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利君股份吧] 前天割的,买的东方精工。这么好的行情,不能再 股友Ki58289339 08-1408-14 10:24
- 66 0 [亚宝药业吧] 上方卖压几万手下方不足3000手卖压如此大逃命的 股友t2693325i7 08-1408-14 10:24
- 61 0 [华侨城A吧] 做量化,做空的,真 有激情的烟里好0 08-1408-14 10:24
- 59 0 [翔丰华吧] 真是xiang 巧克力林林 08-1408-14 10:24
- 61 1 [永辉超市吧] 4.86清了,删除你,再也不见了 提前7天出逃 08-1408-14 10:24
- 472 1 [中粮糖业吧] 发生啥事了 潇洒地谢烟客 08-1408-14 10:24
- 156 7 [*ST美丽吧] 30分挂涨停价,没冲上去,果断撤单,33分回六个 巨山嘉和 08-1408-14 10:24
- 88 2 [迈为股份吧] 年K线依旧有26%的跌幅,今年很多个股是翻倍甚至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8-1408-14 10:24
- 237 5 [宣亚国际吧] 告诉你们就是不听,公司有大雷,第二个300081恒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308-14 10:24
- 54 0 [达嘉维康吧] 再回14.9吧! 睿智得菠菜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割了今天就大涨 豁达的尹晨昭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3700了,还在这拉稀…… 博学多才的柳锦鹏 08-1408-14 10:24
- 69 0 [康强电子吧] 大盘3700股票3750家跌 无忧a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你亏的都在恒宝赚了 HLM赤子心 08-1408-14 10:24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封上了 方志新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散户不敢买就越涨越高了 失控Nv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皇氏集团吧] 毒奶 股友9kT6613930 08-1408-14 10:24
- 203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今日中证500指数窄幅震荡,整体维持结构性分化 一号说财经 08-1408-14 10:24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30手一星期了,挣条华子走人。 Xiaorong688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西典新能吧] 今天这个对子顶要走吗 还能再绿点吗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三博脑科吧] 说了马上100 昆仑御尘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发突破股价就是不涨都两年多啦坑人的离婚股 Coco51709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直播间全都在吹张江 大水巨怪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,啥玩意 一年有365个祝福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三特索道吧] 板块指数都要创新高了 丛林之王ozqblc 08-1408-14 10:24
- 64 0 [盈峰环境吧] 哦呦不错哟,今天好一点起来了,每一天一小步, 新韭涨的笑哈哈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看清了市场本质,晚上的隔夜挂单的底气比谁都硬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昭衍新药吧] 你都减持了,不得涨停,让老总,多赚一点嘛,哈 股友127027aw19 08-1408-14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1比3的牛 股友0t2k612862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美利云吧] 大盘回调它肯定掉的厉害走了拜拜留下发财 庄托我西你老豆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唯一解释,主力资金出货明显,保命要紧 获利盘与套牢盘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电气风电吧] 20.88清仓跑了,谢谢拉涨的哥们,进华建 文化兴邦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王子新材吧] 做了个3毛的t 股友6630M52I86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ST南都吧] 下午拉。 牛仔骨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海川智能吧] 来点骨气 空谷回音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稍微拉一点,就一堆砸盘的 股友PpXLMl 08-1408-14 10:24
- 51 1 [尚品宅配吧] 看着他拉起来了,就进去了,为什么啊,天天搞这 红就行不喜欢绿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就靠你了,其他都趴下了 股友CK6GWE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太平洋吧] 震荡反弹过程中,即将突破4.21附近阻力压制。 天懋投资 08-1408-14 10:24
- 65 0 [黄山旅游吧] 估计中期报表出来基金老鼠仓持仓应该到了2000多 黄山2018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哈投股份吧] 关注尾盘 大愿所成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利益最大化,外面不咋地,肯定还会拉升的 股友0120P687x5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数字认证吧] 别涨了,再涨就出监管函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408-14 10:24
