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终于安静了 澎湃股民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东方嘉盛吧] 注意了,5万股准备压在16.46元! 股友605R9T5916 08-1408-14 10:32
- 58 0 [天地科技吧] 快跌一点,我好加仓啊! 股友32k8G52175 08-1408-14 10:32
- 236 3 [东方甄选吧] 甄选的业绩目前还撑不起这个股价,但为什么还在 守护正义东方加油 08-1408-14 10:32
- 60 1 [恒顺醋业吧] T出去了,赢了一把小钱感觉不错 T着玩儿 08-1408-14 10:32
- 24 0 [高争民爆吧] 太没出息了你! 跟上100万的节奏 08-1408-14 10:32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大逃亡了 cyh金辉8294 08-1408-14 10:32
- 46 0 [盘古智能吧] 嚯,这垃圾 独家记忆321 08-1408-14 10:32
- 191 0 [三川智慧吧] 软件显示波段清仓 沈菲特 08-1408-14 10:32
- 56 0 [安徽合力吧] 与杭叉相差十万八千里,拉稀 股友MSxgKE 08-1408-14 10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加大杠杆,冲啊,10000点不是梦 股友9817588QM0 08-1408-14 10:32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!!! 股友83K771K321 08-1408-14 10:32
- 56 1 [广生堂吧] 这个怎么说一直涨太厉害了啊 清风拂来SSS 08-1408-14 10:32
- 60 1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一天差不多都达到减持的量了。 旺财小公主妹妹 08-1408-14 10:32
- 54 1 [永鼎股份吧] 再不跑,马上一字断魂刀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408-14 10:32
- 63 1 [深桑达A吧] 今天涨停一下吧 股友zhEirv 08-1408-14 10:32
- 62 2 [TCL科技吧] 会涨的了 独立的董恒13 08-1408-14 10:32
- 117 3 [广东建科吧] 这主力,牛逼,用半个小时洗掉了百分之三十的筹 股友XiCQJI 08-1408-14 10:32
- 109 5 [晶合集成吧] 还没上车,怎么办?兄弟们,怎么办?能给机会吗 青云酿 08-1408-14 10:32
- 213 0 [淳厚添益债券C吧] 债市晴天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 股友91k339I500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惠云钛业吧] 完蛋,这么恶劣,害人啊…… 股友779698cc85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之前接力的柚子,没想到公告说的这么S,现在想 灯盏无油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行了快跟昨天一样拉一条线骗人进来 是懒懒 08-1408-14 10:32
- 3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种僵尸,真是浪费资源 光明王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哪个驴养的在连续砸1.2万手。 股友7ncnLo 08-1408-14 10:32
- 68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最差的一支,发行时一块入的,五六年了,到现在 股友r30L690963 08-1408-14 10:32
- 47 0 [ST汇洲吧] 主力浪费行情 举你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三诺生物吧] 可转债价格已经先于正股价提前修复。怎么看? 股蛮子 08-1408-14 10:32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王者归来!冲冲冲 httristan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卖了你就涨了? 于天扬 08-1408-14 10:32
- 57 1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涨到3700。现在买人气。。按啥心。。这里搞 新手纵横股市 08-1408-14 10:32
- 61 1 [陕国投A吧] 撤退吧,兄弟们,这货没戏了 a369369999 08-1408-14 10:32
- 64 1 [壹网壹创吧] 走了,赚5个点够本了 超级大户666的dad 08-1408-14 10:32
- 127 4 [东山精密吧] 还好昨天跑路了,唱多的,今天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32
- 1282 12 [中航成飞吧] 森麒麟:麒麟出鞘!比长城军工更硬核的航空胎隐 英气俊朗的韩梓茵 08-1308-14 10:32
- 109 2 [吉大正元吧] 元芳你怎么看 顽强的利合兴 08-1308-14 10:32
- 52 0 [模塑科技吧] 一个小时一亿五千万股成交量,这量真大 让赚钱不 08-1408-14 10:32
- 53 0 [隆盛科技吧] 伪机器人概念,还有一深跌,视目以待。 股友wxa0Np 08-1408-14 10:32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庄家低吸为第二波涨停准备 股友1cR2692355 08-1408-14 10:32
- 78 0 [*ST中基吧] 勾庄你不要怂,继续每天挂着大单压着 名扬四海浪里花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加油加油涨啊涨啊涨啊 F大红大紫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和而泰吧] 终于等到了''一飞冲天'' 股友1189A893X0 08-1408-14 10:32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医疗才是龙头 碧海大柱 08-1408-14 10:32
- 49 0 [模塑科技吧] 多空对换,肯定会有溢价的 Andrea123456 08-1408-14 10:32
