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*ST八钢吧] 昨天KTV蹦迪,今天坟头草一米多 股友65Vu622363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卧槽妈的 奇异的金莺2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出了,留下的兄弟,继续发财 咸鱼翻身吃大肉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国机重装吧] 操 资本壹块砖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粤电力A吧] 这票这货属螃蟹得吧 曾經滄海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苏奥传感吧] 缺口补了 韭菜就是阳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长安B吧] 放量下跌清仓库了? 股友7bs6hp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多晶硅短线15分钟,在52140是空,日线长期趋势 多空搏杀 08-1408-14 09:43
- 56 0 [奥士康吧] 天地板,牛 基民HeB66r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必须用保险股稳住韭菜的人心,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视源股份吧] 均价平稳不掉就可以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西藏药业吧] 快给我跌到46 卟准你哭泣丶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晶科能源吧] 你兄弟晶科科技涨停了,你也涨个五个点看看 股友VJNMm9 08-1408-14 09:43
- 63 0 [联创光电吧] 62的那位解放了,赶紧gun吧 联创虐我千百遍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国科微吧] 早上手空的在开盘前挂了95卖单 精致的温芝蔓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拉机就是拉机 成熟的柳泽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狮头股份吧] 留好子弹9块左右等你 白天挣钱夜里花 08-1408-14 09:43
- 64 0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涨两百点,这个票天天阴跌 股友W180L31510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轮到半导体科技爆发了,下一板块消费,然后,结 基民xyz_Pro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中泰化学吧] 垃圾 hzf1301369074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什么垃圾? 不追高低吸888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硕贝德吧] 要跌停啊? 股友X1073879O3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超捷股份吧] 假的peek?? h韭菜盒子h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弘元绿能吧] 这次洗盘比较慢。洗完澡就可以 嘘高调点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是不是只要我在车上就一定要这样走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ST百利吧] 太厉害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8-1408-14 09:43
- 70 0 [中航光电吧] 还以为要板,结果又在哪里横盘出了,能不能有长 股友oPotTt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苯乙烯吧] 化工行情割裂啊。每天都换一只给人见底的信号, 心如止水195 08-1408-14 09:43
- 71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小地方的股票,最近好不要买,不管有什么好题材 股市兴旺发达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华仁药业吧] 这股金叉了还没有冲上去就跌? 我稳赚上升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3700,券商走成 股友O6w7502583 08-1408-14 09:43
- 70 0 [广东建科吧] C广建科8月14日快速回调 广东建科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百分百的亏损,估计亏损2000万左右 独立的汪驰7 08-1408-14 09:43
- 96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8月14日快速回调 中欣氟材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66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A吧] 几乎基金都新高了!你这还原地踏步! n1430900682234a0 08-1408-14 09:43
- 65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8月14日快速上涨 皇马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73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8月14日快速回调 蒙娜丽莎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卖飞 望仔要努力发财啊 08-1408-14 09:43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冒充官方账号、暴露部队营区……网信办通报违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9:43
- 98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8月14日快速上涨 浙文互联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1 1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高点4.19已现,各位散了吧! 盲流帮帮主01 08-1408-14 09:43
- 66 1 [康盛股份吧] 这只票旺我,可惜昨天打4.08差1分钱没补上,要 米兰1211 08-1408-14 09:43
- 65 1 [普洛药业吧] 杂毛雄起了?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8-1408-14 09:43
- 46 1 [酿酒概念吧] 该你涨了啊,做个人吧 年年的蓟涵 08-1408-14 09:43
- 51 1 [招商蛇口吧] 业绩也不错,但就是不涨,你至少补涨一个点都行 仁慈之惊奇队长 08-1408-14 09:43
- 114 4 [恒宝股份吧] 小白请教一下龙虎榜前五好几个拉萨的不是说拉萨 股友Ni51067566 08-1408-14 09:43
- 52 1 [铜牛信息吧] 三天,第二天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43
- 506 1 [北京文化吧] 富德系的张老总投资北京文化浮亏近50%会不会搞 疯狂工作日 08-1408-14 09:43
- 280 4 [西藏天路吧] 各种龙头,各种强势股,难道不是明牌了?就看资 我要vivo 08-1408-14 09:43
- 180 3 [中文在线吧] 一品布衣确实挺不错跟它有关系吗? 上善若水X7 08-1308-14 09:43
- 42 0 [和泰机电吧] 和泰机电8月14日快速反弹 和泰机电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8 0 [南天信息吧] 真是 认真炒股的古神 08-1408-14 09:43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也不知道是谁,吃相这么难看,还老不让回复问询 偷偷摸摸的小5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硕贝德吧] 好彩昨天卖了一半换了一品红 善厨的步莉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st也没这样能跌的吧?受不了了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1408-14 09:43
- 37 0 [多晶硅吧] 多起来 股友97N568t588 08-1408-14 09:43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8月14日快速回调 长城证券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恒勃股份吧] 痛心 日进暴富地典韦 08-1408-14 09:43
- 98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8月14日快速上涨 楚江新材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77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8月14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86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8月14日快速反弹 野马电池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跌法是退市的前兆 韭菜非非特 08-1408-14 09:43
- 16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8月14日快速反弹 长城军工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8月14日快速回调 多瑞医药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8月14日快速反弹 兆龙互连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140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总体很好给你点赞!稳步推进,面突破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408-14 09:43
- 70 0 [梦天家居吧] 梦天家居8月14日快速回调 梦天家居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8月14日快速反弹 博敏电子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8月14日快速回调 远信工业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1 0 [中科江南吧] 都守到这了,接着守吧,看看中科金财,确实太弱 一路向北1987V 08-1408-14 09:43
- 74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真成大A的反向指标了 烽火白衣 08-1408-14 09:43
- 72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8月14日快速上涨 中钨高新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8月14日加速下跌 航天智装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根据经验今天大概率低拉低走波动幅度不大涨停封 百亿万鑫多多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长城热闹成那样也不见你放个p,咋人家练个跳水 草莓酸呀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睡吧! A1982 08-1408-14 09:43
- 124 1 [彩虹集团吧] 接下来40总要到的 慈祥的耿翊鸿 08-1308-14 09:43
- 2936 48 [退市银鸽吧] 002418这行情轮动太快了难死我了。。加一条祖训 C1小刀 08-0508-14 09:43
- 49 0 [瑞康医药吧] 期待破3.00整数关口,好接更多人上车 凡事感谢凡事赞美 08-1408-14 09:43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汇金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1 0 [尚品宅配吧] 你是吧? RozenSensei 08-1408-14 09:43
- 71 0 [力星股份吧] 无语 夜夜欢999 08-1408-14 09:43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8月14日快速回调 万通发展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8月14日快速回调 川润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范式智能吧] 看来今天AI要调整了,美图跌两个点,高低不得陪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曼卡龙吧] 这只票着实让人心寒 股友036K9f2550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上证快3700了,你呢,还呆着这个位置多久了?压 心向阳一缕光 08-1408-14 09:43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上一波涨停到9.58。然后跌了多久,最低好像到8.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1408-1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