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早上突然拉一下发现比江铜北铜高,立马拉下来, 股友5n3739E282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航天智装吧] 这拖单看着碍事。我给他砸了 九儿阿璃 08-1408-14 10:3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是为了不进小黑屋吗? 爱股三千点 08-1408-14 10:32
- 73 0 [硅铁吧] 练功呢大开大合 大道至碱 08-1408-14 10:32
- 47 0 [金现代吧] 又走一批人 佛山龙蛟手 08-1408-14 10:32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对于许多人,我们最聪明的想法就是:“我不准备 星光轨道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南京熊猫吧] 要涨停 英雄本质 08-1408-14 10:32
- 54 0 [退市岩石吧] 坏了,别绿就行 割不了韭菜 08-1408-14 10:32
- 53 0 [佳禾智能吧] 直线拉起来 财源满腹de说不得 08-1408-14 10:32
- 44 1 [长城军工吧] 预计将有三条绿长腿 憨韭黄 08-1408-14 10:32
- 58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能站上36吗 夜幻乔 08-1408-14 10:32
- 130 4 [宁波东力吧] 女性小心那个“七五一”,小心财色两空 宽容得春兰 08-1408-14 10:32
- 132 4 [飞利信吧] 接下来连续5个涨停 柔情似水的幽篁 08-1408-14 10:32
- 123 1 [彤程新材吧] 百分之白的光刻胶,看看全市场的估值 qudashu 08-1408-14 10:32
- 136 5 [达仁堂吧] 隔壁同仁堂过来看看大哥 股友56579lV105 08-1408-14 10:32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又要快被板块指数追上了?放量拉啊! 自由天地122250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尚品宅配吧] 这个股是搞装修的么,能不能买一手试水 长江浮木 08-1408-14 10:32
- 58 0 [亚威股份吧] 前两次A杀散户蒙在鼓里套了多少人,半年报前赶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1408-14 10:32
- 53 0 [汉宇集团吧] 要死了吗 股友9P2C087253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利德曼吧] 涨不红的别意想了 股友K16U232207 08-1408-14 10:32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哇,大盘都拉上3700,大A拉指数确实牛掰 细心的卢妤棋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倒数第一 一不留神破防 08-1408-14 10:32
- 52 0 [*ST赛为吧] 2W手直接打掉4.15和4.16.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8-1408-14 10:32
- 64 0 [中铁工业吧] 大盘天上飞你在地下钻,真儿八经的盾构机龙头股 打击价值投鸡王 08-1408-14 10:32
- 61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8月14日快速反弹 新特电气资讯 08-1408-14 10:32
- 73 1 [福斯达吧] 放量下跌 wuwahahahaha 08-1408-14 10:32
- 85 1 [飞亚达吧] 大盘疯涨它疯跌,神经病 xuey3299 08-1408-14 10:32
- 72 1 [先进数通吧] 看看数字认证,四方精创。再看看你,太差太差啦 我是一小散2 08-1408-14 10:32
- 65 2 [永安药业吧] 最迟10点30板 鑫森淼焱垚o 08-1408-14 10:32
- 4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抓紧退市吧 冬冬1104 08-1408-14 10:32
- 61 1 [麦捷科技吧] 还以为可以解套结果不涨了 hyongwu 08-1408-14 10:32
- 55 1 [神开股份吧] 这支股只有量化,没有主力,鉴定完毕 PQPTP 08-1408-14 10:32
- 73 3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涨没涨,跌就拉泻 股海浮沉小九菜 08-1408-14 10:32
- 174 5 [远东股份吧] 本月站稳6元就行,稳扎稳打,做好低抛高吸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8-1308-14 10:32
- 589 14 [长信科技吧] 2010年11月22日上证指数2884点,长信科技当天真 红土地5968 08-1108-14 10:32
- 348 16 [信雅达吧] 不给卖点那就拿着呗 马克杯会碎 07-0808-14 10:32
- 57 0 [天源迪科吧] 搞掉1849…… 十八子火山 08-1408-14 10:32
- 52 0 [贝因美吧] 这也磨磨唧唧很容易出大绿棒子 谦虚的菲星云20 08-1408-14 10:32
- 52 0 [传化智联吧] 再买点 小散一枚z 08-1408-14 10:32
- 64 0 [阳普医疗吧] 做股东留下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8-1408-14 10:32
- 62 0 [博腾股份吧] 我们散户的力量就是死拿不卖!让主力崩溃 百万实盘操盘手 08-1408-14 10:32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芯片躁动原因何在? 华宝基金 08-1408-14 10:32
- 57 0 [汇顶科技吧] 77.66成大顶了 股友v155m29122 08-1408-14 10:32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,看到减持昨天就吓跑了 半年翻两倍 08-1408-14 10:32
- 50 0 [强力新材吧] 托单必跌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8-1408-14 10:32
