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新华医疗吧] 淡定一点,想一想15元的时候?现在就是个屁 江北的房子漏雨了 08-1408-15 00:33
- 167 3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高开,少亏一点跑路。 AIC_Top 08-1408-15 00:33
- 2980 6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等在合肥成立电池科技新公司 国轩高科资讯 08-1408-15 00:33
- 198 2 [中国重工吧] 问问大家买的中国重工参与合并,直接持有重工票 股友8YO2679737 08-1408-15 00:33
- 115 1 [力生制药吧] 就是知道明天力生将大涨,空苟们今天也不敢买入 股友PpjJdT 08-1408-15 00:33
- 169 0 [沪金吧] 扛不住,锁仓睡觉了。 亏得没有裤衩 08-1508-15 00:33
- 645 2 [机器人吧] 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有5只,净流入资金居首的是 股友L63958X622 08-1408-15 00:33
- 85 1 [烽火电子吧] 难受,难受,吃20个点跑了,拿不住票。大韭菜 股友3789Ho8266 08-1408-15 00:33
- 2287 8 [TCL科技吧] 3.61倍认购,折扣率95%,TCL科技创2023年以来民 资本市场报 08-1408-15 00:33
- 1982 9 [京新药业吧] 创新药板块的最大预期差个股挖掘 寂寞沙洲恐龙 08-1308-15 00:3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就是买了 股市里的麻雀 08-1508-15 00:33
- 187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涨一点都漂成这样呢?真嘚瑟 股见花开 08-1508-15 00:33
- 15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25254等你破了我就去睡觉了!抓紧吧 做T小精灵 08-1508-15 00:33
- 199 1 [杭州高新吧] 出利空,明天差不多涨停了吧 佛亦握屠刀2 08-1408-15 00:33
- 166 0 [卧龙电驱吧] 人气一下排第一了,不要捧杀啊 股友L003337f63 08-1508-15 00:33
- 162 0 [麦捷科技吧] 股吧托还真多,的还找人自导自演,称老师。说老 xiaojiao2 08-1508-15 00:33
- 620 16 [山河智能吧] 这几个票买卖了几天,亏了百分之39 女大炒股暴富 08-1408-15 00:33
- 167 0 [松芝股份吧] 一个涨停,今天就放出巨量,猪利想干嘛? 涨升先锋2 08-1508-15 00:33
- 450 8 [海立股份吧] 4席拉萨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酱紫丫 08-1408-15 00:33
- 193 4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10个点以上的涨幅 有领导力的武宸7 08-1408-15 00:33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湖南国资必须控股,混合制搞的一地鸡毛。高管持 步步为赢一 08-1508-15 00:33
- 146 5 [万科A吧] 一个基本的逻辑就是房子下跌,股票怎么会涨? 股友73p5921W86 08-1408-15 00:33
- 17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跌得太惨烈了 小圆圆21 08-1508-15 00:33
- 119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昨天亏1.4卖了,今天居然涨这么多,,,死在黎 搞点稀饭钱 08-1408-15 00:33
- 174 0 [新黄浦吧] 终于快到5.5了,他来了他来了虽然5.5不是底,但 只做波段不做T 08-1508-15 00:33
- 278 1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志在高远,如果筹码不够尾盘会有几万手大单 体面的退场 08-1408-15 00:33
- 287 3 [山东威达吧] 不是明年才到2026吗?咋今天就开始炒起来了? 首席非执行CEO 08-1408-15 00:33
- 949 5 [大族激光吧] [图片] 京AC1365 08-1408-15 00:33
- 224 5 [内蒙一机吧] 30以上肯定有傻散在买,只能说一声活该了 随时准备割肉 08-1408-15 00:33
- 505 7 [科泰电源吧] ~~~腾讯关联股将迎来机会!腾讯业绩突发强劲 有道理才好 08-1408-15 00:33
- 195 0 [金发科技吧] 稳住持有,最少20 一路长虹B股 08-1508-15 00:33
- 162 0 [川环科技吧] $川环科技(SZ300547)$ 一丛野草 08-1508-15 00:33
- 322 0 [华胜天成吧] 调整了怎么做。 彦景实盘 08-1508-15 00:33
- 161 0 [玉禾田吧] 明天815。主力不涨停,对不住这数字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508-15 00:33
- 166 0 [期权吧] 日了苟了,这周二进入就套住了,昨晚感觉扛不住 期货一虾米 08-1508-15 00:33
- 192 2 [新华医疗吧] 18.55跑的,给个机会16.5再回来 mys明月 08-1408-15 00:33
- 51 0 [*ST八钢吧] 哥们弄死我来外头还有8个在跌再补! 小韭菜的奋斗之路 08-1508-15 00:33
- 114 0 [富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富国银行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51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57 0 [BUUU Group Ltd-A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4)] BUUU Group Ltd-A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51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55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109 0 [德美银行吧]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nal mana 德美银行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51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160 4 [海澜之家吧] 1.6个点,啥时候能回来? 小仓位 08-1408-15 00:32
