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国货航吧] 这票删除自选,死拿看他涨不涨,退市认栽 骑扬万贯得白鹤 08-1408-14 10:27
- 77 0 [天融信吧] 今天有可能板一个 我入桃花园中B8 08-1408-14 10:27
- 69 1 [森源电气吧] 小庄进货了 股友99L755l266 08-1408-14 10:27
- 95 1 [佳创视讯吧] 炒了近四十年股票,近五年这是第一支低价股,还是 春雨初听 08-1408-14 10:27
- 52 1 [万马股份吧] 在万马躲牛市 ks65498 08-1408-14 10:27
- 68 1 [莲花控股吧] 你嘛卖个壁,比几百亿市值得还难涨 股友5t76t06562 08-1408-14 10:27
- 82 2 [永辉超市吧] 看不出来。有人不愿意他涨,一直在控制在4.80上 智杰Zhijie 08-1408-14 10:27
- 69 1 [永辉超市吧] 以“中”为代表的国家队在扫街 德高的辕崴 08-1408-14 10:27
- 57 1 [ST应急吧] 别装了,8块等你 股友13R1i01366 08-1408-14 10:27
- 87 3 [扬帆新材吧] 走了走了洗盘不可能十来个点洗盘只能是拉高出货 飞黄满堂得王重阳 08-1408-14 10:27
- 94 4 [天龙股份吧] 急跌不可怕,天天阴跌那就麻烦了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8-1408-14 10:27
- 89 2 [成飞集成吧] 长成军工的资金今日会转战这里。又一个牛股要出 我抄股会发财 08-1408-14 10:27
- 112 3 [亚太实业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哈,昨天跌停跑不掉,今天涨停板 军子不立危墙之下 08-1408-14 10:27
- 103 4 [凌钢股份吧] 垃圾桶 金银满斗黄药师 08-1408-14 10:27
- 79 2 [兄弟科技吧] 竞价买入了,怎么办?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8-1408-14 10:27
- 613 5 [上海电影吧] 彻底盖过照相馆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1308-14 10:27
- 55 0 [泰达股份吧] 砸 cool酷哥1 08-1408-14 10:27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和长城军工一样的走法也是带工字辈 我还在这里via 08-1408-14 10:27
- 52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样跌法,是不是有雷啊 大梦先觉123 08-1408-14 10:27
- 49 0 [风语筑吧] 被那么这群人盯上,也是倒霉 依楼听风雪 08-1408-14 10:27
- 78 0 [ST智知吧] 这不是笑话么 A市陈万贤923 08-1408-14 10:27
- 53 0 [水晶光电吧] 走了 蜉蝣的忧伤 08-1408-14 10:27
- 128 1 [中国稀土吧] 楼主说得非常正确!!继续采取低价策略,稀土的 山岗清月1 08-1408-14 10:27
- 54 1 [天壕能源吧] 主力是怎么死的 桃腮的国珺 08-1408-14 10:27
- 63 1 [星光股份吧] 都去外面搞20厘米了,你们还在ST躲牛市 股票期货两手抓 08-1408-14 10:27
- 67 1 [新易盛吧] 晕。。难道我错过了2025年第一牛股!。。。。。 呆大叔 08-1408-14 10:27
- 53 1 [万里扬吧] 这个票股性真的太差了!不知道为什么 股友5V3Q703933 08-1408-14 10:27
- 105 0 [泰胜风能吧] 此股价格低,PE也还可能,更重要的是盘子小,再 tjlleon 08-1408-14 10:27
- 78 2 [漫步者吧] 其实你不用每到一个价钱就挂几千手大卖单的,因 红磨坊 08-1408-14 10:27
- 53 1 [大地海洋吧] 近期大地海洋股价波动,投资者密切关注其走势及 是QAQ 08-1408-14 10:27
- 299 19 [知行科技吧] 感觉知行在憋大招,随时可能拉升 只投主赛道 08-1208-14 10:27
- 67 0 [中远海能吧] 机构拉升,散户逃命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8-1408-14 10:27
- 50 0 [嘉事堂吧] 无资金,无题材,无人气,三无垃圾股! 顶呱呱de琵琶 08-1408-14 10:27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量化盘就是这样让你意想不到 宇羲羲 08-1408-14 10:27
- 51 0 [天秦装备吧] 真是废头一个 偷吃糖的小熊 08-1408-14 10:27
- 52 0 [中航重机吧] 9月3日的盛宴已经结束,资本加速换仓! 股友7bfkiX 08-1408-14 10:27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绝地反杀开始 樱花雪GLZ 08-1408-14 10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72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8-1408-14 10:27
- 110 3 [张江高科吧] 海力跌停这b要跌五个点 终于懂了怎么做 08-1408-14 10:27
- 67 2 [高争民爆吧] 商户团结起来都不要卖,等着主力给我们拉伸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1408-14 10:27
- 174 3 [中恒集团吧] 有人说回购!想明白一个问题!他们会高价回购吗 正阳山人2552 08-1308-14 10:27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。外面好多了。去外面了。成僵尸股了 无聊的菜刀 08-1408-14 10:26
- 61 0 [千方科技吧] 还要横盘整理3-5天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8-1408-14 10:26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指数牛、个股绿油油的一片,光伏隆基绿能更是绿 股友68586Dk023 08-1408-14 10:26
- 62 0 [*ST湘邮吧] 对倒,别上当 专用汽 08-1408-14 10:26
- 63 0 [杭氧股份吧] 再T 股友g228M07970 08-1408-14 10:26
