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人家长城军工10天70个点,现在才跌几个点,你倒 寻觅同在 08-1408-14 09:43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来个地天板,刺激一下情绪吧 宏运常在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隆鑫通用吧] 为什么春风水下跌的多可以秒秒钟上来 基民zbG1D1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天天像条苟,在地上爬呀爬 虎性不改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博亚精工吧] 涨了一天跌了一周,真特么服气... 胜己一子 08-1408-14 09:43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茅山掌教张国忠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盘龙药业吧] 新光药业18.355.95%莱茵生物8.813.40%天目药业1 股友E333372R16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XD涪陵电吧] 我还没有回本 昆明飞龙在天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辉丰股份吧] 跑 谦虚的浪清琴3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股要低走啊。。高管内有格局, 上善若水196 08-1408-14 09:43
- 56 0 [利民股份吧] 砸,砸,砸! 股友tZpexS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XD彩虹股吧] 退市吧退市吧!害人不浅啊 n102213690916856 08-1408-14 09:43
- 71 0 [和而泰吧] 11个亿净利润的任务,今年要达成,业绩要翻3倍 阿拉贡爵士 08-1408-14 09:43
- 55 0 [新城控股吧] 本月底就到20 again_葡萄 08-1408-14 09:43
- 58 0 [利君股份吧] 12分钟过去了。换手率已经是5%了。远远超过3%。 避坑最重要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始终还是那个涨不过跌的过的瞅鲨匕股 芬国昐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倒闭吧 股友6182E8O636 08-1408-14 09:43
- 64 0 [蔚蓝生物吧] 今天跟涨莱茵生物的,莱茵生物是龙头 甜蜜的折腾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,高位密集发利好就是忽悠韭菜接盘别跑了。 股友9t1121d132 08-1408-14 09:43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一会就涨回来了 股友7F22110C56 08-1408-14 09:43
- 62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服了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亿帆医药吧] 绿毛龟你又挺不住又要绿是不是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华信新材吧] 不用看了直接走吧什么oy主力都走这么多了还隔这 平和的韩伊蓓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欧陆通吧] 这票类似新易盛,业绩支撑,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1408-14 09:43
- 41 0 [鸡蛋吧] 2800再接回来 不能乱买会倾家荡产 08-1408-14 09:43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服务产业:淳中科技持续强势表现2倍上涨, 啄木先生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晶泰控股吧] 走走走清仓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1408-14 09:43
- 57 0 [奥瑞金吧] 真是瞎眼了!能踩到这么大坨的奥瑞金,要多便秘 n1426043689a71180875 08-1408-14 09:43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主力出货了啊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力劲科技吧] 卖在了黎明前 小伙范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这辈子,涨,涨是不可能的 股友Y8661e7078 08-1408-14 09:43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赶快卖啊,刚刚没卖啊 早上几点 08-1408-14 09:43
- 50 0 [步步高吧] 跌成啥鬼样了。。。服了,就会跌。 守着你到永久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硕贝德吧] 有米就满上 无糖咖啡3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金鹰股份吧] 使劲跌狠狠跌 又是白干了 08-1408-14 09:43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股,100亿的市值,第一季度就有20多亿的营 喝酒用缸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芯联集成-U吧] 晶圆又是三红一绿,又是逆板块逆大盘 股友20WC886899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简直是拉几!大涨没跟上,大跌每次都是做龙头?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1408-14 09:43
- 57 0 [XD同方股吧] 今天肯定绿 陇右节度使12 08-1408-14 09:43
- 9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也布局试试,期待跟着风口赚一波收益 汀兰岸芷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药易购吧] 现在资金在各个板块窜,我的票子正憋着劲儿呢 股友F06G676623 08-1408-14 09:43
- 53 1 [劲拓股份吧] 出吗 富有四海地逍遥子 08-1408-14 09:43
