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会又横盘一个月吧 股友902p768w90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创不了新高,先走为敬。 子渊沣水 08-1508-15 10:22
- 90 4 [东方明珠吧] 好了已经十点了,冲了一个小小高,接下来回落到 财富集散主理人 08-1508-15 10:22
- 76 1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这是又跟板块了?都救不了你 回血100万 08-1508-15 10:22
- 48 1 [汇通达网络吧] 盲猜今天成交额6000万左右 菜菜老韭菜 08-1508-15 10:22
- 66 0 [三峰环境吧] $三峰环境(SH601827)$ n417413231782236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九鼎新材吧] 就当昨天你欠我个涨停,撤退了 股友95u98W1278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解套走了 娇娇小乔 08-1508-15 10:22
- 41 0 [广立微吧] 卖错也要卖, 韭菜加大版plus 08-1508-15 10:22
- 79 0 [银河电子吧] 上方套牢盘巨大,短时间不会拉起来了 被社会毒打的90后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石英股份吧] 昨天全卖了! 爱爱爱了 08-1508-15 10:22
- 59 0 [万润股份吧] 真的是每天都在玩命出货啊 股友000HQ81556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雅化集团吧] 这玩意还有救吗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主力没救了 股友5725D8x597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真垃圾,我同事的晶科科技,山东章鼓让我买没买 能力大于责任 08-1508-15 10:22
- 85 0 [永利澳门吧] 吃泻药了……MD 阿尼尼尼 08-1508-15 10:22
- 615 0 [海光信息吧] 之前涨势那么猛,现在回调蓄力也正常 一秒研究股 08-1508-15 10:22
- 49 0 [光电股份吧] 看来长城军工是它爹。 股友oo16112039 08-1508-15 10:22
- 63 0 [哈投股份吧] 7元以上是股东减持价,所以游资不会来 独立的竹光源 08-1508-15 10:22
- 46 1 [广汇能源吧] 一点尿性也没有 标准的新兵蛋子 08-1508-15 10:22
- 92 2 [创新医疗吧] 有主力的股就是不一样,就这走势后面还要涨 未来属于ai 08-1508-15 10:22
- 59 1 [中航西飞吧] 这么弱 秋风少落叶 08-1508-15 10:22
- 96 5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卖,今天买,我就是那个韭菜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1508-15 10:22
- 111 3 [完美世界吧] 本来我是坚定持有的,现在一看股吧如此多的唱多 股友5i2703C300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北玻股份吧] 起来了,不要骂了。开始加吧 股友Wg3cXN 08-1508-15 10:22
- 38 0 [天富龙吧] 怎么会给这么高的估值? Knightttt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国脉科技吧] 老相好,今天进来重温一下 三荤两素一涨停 08-1508-15 10:22
- 46 1 [金发科技吧] 13元抛了,这下亏大了 默默守候的虎 08-1508-15 10:22
- 133 1 [南钢股份吧] 这次烂钢连全国平均数都跟不上了,业绩太差了 股友C1z7970303 08-1508-15 10:22
- 545 11 [安靠智电吧] 前董秘被入狱,看案情介绍懂得都懂,投资要慎重 wuchuangjia 08-1408-15 10:22
- 42 0 [拓斯达吧] 无语,怎么这样垃圾。 股友38pf189289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中远海能吧] 要跌就速度跌 轮到我吸血了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夏厦精密吧] 主力还没玩够,继续看机构表演洗盘这个节目 开心footix 08-1508-15 10:22
- 66 0 [麦迪科技吧] 庄家装都不想装了 股友fOmMsF 08-1508-15 10:22
- 6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t狗终于t飞了 风凌度丶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拉卡拉吧] 跟四方完全不能比,太拉几了 老油子炒股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倒在黎明前,昨天洗的真彻底,卖在最低点,差我 股友8H13v67272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估计又是1分钱玩一天的 闲人一个658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8.22再加仓..... Huangtf 08-1508-15 10:22
- 57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票好 不可一世24 08-1508-15 10:22
- 66 1 [香农芯创吧] 跟一点都不跟,跌就狂跌 坚定持有会好的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新恒汇吧] 能冲起来,只是冲多少的问题 zlp123456zlp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好歹摸一下板吧, 大A添王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没担当,你就不能带着小散一起致富吗? 中本聪马主 08-1508-15 10:22
- 58 0 [春风动力吧] 还有谁唱空的,给他买到唱多!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会跌起来你比谁都快。 头顶绿色的朱华荣 08-1508-15 10:22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买 江久清 08-1508-15 10:22
