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世运电路吧] 我刚买了 上官劉 08-1408-14 10:22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收绿十字今天肯定红,可惜 股友Xfcbkc 08-1408-14 10:22
- 47 0 [国投智能吧] 看不懂,大股东拼命减持那么多的还涨停? 股友56g51737T0 08-1408-14 10:22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又是一个机会 大愿所成 08-1408-14 10:22
- 67 0 [百邦科技吧] 重仓被套50%的亏损,G庄太坏了。 syr777 08-1408-14 10:22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跟跌不跟涨,你个坑 YN满目星辰WA 08-1408-14 10:22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东方海外国际马上新高了,这垃圾弱爆了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8-1408-14 10:22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跟猴一样的东方财富啊 芦荟蜀黍 08-1408-14 10:22
- 58 0 [华业香料吧] 人榨一个 心如m镜 08-1408-14 10:22
- 39 0 [天富龙吧] 的的 诚实守信的菠萝 08-1408-14 10:22
- 48 0 [康龙化成吧] 再接再厉 牛VS牛牛 08-1408-14 10:22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卖了就涨MMD 杜杜的菲菜日记 08-1408-14 10:22
- 998 1 [中科曙光吧] 换股比例已定,曙光涨幅应与海光一致。按0.55: Dfer 08-1408-14 10:22
- 53 1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在清仓减持,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8-1408-14 10:22
- 52 1 [澜起科技吧] 狗见了都摇头 股友5626i83P35 08-1408-14 10:22
- 61 1 [金能科技吧] 小主力都在跑了,散户还玩吗,跑啊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08-1408-14 10:22
- 71 0 [格林美吧] 大盘一万点这货也这样了!纯垃圾股! 會当凌绝顶 08-1408-14 10:22
- 184 6 [爱尔眼科吧] 有股友能正经说说,这支股一直都不涨的缘故吗? HJ金色 08-1408-14 10:22
- 69 2 [友阿股份吧] 半导体一直在拉,能不能跟一下 不可思依 08-1408-14 10:22
- 133 4 [四川双马吧] 今天因为什么涨 非常圆满 08-1408-14 10:22
- 70 1 [汉桑科技吧] 买了广建科的人是否吃到了肉?不像汉桑科技死猪 股友x5035a1550 08-1408-14 10:22
- 230 8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不跌啊,唉,低开让我进来 大方的俞浚沛 08-1408-14 10:22
- 203 3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最高增长188.84%。公 七剑999 08-1408-14 10:22
- 176 6 [华电新能吧] 开启漫长阴跌直至破发 姜太玄 08-1308-14 10:22
- 485 17 [长城军工吧] 8.13复盘:沪指放量创3674高点且盘中稳扎稳打收 大力龙999 08-1308-14 10:22
- 130 3 [铜牛信息吧] 49没走又拍大腿。明天它又得健康色了吗?有个好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1308-14 10:22
- 290 2 [华宸未来价值先锋吧] 华宸未来价值先锋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5 基金资讯 07-1808-14 10:22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一分钱熬一天 股海听雨 08-1408-14 10:22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失望 股友8X805205E6 08-1408-14 10:22
- 64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么多公告,老子看不懂,机构看得懂,人家都看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408-14 10:22
- 49 0 [珠海港吧] 也就这尿性了 八方暴富得古榕 08-1408-14 10:22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别涨了,我害怕 建新小韭菜 08-1408-14 10:22
- 55 1 [东华软件吧] 缩量涨停 一剑直达天庭 08-1408-14 10:22
- 93 3 [巨人网络吧] 兄弟们都来感谢我,我昨天刚卖的巨人网络 我看好蔚来 08-1408-14 10:22
- 68 2 [万润科技吧] 这两个月没行情了,等到10月份差不多这个票可以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1408-14 10:22
- 113 4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能大盘越红我越亏呢,真不理解,三天了都这 洒脱的汤念茜 08-1408-14 10:22
- 199 3 [金宏气体吧] 终于跟上节奏了 麻雀V 08-1408-14 10:22
- 104 2 [荣科科技吧] 就这? 诗人司南 08-1408-14 10:22
- 138 2 [安凯微吧] 今天涨停 wuih 08-1408-14 10:22
- 271 2 [马应龙吧] 一个卖痔疮药的,还想蹭马年概念,听起来就膈应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308-14 10:22
- 219 7 [重庆钢铁吧] 有谁跟我一样买了六只股票,全部都绿了 炒股退休啊啊啊啊 08-1308-14 10:22
