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6 [寒武纪吧] 人家公司都发文了,对订单辟谣,你们这帮子韭菜 股友6982J0W773 08-1408-14 10:28
- 63 5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8-1408-14 10:28
- 98 4 [延江股份吧] 706买入不赔钱! 重仓掘金 08-1308-14 10:28
- 52 0 [川宁生物吧] 梭哈 华尔兹股神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兴蓉环境吧] 已经忘记怎么涨了,失忆了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完了,被挂山顶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苏交科吧] 没有交点没人关注 有毅力的韦谦11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总于走低了,怕上不了车,砸 股友tZpexS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不给力今早34.74又进来了 PLY顺顺顺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被卡位了起不来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08-1408-14 10:28
- 55 1 [*ST动力吧] 这就是钝刀子割肉 朱大掌柜 08-1408-14 10:28
- 64 0 [争光股份吧] 此股散户切勿盲目买卖。一买就跌一卖就涨。庄家 模拟盘大神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才涨多少啊,隔壁创新医疗已经2倍了。 股友h07038836O 08-1408-14 10:28
- 726 0 [中科曙光吧] 差一分一言难尽 李白爱吃鱼 08-1408-14 10:28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爷你动一动吧,不行我给你找一个棍子你扶上走 精致的范翔云 08-1408-14 10:28
- 53 0 [多氟多吧] 去证监会举报 独立的凌冠3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锦泓集团吧]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突然拉起来,这主力坏的很 买底票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在这只股上损失严重,谁也不怪,只怪自己太相信 青岛东方红 08-1408-14 10:28
- 70 1 [华东数控吧] 太坏了,涨多少要跌多少! zaneye 08-1408-14 10:28
- 76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20厘米涨停 股友98tP129063 08-1408-14 10:28
- 129 1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什么时候可以赎回? 镇定的纳兰茁 08-1408-14 10:28
- 65 2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量是好的 平亿近人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优博讯吧] 跌幅最多,反弹最小。弱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1408-14 10:28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我买了,不知道会不会跌 百手哥1993 08-1408-14 10:28
- 56 0 [新天绿能吧] 垃圾股 家财善贾de子健 08-1408-14 10:28
- 63 0 [彩虹集团吧] 咋给我删了,没五个点不要追 飞快的东方熠 08-1408-14 10:28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很多票跌了怎么没见管理层管一管? 股友73F371W918 08-1408-14 10:28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这是技术牛,主力有格局。 我真得是股神 08-1408-14 10:28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糟糕的一天 李家舅舅 08-1408-14 10:28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绿头鸭嘴一张,就起飞了 来聊10块钱的 08-1408-14 10:28
- 76 1 [长光华芯吧] 半导体板块把这坨剔出去吧 陌上花开1 08-1408-14 10:28
- 188 4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减持肯定和一起封板,可惜了 撥雲見日 08-1408-14 10:28
- 57 1 [普莱柯吧] 白给都别要 铁大丧门星 08-1408-14 10:28
- 51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套必追 幸灾乐祸的土豆 08-1408-14 10:28
- 70 3 [太平洋吧] 今天是否破421 大愿所成 08-1408-14 10:28
- 69 2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说洗盘的,涨十个板的股也没见这么洗的,它 股友5878859C8y 08-1408-14 10:28
- 57 1 [CPO概念吧] 不要怕让我先走 国一哥 08-1408-14 10:28
- 72 3 [东方盛虹吧] 专属绿色,东方盛绿,绿根 游资壹号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ST长方吧] 物极必反 无相无众生 08-1408-14 10:28
- 78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政策补贴变理财产品。 股友iO78722370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快倒下我看看,昨天一买进我就感觉要倒霉了不跌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8-1408-14 10:28
- 69 0 [华能蒙电吧] 上压下托出货中,韭菜们接盘哈 股友855h6e7152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别进来了,这里不好玩 壹年走玩拾年 08-1408-14 10:28
- 43 0 [三博脑科吧] 从44到64 股友金嘟嘟 08-1408-14 10:28
- 49 0 [海陆重工吧] 资金终于跟上了 果断的章顺昊 08-1408-14 10:28
