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全是家人们再接,大单一砸砸几千几万手 股友93183pF260 08-1408-14 10:28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拉起来 倾国倾城财源滚滚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南天信息吧] 多涨点儿啊 股友xLxtHe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ST云动吧] 猫一天狗一天 主力一家世代绝户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长亮科技吧] 板块轮动明天就跌了 从小就很猛 08-1408-14 10:28
- 54 0 [成都银行吧] 老板今3角5处加仓数手爰咋咋地 股友MSxgKE 08-1408-14 10:28
- 71 0 [ST美晨吧] 就是因为去年的立案调查没有结案,昨天开盘没敢 股友ROfDwF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雷赛智能吧] 洗吐露皮了,差不多得了。真狠来个跌停啊 胡汉三321 08-1408-14 10:28
- 78 0 [帝尔激光吧] 换手低了 股友0026IY3717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益民集团吧] 牛市只买证券,这种垃圾全部清仓 股友3gLSFU 08-1408-14 10:28
- 68 0 [南山控股吧] 大盘这么31诱你,你它么硬起来行不 气宇轩昂的洪虔 08-1408-14 10:28
- 94 1 [星星科技吧] 挂了一个4.09的单,能成交就成,成不了就算了, G1111111111111 08-1408-14 10:28
- 105 1 [长芯博创吧] 开盘不对就清了。此股是领跌龙头。 随风溢香 08-1408-14 10:28
- 75 1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有游资进来谁知道9997是哪个游资 股友959y9927c9 08-1408-14 10:28
- 63 1 [南京聚隆吧] 减持的今天可以砸盘了,照单全收。被压制了好几 知行合一的龙 08-1408-14 10:28
- 190 7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估计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我莫得感情2 08-1408-14 10:28
- 69 0 [同有科技吧] 别阴跌,阴跌没人割肉,大跌行不行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08-1408-14 10:28
- 65 0 [京东方A吧] 电话打不通,什么鬼,都到证监会举报 有判断力的常瑾5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1.97满仓干! 就不买科技 08-1408-14 10:28
- 57 0 [冠盛股份吧] 指数3700了,4000家下跌,哈哈!这是什么市场?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408-14 10:28
- 46 0 [步步高吧] 真垃圾 甜甜8556 08-1408-14 10:28
- 77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会退出历史舞台,一季度亏损6亿多二季 股友70177Sh595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久其软件吧] 看法一致,这种涨指数就是为了诱骗场外资金。 股友91K5n78997 08-1408-14 10:28
- 82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不受待见的一只票,规避 淡定的郑睿博 08-1408-14 10:28
- 461 1 [德龙激光吧] 德龙激光:投资产业基金 加码新材料高端装备赛 德龙激光资讯 08-1408-14 10:28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云中马涨停了,前期热门股纷纷涨停 夜雨精灵 08-1408-14 10:28
- 46 0 [昭衍新药吧] 瞎苗操作害人不浅啊 H君子爱财如命 08-1408-14 10:2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被边缘化了,僵尸股,跟京东方A一样! 千里之外872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上海机电吧] 都没有接盘还那么多吹票的,兄弟们无脑跑路就对 平常心的巴韭特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几,都大涨过了,鱼尾行情你来骗炮 专挑冒绿光的买 08-1408-14 10:28
- 58 0 [奥克股份吧] 7.74还没挂买就拉了 股友1A3956T796 08-1408-14 10:28
- 32 0 [贝因美吧] 隔壁名牌逃出来的,你别想它一样整大跌三天我就 飘逸的柳亦凡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恩华药药高抛低吸中、华海清科减仓了、东方雨虹 n289213328082638 08-1408-14 10:28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呀呵,来菜了!今天高点出来了,跑的可以跑了 涨美了 08-1408-14 10:28
- 57 1 [英特科技吧] 英特你是了吗? 燕行云 08-1408-14 10:28
- 506 2 [海光信息吧] 传海光信息9月份纳入上证50指数 工行一枝花 08-1408-14 10:28
- 51 1 [华东数控吧] 亏10个点了,可以补仓了 股友r56536k385 08-1408-14 10:28
- 73 1 [捷强装备吧] 跌到56.26试试 似火红枫 08-1408-14 10:28
- 60 1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我卖了被套五个月赚了180元今天一早拉高我 在茂化浦发被套 08-1408-14 10:28
- 62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保底1个点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8-1408-14 10:28
- 95 5 [重百集团吧] 不把主力熬死绝对不会出来,熬到退休 股友9396X6532I 08-1408-14 10:28
- 127 1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:融资余额1.3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东南网架资讯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昊志机电吧] 真令人失望,垃圾 股友L073965E86 08-1408-14 10:2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3400点以下才是机会 lkfcufyg753186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隆盛科技吧] 快、这大量出货 欣慰的哥昊祥 08-1408-14 10:28
