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华特气体吧] 氦气重要性不次于稀土,现在靠美国供应。不一定 夏华秋实之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爱朋医疗吧] 有个好爹很重要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应该是根上影线试盘 聪明的赵小白1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位置也有不确定性,大盘如果调整而且一定会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1408-14 10:24
- 67 1 [赛微电子吧] 拿住翻倍 消停一会 08-1408-14 10:24
- 168 0 [华侨城A吧] 哈哈量化又卖了一波,吃了一大口 可怜的韭菜苗子2号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 今年一定赚5227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海兰信吧] 北京商报,你赢了,股市黑嘴 养股先生 08-1408-14 10:24
- 73 0 [中达安吧] 可以放弃了..量化在里面没法涨 长线股东20万77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跌下去就不会给你们涨起来了,不要再幻想主 梦想一员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和而泰吧] 全体起立,奏国歌 从一开始就这样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*ST新元吧] 拉萨天团 薪脉兽隼 08-1408-14 10:24
- 64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快爽气砸盘36元做双底啊,磨蹭啥呢 大吉大利LL666888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生猪吧] 这个票是和当前生猪价格挂钩的吗 基民LHkAXS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柳工吧] 僵尸股 股友87895i66r5 08-1408-14 10:24
- 69 0 [华虹宏力吧] 方邦股份带载体可剥离超薄铜箔能够用于AI芯片和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8-1408-14 10:24
- 84 0 [XD欧派家吧] 欧派真带派啊,太难玩了,小仓位玩过三次,一般 做T不做东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最多赚一分,一分战神也不错 中联不是啦机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空G:不能红,红久了就绿不回来了。 挖掘低位买点 08-1408-14 10:24
- 67 0 [交建股份吧] 还好,这菜鸟就一首,不然亏死,大好行情它居然 观察自己的行为 08-1408-14 10:2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被恒宝卡了,彻底没戏 旭中行者18 08-1408-14 10:24
- 51 1 [楚天龙吧] 必要买恒宝就对了 股友15579I257U 08-1408-14 10:24
- 80 0 [洁雅股份吧] 就差我一个啊 股友15qt511997 08-1408-14 10:24
- 75 1 [和顺石油吧] 唱多那群呢?真以为自己有一手消息?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8-1408-14 10:24
- 412 2 [华电新能吧] 太好了赚钱了 股友59H6R10693 08-1408-14 10:24
- 74 3 [西域旅游吧] 自驾游去新疆在排队了 久炼成刚 08-1408-14 10:24
- 50 2 [上海电影吧] 业绩那么好怕啥 纳福白鹤 08-1408-14 10:24
- 319 3 [科创新源吧] 哎,你们太贪了。这种从低点缩量长上来,如今量 富贵满腹地王重阳 08-1308-14 10:24
- 137 1 [长江证券吧] 压不住了,要突破10.08的高点了 F想成功X先发疯D 08-1308-14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家待涨,利害!! 龙行天下华2 08-1408-14 10:24
- 117 0 [ST际华吧] 被套十个点 魔兽林呱呱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神思电子吧] 你绿吧,别跟那占着个名额丢人现眼了 活灵活现的阿拉丁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起来,跌了这么久了 基民80G3920r73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药明都破百 我的喵1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基金又开始做多了,我们跟随 AkQJ10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下跌的时候,那可是每天都5000家下跌,现在 股友27052x9y67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铜牛信息吧] 数字认证都涨飞了 鸣道V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补一次错一次,真是脑子有问题呢 股友wgk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必过70 轩昂的万嶂 08-1408-14 10:24
- 75 1 [世名科技吧] 个人感觉大盘这么牛。这位置期实可以买点试试了 勤学苦练168 08-1408-14 10:24
- 91 3 [国金证券吧] 大盘要要想上走,券商不发力怎么行 观光一夫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拉卡拉吧] 破30冲涨停 自信的高芸菲1 08-1408-14 10:24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西藏,新疆,四川,乡路,这么多的基建,战后重 Nsan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迈富时吧] 拿的越久越平静,每个月回来看都是增长,打算中 股民071683926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方稀土不涨它不动 常恒灿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结构性牛市,散户买的不涨,散户没买的拉高 股友72083rF289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达安基因吧] 大哥加油啊,补涨一点吧,套麻了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8-1408-14 10:24