- 109 1 [海立股份吧] 谢谢主力给了机会,哈哈!我的乖乖 春晚风暖 08-1408-14 10:28
- 79 1 [远望谷吧] 看你们还喜欢打板不,跌死你们。哥哥,高点全给 一股枫 08-1408-14 10:28
- 69 1 [安妮股份吧] 信了股吧里的人说会跌到7.75,卖飞了30000股, 基民2gT7229587 08-1408-14 10:28
- 223 1 [供销大集吧] 小弟都在便…大哥哥怎么没反应 云起牛背山 08-1408-14 10:28
- 81 1 [洪都航空吧] 气的直拍大腿,昨天42抄底,今天高开没卖 乙根卯 08-1408-14 10:28
- 55 1 [移远通信吧] 事实胜于雄辩,票,永远不涨,永远浪费时间,踏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1408-14 10:28
- 67 2 [贝因美吧] 全部抛了,亏5个点 宏图如意de珮柔 08-1408-14 10:28
- 46 1 [东华软件吧] 太令人失望了 水灵灵的榴莲 08-1408-14 10:28
- 81 2 [华天科技吧] 听我号令,今天拔地而起。沉默了这么久,你应该 股市小梦叔 08-1408-14 10:28
- 72 1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,涨的时候慢吞吞,跌的时候第 喆月明明 08-1408-14 10:28
- 71 3 [东航物流吧] 主力:大单砸的死B吗?! ffgg2589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路高歌猛进,个股却是跌多涨少,看来一定 最强嘴炮王 08-1408-14 10:28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不讲武德,末经这货同意居然跑到3700上头去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8-1408-14 10:28
- 53 0 [同享科技吧] 你小子真的是油盐不进呀 相信你我的明天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各位股东好,我们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牛市。 大碗糊涂面3625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深水规院吧] 16元卖出的然后出去旅游了,回来一看涨成这样了 江湖人称刚哥 08-1408-14 10:2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慌不慌我滴妈使劲加仓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估计要绿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8-1408-14 10:28
- 94 4 [寒武纪吧] 把未来10年的可能性作为支撑股价的力量?散户又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8
- 165 4 [隆扬电子吧] 几天前卖掉隆扬买入工业富联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一 勤俭节约de奥丽华 08-1408-14 10:28
- 24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整体上市,回大陆 股友1L7000R199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*ST东智吧] 烂泥一滩 股友07g07o6099 08-1408-14 10:28
- 64 0 [烧碱吧] 海利化工门口拉液碱的车排队 精辟的何秀娟5 08-1408-14 10:28
- 77 0 [浙江龙盛吧] 。即使是大盘上了6124点,同样也上不了11这样下 博丽雅 08-1408-14 10:28
- 62 0 [用友网络吧] 哈哈哈我就说大涨就不卖了哈哈 勤劳善良的黎韶华 08-1408-14 10:28
- 70 0 [ST人福吧] 我在人福躲牛市 股友9851L7m138 08-1408-14 10:28
- 61 2 [晶晨股份吧] 各位散户、机会不常有的、躲牛市躲得不错啊 改改名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要是明天在跌停我还买哈哈 股友02992Fe589 08-1408-14 10:28
- 256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C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又开挂,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股 股友91k339I500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江苏银行吧] 我看好像跌不动了。 DLLC1234 08-1408-14 10:28
- 59 0 [华丽家族吧] 迎接狂风暴雨吧!又一批韭菜进来了!明天继续大 玉树的况珂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天天十字线 洒脱的犀里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不败,唯我精工 牛牛涨停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跑了过不去 顺ge 08-1408-14 10:28
- 73 0 [中材科技吧] 感觉选择一个最垃圾的股看着舍弃的宏和20还有东 股友7998z1o763 08-1408-14 10:28
- 69 1 [拓尔思吧] 卖掉了一半,红盘抛出获利应该没错吧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408-14 10:28
- 86 1 [长春一东吧] 涨你没赶上,跌你都跟上。 ZZ周中5157 08-1408-14 10:28
- 164 3 [福立旺吧] 9月苹果耳机里的配件不是你独供吗?这都不涨 股友O2r4Oq 08-1208-14 10:28
- 52 0 [利亚德吧] 不赔钱就走吧 健康的陶泓元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下一个长城就是你 股友07V8Y78113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赛意信息,调整到位,拉升在即。。。。 股友ZXvMnL 08-1408-14 10:2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到晚喊着直属突破了,自己的股票还在3000以 寞小哥 08-1408-14 10:28
- 66 0 [海利尔吧] 有能耐你就别涨过牛市 cahogushen 08-1408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