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群总:买盘枯竭,不能怪我砸 股友7268E6V013 08-1408-14 10:28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甩下个了 码数州神100上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这垃圾板块大涨涨的少板块一调整就大跌居前 股友0T7193903I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追高被套了,绿豆了 華尔街之狼 08-1408-14 10:28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领跌了几天了,龙头的确是龙头 烤章鱼ultra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阿石创吧] 一段结束了 hu501249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养殖ETF国泰吧] 回收垃圾 乐观的凌钊12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中材科技吧] 振荡放量 n14061858289829b 08-1408-14 10:28
- 97 1 [新大陆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希望是才进来的近6千散户,是做 aa15 08-1408-14 10:28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黄线在上震荡上行长期上涨,才是健康的股市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08-1408-14 10:28
- 89 1 [六国化工吧] 客观分析不是因为增发,可能因为公司不行 冲就完事 08-1408-14 10:28
- 82 2 [兄弟科技吧] 今日涨停不商量 谢晓钰 08-1408-14 10:28
- 114 1 [沃尔核材吧] 高速铜缆还有市场前景吗?毕竟华为384超级节点 小刘大人 08-1408-14 10:28
- 63 1 [福斯达吧] 再说一遍,如果想让福斯达继续涨,每个人都必须 股友htN1WC 08-1308-14 10:28
- 177 2 [中油资本吧] 大拖单,大砸盘,边砸边小单低吸,离反弹不远了 我就不信命 08-0708-14 10:28
- 64 0 [福斯达吧] 放量下跌。完了。必破40 种地养股 08-1408-14 10:27
- 67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真的不堪入目 富康0106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天邦食品吧] 走成这样猪辉出来谢罪 股友6Z0M767318 08-1408-14 10:27
- 34 0 [天富龙吧] 墨迹一个小时走成熊样,跌了5天球 中衡圣玺2055 08-1408-14 10:27
- 44 0 [江龙船艇吧] 大盘上了3700,个股还在2600,我在这躲牛呢 方丝萦 08-1408-14 10:27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太牛了 胡HU 08-1408-14 10:2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清退市股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可能资不抵债而被收购 仙鹤云游者 08-1408-14 10:27
- 50 0 [保险Ⅱ吧] 保险买银行股,保险业绩就稳定上涨,基本面改善 坚定的老僧 08-1408-14 10:27
- 53 0 [*ST高鸿吧] 大家放心吧。最多也就是去三板啊。三板再去玩呗 股友2ORaJ72936 08-1408-14 10:27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大,股价没怎么跌,说明主力在有序出 气宇轩昂的乔亚特 08-1408-14 10:27
- 40 0 [楚天龙吧] 杂毛又没力气了 股友0r2373329Y 08-1408-14 10:27
- 63 2 [兴源环境吧] 昨天追进去的,今天开盘追进去的,套了。 热闹爱看 08-1408-14 10:27
- 67 1 [北京君正吧] 纯正的存储芯片概念 股友G6723i1133 08-1408-14 10:27
- 81 1 [ST人福吧] 大单资金显示流入,可能也是一个信号 股友3bCML8 08-1408-14 10:27
- 63 0 [ST汇洲吧] 最亮丽的避风港,不管外面是牛市还是熊市 东方复旦 08-1408-14 10:2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海格通信接力了,起飞。 股友MgB8bB 08-1408-14 10:27
- 59 0 [中巨芯-U吧] 机构,游资前几天收够筹码,今天就开始砸盘,果 韭菜盒子收割机 08-1408-14 10:27
- 55 0 [中文在线吧] 外面随便打野多少都能有点金…这货没有行情。全 聊天专用 08-1408-14 10:27
- 44 0 [寒武纪吧] 真正高回报,高收益,高投入中国股市是的游戏茅 股友vEi5Gv 08-1408-14 10:27
- 59 0 [和远气体吧] 该户需长期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7
- 64 0 [罗牛山吧] 不割出来就往下面做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408-14 10:27
- 79 1 [中鼎股份吧] 15倍的估值最低的概念股了还是拼命打压!!!亏 景春123 08-1408-14 10:27
- 73 3 [*ST金科吧] 牛市都涨不了,地产行业,熊市来了他更熊市 T天路 08-1408-14 10:27
- 60 1 [爱丽家居吧] 有买进的吗 股友2GF9617359 08-1408-14 10:27
- 65 1 [厦门钨业吧] 非法获取的股票太多了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 随波逐流就有坑 08-1408-14 10:27
- 59 2 [广汽集团吧] 利好这么多。收盘赚一分 出生广汽 08-1408-14 10:27
- 231 9 [川发龙蟒吧] 还有没有去年11月份19.9进的在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拉卡拉吧] 32见,干活去了 人生难得几次波 08-1408-14 10:27
