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南方路机吧] 56.58上的,4手,不多,玩玩 Uxiz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和主力没一个好揍的! 股友zjSFvp 08-1408-14 10:23
- 54 0 [设研院吧] 不放量一切都是为了出货 天赐富贵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72177d0U85 08-1408-14 10:23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疯狂出货????涨停! 暴利复利稳健 08-1408-14 10:23
- 44 0 [*ST皇庭吧] 本都没有回 有同情心的凌捷17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必得科技吧] 交轨设备板块反弹你居然绿了?牛逼! 股友28735AE060 08-1408-14 10:23
- 66 0 [碳酸锂吧] 85~86间的震荡,成交放量,持仓乱中增加。洗盘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1408-14 10:23
- 112 0 [保利发展吧] 原来不是地产不行,只是你们不给涨 有教养的情水圆5 08-1408-14 10:23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天天拉高一下就往下砸,最后俩点都上不去。每天 股友29T9Z50721 08-1408-14 10:23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赶紧下来吧,别装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1408-14 10:23
- 90 0 [中钢洛耐吧] 稀土冶炼需要耐火耐高温材料,请问和稀土冶炼公 观海听涛43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恶心但也稳,等换手,每次都是封死,虽然说这主 纯真善良的朱莉 08-1408-14 10:23
- 51 0 [博23转债吧] 正股两板涨停都没办法拉起转债,这确实是废了 谦虚的温程13 08-1408-14 10:23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后面如果大盘回调,可能还会跌下来,观望一下 无心就行 08-1408-14 10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每天流出指数天天红的意义 名字叫阳生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航天智装吧] 庄家真是一个变态的 吉祥之光 08-1408-14 10:23
- 195 0 [博通集成吧] 重仓清仓了,总共盈利九个点,跌回去在抄回来 吉祥如意123456 08-1408-14 10:23
- 62 0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上午沪指突破3700点关口续刷近四年新高 眀月心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翔鹭钨业吧] 烂完了涨不上去的玩意 股友7F7M186559 08-1408-14 10:23
- 43 0 [半导体吧] $半导体(BK1036)$ 股友C012711v32 08-1408-14 10:23
- 61 0 [南京新百吧] 涨上1毛钱,妥妥的就起来了。 勤劳善良的善农7 08-1408-14 10:23
- 55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蛋玩意儿。 冷月8886 08-1408-14 10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成交量!主力笑出了猪吃声! 明智的孩纸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卖飞了 西飞炒家 08-1408-14 10:2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你要是涨停,我就服你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春风和涛涛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了你就跟,好股! 股王金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ST应急吧] 都不反弹下吗?我的天啦 今晚解套了 08-1408-14 10:23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都不敢想象大盘要是回调,这货能跌到什么份上 基民X97025988t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火星人吧] 上次涨停,13月32日 股友20C05178p9 08-1408-14 10:23
- 56 0 [蜀道装备吧] 热度在逐步上升,有戏 股友6593h3939U 08-1408-14 10:23
- 70 0 [常宝股份吧] 跌吧…5.2等着你常宝迟迟不肯跌原因是…一直再 睿智的司马雪梅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中科软吧] 这种非主流的票一涨,大盘就危险了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8-1408-14 10:23
- 57 0 [华瓷股份吧] 14.6以上压力山大 股友0c087O2888 08-1408-14 10:23
- 51 0 [中邮科技吧] 这个老庄股,拉起来就要吃肉饮血 虎年赚百万元 08-1408-14 10:23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看,果然是吧,抛压太大,庄稼拉不上去,只能继 和气如意地古榕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华锐精密吧] 又是盘中调整,洗洗,休息下再往上行山。 水清59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你倒是上啊 大搏金 08-1408-14 10:2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稀土利好,自己品,留下的发财 股友28186w93v1 08-1408-14 10:23
- 55 0 [上海莱士吧] 赶快砸别TM一直横 A墨丘利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你大哥跌停了你也跌停患难与共啊 股友02992Fe589 08-1408-14 10:23
- 43 0 [中公教育吧] 倒来倒去,都是量化 草原一抹红 08-1408-14 10:23
- 54 0 [中毅达吧] ,以为你在洗盘,现在看来你在出货啊 诚实的落若幻16 08-1408-14 10:23
- 52 1 [玉禾田吧] 早盘砸盘,充分洗盘!牛市不空仓! 三千恒久远 08-1408-14 10:23
- 58 2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是个好电影,耐心拿住 伞兵一号1996 08-1408-14 10:23
