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秦安股份吧] 早上没卖的,就不要卖了,今天又是一个V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西宁特钢吧] 小宁你也给点力啊 股友P07782Y722 08-1408-14 10:26
- 99 0 [宏丰转债吧] 兑现现金!下次再发债 三四一0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追高的只能说活该亏,这种都敢追,你不亏谁 股友9990k3V621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这么强势,你却在这边拼命砸盘,你得是多丧 Yanran嫣姌 08-1408-14 10:26
- 57 0 [三峡新材吧] 我在三峡躲牛市 喜悦的上官冉2 08-1408-14 10:26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没长多少,别人绿,它一下回到原点 股友5362G99f91 08-1408-14 10:26
- 54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带头大哥咋当的 沉毅果决的砚舟 08-1408-14 10:26
- 56 0 [华星创业吧] 确实太弱了,走势已经崩了 劝世良言要听从 08-1408-14 10:26
- 76 1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新高不排除大家来接盘,然后收盘前再砸,如 股神玩k线的大王 08-1408-14 10:26
- 80 1 [蜜雪集团吧] 半年财报和半年分红,即将到来,坚持加仓,走起 灵魂洗脚师 08-1408-14 10:26
- 62 1 [国瓷材料吧] 20元是新的地平线 wmg3100 08-1408-14 10:26
- 73 1 [东宏股份吧] 这个时候去追芯片,液冷没有性价比了,就守在这 Yb小溪 08-1408-14 10:26
- 77 3 [汇顶科技吧] 量化真害人,加上没主力,疯狂做T 股友v155m29122 08-1408-14 10:26
- 54 0 [山推股份吧] 短调尾声,将继续向上 股友0SC4jA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佳禾智能吧] 跨单购买,应该是主力行为吧? 吾辈韭菜尔尔 08-1408-14 10:26
- 51 0 [人民网吧] 人民,,网,这老头后劲无力啊 涨停板情人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29过不去了,没见过这么拉的 勇敢的小战士 08-1408-14 10:26
- 188 0 [国投智能吧] 涨停也卖 刘埔成 08-1408-14 10:2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冲进去的又喜提十几cm,然后哭着说没人性 鲍玉1 08-1408-14 10:26
- 67 1 [富信科技吧] 。 股神巴包特 08-1408-14 10:26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要砸盘子了,谨慎点好,大盘股拉指数,小盘股疯 即时股海淘金客 08-1408-14 10:26
- 59 1 [山东矿机吧] 3700了,敢想吗,这货绿了 快乐小孩518 08-1408-14 10:26
- 66 1 [长盈精密吧] 他到底持不持有宇树的股份 水灵灵的榴莲 08-1408-14 10:26
- 109 1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风险不大,可以持有,现在绝对算比较低的位 NORMANDIE 08-1408-14 10:26
- 7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顶起 有耐心的樱思鹰4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承德露露吧] 这股上市了吗? LJ股里躲牛市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牛市亏大钱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玉禾田吧] 全场倒数,前两天还全场正数 小赵怕2065 08-1408-14 10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卷商老样子 军倔牛 08-1408-14 10:26
- 270 0 [北京利尔吧] 这还用他们的客服吗?明明摆着。看他8月11日回 耀光夕阳无限好 08-1408-14 10:26
- 47 0 [海兰信吧] 在砸一些现在不敢接你 想学丅十0 08-1408-14 10:26
- 6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钓鱼去了,没到合适的价格就放弃不看了。 反正都是踫运气 08-1408-14 10:26
- 78 0 [贵阳银行吧] 周初进了点邮储 K线各种Px123 08-1408-14 10:26
- 56 0 [中材科技吧] 资金开始倒流了,古计还得跌 天狼L 08-1408-14 10:26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大盘4000点你也上不去2.5 百亿和科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很多项目位于负荷需求高的长三角地区,未来电量 蔡浩源 08-1408-14 10:26
- 42 1 [天富龙吧] 没想到我买了之后,加速下跌,一下子没了十几个 基民sIiUZC 08-1408-14 10:26
- 74 1 [航天科技吧] 这分时走得多稳啊,拿着就行,有技术的再做个t 股友339N217f28 08-1408-14 10:26
- 60 1 [国科微吧] 稳住一百这么难吗? 灵动机敏的文光耀 08-1408-14 10:26
- 62 2 [华胜天成吧] 14.20卖的太早了,后面不敢追,还是不会卖啊 yanyh_2002 08-1408-14 10:26
- 102 2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的股吧里缺少理性分析,马上就要公布半 股友O70896R511 08-1408-14 10:26
- 67 0 [淮河能源吧] macd背离,等下个阴线就可以进场抢反弹了 马云炒股了 08-1408-14 10:26
- 80 2 [延华智能吧] 很好,昨天卖了今天涨 谦逊的斯特拉 08-1408-14 10:26
- 117 0 [兆讯传媒吧] 兆讯传媒:融资净买入91.15万元,融资余额6177. 兆讯传媒资讯 08-1408-14 10:26
- 193 3 [中粮糖业吧] 继续努力吧! 打回天龙 08-1208-14 10:26