- 39 0 [航发科技吧] 刚进来300股,明天走势怎么样,有大神指点迷津 婀娜多姿的哥昭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金鹰股份吧] 一帮der,主力要你筹码干嘛? 争渡oooo 08-1408-14 10:24
- 92 2 [ST星农吧] 今天必跌停,不跌停我是你们的儿子!立帖为证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8-1408-14 10:24
- 353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(002204)的关键核心题材概念可从其业 股友2X6878O728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没救了,废了 股友3833K8821i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要死不活 牛哄哄起飞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占地110平方公里,500亿一点都不贵。 十年牛市跨越成长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杰创智能吧] 日吧欻,赶紧下来,别在这磨蹭丢人了 mr第五168 08-1408-14 10:24
- 59 0 [武商集团吧] 好多人看多,第二天大概率是闷杀,因为看多的很 股股YY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套 北证之星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美盈森吧] 后面加速上涨了进了的都吃肉 红墙守拙人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康泰生物吧] 冲上去,五个点就够了,调整这么久,还没拿够吗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没什么扛不住!放心大胆的补今天能红t一下也不 套娃中的战斗机 08-1408-14 10:24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拉起来带带CPO 会如何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甘肃能源吧] 你是什么垃圾股?真无语了 股友qCUybt 08-1408-14 10:24
- 101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大家,昨天不低卖高买还可多挣五个点,三天 塘满财源广进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ST创意吧] 好好看看筹码峰!攻守易形了!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8-1408-14 10:24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散户太多了,要么长期持有等待机会,要么慢牛期 苟住不要浪 08-1408-14 10:24
- 58 0 [德尔未来吧] 量化,我回来了,我买点菜。准备跟你死磕了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1408-14 10:24
- 79 2 [森源电气吧] 敢接才是王道 股友99L755l266 08-1408-14 10:24
- 79 3 [紫光股份吧] 终于拉了,是要A+H了吗? 股友zAREqB 08-1408-14 10:24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帝尔业绩不如捷佳,股价却远远的摔了捷佳20% 股友qdHFTX 08-1408-14 10:24
- 53 1 [尚品宅配吧] 套这么多不可能割的,共存亡了 RozenSensei 08-1408-14 10:24
- 78 2 [利德曼吧] 失败了? 诸葛飞天168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*ST益通吧] 诚意通真是土鸡瓦狗 GOODBABY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一坨 炒股养家207 08-1408-14 10:24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太强了,涨不停 不要再监控我了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六国化工吧] 赔钱换股吧 股友gg1h8n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跌买一点 清雅的宋崴 08-1408-14 10:24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牛市已结束,留下的买单 买必跌必退市 08-1408-14 10:24
- 76 0 [中国人寿吧] 此股今天一股不能卖 YY趋势 08-1408-14 10:24
- 64 0 [中科江南吧] 哎,动作慢了点、胆子小了点,一下就回26了 鄱湖布衣 08-1408-14 10:24
- 51 0 [鲁抗医药吧] 买买买 高贵典雅的康杰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*ST沐邦吧] 亏麻了,麻了 进取的陶美波 08-1408-14 10:24
- 59 0 [美利云吧] 不突破还等啥 兢兢业业地艾格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还有很多从恒宝过来的。今天后悔了吗。做龙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强瑞技术吧] 够托一出,强瑞必跌!哈哈 股友EzA2QI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再入 股友95NF599139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漂亮 数据深度瞎分析 08-1408-14 10:24
- 50 1 [西部材料吧] 妈的马上10个点了 股友9832U9g971 08-1408-14 10:24
- 86 2 [浙商银行吧] 3.39.40.压盘从未如此之大看不懂,此价位有这多 财源成金的陈家洛 08-1408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