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上半年净利润3.04亿元 同比增长19.91 亿帆医药资讯 08-1408-14 21:02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芯海科技:拟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21:02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修改 新增K字签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21:02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还能往上走走~回踩49/47这里继续做多黄金~ 陶子taozi11iii 08-1408-14 21:02
- 446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拟定增募资不超3亿元 科翔股份资讯 08-1408-14 21:02
- 659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同学在今天大盘回调过程中,早盘两次封住涨 编写指标 08-1408-14 21:02
- 78 0 [比特策略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比特策略资讯 08-1408-14 21:02
- 87 0 [玉米吧] 又砸盘,有病吧。 陈亮亮66 08-1408-14 21:0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原因1:原因2:创新药比较好 老吴哥81 08-1408-14 21:02
- 102 0 [徐工机械吧] 别着急明天会涨机器人异动 八方满堂de柯镇恶 08-1408-14 21:02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能涨停? 股友2D8d729266 08-1408-14 21:02
- 9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5颗,1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408-14 21:0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AI科技是未来 基民6yAoIC 08-1408-14 21:02
- 97 0 [中集集团吧] 明天正式把中集集团删除出自选股,这只股票废了 股友o58M972025 08-1408-14 21:02
- 122 1 [曲江文旅吧] 这个股把老子心情都搞没了,其它都赚钱,每次一 日球火 08-1408-14 21:02
- 185 3 [广东建科吧] 还真是连续剧。前两天是喜剧。今天是悲剧。看明 股友7l061195T8 08-1408-14 21:02
- 127 2 [洪通燃气吧] 资金已经准备好了,跌停价格也已经计算好,只要 追日逐梦光永在 08-1408-14 21:02
- 143 2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推理一下是不是这样的,沟庄每天拉高出大量 为了生活加油 08-1408-14 21:02
- 130 2 [*ST开元吧] 预测:大盘今天回调 开元棋牌风生水起15尼米 裂变777 08-1408-14 21:02
- 226 5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不要买不然被套 指数上天个股成狗 08-1408-14 21:02
- 206 3 [锦欣生殖吧] 不晓得这些散户在恐慌什么,股价历史低位了还在 股友57l802H102 08-1408-14 21:02
- 106 0 [德恩精工吧] 现在来看前天的撤退是太正确了在军工板块吃了17 股友8cl3975288 08-1408-14 21:02
- 99 0 [山水比德吧] $山水比德(SZ300844)$ 股友0H79F73783 08-1408-14 21:02
- 459 2 [昱能科技吧] 同行业绩历史新高,同行数据中心供应商,逆变器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1408-14 21:02
- 107 0 [万通发展吧] 准备转型了,也许前途未可限量吧。 袅上青云 08-1408-14 21:0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全部看好 短线一定发 08-1408-14 21:02
- 97 1 [智飞生物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! 榕树下的金银财宝 08-1408-14 21:02
- 87 0 [天富龙吧] 中签的消费由各位买单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1408-14 21:02
- 135 1 [甲醇吧] 可靠消息,今晚跌 适可而止知足常乐 08-1408-14 21:02
- 228 7 [恒宝股份吧] 一旦高位被套,以后想解套至少要等10年左右。 愉快de大雁 08-1408-14 21:02
- 149 2 [一汽解放吧] 早在2016年7月6日,国内唯一一家国家级军用汽车 山河智能2097 08-1408-14 21:02
- 668 4 [巨力索具吧] 牛市只做超短,看我怎么从一万干到五千 有点中二 08-1408-14 21:02
- 207 6 [嘉泽新能吧] 融资成功! zhoufaw1987 08-1408-14 21:02
- 410 6 [Tilray Brands Inc吧] 明天莱茵生物涨停板了 小荷柴露尖尖角 08-1208-14 21:02
- 60 0 [Thayer Ventures Acquisition Cor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Thayer Ventures 资讯 08-1408-14 21:01
- 138 1 [京东方A吧] 回来看看你,你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摸金岁月 08-1408-14 21:01
- 134 1 [新研股份吧] ST新元22家比这个50多家有实力 股友wKjjmL 08-1408-14 21:01
- 109 1 [上海钢联吧] 大E浪呼之欲出 风云01 08-1408-14 21:01
- 108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不跑全埋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8-1408-14 21:01
- 166 1 [江苏银行吧] 海风大,你自己不懂什么叫城商银行,什么叫股份 超凡脱俗的谷飞文 08-1408-14 21:01
- 179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这玩意一如既往地稳定!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 基民f7T8OE 08-1408-14 21:01
- 496 1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炸板进去想着能不能第二天吃五个点议价,早 迟来的将相之子 08-1408-14 21:01
