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挣1.3卖了下边等你 彩兔8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新希望吧] 耐住寂寞,谁买谁发财。 住在异环的别墅里 08-1408-14 09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很正常现在的资金都在高位权重和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43
- 78 0 [米奥会展吧] 垃圾桶里垫底的垃圾 股友888f7p1515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酒鬼酒吧] 涨停吧,带带板块 年年的蓟涵 08-1408-14 09:43
- 57 0 [满坤科技吧] 杀冒烟了,哎 义气的农开萍5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东通退吧] 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痛快点,磨磨唧唧 股市拖拉拉车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买到你不要翻身么就好了呀 迷人的吕光耀1 08-1408-14 09:43
- 65 1 [金发科技吧] 想贱卖的趁早! 追高追热点 08-1408-14 09:43
- 204 2 [迈克生物吧] 近日科创板寒武纪虽然近期业绩不好,但是有消息 迈克生物股友 08-1208-14 09:43
- 247 7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必跌回10.15以下,不服来赌 黑哥1970 08-1308-14 09:43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买了必须先跌后涨,习惯就好,两个月十个点增长 我一路上北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寒武纪吧] 自娱自乐 闲庭观涨跌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迈富时吧] 还是老样子,早上骗骗散户,下午拉升 神算子妙蛙种子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光!垃圾票,再也不碰 股友ukPjBB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跑吧下午大跌趋势已经必不可免了 股友527T9110l3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酒鬼酒吧] 槽。被贝因美套住了。血亏5个点 基民55Pw899793 08-1408-14 09:43
- 53 1 [省广集团吧] 小十三说了,你就是怂蛋,啥也不是。 股友n58776651z 08-1408-14 09:43
- 65 1 [东安动力吧] 靠,今天啥情况,跌这么狠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08-1408-14 09:43
- 49 1 [江龙船艇吧] 这是军工股吗 a88992 08-1408-14 09:43
- 64 1 [高乐股份吧] 垃圾垃圾大盘涨上天了到现在还是亏的退市吧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8-1408-14 09:43
- 72 1 [胜利精密吧] Al眼镜,今天领涨 一切都是缘份 08-1408-14 09:43
- 104 2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,并没有利卡丁这个产品,销售及生产,大家 炒股养家24 08-1408-14 09:43
- 188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先赶M3再对联合健康 豆腐界的投资旗手 08-1408-14 09:43
- 59 1 [先进数通吧] 每日推荐 你喝酒我吃肉 08-1308-14 09:43
- 65 1 [中无人机吧] 改天军工板块调整的时候这货会走成啥样!?简直 股友gjB66T 08-1308-14 09:43
- 61 0 [先达股份吧] 感觉要调头的迹象、加仓了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五日线上看下今天能不能有好的表现 只赚两公分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广生堂吧] 感觉要续杯了 夏沁心 08-1408-14 09:43
- 63 0 [山西汾酒吧] 天天喝汾酒,你得涨呀!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8-1408-14 09:4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72跑掉了 股友nEaAbO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金龙羽吧] 好弱一点反攻都没有 萌萌小巴扎黑 08-1408-14 09:43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唉,给我吓跑了,还是割的 勤勉的余芝菲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唉我买的所有股票都在熊市中。牛和我一点关系都 就想回本了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中国动力吧] 下跌趋势的票,不要碰啊 韭菜墩子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东方海洋吧] 看到破位,我反而高兴了。 小资金翻倍就是这么自信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扯淡,再也不来了 无色香味 08-1408-14 09:43
- 126 4 [京东方A吧] 01060965555京东方投资者热线,打通了没人接, w6868668a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正海磁材吧] 割肉换股了! 股友i6b7I9 08-1408-14 09:43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长债未来没有收益,阴跌是它注定的归宿 多情的白开水 08-1408-14 09:43
- 41 0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黄博凯1921 08-1408-14 09:43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啥也不跟嘛 pcbcposuvufokfc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我爱我家吧] 掉到茅坑里的一坨粑粑 基民13696m3T75 08-1408-14 09:43
- 61 0 [西昌电力吧] 资金一直在出,没有看懂吗 股友683mC97765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傻帽,看看和而泰主力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尤夫股份吧] 散户天天买,机构有的是卖盘。 灵巧的林兰芳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每天就是冲高回落,主力真好,让小散一直做T,早 股友6VKNly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再连阴五天!哈哈绝 股友5p10L09633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又开始心电图了,这股太让人鄙视了 财源广进大A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为什么总有这些垃圾拖累市场的! 迷途小糕羊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易成新能吧] 烂的一笔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气 股友31193yv921 08-1408-14 09:43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股怎么样?? 若桐920807 08-1408-14 09:43
- 93 2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必有大涨! 帝股老祖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真不地道啊 股友702eT02257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放出来了呀………这都不买?想不通……… 小小小小交易员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浙江世宝吧] 买这股有错觉是牛市么 股友1X5q015760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航天长峰吧] 放心还有两倍大涨空间 开朗的康虔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华泰证券吧] 第一次成交额超过中信证券!继续加油干! 逍遥天地 08-1408-14 09:43
- 60 0 [迈拓股份吧] 排4551名,没人关注,啦几,走了 财富由老天注定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太平洋吧] 除生太平洋 开放得樱桃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优刻得-W吧] 再次证明此股不能持久的特点,逢高必出。 投资投机810 08-1408-14 09:43
- 64 0 [大亚圣象吧] 老银币 给散户造梦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傻的就是不涨 股友6516570Lk6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瑞普生物吧] 涨停涨不停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新疆调整,刚好是机会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就压股价你们能把我咋地就压 宽容的范鼎韬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美畅股份吧] 上市跌到退市。加油。我看好你加速退市。 股友32101IN336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要你独自扛大旗喽,唯一龙头必须支棱起来 ikun1018 08-1408-14 09:43
- 100 1 [中国中冶吧] 港股这种走法,中冶价值重估 耐心资夲 08-1408-14 09:43
- 157 3 [鞍钢股份吧] 成交额2万亿,分到鞍钢的1个多亿,还是绿的,这 风过无痕39 08-1308-14 09:43
- 81 3 [海特生物吧] 可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017919、005082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208-14 09:43
- 50 0 [星帅尔吧] 大早晨就开始上蹿下跳 独来独往228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价跟吃了一样啊 多了起来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包上20的估值低了不要太在意一天两天总体向上 基民53P05227B1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川乏聋盲这股真是砸总股 法她妹888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海泰科吧] 走了 股友m2683d0566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致远新能吧] 又废了 焦急的陶琦1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退市苏吴吧] 原始股成本到了。 露福寿科技 08-1408-14 09:43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漂亮 灰太狼麻利 08-1408-14 09:43
- 77 0 [康辰药业吧] 我出来你就涨 出云号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倍加洁吧] 等他补完缺口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肯定是涨价了 财源民丰的梦竹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兰生股份吧] 这是又一个一点都不想涨的垃圾 股友M57131H932 08-1408-14 09:43
- 71 2 [麦迪科技吧] 没完没了了????????????????? 股友935X5O6169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快跑,要跌停了。 三友股东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中国动力吧] 它就是典型的涨一天,跌一周的 股友c2o8979129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,创业板涨五六个点,它不是,现在跌了一点点, 股友61r05538P7 08-1408-14 09:43
- 67 0 [ST文峰吧] 久盘必大跌。 股友X687918L86 08-1408-1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