- 69 0 [尖峰集团吧] 一笔抛了24万股, 股友h002705T62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华泰证券吧] 天天喊低开低走的韭菜你误导了不少人,当心有人 HKTK465rxl9296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申万宏源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个垃圾不干活啊 福运绵绵不绝 08-1408-14 10:24
- 98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这大糕出货了,撤了撤了,出货了 富可利市的卜鹰 08-1408-14 10:24
- 37 0 [微盘股吧] 到顶了吗 东财网友4961513361263130 08-1408-14 10:24
- 70 0 [北京科锐吧] 从今天开始向下调整了,涨的时候磨磨蹭蹭,跌的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8-1408-14 10:24
- 64 1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被东山精密带翻车了 傲骨的刁芷 08-1408-14 10:24
- 73 1 [松芝股份吧] 不可能一日游,有阴谋 趣投资 08-1408-14 10:24
- 912 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0:24
- 122 5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被液冷板块拖累,要不然就大涨了 圣阳总龙头 08-1408-14 10:24
- 96 3 [东瑞股份吧] 为啥老师跌,还放量 z割韭123 08-1408-14 10:24
- 71 0 [志高机械吧] 55左右随便买入还有点汤喝,要是来个雅江水电概 一天到晚到处瞎晃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华西股份吧] 拿了两年,认亏走了 绣花厂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肯定有板 股友768u1x0761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北证就是买套 北证之星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百利电气吧] 做梦啦 股友90z59721W0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翱捷科技-U吧] 将这垃圾踢出科创50是正确的 推车王老汉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高争民爆吧] 资金都跑到天路了。 依光而行 08-1408-14 10:24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不超昨日高点就是证明 攒钱买酷路泽 08-1408-14 10:24
- 114 0 [神州数码吧] 海外算力链趋势加强,建议关注AI算力产业链机会 信息速递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最烂的股 股友161d5Q0321 08-1408-14 10:24
- 61 1 [安妮股份吧] 抓紧卖出!!!卖出 股友590218UC89 08-1408-14 10:24
- 69 1 [飞力达吧] 记得上个月飞力达还上了新闻联播 戒贪心2021 08-1408-14 10:24
- 160 2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冰点0111 08-1408-14 10:24
- 64 1 [双林股份吧] 红盘我就走 林六少 08-1408-14 10:24
- 78 5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是什么股???一动不动 她说彩礼88万 08-1408-14 10:24
- 120 7 [华自科技吧] 赶紧补缺口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8-1408-14 10:24
- 375 5 [国轩高科吧] 客观预判:低开一个点,然后一路下跌到60日均线 明天会更好00876 08-1408-14 10:24
- 99 4 [中信出版吧] 几十亿的盘子,比千亿的换手率还低,还中字头 开心的赵芸菲 08-1308-14 10:24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想格局的继续格局,不想格局的出点,这个太妖啦 ST破茧者 08-1408-14 10:24
- 59 0 [美力科技吧] 大盘3700了,你还在装狗 薪鲜嫩韭菜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众望所归 星星之火202411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蔚蓝生物吧] 还得继续杀,观察观察再看了 沉着的爱明雪1 08-1408-14 10:24
- 71 0 [华瑞股份吧] 三只乌鸦 凝神的屈澔 08-1408-14 10:24
- 59 0 [合金投资吧] 看来这姓王的是个收旧货的 深情的李琦 08-1408-14 10:24
- 63 0 [创识科技吧] 互金你不跟,数字货币你不跟,稳定币你不跟,你 一把AK闯江湖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冰轮环境吧] 弱 天地一马 08-1408-14 10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筹码主力多就拉拉到你不敢买,主力没控盘的就量 慈祥的冯伟涛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天元智能吧] 这才是真实的封单量不怕,不坚定的筹码才会卖飞 me262风暴鸟 08-1408-14 10:24
- 52 1 [安妮股份吧] 说再多也无用,大资金看不上,还一直砸 金无足赤仁无完人 08-1408-14 10:24
- 84 3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涨一个多点,你快绿了,哈哈 股友A72013I036 08-1408-14 10:24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建设磁悬浮消息一出来,这股直接破历史最高 勇敢的晴梦亮8 08-1408-14 10:24
- 78 0 [博威合金吧] 深南东路2亿进来赚了2个点离场跟量化一样都是来 伏虎芩龙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国投智能吧] 奶奶的,14个点走了,踏空了,有没有跟我一样他 牛二dalian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钧达股份吧] 跌不下去,涨不上来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