- 61 0 [中曼石油吧] 上车 小镇投资家啊 08-1408-14 10:27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烂板出妖股 睿智的陈芝菲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垃圾,涨3天,1小时跌完 财运满堂的珮柔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跑路了,总算减少损失 xiuyunliang 08-1408-14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挣钱的都是厉害的,股市挣钱的都是牛人 气宇轩昂的你 08-1408-14 10:27
- 60 0 [联创电子吧] 11.03阿婆反复买进,就等明天突破 抄底婆 08-1408-14 10:27
- 50 0 [昭衍新药吧] 谢谢倒车接人! 红梅花开2 08-1408-14 10:27
- 55 0 [朗新科技吧] 终于做一次领头羊了 基民22a51W0058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全仓干兄弟们!越跌越买! 股友335587Gi71 08-1408-14 10:27
- 47 1 [中电鑫龙吧] 我可以注资700万一起砸 基民763Yg53813 08-1408-14 10:27
- 62 1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真的是天天玩一样的套路啊。这股到底有多少 yangliuee 08-1408-14 10:27
- 60 1 [恒宝股份吧] ??还可以啊? 铜雀春深锁2乔 08-1408-14 10:27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过了120再跌回90吧 股友6207w3c315 08-1408-14 10:27
- 66 1 [迦南科技吧] 出去的让你肠子都悔青!!!! 股友59gE395385 08-1408-14 10:27
- 49 1 [长城军工吧] 反包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1408-14 10:27
- 56 1 [顺景科技吧] 猪力自己玩吗 欢快的梅茗津 08-1408-14 10:27
- 64 2 [*ST沐邦吧] 昨天差一分没有涨停,没有卖,今天跌停卖。我是 急躁的炒股韭菜 08-1408-14 10:27
- 91 5 [湖南天雁吧] 14.56买的太惨了 懂得理财de风信子 08-1408-14 10:27
- 278 1 [ST思科瑞吧] 今天重仓干进去了,希望主力让我吃肉 坚持不懈de铃兰 08-1308-14 10:27
- 169 2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疯了我的股票在我要投诉驱动力天天阴跌 风趣的西门皓轩 08-1308-14 10:27
- 224 1 [上海家化吧] sb庄,有本事你tm砸下来啊。 长牛之选 08-0808-14 10:27
- 55 0 [*ST西发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居家闲一 08-1408-14 10:27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真jiba猛 现在的远古人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会有如此公司 股友080599l67z 08-1408-14 10:27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太垃级了 声名的管兰 08-1408-14 10:27
- 4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至今也没有披露大单的签署情况,去年的 旁观者说 08-1408-14 10:27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不是这是什么 股友05379n9f20 08-1408-14 10:27
- 72 0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这样的垃圾股,已经过了军工风口,不可能 股友9071N5L396 08-1408-14 10:27
- 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稳如老 TRUMP_MAGA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金鹰重工吧] 不亏别喷股市的,都退了吧,什么时候退都是对的 基民8996a7r669 08-1408-14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各玩各的,主力玩指数,散户玩个股 最终幻影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这点心啥也不是,晃荡这么久了也没个突破 进取的乔顺昊 08-1408-14 10:27
- 37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今天估计要去割肉了 卡卡罗特孙悟空 08-1408-14 10:27
- 50 1 [奥特佳吧] 3元见顶 凡者欲成龙 08-1408-14 10:27
- 65 1 [格林精密吧] 一直不断减持,股票涨不上去的,耐心等待大跌的 天机不可泄露8889653 08-1408-14 10:27
- 516 5 [贝因美吧] 看好就干! 超顽强的韭菜根 08-1408-14 10:27
- 124 3 [XD上海洗吧] 上海洗霸今天大跌,大家千万不要急着买入,让他 兴奋之巨蟹座 08-1408-14 10:27
- 106 3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上3700,但个股一片绿,只有银行石油拉的冒 端庄大气的尹瑜树 08-1408-14 10:27
- 110 1 [安乃达吧] 超短,尾盘进了半仓,看明天能否有惊喜 Dark_Vitality 08-1308-14 10:27
- 46 0 [日科化学吧] 继续拉升啊昨天几百股真的是买对全仓不亏出SHI 股友005y20h511 08-1408-14 10:27
- 42 0 [盈方微吧] 天天冲高出货,恶心人 凤山小荷 08-1408-14 10:27
- 62 0 [常熟汽饰吧] 持续发套中,等套套卖完了就直接狠砸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8-1408-14 10:27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每人卖出100股主力就进来了 股友9712923kA8 08-1408-14 10:27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决定一个月后再看盘了。反正47的本还没遥遥无期 股友L390372A28 08-1408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