- 215 6 [湘电股份吧] 加油我在14.1附近等你! 新代股神 08-1108-14 10:26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冲3700个股3800家绿盘,这是!今天这种情绪 渔夫观市 08-1408-14 10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怎么突破的?个股没几个涨的,而且还都是大 都没法用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信科移动-U吧] 多么熟悉的剧本:用大金融等2股拉起指数,疯狂 股友291p80X076 08-1408-14 10:26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转债最高28.888 股友NhZfQ9 08-1408-14 10:26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也跌,靠,啥玩意儿? 股友09t0e12771 08-1408-14 10:26
- 65 1 [中国软件吧] 中科曙光也动了,就你了,磨磨唧唧。 n9480137811467700822 08-1408-14 10:26
- 94 5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进场博个短线怎么样 元芳芳2022 08-1408-14 10:26
- 184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又大涨了,能来个板吗,见证一回 红透半边天的账户 08-1308-14 10:26
- 187 2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:关于信测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 信测标准资讯 08-1308-14 10:26
- 68 0 [福龙马吧] 每次说绝对拿住绝对拿住,一而再再而三,倒在黎 加油悟空 08-1408-14 10:26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再不起来就断定为雅下板块回流强行续命,最后的 有魄力的汪炜0 08-1408-14 10:26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8月14日快速回调 数字认证资讯 08-1408-14 10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只涨银行保险。啥问题。 cjy33542004923 08-1408-14 10:26
- 79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8月14日加速下跌 鸿日达资讯 08-1408-14 10:26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明用的人最多,东财全是家人! MM红云直上 08-1408-14 10:26
- 56 0 [宇环数控吧] 宇环数控割完了大盘也不好88了垃圾 仓位趋势止损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江铃汽车吧] 件货 禁止蕉虑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兴蓉环境吧] HD还在吗?没来俺考虑进点 LshanL 08-1408-14 10:2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-3700没赚钱,服了 股友D89716K817 08-1408-14 10:26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巨力大哥不带你玩 赛博股苗乐子手 08-1408-14 10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高砸下来死很多散户 发火的吴敏3 08-1408-14 10:26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么涨怕是得上2000哦 hh762762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旗滨集团吧] 长期版块垫底的拉及还不跑,等跌停吗? 越来越棒之哈密瓜 08-1408-14 10:26
- 58 0 [民和股份吧] …… 股友D810U22076 08-1408-14 10:26
- 152 0 [万达信息吧] 概念蹭的不少,加油蹭 见证万达退市 08-1408-14 10:26
- 87 4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人就是托,忽悠人买,还鼓吹自己买,但不敢 股友9uC7786177 08-1408-14 10:26
- 73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不发布了? 天山小韭菜 08-1408-14 10:26
- 71 1 [龙旗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,这货还在2800点的位置,这岂不是A wsndy865656 08-1408-14 10:26
- 103 3 [恒宝股份吧] 当时10多块的时候没拿好,还记得那会翠微,御银 耐心的鱼 08-1408-14 10:26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走了,-5清一半-7清仓走人,一直是这个规矩,避 Monica43 08-1408-14 10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郁闷,3700竟然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如果不是我 南华新语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你就不能当一次龙头吗?没点担当 凤颂路 08-1408-14 10:26
- 52 0 [沙河股份吧] 昨天涨停的时候都卖了,听信了别人的话又买回来 蜜桃乌龙mm豆 08-1408-14 10:26
- 76 0 [精锻科技吧] 14.5买了半个月了,一直在我成本价附近晃悠,搞 等风来958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英联股份吧] 敢不敢反弹一个让我走? 股友EsGDaS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亏损仍在继续,库存堪忧,明年利空处境,扭亏为 好运John 08-1408-14 10:26
- 229 0 [中洲特材吧] 买的都是勇气,强者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1408-14 10:26
- 67 0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肯定绿的放心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8-1408-14 10:26
- 212 0 [志高机械吧] $N志高(SZ920101)$ 想赚就赚 08-1408-14 10:26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牛 股友d610H50985 08-1408-14 10:26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一丝不苟的悟空 08-1408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