- 43 0 [北方导航吧] 没陪你们涨,却陪你们跌! 股友AWuoOr 08-1408-14 10:28
- 56 0 [安凯微吧] 哎,割肉了,这股太。。。。 炒股养狗x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博睿数据吧] 来了 重庆小登登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坚决不被洗下车 股友9532eq6832 08-1408-14 10:28
- 36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幸运588 08-1408-14 10:2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感觉今天还得涨停,明天就不好说了 打涨停停小能手 08-1408-14 10:28
- 62 1 [迎驾贡酒吧] 难得等到白酒涨,你也不涨 股友32h80126W0 08-1408-14 10:28
- 48 1 [中电鑫龙吧] 我在注资500万,可以拉一拉,还有别的大股 基民763Yg53813 08-1408-14 10:28
- 64 1 [片仔癀吧] 下来吧,你是中老年了,举不起来。 尽人事168 08-1408-14 10:28
- 71 2 [振华重工吧] 真的是初圣! 股盗老仙本尊 08-1408-14 10:28
- 58 3 [ST际华吧] 里面的资金柚子都是垃几,皇庭卖了起飞,加这个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1408-14 10:28
- 82 2 [铜冠铜箔吧] 买买买,今天反包涨停 抓爆你的蓝子 08-1408-14 10:28
- 677 3 [黑芝麻吧] 这个老鼠,一直中单卖 一夜香 08-1408-14 10:28
- 212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早就说了,每天增加2千万份额,在增加份额不要 股友288t8922R2 08-1408-14 10:28
- 149 3 [中石科技吧] 强行碰瓷英伟达和液冷的玩意 Leo翔 08-1408-14 10:28
- 131 1 [汽轮科技吧] 真怕有雷,突然来个暂停重组,直接就跌停了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8-1308-14 10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到3700了为何小票拐头,小票与牛市无缘是吗 财源利市的雨秋 08-1408-14 10:2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铁子们你们还好吗?解套之路漫漫 水到渠成钱自来 08-1408-14 10:28
- 45 0 [新疆火炬吧] 被套了!该死的! 控心达益 08-1408-14 10:28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太疯狂了,就一会没看上100了……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8-1408-14 10:28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跑的人真多不得再洗几天 富可满斗的唐三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熵基科技吧] 你们爱买不买,反正今天1.5个点我已经收口袋了 百代云客 08-1408-14 10:28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哥挂了,你也要死不活的,振作起来,加油! 凤颂路 08-1408-14 10:28
- 265 0 [中国长城吧] 200多个日日夜夜,从亏25个点到现在。也算没白 岭果新善 08-1408-14 10:28
- 62 1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真让空苟们装到B了吧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极速下跌不要卖,极速上涨不要买! 继国缘一82 08-1408-14 10:28
- 69 1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暴涨,大股东增持,三股东减持,低位利空, 咖啡sir 08-1408-14 10:28
- 83 1 [利安隆吧] 牛股!快上车 白玉老虎君 08-1408-14 10:28
- 76 2 [长安B吧] 出来的资金去江铃抢个权是很好的选择. 股友5G66G18353 08-1408-14 10:28
- 509 4 [明星电力吧] 大A股票的涨跌和业绩没半毛关系,越LJ涨的越疯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1308-14 10:2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8-1408-14 10:28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10点27分有钱就直接加仓。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8-1408-14 10:28
- 50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不会绿吧又下来了啊 无敌小鹿鹿 08-1408-14 10:28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35.8过不去…成了无法逾越的高山了!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8-1408-14 10:28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坐等万手哥 股友BuvAcR 08-1408-14 10:28
- 61 0 [劲拓股份吧] 不用走了 股市A铁头哥 08-1408-14 10:28
- 48 0 [捷强装备吧] 创业板一直在涨,这个拉几始终在跌 股友zseXwn 08-1408-14 10:28
- 146 1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价格低于13.5了,TRS还回购吗! 关注大北交 08-1408-14 10:28
- 61 1 [鑫科材料吧] 偶今天已经全部出了,出来看看先了。 牛牛牛168999 08-1408-14 10:28
- 237 1 [聚灿光电吧] 来来来,咂咂砸,我再给你调高5毛钱的进货价, 聚灿年底50 08-1408-14 10:28
- 61 1 [紫光股份吧] 26,27还是套牢盘太多 jackllll 08-1408-14 10:28
- 156 2 [国际医学吧] 利好 刺水鱼鱼 08-1408-14 10:28
- 82 1 [隆扬电子吧] 铜膜验证通过,或者涨价预期,是不是它就是龙头 股友97826Z9Z62 08-1408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