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宝新能源吧] 今日又是墨迹磨叽咯。。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8-1408-14 10:24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东西没涨过的。 張家大少 08-1408-14 10:24
- 70 0 [波导股份吧] 这拉级看中报扣非营业总收入了 谨慎的舒涛1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利亚德吧] 这货成功的躲过了小牛市 及时雨关公 08-1408-14 10:24
- 66 0 [新大陆吧] 近一个月数字货币板块最差的标的…有你的 HuBoGor 08-1408-14 10:24
- 65 0 [ST易购吧] 这么大利好,大盘直奔3900,这货居然不上2元, 有礼貌的欣梦木19 08-1408-14 10:24
- 74 0 [永吉股份吧] 起飞了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8-1408-14 10:24
- 60 1 [苏大维格吧] 这是拉高出货? 联合的卓水云2 08-1408-14 10:24
- 96 2 [*ST闻泰吧] 国产替代士兰微、斯达半导体比它强 股友0nIzDe 08-1408-14 10:24
- 70 2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上午卖完没有接回来,心疼 股友5i953k7866 08-1408-14 10:24
- 69 1 [远东股份吧] 周二三大指数再创年内新高,沪指录得七连阳迈入 低吸高抛小作手 08-1308-14 10:24
- 54 0 [通策医疗吧] 这家公司决对有问题,好长时间没发出认何利好消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中国软件吧] 主力高兴坏了,超出预期的收入,还会砸下来。 yamhwg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地图画起来 老尼姑不要跑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日科化学吧] 天元稳如 赚钱才能走哦 08-1408-14 10:24
- 40 0 [速腾聚创吧] 这个阶段多些换手筹码是好事 温情的淼洋1 08-1408-14 10:24
- 304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消磨人,回本心切 紫眩2hX2qA 08-1408-14 10:24
- 348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$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$眼下正是加仓的好时 独角兽财富树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国机精工吧] 长城倒了,赶紧补涨 新生90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山西证券吧] 每日一骂,的,连个补涨都没有? 勇敢的耿楚5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错了,之前不该骂你 热情的唐瑜梅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美诺华吧] 哈哈哈,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做人,t就完事了 江湖散韭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高阶芯片即将出口中国供不应求,鸿博下一 涨涨更健康哦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, 幸福的罗柏1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韭菜开割,曲终人散!割肉离场! 山咔咔的拉西 08-1408-14 10:24
- 232 0 [ST美晨吧] 不要套了,2.80卖2.91玩的什么呀?后悔全仓买入 和尚化缘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股票只有惊吓,没有惊喜 就这样吧666 08-1408-14 10:24
- 54 1 [广生堂吧] 楚生股 只想赚钱日比 08-1408-14 10:24
- 64 2 [联环药业吧] 出货了,跑路吧。 模范大道东路 08-1408-14 10:24
- 62 1 [*ST岭南吧] 岭南向寒武纪学习一下,别人今天冲1000元大关, 四川红 08-1408-14 10:24
- 64 2 [西部黄金吧] 本来还以为今天能上20 股友71H891w630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CS创新药吧] 无敌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新华医疗吧] 你真差,涨了一点,就这样,现在是牛市, 好奇的邓浩源1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六哥是谁? 涨挺版 08-1408-14 10:24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本周四号中贝通信22.11 铃铛响走长线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sTST 股友3Vq2250019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把不确定性降到最低,晚上的隔夜挂单的底气自然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金凯生科吧] 广生堂147.597.85%永安药业21.996.44%福元医药3 股友E333372R16 08-1408-14 10:24
- 58 0 [*ST东易吧] 看看瑞和,再看看你 股友7698U1910k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,卖了也没更好的地方去 洒脱随性的老王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收盘大长腿! 湘军君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合众思壮吧] 九阳神功,憋了坨? 大明星乐瑶 08-1408-14 10:24
- 58 1 [金新农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?在这躲牛市 w198010 08-1408-14 10:24