- 8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参考去年924经验,反而宽基是赚最多的,单压一 虎味椰子球 08-1408-14 10:32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24.79卖了,不贪,祝留下的发财,要买的也谨慎 在A股一夜暴富 08-1408-14 10:3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起来啊 独具慧眼的祝逸葵 08-1408-14 10:32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 健康的罗思源 08-1408-14 10:32
- 49 0 [柳工吧] 买柳工,真是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,该涨不涨,磨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408-14 10:32
- 69 0 [恒鑫生活吧] 也是服了,大盘这么牛,,它就是不动,别的票不 副业玩股的手艺人 08-1408-14 10:32
- 73 1 [东通退吧] 庄家伙同看空的人咂的很成功,没人敢买了是事实 股友nvRoMb 08-1408-14 10:32
- 64 1 [设计总院吧] 对于这个祖宗,只要不跌就算涨,唉心累 欲速不达2 08-1408-14 10:32
- 60 2 [永贵电器吧] 前期的套牢盘太多了要上还真没那么容易 美丽得布莱克 08-1408-14 10:32
- 102 1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低开涨停,带动新疆交建反包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10:32
- 62 2 [中铁特货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楠8228 08-1408-14 10:32
- 97 2 [华特达因吧] 大概率还要横盘震荡2天 欢快的乔南 08-1408-14 10:32
- 126 3 [穗恒运A吧] 明天应该是红盘收。 嘘嘘塔宜符 08-1308-14 10:32
- 453 9 [西安饮食吧] 终于来了明天仓位打满全仓进 易晗9 08-1208-14 10:32
- 53 0 [新易盛吧] 跌不下去,说明还要涨! 草裡禾麦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避雷针都出来了,行情结束了 桀骜不驯的魏琦 08-1408-14 10:32
- 49 0 [中马传动吧] 玩的是心态 n14386590285092c 08-1408-14 10:32
- 89 0 [亚普股份吧] 它的基本操作是,看似强势。突然破位下杀,操作 忍者圣龟 08-1408-14 10:32
- 55 0 [优刻得-W吧] 最低点上的车 鱼多多的春天 08-1408-14 10:32
- 61 0 [康德莱吧] 市盈率才16,目前价格太低! 股友197k98x567 08-1408-14 10:32
- 47 0 [北新路桥吧] 早上竞价不能红就该走了,垃圾主力被爆头活该了 恪守纪律才能赚钱 08-1408-14 10:32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已经卖了,主力可以拉板了 太湖买家 08-1408-14 10:3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408-14 10:32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窝嚯 好运来蚨 08-1408-14 10:32
- 228 2 [锦泓集团吧] 早上预测都对了,昨天我已经清仓了今天看看表现 ACGIcarus 08-1408-14 10:32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消灭5元以下股票,新股民会全进来的 大舌头1 08-1408-14 10:32
- 68 1 [豫能控股吧] 真垃圾啊买了就一直跌 股友P07782Y722 08-1408-14 10:32
- 205 1 [中科金财吧] 吃不上三个菜 张星龙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新疆火炬吧] 是拉高出货还是骗筹码,在等你一天不涨就跑了 久久赢 08-1408-14 10:32
- 61 1 [裕太微-U吧] 哈哈被盛科甩十条街 滨言滨语 08-1408-14 10:32
- 108 2 [航天科技吧] 完全踢掉长城自己做龙头,里面资金琐干嘛。本来 金尘123 08-1408-14 10:32
- 62 0 [天龙集团吧] 开盘半小时5个多亿成交量了,看主力表演,这是 吃椒酱的花喵 08-1408-14 10:32
- 593 4 [腾龙股份吧] 减了半仓,留一半格局 柚子皮0000001 08-1408-14 10:32
- 65 2 [华融化学吧] 你这种废柴还有光刻胶?????假的吧!!人家 吃几个涨停板可好 08-1408-14 10:32
- 129 2 [华测导航吧] 明天总该来一波了吧 六小股童 08-1308-14 10:32
- 64 0 [新时达吧] 做个人吧,涨起来 股友w5O5sP 08-1408-14 10:32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重复同一套路 涨停总在风雨后 08-1408-14 10:32
- 59 1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,连云港,宁波海运这苏浙三傻可笑死我了 股友1z9P080138 08-1408-14 10:32
- 71 1 [电科数字吧] 这品种很少见! 股友pQYTCw 08-1408-14 10:32
- 76 1 [龙旗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员工股权激励减持,股份回购用于股 n584613237605002 08-1408-14 10:32
- 360 8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章盟主,昨天一来,今天就下砸,什么鬼东西 性感火辣的花花 08-1408-14 10:32
- 62 1 [泰晶科技吧] 浪费我半个月时间 生意万贯地甄姬 08-1408-14 10:32
- 91 4 [创业慧康吧] 跟卫宁健康同一个庄 leslie888 08-1408-14 10:32
- 263 0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:融资净偿还1299.35万元,融资余额3.2 石化油服资讯 08-1408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