- 78 2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啥情况?不会又是冲高回落吧 破红尘78143 08-1408-14 09:43
- 237 1 [光威复材吧] C929发动机,35吨推力,巨大的风扇叶片是19片碳 芳草_555 08-1408-14 09:43
- 322 1 [瑞泰新材吧] $瑞泰新材(SZ301238)$ 大方的司马衍慕 08-1408-14 09:43
- 425 2 [同仁堂吧] 500-600亿就是同仁堂的天花板,没有天降奇才,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8-1308-14 09:43
- 259 1 [瑞尔特吧] 行情随时结束,这货还在底下爬着 股友EFNfmK 08-1308-14 09:43
- 217 4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 郴州女侠 08-1308-14 09:43
- 33 0 [A50期指吧] 光涨指数个股绿油油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啊, 趋势大王 08-1408-14 09:43
- 56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傻…,又去投胎了 股友508U196M00 08-1408-14 09:43
- 45 0 [大连电瓷吧] 老子要骂人了,打压大电的都是坏蛋 股友fuiQsD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口子窖吧] 又为指数翻红做贡献了 噗嗤噗嗤 08-1408-14 09:43
- 41 0 [弘亚数控吧] 发生了什么,没看懂为什么 活泼俏皮的锦鲤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永利股份吧] 垃圾太不争气了!失望透顶 好运来me 08-1408-14 09:43
- 52 0 [赢时胜吧] 指数涨那么高了,妈个巴子这票概念到时挺多,这 享受时光 08-1408-14 09:43
- 47 0 [北京文化吧] 吃人股 股友7I21G98508 08-1408-14 09:43
- 326 0 [景旺电子吧] 不能说眼光准,只能说感谢牛市给跑路的机会 惊蛰时分 08-1408-14 09:43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002657涨停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408-14 09:43
- 59 0 [汉钟精机吧] 压缩机都涨了,山东章鼓都涨停了 aodian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就结束了吗 竹子123654 08-1408-14 09:43
- 73 0 [崇达技术吧] 抛了,明天预计公告强赎 当一颗小韭菜 08-1408-14 09:43
- 65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无力,感觉新易盛要翻红 股友5A12n22585 08-1408-14 09:43
- 58 1 [海峡创新吧] 涨停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1408-14 09:43
- 128 1 [华电国际吧] 买这种股,看股价没意义。股价下跌,股息率就上 股友15a6775P76 08-1408-14 09:43
- 252 1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你们是真垃圾,找人拉都不拉,标的也选的这么拉 xxg774113182 08-1408-14 09:43
- 68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8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福安药业资讯 08-1408-14 09:43
- 73 1 [中源协和吧] 跑,快跑 n919213557536796 08-1408-14 09:43
- 89 3 [永茂泰吧] 我的筹码啊 坚韧的美人 08-1408-14 09:43
- 82 2 [海兰信吧] 主力控盘程度极高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1408-14 09:43
- 93 1 [直真科技吧] 英伟达还不承认。美国爆出出口中国ai芯片安装跟 股友889ha16735 08-1408-14 09:43
- 246 2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为什么还不启动?其它股都涨飞了 股友959K2M6763 08-1308-14 09:43
- 204 2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紫光国微资讯 08-1308-14 09:43
- 292 4 [一汽解放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从2019年研发费用大幅增加,20 一汽解放股友 07-1208-14 09:43
- 315 2 [XD新中港吧] $新中港(SH605162)$ 股友858r65E627 08-1308-14 09:43
- 334 22 [洋河股份吧] V都没有的人,不要说话了,没有V的自己申请一下 王林1 08-1208-14 09:43
- 93 0 [兄弟科技吧] 个人看好,强势股 老朱擒妖重生 08-1408-14 09:43
- 65 0 [中无人机吧] 彻底破位了 敬畏大A 08-1408-14 09:43
- 42 0 [皖通科技吧] ok可以 眼皮底下钻空子 08-1408-14 09:43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可真是垃圾啊 基民8D8o003613 08-1408-14 09:43
- 44 0 [王府井吧] 今天会拉一个涨停 财气拉满 08-1408-14 09:43
- 49 0 [帝科股份吧] 此股制造一部悲伤的事故! 乐山乐水 08-1408-14 09:43
- 43 0 [金杯汽车吧] 成交量1470万,主力资金净流出650万,d,大盘上 傲骨的刁芷 08-1408-14 09:43
- 55 1 [通策医疗吧] 看到别的医疗涨连口汤喝不上等到微调一下掉块肉 基民lpL5aY 08-1408-14 09:43
- 58 2 [上海电气吧] 正赶上下跌 股海无涯88 08-1408-14 09:43
- 68 1 [山东玻纤吧] 家人们,春天来了 家人王 08-1408-14 09:43
- 135 1 [腾讯控股吧] 600了,700还会远吗?腾讯资本开支腾讯发布FY25 诺拉小富婆 08-1408-14 09:43
- 55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看能不能冲击8块 皎月明空 08-1408-1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