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万通智控吧] 高开低走 已大发财 08-1408-14 09:21
- 43 0 [扬帆新材吧] 昨天就跑输板块1个板,今天跑输2板 若水111111111111 08-1408-14 09:21
- 111 0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96.93万元( 华厦眼科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50 0 [上海凯宝吧] 诱骗韭菜追涨的把戏 阳光普照呵 08-1408-14 09:21
- 104 0 [南凌科技吧] 南凌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59.39万元( 南凌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锂电池ETF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44.13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9:21
- 77 0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11.61万元( 华兰疫苗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踏空了。港股上市了 股友75368R0d79 08-1408-14 09:21
- 76 0 [智迪科技吧] 智迪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27.65万元(0 智迪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58 0 [亚太实业吧] 见光死 念念的老祖 08-1408-14 09:21
- 137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55.5万元(0 晶澳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30 0 [鲁阳节能吧] 鲁阳节能:融资净偿还41.62万元,融资余额1.11 鲁阳节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11 0 [三维化学吧] 三维化学:融资净买入166.62万元,融资余额2.63 三维化学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94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融资余额2.4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 金春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融资净买入1586.32万元,融资余额2.6 国际复材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80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融资净买入565.02万元,融资余额4649 霍普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来把,来个猛地 炒股换钱买酒喝 08-1408-14 09:21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sm了 股友822556W2T7 08-1408-14 09:21
- 80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融资净买入602.49万元,融资余额2.69 一博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98 0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8.87万元(0 嘉益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32 0 [民爆光电吧] 温股只有股价真 只有股价真 08-1408-14 09:21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菜鸡华,今天加仓,继续买你 真实之大鲤鱼 08-1408-14 09:21
- 79 0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76.19万元(0 丰茂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98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04.11万元( 奥飞娱乐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88 0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:融资净买入889.37万元,融资余额8.04 兆威机电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08 1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:融资净偿还485.18万元,融资余额3.69 航天长峰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724 8 [光线传媒吧] 有图有真相。我命由我不由天 高级中层干布雷风 08-1408-14 09:21
- 220 4 [航天信息吧] 关注 股友odxS9k 08-1308-14 09:21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每次都卡到布林上轨,外面涨翻天也要跌 平凡一人wll 08-1408-14 09:21
- 83 0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:融资净偿还923.22万元,融资余额4.2亿 科达利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0 0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又跌,每天跌一点 股友w6800i6791 08-1408-14 09:21
- 43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开始老老实实了吧! 心缘千纸鹤 08-1408-14 09:21
- 42 0 [赛托生物吧] 就是瞎吵作,做弃票! 股友vrb1iX 08-1408-14 09:21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又要拉一坨大的了 阿斯啊桑吉 08-1408-14 09:21
- 60 0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继续跌吧,9.9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408-14 09:21
- 57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火力叠停 宸钧009 08-1408-14 09:21
- 5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丑才会哇哇叫 启动2026大牛 08-1408-14 09:21
- 39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么猛 跟我一起种田吧 08-1408-14 09:21