- 55 0 [光电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被骗了吧明天还得大跌明天抄个大底 股友ga5912017 08-1408-14 10:32
- 69 0 [株冶集团吧] 九阳神功呀,教主 真为了重生82 08-1408-14 10:32
- 57 0 [河钢资源吧] 我是买什么什么跌啊,前天你表现那么强居然还绿 皎月明空 08-1408-14 10:32
- 65 0 [兴业股份吧] 你干嘛,你拉这一下子干嘛又,气死人了你就 股友907K7E6005 08-1408-14 10:32
- 68 0 [阳光诺和吧] 超买啦,违规啦 股友MZsmqY 08-1408-14 10:32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皆有可能 善良的山贼 08-1408-14 10:32
- 79 3 [天元智能吧] 被洗出来了。 聊个什 08-1408-14 10:32
- 1937 40 [中国长城吧] 别忘了,没票就没有机会赚钱的常识 再坚持一会儿呗 08-0908-14 10:32
- 51 0 [万凯新材吧] 拖不过墙 K线走势 08-1408-14 10:32
- 72 0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最牛逼的是总是在红和绿之间徘徊、你要么跌 欣慰的哥昊祥 08-1408-14 10:32
- 44 0 [优必选吧] 过热,炒熟透了,哈哈哈 高盛CIIA 08-1408-14 10:32
- 59 0 [保险Ⅱ吧] 舔毛多停两天,等拉到高位再说 噪音0014 08-1408-14 10:32
- 65 0 [杭州园林吧] 今天应该有点跟区块链了,可惜不猛 歌还是歌 08-1408-14 10:32
- 58 0 [数字认证吧] 国资控股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8-1408-14 10:3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想成小日子不成 怒则无智急则有失 08-1408-14 10:32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趋势龙头 股友59z393K766 08-1408-14 10:32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可怜我的通通,一分钱玩一天 接管华尔街 08-1408-14 10:32
- 46 0 [奥瑞德吧] 让你做不成T 不慌不忙半仓就好 08-1408-14 10:32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特意选了一个稳定币的最强封单,结果就这 我要打上月球 08-1408-14 10:32
- 79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被洗出去的,将很难有机会再上车。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8-1408-14 10:32
- 81 1 [新华医疗吧] 原因 等待也是一种态度 08-1408-14 10:32
- 89 1 [南京熊猫吧] 这票不行长线可以等短线要走 短线聚焦A 08-1408-14 10:32
- 52 2 [ST际华吧] 该止跌了吧,赔了15%了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8-1408-14 10:32
- 62 1 [东方精工吧] 要不是大盘这两天太强,就主力这撤退的手法,早 低位发掘者也 08-1408-14 10:32
- 70 1 [派斯林吧] 什么垃圾天天跌,破玩意 基民trPwWP 08-1408-14 10:32
- 61 2 [鹏辉能源吧] 难道就开盘一哆嗦,??? 芝麻A开花 08-1408-14 10:32
- 67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广发真垃圾大盘涨它蜗牛甚至跌大盘跌它跌的凶 基民ahHSQY 08-1408-14 10:32
- 37 0 [天富龙吧] 昨天赚一个点50.99卖的,还有点后悔卖低了,今 股友D993p05533 08-1408-14 10:32
- 80 0 [全筑股份吧] 2.65*0.8=2.12的增发价,高了是增发不出去的所 股友ZdrYYa 08-1408-14 10:32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是主力在试盘吗 有自信的如爱落18 08-1408-14 10:32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一万点,该提示风险了,谁来? 股友RsBOfy8586 08-1408-14 10:32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业绩预增600倍,市盈率不就下来了吗 主力进场了 08-1408-14 10:32
- 50 0 [永安药业吧] 又会发妖的,买入 股友G16306h873 08-1408-14 10:3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牛市牛脾气一旦确立。。。你懂的。。。一步 杉杉246 08-1408-14 10:32
- 61 0 [厦门信达吧] 压住不上去干嘛呢,干嘛干嘛 股友1H5973k327 08-1408-14 10:32
- 58 0 [凯莱英吧] 太强了,涨不停 不要再监控我了 08-1408-14 10:32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走了兄弟们你们吃肉 点石生财de无崖子 08-1408-14 10:32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友情提示:最近三个月已经涨了两倍 蓝天的严皓征 08-1408-14 10:32
- 66 1 [力芯微吧] 沟庄每天用力压盘真这么好玩吗? 股友EzA2QI 08-1408-14 10:32
- 52 1 [寒武纪吧] 买入的要么觉得它可以到2000,要么觉得它是国货 The力客 08-1408-14 10:32
- 75 2 [德业股份吧] 涨停了应该 千万次奔赴生活 08-1408-14 10:32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@妙想半年不涨,大盘都快涨一千点了,这是什么 次新国际废材 08-1408-14 10:32
- 55 1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你看看恒瑞 股友cmhH7n 08-1408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