- 442 9 [航天科技吧] 你们害怕买不到!我都怕卖不掉 以战养战s 08-1408-14 21:01
- 131 2 [金田股份吧] 涨停卖了,好像后悔了 紫气东来5555 08-1408-14 21:01
- 508 8 [*ST国中吧] 大三浪没走完,最终要破一下2.80的,耐心等待, 股友hxzljl 08-1308-14 21:01
- 179 2 [东方钽业吧] 短线主力走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1408-14 21:01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医疗越来越重 活跃的扶嘉5 08-1408-14 21:01
- 124 1 [晶晨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8k880W1197 08-1408-14 21:01
- 153 2 [光迅科技吧] 跟上剑桥 晚安宝宝巴士 08-1408-14 21:01
- 4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跳水了 闽系作派 08-1408-14 21:01
- 165 7 [威高血净吧] 直接拉板 撒达拉挖稀 08-1408-14 21:0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1 苏大象 08-1408-14 21:0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假 朴国昌a 08-1408-14 21:01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小心点,我是在信威集团军工重组无先列踩了大坑 独家记忆50639 08-1408-14 21:01
- 141 1 [中国重工吧] 退了再上,20倍溢价新股 以伤换杀 08-1408-14 21:01
- 115 1 [大东方吧] 昨天竞价涨停,肯定会有涨停连板,等着主力给我 万人往哪 08-1408-14 21:01
- 195 1 [中科星图吧] 纪录一下24年11月11日开始建仓,一路加仓持股至 股市虾仁 08-1408-14 21:01
- 201 4 [上证指数吧] 就快鬼哭狼嚎了 指数上天个股成狗 08-1308-14 21:01
- 93 0 [微盘股吧] 微盘危啊这是 复利姬ovo 08-1408-14 21:01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和印度最早将于下月恢复直航? 外交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21:01
- 114 1 [菜油吧] 今年的空头真的难,动不动就逼爆仓,只要重仓就 股友w50L800365 08-1408-14 21:01
- 219 7 [纯碱吧] 就问低开多少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8-1408-14 21:01
- 355 5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根据中国的基金法律法规,开放式基金通常会有固 坚强之阿贵 08-1208-14 21:01
- 458 6 [依米康吧] 从一号算,科创新源涨了40%多,人家今天跌7% 八月九月十一月 08-1408-14 21:01
- 105 0 [大洋电机吧] 到20就行 半生颠狂 08-1408-14 21:01
- 182 0 [上海电影吧] 目前还留了100股看戏。说说我的预测:如果本周 大鸟转转转98 08-1408-14 21:01
- 170 0 [*ST动力吧] 当年新提案趴在地上的时候也是无人问津,和你一 只买2元摘帽股 08-1408-14 21:01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 板块下一波投资热潮,由哪些技术引领 华银基金 08-1408-14 21:01
- 9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水平太差 基民70x66W2701 08-1408-14 21:01
- 92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最近小盘股资金流入明显,市场风向在变啊!东财 秀丽的李菡 08-1408-14 21:01
- 214 2 [山河药辅吧] 688166医药股搞增发股价翻一倍,603579健康股有 第一桶金n168 08-1408-14 21:01
- 308 8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开始补涨了,没买的大家赶紧买了,在里面的 大聪明论市 08-1408-14 21:01
- 88 1 [金洲管道吧] 一看就是卖塑料管的, 股友150K36N695 08-1408-14 21:01
- 221 4 [云路股份吧] 管理层不是要增持吗,到现在一股也没买,在等什 修心养心养性 08-0708-14 21:01
- 137 0 [华发股份吧] 果不其然,主要是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,当作主动 股友C1p8989811 08-1408-14 21:01
- 10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,今天跌这么狠,妈的 基民wJ7ZTB 08-1408-14 21:01
- 346 2 [亿帆医药吧] 首付款和里程碑款在哪体现/商誉去年冲正后数据 气宇不凡的魏麦克 08-1408-14 21:01
- 185 8 [宝地矿业吧] 各位大佬猜猜宝地中报是多少? 领悟股海人生8 08-1408-14 21:01
- 116 2 [西藏珠峰吧] 仓位已经打满 st亿华 08-1408-14 21:01
- 297 0 [中金辐照吧] 这货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减持,看来是定每年减持计 跟我买就对了666 08-1408-14 21:01
- 495 5 [京东集团-SW吧] 好棒!竟然一句亏损都不提,京东企业文化太棒了 苏菲193岁 08-1408-14 21:01
- 727 2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祝先潮辞任 长春高新资讯 08-1408-14 21:01
- 120 2 [辰安科技吧] 学学亏损股吉视传媒,电子城,不要做个垃圾了 小瓶盖2 08-1408-14 21:01
- 121 2 [哈投股份吧] 徐进来吃便的 股友G780g05339 08-1408-14 21:01
- 116 4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还要跌多久? 盆满兴隆的花满楼 05-2908-14 21:01
- 94 0 [玉米吧] 空,下破,继续跌 三万变一百万 08-1408-14 21:01
- 9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有兄弟说的很对,不逢低加仓回本真遥遥无期了 山间独猫 08-1408-14 21:01
- 110 0 [杭钢股份吧] 看看转型股哪个不是大涨的,看看这次能不能突破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1408-14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