- 42 0 [优必选吧] 港股都这样么?每天竞价像坐滑滑梯一样往下溜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408-14 09:21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大阳线反包23.23! 桥豆麻袋桑 08-1408-14 09:2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家都在观望,集合竞价没人乱动,都在看别 小红黍 08-1408-14 09:21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电池龙头,宁德2个点了,你个货色 股友033tW96298 08-1408-14 09:21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,笑死了 股友2X836v7325 08-1408-14 09:21
- 55 0 [浙江交科吧] 勾桩,你就这么想S吗 家财有余得白起 08-1408-14 09:21
- 1319 3 [亚盛集团吧] 今晚挂单3.03半仓、3.04半仓,持仓总资金27W, 肯当当 08-1308-14 09:21
- 76 0 [硅铁吧] 憋着坏 大道至碱 08-1408-14 09:21
- 80 2 [贝肯能源吧] 各位今日怎么看? Ezreal995 08-1408-14 09:21
- 69 0 [杭齿前进吧] 七个月都没有突破了。该动动了。 QDQRC1 08-1408-14 09:21
- 52 0 [利亚德吧] 就这种si股,都没有什么买卖,主力还在试盘,试 my哈咯 08-1408-14 09:21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落袋为安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1408-14 09:21
- 209 5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什么预期啊,兄弟们 纯套利选手 08-1408-14 09:21
- 121 2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日发精机资讯 08-1208-14 09:21
- 56 0 [宇环数控吧] 肯定这家公司没多大发展,利空也是打压一下,主 股友736Z66I922 08-1408-14 09:2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接棒长城军工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8-1408-14 09:21
- 50 0 [青松建化吧] 继续砸 谦谦卑微 08-1408-14 09:21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东兴证券业绩翻了两倍多。央企马上要举牌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408-14 09:21
- 47 0 [新力金融吧] 太差了,走人太差了,走人 马上就好 08-1408-14 09:21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正常情况今天还可以再小幅新高一点,大概率震荡 砚青金陵 08-1408-14 09:21
- 44 0 [通程控股吧] 进货!进货!进货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8-1408-14 09:21
- 45 0 [曼卡龙吧] 集合竞价全是绿 刚强的罗顺昊 08-1408-14 09:21
- 56 0 [海星股份吧] 今天大跌,赶紧跑 如石的闪电 08-1408-14 09:21
- 47 0 [东方雨虹吧] 可以涨了 欢喜de机器猫 08-1408-14 09:21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加仓干老铁们,别踢哈 终于明白 08-1408-14 09:21
- 56 0 [华泰证券吧] 看看港股 股友3utOQ2 08-1408-14 09:21
- 39 0 [太力科技吧] 卧嚓,你这个沙批。 仙饼饼 08-1408-14 09:21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为什么不跟,是了吗 起飞的金鑫凤 08-1408-14 09:21
- 60 0 [南凌科技吧] 每天最高价就在集合竞价中,虚无缥缈! 奥利给555 08-1408-14 09:21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涨停突破 强者恒强买点 08-1408-14 09:21
- 116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这个破基,基金经理太垃圾 CH我爱我家 08-1408-14 09:21
- 5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日复一日 蠡湖炒家 08-1408-14 09:21
- 58 1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低开低走,最少跌5个点 妙善妙哉 08-1408-14 09:21
- 76 1 [海南高速吧] 即将加速6.20加仓 三分钟热度 08-1408-14 09:21
- 106 0 [凤形股份吧] 就这个股票凭什么能在a股熬了30年不退市 股友0010P2z755 08-1408-14 09:21
- 91 0 [中宠股份吧] 今天不XD吗? 股友25T310298c 08-1408-14 09:21
- 61 0 [青岛啤酒吧] 散户朋友注意,又高开几分,然后重复昨天的股故 凤阳吴先生 08-1408-14 09:21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G32I906779 08-1408-14 09:21
- 118 2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跌了,今天肯定又是下沙了 股友33N575h250 08-1408-14 09:21
- 64 0 [久日新材吧] 持续看好久日新材,光刻胶未来市场广阔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1408-14 09:21
- 54 0 [兆日科技吧] 认真的吗,昨天那样今天这样 农村股民阿牛 08-1408-14 09:21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么好的趋势,你还不连吗? 王中王1230 08-1408-14 09:21
- 50 0 [飞荣达吧] 今天补涨 flydream5 08-1408-14 09:21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开盘五分钟内上板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8-1408-14 09:21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股价都涨不起来,你的药谁还敢买 股友1838x9P180 08-1408-14 09:21
- 60 3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开,让我进去 上车翻身 08-1408-14 09:21
- 70 1 [金银河吧] 6月份这波涨高了,现在是出货阶段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8-1408-14 09:21
- 89 1 [热卷吧] 暴跌模式一触即发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8-1408-14 09:21
- 242 9 [中超控股吧] 我的五支票全绿,亏了2万多 股友qkKmyW 08-1308-14 09:21
- 1939 2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T+0继续 往事如烟不抄底 08-1308-14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