- 1324 24 [中安科吧] 仓位打满了,明天涨点让我卖点当生活费 满仓是大忌 08-1308-14 10:22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马上板了,赶紧跟上, 豆腐酿就行 08-1408-14 10:22
- 45 0 [泰福泵业吧] 是不是仙人指路,就看今天表现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408-14 10:22
- 47 0 [景嘉微吧] 垃圾就能涨这么点 RUI繁花似锦 08-1408-14 10:22
- 62 0 [天目药业吧] 玩惯了5涨个1都要休息好久 太阳长红 08-1408-14 10:22
- 71 0 [华侨城A吧] 买入000069 投资ko 08-1408-14 10:22
- 83 0 [S佳通吧] 这么多年做秋林,做出感情来了。我准备秋林成功 超级土豆888 08-1408-14 10:22
- 761 0 [中科曙光吧] 太难了 股友2Q1uRm 08-1408-14 10:22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仙人指路出来了 怒斥狗托 08-1408-14 10:22
- 51 0 [雄帝科技吧] 死了。好长一根上影线 午后阳光明媚 08-1408-14 10:22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炸板! 股友adWvRD 08-1408-14 10:22
- 44 0 [天顺风能吧] 涨一点就质押担保,你这个没出息的东西,赶快退 谦虚的单身汉 08-1408-14 10:22
- 58 1 [西藏天路吧] 拉高出货吧这是 胡千番 08-1408-14 10:22
- 82 1 [合盛硅业吧] 破位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8-1408-14 10:22
- 145 1 [通威股份吧] 清仓了,小赚,感觉趋势走坏了,容易喋喋不休 干净的苗蔚桦 08-1408-14 10:22
- 57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最少拉五个点以上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1408-14 10:22
- 423 4 [数字认证吧] 开盘15分钟这么大的量,洗盘! 特长18CM 08-1408-14 10:22
- 262 3 [焦煤吧] 如图 家友兴隆 08-1408-14 10:22
- 92 4 [隆基绿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坚持! 久久啊 08-1408-14 10:22
- 110 2 [XD有研粉吧] 高位出利好!老司机都懂得。 拾破烂老头 08-1408-14 10:22
- 400 4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信:公司的智慧食堂平台已接入DeepSeek 吉大通信资讯 08-1308-14 10:22
- 43 0 [广立微吧] 出了,哪天真的大跌就麻烦,天天糊弄人 我心向阳光 08-1408-14 10:21
- 52 0 [神奇制药吧] 板块涨和你没关系,板块跌你比板块跌的多一倍。 高抛低吸哥 08-1408-14 10:21
- 44 0 [国投智能吧] 前几天补仓的那两位兄弟开心不? 玩股钓鱼两不误 08-1408-14 10:21
- 55 0 [致欧科技吧] 致呕科技 热情似火的夏澜霜 08-1408-14 10:21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我走了你随便涨吧 永远割不完的韭菜 08-1408-14 10:21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敢问各位大哥到底什么股在涨 哇啊哇啊啊 08-1408-14 10:21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强制干预二级市场导致股价下跌,凡是有 股友QXxs0g 08-1408-14 10:21
- 84 1 [沃尔德吧] 盘子又不大,题材也还行,这么几年股价一直下行 温和友善的苗皓轩 08-1408-14 10:21
- 114 4 [金城医药吧] 主力控了盘,砸盘也是大手笔 技术遛沐木 08-1408-14 10:21
- 333 17 [晶科科技吧] 开盘即跌立贴为证,因为主力不会给我解套 里仙德红毛龟 08-1408-14 10:21
- 159 5 [焦煤吧] 1240最后上车机会 北半球的犹豫 08-1408-14 10:21
- 57 0 [贝瑞基因吧] 看清楚了,拉的时候都是几手几十手,跌的时候都 反向标王 08-1408-14 10:21
- 54 0 [钢研高纳吧] 垃圾,超烂的垃圾 股友1W5238d800 08-1408-14 10:21
- 47 0 [雅克科技吧] SIMA。LJ股缺口现在都没补全市场最LJ科技股 股友720Y99087Y 08-1408-14 10:21
- 57 0 [设研院吧] 相信你今天不会太差,不信看 股友6399a13G30 08-1408-14 10:21
- 41 0 [北斗星通吧] 没有最低。只有更低 张星辰888 08-1408-14 10:21
- 59 0 [同有科技吧] …… 大A不缺韭菜 08-1408-14 10:21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$C广建科(SZ301632)$ 还在格局 作手高长胜 08-1408-14 10:21
- 41 0 [太平洋吧] 你们都不卖,我怎么涨?快卖吧 心细如发的太平 08-1408-14 10:21
- 67 0 [新疆众和吧] 没想到大股东是特变,以前绝对是优质股!现是癌 股友ECIHAk 08-1408-14 10:21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量化进来了吗 股友0589H66M60 08-1408-14 10:21
- 52 0 [欧菲光吧] 假科技财务造假有污点的公司 股友7159861HT5 08-1408-14 10:21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躺板上躺的死死的 江少打酱油 08-1408-14 10:21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把功课做在前,晚上的隔夜挂单时的底气便水到渠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10:21
- 43 0 [*ST皇庭吧] 今天九点半前加仓,委托2.58没买进去 追梦还在追梦 08-1408-14 10:21
- 203 1 [日海智能吧] 还好昨天卖了这个,早盘买入真视通 霸道的玉女 08-1408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