- 219 1 [信达地产吧] 明天一字板预期 拉萨路回本哥 08-1408-15 00:32
- 240 1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阳哥,南都电源吃肉了! 先手大阳哥通道 08-1408-15 00:32
- 268 10 [京北方吧] 开板想卖结果点错买了一大笔只能做T了 摸了一条鱼 08-1408-15 00:32
- 277 8 [凯撒旅业吧] 立贴为证,下周继续回调,再接下两周,企稳,4 诗和梦均在 08-1408-15 00:32
- 181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继续加仓看到500 富可发财地唐三 08-1508-15 00:3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笫一名 韩信点兵122 08-1508-15 00:3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常调整,今天大盘预判小红小绿,极限10日线, 轻快的冉南 08-1508-15 00:32
- 338 1 [比音勒芬吧] $比音勒芬(SZ002832)$ 唐伯兔 08-1408-15 00:32
- 186 1 [海立股份吧] 有意思,反正我进了,玛德,即使不赚钱,就为了 炒辣子鸡丁 08-1408-15 00:32
- 237 1 [TCL科技吧] 今天人气暴涨却刻意砸盘,晚上又出利好,洗盘无 润土丶生金 08-1408-15 00:32
- 58 0 [WALKER CRIPS GROUP PLC ORD 6 2/吧] Directorate Change WALKER CRIPS GRO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48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76 0 [B&M EUROPEAN VALUE RETAIL PLC O吧] Director/PDMR Exercise of Share Options B&M EUROPEAN VAL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1217 0 [利亚德吧] 牛 一路长虹168998 08-1508-15 00:32
- 178 0 [A50期指吧] 来个狠的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508-15 00:32
- 162 0 [巨力索具吧] 烂板买了的怕低开卖了的怕高开 算无精卫 08-1508-15 00:32
- 197 0 [中粮糖业吧] 宁波桑田路游资来了,明天悬了 牛散殷氏之徒677868 08-1508-15 00:32
- 905 1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.48亿 宏桥控股资讯 08-1408-15 00:32
- 262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币牌照初期仅批数个:市场波动警示投资者炒 今天聊点啥资讯 08-1508-15 00:32
- 207 1 [内蒙一机吧] 大概跌到25元附近,再次进攻 我的名字叫假满仓 08-1508-15 00:32
- 465 4 [纯碱吧] 今晚高点被套多少? 预则先立 08-1408-15 00:32
- 1646 7 [歌尔股份吧] 拿了小半年,不加不减也不T,就当存银行吃利息 股友7Q1060689r 08-1408-15 00:32
- 650 7 [焦煤吧] 突发重大利空,唐钢16日至9月3日停产,利空双焦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8-1408-15 00:32
- 180 0 [海格通信吧] 要加速涨了 欲擒故纵的大集 08-1508-15 00:32
- 190 0 [联环药业吧] 24-24.5之间挂了三批买单,要买进去啊,吸吸吸 判顶真爱坤 08-1508-15 00:32
- 1010 1 [东信和平吧] 有时候慢就是快不觉得现在的东信就是恒宝第一波 股友9Z5609y357 08-1408-15 00:32
- 277 1 [华海清科吧] #华海清科连续震荡盘整,大盘涨它在底部小幅震 低调与知行合一 08-1408-15 00:32
- 505 1 [东莞控股吧] 陈照星担任东莞市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 牛市旗手88888 08-1408-15 00:32
- 1765 21 [四方精创吧] 【王牌之师】四方精创——逆转之后周五怎么走? T神论战 08-1408-15 00:32
- 525 8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R2总归要推出的,大家持股待涨就好,到 n678514389134028 08-1408-15 00:32
- 160 1 [中国建筑吧] 有机构刻意打压,大盘一旦不好可能会挖个坑。要 奶香它迭 08-1208-15 00:32
- 1073 0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罗诺诺亚 08-1508-15 00:31
- 520 4 [中哲精化吧] 这是真完了吗?什么命啊,今年国中水务也是盘前 股友551LN16325 08-1508-15 00:31
- 173 1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消息不是早就出来了吗 股友1W8f566237 08-1508-15 00:31
- 401 1 [深水规院吧] 暂时告一段落了,已经双顶 光明的梦想家 08-1408-15 00:31
- 306 1 [广立微吧] 这个票拿住了,后面会加速一波,之前看到120, 乔大师0013 08-1408-15 00:31
- 778 5 [华工科技吧] 十年来最好的中报!两家社保入驻,股东人数大幅 得未曾有88 08-1408-15 00:31
- 781 7 [长江通信吧] 就看什么时候发 鸣啸天下 08-1408-15 00:31
- 176 1 [TCL科技吧] 定增没高毅的份,好事,去年就是这货清仓式砸盘 数学魔法虱 08-1408-15 00:31
- 108 2 [韵达股份吧] 姓聂的增持了吗,在哪可查! 地上四千英尺 08-1408-15 00:31
- 236 2 [三人行吧] 这波行情没有到达去年高点,中报到现在都没出, 朱八戒的钉钯 08-1408-15 00:31
- 220 10 [速腾聚创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恒通恒达 08-1408-15 00:31
- 2119 58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和大家说+7至+10之间就可以出了,我严格按 巴小弟复盘 08-1308-15 0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