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16块超底,打爆融资客 舒心的花满楼 08-1408-14 09:43
- 91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光环能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2 0 [振华新材吧] 大盘创新高了3700点了,你这央企还在地上一动不 卡卡1226 08-1408-14 09:43
- 107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8月14日快速反弹 云南锗业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铁建重工吧] 在这里为了解套,外面都在牛市赚钱。 舒适的吕卓婷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朗威股份吧] 冲啊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09:43
- 109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8月14日快速回调 永安药业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61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8月14日快速上涨 乾照光电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西藏药业吧] 赶紧卖,马上就绿了 上帝祝福你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*ST闻泰吧] 能否成为下一个妇联主任@ 自我飞翔的小鸡 08-1408-14 09:43
- 64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8月14日快速上涨 华锡有色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74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8月14日快速回调 中坚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贝因美吧] 被你个拉几套住了。我的酒鬼酒。靠靠靠 基民55Pw899793 08-1408-14 09:43
- 76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可立克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*ST华西吧] 前天2.52卖,今天2.50接回,不反复做t都对不起 阿凡达买买t 08-1408-14 09:43
- 125 2 [内蒙一机吧] 高开低走,强势洗盘,再直线涨停。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8-1408-14 09:43
- 139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吃你也少吃点,你吃了那么多,好意思吗 基民l085613o60 08-1308-14 09:43
- 94 1 [证券公司吧] 明天上3700证券带头冲,立贴为证 艺韵典藏 08-1308-14 09:43
- 44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8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开创电气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39 0 [新研股份吧] 远离垃圾,你爹长城军工资金500%涨幅了,你是故 谁买谁吃大亏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快跑吧,全是卖的,玻璃板块都涨停潮了,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8-1408-14 09:43
- 39 0 [宏昌电子吧] 宏和科技连板,这票就是枸一样 超级柚子88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盈方微吧] 不破8,洗不干净,挂好单,等你下来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量化洗出去了 买这个对吗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你别装了,逢低可以买入 天涯1288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冲高套仁 岁月如歌2026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今天国际吧] 比别的你比不过,比烂的话这个公司可以的 低吸求慢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赛力斯吧] 躲在赛力斯里躲牛市,赛力斯真棒 股友ePxC06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*ST利源吧] 兄弟,给力点 鹊报的解瑫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新兴装备吧] 减持的时候就别玩了 目标挣套房 08-1408-14 09:43
- 40 0 [亚星锚链吧] 这傻股 若缺666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南天信息吧] 垃圾 认真炒股的古神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又要完了? 股友962n82i011 08-1408-14 09:43
- 40 0 [汉朔科技吧] 假突破 维通利拉几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不动了、己显疲态之势 缘份的天空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超捷股份吧] 垃圾 阿雷传奇 08-1408-14 09:43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跑啊 GoodLuck168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机构调研的股都会大跌的别上当 ww88853 08-1408-14 09:43
- 62 0 [康平科技吧] 抢筹成功了吧 zs0608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333 股友ma81113566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跌停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英维克吧] 算力有关的看来都要调整了 夜行舟 08-1408-14 09:43
- 150 1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:融资净买入2084.14万元,融资余额3.6 南威软件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牛市不埋人的 泰山之巅888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提前知道啥消息了??? 股友0I26c83587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丽岛新材吧] 哈哈哈我,笑死。 翻身靠牛市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扑领母垃圾,最烂股票 淘宝永盛参茸批发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逸豪新材吧] 弱的一批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8-1408-14 09:43
- 63 0 [贵绳股份吧] 这lj丝毫无下限啊,昨天军工疯狂涨它涨一分,今 海上大繁花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复星医药吧] 先清了等下来再买,这主力没格局从不涨停 多才的狄昀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甩出去了1万。 低进保存 08-1408-14 09:43
- 319 7 [东信和平吧] 都看不出来主力在规避异动监管? 三峡大吉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万达信息吧] 第六感是要崩了,里面配合托盘的资金要走了。 达子退市了 08-1408-14 09:43
- 65 0 [XD泰豪科吧] 低开高走,军工还有2个月行情 远看是山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飞亚达吧] 上 明哥AA 08-1408-14 09:43
- 63 0 [德才股份吧] 看月线都是天线多,倒锤子少。无庄不强 股友ME96060789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8.88挂的条件单今天出去了,赚了手续费,闹麻了 Uxiz 08-1408-14 09:43
- 60 0 [*ST广糖吧] 广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先行先试综合试点 n140913652987450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桂冠电力吧] 主力不想拉啥也不是 辣手追魂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一日游啊这是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的风格不到最后不会涨停,或者今天根本不会 灬贪嗔痴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吧! 爱日升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啥情况? 不懂股的小白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别个兄弟科技一周都涨了一块多了,两年多了你还 基民bGoL3H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航发动力吧] 独孤求跌,毒庄 孤海一舟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这股票怎么天天跌,退市吧,业绩也是亏损 杉杉是狗粑粑 08-1408-14 09:43
- 172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*ST云创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8-1308-14 09:43
- 60 0 [赛意信息吧] 无论胜负,31出局, 睿智的蔡飞文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航发控制吧] 公司股东唉千刀的,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中哲精化吧] 不对劲啊握草 心静如水1234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大盘今天要回撤,这货估计就坡下驴了 ZCcaoSDL 08-1408-14 09:43
- 64 0 [海尔智家吧] 直接被A股带崩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8-1408-14 09:43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能涨到9月3号 钱是英雄胆啊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南方有疫病,还不供药吗 菠萝油王 08-1408-14 09:43
- 53 0 [合众思壮吧] 军工今天不行它跌得最多,最低点卖了,昨天追高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8-1408-14 09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问题不大,等小盘股反弹 日月如梭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石化机械吧] 磨到10月 独具慧眼的烈阳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德邦股份吧] 兄弟们,继续加仓,拉起来 本金回本2026 08-1408-14 09:43
- 69 0 [格林美吧] 我的晶科科技涨停了,你什么时候也来个涨停 能力大于责任 08-1408-14 09:43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人家长城军工10天70个点,现在才跌几个点,你倒 寻觅同在 08-1408-14 09:43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来个地天板,刺激一下情绪吧 宏运常在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隆鑫通用吧] 为什么春风水下跌的多可以秒秒钟上来 基民zbG1D1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天天像条苟,在地上爬呀爬 虎性不改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博亚精工吧] 涨了一天跌了一周,真特么服气... 胜己一子 08-1408-14 09:43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茅山掌教张国忠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盘龙药业吧] 新光药业18.355.95%莱茵生物8.813.40%天目药业1 股友E333372R16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XD涪陵电吧] 我还没有回本 昆明飞龙在天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辉丰股份吧] 跑 谦虚的浪清琴3 08-1408-1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