- 55 0 [康鹏科技吧] 8块88没到 股友901H21501M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今日必跌停! 我相信我能行999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松原安全吧] 食S啦你,垃圾,汽车零部件板块都快涨回去了 别磨叽得妲姬 08-1508-15 10:22
- 67 1 [和而泰吧] 一会拉上去,你又该如何应对 机智的唐古力娜扎 08-1508-15 10:22
- 103 3 [新疆众和吧] 五分钟上涨趋势遇一分钟压力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8-1508-15 10:22
- 92 1 [海南海药吧] 人气这么高还是改变不了痞里痞气 牛股前锋8888 08-1508-15 10:22
- 204 5 [联泓新科吧] 支撑位置低吸 天运明光真君 08-1408-15 10:22
- 134 6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震荡的本质 丶烨燃 08-1408-15 10:22
- 362 6 [湖北能源吧] 第三季报,电力和卖长江证券总利润最少15亿,股 股友CmGQBx1612 08-1408-15 10:22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别洗了都没量,换手上去做 RavenFrost 08-1508-15 10:22
- 59 0 [长春燃气吧] st长气。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你开盘说板就板,让没上车的兄弟情何以堪 AA股小红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XD国泰海吧] 大A双头了别骗人了 股友133D500d31 08-1508-15 10:22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还有沙必散户在买,真服了 股友8K3307520m 08-1508-15 10:22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哭死,腿都拍肿了 当韭菜的觉悟 08-1508-15 10:22
- 95 0 [国新能源吧] 能不能把这个人踢出去,烦死了 股友136PG83913 08-1508-15 10:22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的大阴柱有的磨了 泽牛沛龙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河钢股份吧] 稳如狗 股友jJDDOk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西部材料吧] 黄金坑,全仓 下笔的山水 08-1508-15 10:22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真是 股友35836Yi386 08-1508-15 10:22
- 65 0 [大禹节水吧] 股票涨跌正常。天天利好天天跌。故意恶意控制股 股友YVtjlb 08-1508-15 10:22
- 75 1 [鼎捷数智吧] 天天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81179C7A27 08-1508-15 10:22
- 110 5 [赢合科技吧] 说多方炮的建议再去好好学习一下 华尔街灰大狼 08-1508-15 10:22
- 93 3 [佰维存储吧] 减持票,定增票不能碰 股友rjX3K7 08-1508-15 10:22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封不封板不重要,拿住 善良的孟鸿8 08-1508-15 10:22
- 48 0 [利和兴吧] 痢疾兴又是萎靡不振的一天! SQ88888 08-1508-15 10:22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多不少盈利就好清一半 章鱼哥ot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高点低点2毛多了 流水无情8888 08-1508-15 10:22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只有卖点了。 股友a1zPY4 08-1508-15 10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空方太猛了,全军出击了 taste841020 08-1508-15 10:22
- 46 0 [ST金顶吧] 发套了 请叫我三分哥 08-1508-15 10:22
- 76 0 [欧圣电气吧] 二季度平稳增长,但后继订单较好,别盯着二季报了 神勇破葫芦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:我怕风浪大?风浪越大鱼越贵! 招财小喻哥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高点已现 股友jdbEtO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方盛制药吧] 观此股!不上不下,暂时微红,恐下午又大跌!! 股友2620798cN0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复星医药吧] 继续看多,站上29未来必定是星辰大海 肃静的安以陌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科陆电子吧] 快走吧,赶不上二路汽车了 天伦的杉影 08-1508-15 10:22
- 62 0 [显盈科技吧] 无语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508-15 10:22
- 51 1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里面最拉唧的,人家浙文是涨过了今天回调, 细心的卢妤棋 08-1508-15 10:22
- 85 2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21日在上海召开配套企业会议 赢观局客不格日 08-1508-15 10:22
- 83 2 [华泰证券吧] 填权了,那中信分红是不是也得填权? 金银四海李寻欢 08-1508-15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