- 90 2 [东风股份吧] 大盘3700你还停留在2700 玄月无双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海伦哲吧] 减持股千万不能碰 股神小石头 08-1408-14 10:24
- 468 1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8月29日将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*ST中岩资讯 08-1308-14 10:24
- 42 0 [*ST新元吧] 比力方凶 空不空悟 08-1408-14 10:24
- 7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跌50%了 基民UBCiR6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 股友n80O780099 08-1408-14 10:2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本来十点封板想卖了买稳定币的 为选择买单 08-1408-14 10:24
- 63 0 [陕西黑猫吧] 感谢黑猫,3.1的本,带给我不到20个点的收入, 王家的小帅 08-1408-14 10:24
- 65 0 [志高机械吧] 破60买1000股玩玩59.59我救我救 做股票一辈子520 08-1408-14 10:24
- 84 0 [ST思科瑞吧] 你还好吗?是不是亏懵了 股友vqWiUI 08-1408-14 10:24
- 33 0 [奥瑞德吧] 主力大哥才拉了几个点,就撤了。 股市讨饭 08-1408-14 10:24
- 117 1 [*ST新元吧] 还是那句话,下跌我就加仓,昨天尾盘下跌我就加 长城西三路 08-1408-14 10:24
- 72 2 [杰创智能吧] 27以下都是机会,机会不是时时有。望君珍惜。 为抄底卖了房 08-1408-14 10:24
- 62 1 [捷成股份吧] 质押不就是为了被爆仓然后被动减持吗? sxy007mike 08-1408-14 10:24
- 191 1 [海伦钢琴吧] 明天开始跌停 股友KW89636617 08-1308-14 10:24
- 48 0 [航天智装吧] 我亏了,光荣给我弄跑了 堆金积银的钱大方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初灵信息吧] 永远长不大的初灵 股友R5Rtvu9997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 被裁撤的用工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重仓股就两只小跌,基金净值居然不动? 喜洋杨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涨停不封板我就说了主力出逃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钧崴电子吧] 大家一起砸,叫这倒霉的恶庄亏的更多, 俏皮的范姗盈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机器人吧] 不破前高吗 阳光大道121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奥尼电子吧] 下来吧。别装了高处不胜寒。 没事2018 08-1408-14 10:24
- 59 0 [宏润建设吧] 6.30附近会摩擦一段时间,然后进入中度高潮后期 frank66home 08-1408-14 10:24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天天往下打,有哪个主力有那么多货出的,肯定是 只选高科技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吉林化纤吧] 机构不想涨,你就跌吧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1408-14 10:24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2700点买的现在3700了谁能有我惨 指尘智慧 08-1408-14 10:24
- 76 2 [华润三九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概念有概念,哎,始终是识货的 恐高都是苦命银 08-1408-14 10:24
- 87 1 [沙钢股份吧] 自己拉升几十个点,把钱套出来后缓慢做空收割散 抚顺一生黑 08-1408-14 10:24
- 83 1 [润欣科技吧] 每天一个小目标(封单),又超预期了 一叶知势之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佳力图吧] 清仓跑路。历史大顶 踏光追风 08-1408-14 10:24
- 55 1 [广东宏大吧] 有能耐沿着下跌趋势到13 SD资本 08-1408-14 10:24
- 62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的股东真可怜 Newbeginning 08-1408-14 10:24
- 63 1 [金圆股份吧] 什么拉机股,几乎天天跌,大盘越涨你越跌,早点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8-1408-14 10:24
- 191 2 [先锋新材吧] 这股是st转为正常股的,不可能再次转st。st股转 雨新好 08-1408-14 10:24
- 81 2 [格力电器吧] 站稳48那么难吗? 张三石 08-1408-14 10:24
- 64 2 [中航成飞吧] 再等等,另一头没出来 小小滄 08-1408-14 10:24
- 192 5 [和而泰吧] 量不够,开了再封才对 贤者之怒 08-1408-14 10:24
- 1344 4 [*ST岭南吧] 岭南股份拍卖,大家觉得能拍出去吗8.28号,9.2 陈近南总舵主来了 08-1308-14 10:24
- 62 0 [瑞鹄模具吧] 快跑吧,下午又回到解放前,我已逃顶了 雁过拔毛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金龙羽吧] 垃圾 牛气冲天的鹊归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还是曙光好!换曙光! 噶韭菜啊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中粮糖业吧] 冠农有甜菜糖,各位吃点不 优秀股友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国投智能吧] 老铁封住了 五路财神带我发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废了 股友2Q1uRm 08-1408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