计是,洗散户,下星期肯定有动作 新奇的哥涛 08-1408-14 10:33
- 86 3 [ST际华吧] 我不怕,越跌越加仓,我就不信他不反弹,反弹我 歲悦如歌 08-1408-14 10:33
- 89 1 [福石控股吧] 别啊,我才拿了两笔,再砸一砸吧,着急向上干什 轮扁斫轮 08-1408-14 10:33
- 57 1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板块还有没有希望就看你今天的表现了 居安思危呀 08-1408-14 10:33
- 56 2 [东方通信吧] 看看绿棒,谁砸的,肯定庄家砸的呀, 股友9762N0956Q 08-1408-14 10:33
- 93 3 [中粮资本吧] 有望涨停 浪子_燕青 08-1408-14 10:33
- 103 1 [江丰电子吧] 别看又涨了3个点实际跟利好一点关系都没,因为 股友978n75320h 08-1408-14 10:33
- 227 3 [天孚通信吧] 看看工业富联和新易盛。加油吧 迷人的谷翼扬 08-1408-14 10:33
- 75 1 [华电国际吧] 有华电新能源600多亿市值压箱底怕什么?我有钱 认真分析一下 08-1408-14 10:33
- 65 1 [海创药业-U吧] 太惊喜了,想到能涨,没有想到这样涨,好好好,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8-1408-14 10:33
- 101 4 [海创药业-U吧] 朋友们继续等待 龙潭老咪 08-1408-14 10:33
- 98 6 [万辰集团吧] 我是主力,你们一个都跑不了!!哈哈哈哈 身体健康的布布 08-1408-14 10:33
- 2345 11 [阅文集团吧] 想持有完成财务自由,又忍不住想卖,怎么办 细心的石头01 08-1308-14 10:33
- 193 5 [浙江永强吧] 强哥是真的强得可怕,还是走了,你们慢慢熬吧 除青去白 08-1308-14 10:33
- 60 0 [万憬能源吧] 冲动的惩罚 小了121 08-1408-14 10:33
- 43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军工后,看长城电工。伺机而入,看看是不是 如风行者 08-1408-14 10:33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不知道还在死守什么,还不快跑,这垃圾绿王。 只顺趋势 08-1408-14 10:33
- 56 0 [万泰生物吧] 羡慕死吉比特了 股友d0N8dH 08-1408-14 10:33
- 91 2 [世纪华通吧] 6000万说卖就卖 朗月徐行 08-1408-14 10:33
- 143 2 [玻璃吧] 09虽然说已经废掉,但是如果继续瞎搞补多,惨状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8-1408-14 10:33
- 53 0 [ST华谊吧] 现在到底还有谁还在相信北斗啊,一个只会看图说 股友058C60777h 08-1408-14 10:33
- 115 3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中科曙光,看看你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1408-14 10:33
- 126 7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话说今天华虹公司有机会涨停吗? 创新的秦仪朔 08-1408-14 10:33
- 250 6 [中原证券吧] 西南证券分红两个小时前已经到了,这个现在还没 n374013684110660 08-1308-14 10:33
- 128 0 [多伦科技吧] 卖了卖了走势真难看没格局 ryry66666666666 08-1408-14 10:33
- 61 0 [科新机电吧] 空狗压得,张不起,愿空狗三代不富 长期致胜得珍妮 08-1408-14 10:33
- 37 0 [以岭药业吧] 浪费大盘的行情!!…… g8841805 08-1408-14 10:33
- 52 0 [赛力斯吧] 上证指数3700点!赛力斯还在3000点!!!我在赛 顽强的司马光耀 08-1408-14 10:33
- 54 0 [溯联股份吧] 下跌趋势了,别幻想,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问天借 08-1408-14 10:33
- 71 1 [天准科技吧] 真是没用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33
- 57 1 [锦泓集团吧] 我跑了,这股开盘就砸10.3我再来 励志哥4 08-1408-14 10:33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,臭不可闻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8-1408-14 10:33
- 68 0 [麒盛科技吧] 温和友善的白艳娥12分钟前·四川年轻人的第一个 牛市的割草机 08-1408-14 10:33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垫底的一天 大风刮钱giveme 08-1408-14 10:33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一飞冲天 股友ml2OnI 08-1408-14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