- 58 0 [华谊集团吧] 在外面挣了十个点了,没想到这货还是半死不活的 隔壁老王8866 08-1408-14 10:26
- 62 0 [信达证券吧] 马上比人家两个涨停得跌得还多,不知道还以为你 向上之小草兰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怎么涨,都跟你无关, 有执行力的苗熠6 08-1408-14 10:26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底部筹码都跑光了,主力出货很顺利 深圳蛇口炒家 08-1408-14 10:26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不要 股友09a2u60301 08-1408-14 10:26
- 88 1 [尚荣医疗吧] 我劝你们别进,这就是汪汪队的手法,打压高位票 百姓之声 08-1408-14 10:26
- 38 1 [千禾味业吧] 卖了你可以涨了 沐风66888 08-1408-14 10:26
- 85 1 [聚光科技吧] 做空这么强 大唐盛世King 08-1408-14 10:26
- 63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牛逼-1.6亿,一下封板 池哥哥的跟班 08-1408-14 10:26
- 84 2 [信雅达吧] 今天这是奔着那上去了 股友821v171G85 08-1408-14 10:26
- 50 1 [冠捷科技吧] 你看看每天成交量就知道这股现在是无人问津了! 谢谢1959 08-1408-14 10:26
- 82 2 [信达证券吧] 那个人才操盘真是人才 每天T一T 08-1408-14 10:26
- 407 7 [兴齐眼药吧] 大神来分析分析,这股有没有百元以上的可能 只爱赚钱呗 08-1308-14 10:26
- 264 9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明天要再涨停,你涨不涨 旺崽股乔 08-1308-14 10:26
- 44 0 [新瀚新材吧] 已经满仓 人生难得几次波 08-1408-14 10:26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在这里躲牛市? 生龙活虎的夏艺蓓 08-1408-14 10:26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筹码开始松动,这一波不知何处是底? 股友9233O78y88 08-1408-14 10:26
- 59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还能发电,连垃圾都不如 股友28K772732G 08-1408-14 10:26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次套进去,得套一段时间了 股友CW7pYR 08-1408-14 10:26
- 54 0 [富满微吧] ALLIN,先满为敬 股友0RHcTe 08-1408-14 10:26
- 51 0 [福蓉科技吧] 今天破9.75 股友11372i38L3 08-1408-14 10:26
- 65 0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如果放一波大量,估计成交量有30万手 黄山2018 08-1408-14 10:26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你钓多狠了,走的人也很多哟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8-1408-14 10:26
- 62 1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太强了,真是强者恒强 股友392q3767r6 08-1408-14 10:26
- 86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的中报什么时候出来? 李道纯 08-1408-14 10:26
- 78 1 [泸州老窖吧] 老窖就是牛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408-14 10:26
- 119 6 [千禾味业吧] 准备好了吗? 股友6m80757U67 08-1408-14 10:26
- 60 0 [民和股份吧] 跌得真狠 盼风来888 08-1408-14 10:26
- 54 0 [锦龙股份吧] 小龙虾加油冲啊! 生椰拿铁666 08-1408-14 10:26
- 53 0 [正帆科技吧] 历史惊人的相似,这垃垃,无语 驭龙君 08-1408-14 10:26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再来一波能拉涨停不大哥 和气暴富得苗人凤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乾照光电吧] 想要头顶两柱香吗 燚zheng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把你卖了换了个涨停值 乐高电压 08-1408-14 10:26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气龙头是金田 T小民7446 08-1408-14 10:26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高点一线 白白白泽泽 08-1408-14 10:26
- 56 0 [旗滨集团吧] 大盘回调到3500,这家伙能破5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8-1408-14 10:2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全进来接盘了,结束了 股友7F7M186559 08-1408-14 10:26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太伤心了我拿了十几天昨天卖了看好你上50哦 May哥 08-1408-14 10:26
- 49 0 [力合科创吧] 我是真鹤,想飞飞不了! 善良的洋1 08-1408-14 10:26
- 58 0 [雄帝科技吧] 要是累了你就休息一下再上,无论如何我们永远支 充分必要 08-1408-14 10:26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真稳,波动精准控制在8分钱以内 篱笆墙影子 08-1408-14 10:26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低空经济那么好的资源这个股竟然不涨 股友w322638I15 08-1408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