- 533 3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一直横盘来回跳么,就是因为R2这 色玫尔 08-1408-14 10:23
- 207 1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红盘问题不大 jk19950 08-1408-14 10:23
- 76 3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我基本已经没多少,老铁们与其干耗在躲牛市 pkgtndhjm 08-1408-14 10:23
- 260 2 [四方科技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8-1408-14 10:23
- 71 1 [江苏索普吧] 3700了,全面牛市来了,你还不动动? bluepig888888 08-1408-14 10:23
- 188 3 [国债指数吧] 只能进股市了估计大a要到4000点 大西瓜1111 08-1308-14 10:23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持有伊利的散户朋友,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,重仓 股友7656e7O912 08-1408-14 10:23
- 42 0 [模塑科技吧] 封不住的,赶紧卖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3
- 61 0 [天铁科技吧] 祥和红了 股友8n0830D526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熵基科技吧] 风险提示,亮化天天来回割韭菜。 溪梦哥 08-1408-14 10:23
- 53 0 [劲仔食品吧] 弱势股碰不得 幸运的烁 08-1408-14 10:23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太离谱了,南京熊猫就不涨张 白骨不精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搞笑柯基,大盘3700了你是真的勾 股友wwzi7V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耐心等待回调到55左右接回吃一波九三风口,看好 铜兴戴树江 08-1408-14 10:23
- 270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输赢一顿饭 08-1408-14 10:23
- 98 1 [真视通吧] 富庄:拉涨停,给钱让你走人。换来高位的人。穷 恩爱的刁芷 08-1408-14 10:23
- 60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拉高出货不香吗? 冷静的橙子 08-1408-14 10:23
- 62 1 [白银有色吧] 啥?!昨天又诱多? 扯淡王 08-1408-14 10:23
- 60 2 [广生堂吧] 143给我洗出去了 善财童子呀 08-1408-14 10:23
- 96 3 [*ST春天吧] 市场上那么多股票,为什么兄弟姐妹们一定要买, 财富自由number3 08-1408-14 10:23
- 486 1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晚上不是出的利好吗?怎么今天江特这么拉胯 股友360D279m80 08-1408-14 10:23
- 1363 5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好好去看看信达生物吧,三月完成技术审查, 理性的公孙虔 08-1308-14 10:23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这玩意如何做到这么稳的呢? 药联华如是 08-1408-14 10:23
- 171 0 [天富龙吧] 卖了融发转过来人家就涨,今天你不拉红10个点我 该割就割 08-1408-14 10:23
- 72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要爆了 聪颖的陆杭坤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天元智能吧] 昨天五六个点的时候犹豫不敢进,这下好了,买别 炒股太痛苦了 08-1408-14 10:23
- 66 0 [芭田股份吧] 不行,待不住了。要撤了 鹰帆风投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要这么砸吗,我还以为抄底呢 股友c2366180c7 08-1408-14 10:23
- 75 0 [精锻科技吧] 二十一天 股友58M65809n7 08-1408-14 10:23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到先导先倒 奥迪奥利奥 08-1408-14 10:23
- 65 0 [三羊马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庄股都是这个德行 恩子来袭 08-1408-14 10:23
- 58 0 [华设集团吧] 想在在垃圾上赚钱太难了 稳得盈 08-1408-14 10:23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可以有 实话实说话呀 08-1408-14 10:23
- 55 0 [联环药业吧] 两点半准时跳水,1月份就是重庆啤酒的下场 洋海江河湖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凯格精机吧] 二选一选了最废那个 努力炒股赚钱 08-1408-14 10:23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预测主力在10:45-11点15左右拉升,早盘收盘翻 跟着大神来炒股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福龙马吧] 涨不动了,快走啊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8-1408-14 10:23
- 63 0 [齐翔腾达吧] 这股彻底废了好好的企业被蛀虫给啃完了 股海福臣 08-1408-14 10:23
- 61 0 [赛微电子吧] 再说几遍赛微电子二十以下,都是黄金套,不喜勿 振风宜城 08-1408-14 10:23
- 48 1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倒了。快去长城电工。兄弟们冲 股友yt13067718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卧槽。今天20个点, 老庄说球稳定版 08-1408-14 10:23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对于长信我无语了 股友xBELWq 08-1408-14 10:23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涨停没跟跌的这个倒是挺快 股友161d5Q0321 08-1408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