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5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抱团出奇迹 08-1508-15 10:23
- 195 5 [苏农银行吧] 上边两个多月150%的换手资金都套住了…谁掏钱去 改革排头兵 08-1308-15 10:23
- 268 0 [钱江水利吧] 公司在新疆有无业务?新疆伊犁水电开发公司公司 钱江水利股友 08-1308-15 10:23
- 190 0 [祥生医疗吧] 看到公司在高薪招聘“功率超声驱动电路工程师” 祥生医疗股友 08-1108-15 10:23
- 158 0 [中国能建吧] 贵公司股价大幅度波动,请说明是否涉及海南自贸 中国能建股友 07-2508-15 10:23
- 153 0 [中国能建吧] 贵公司布局砂石项目(年产能超4000万吨),稳定 中国能建股友 07-2508-15 10:23
- 46 0 [鑫科材料吧] 这次可不是开玩笑了 股友5z7l320393 08-1508-15 10:23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也是泵!大元泵业怎么就能连续涨停 股友3N75177O58 08-1508-15 10:23
- 51 0 [国旅联合吧] 000070.600711.300300摘帽股行情如火如荼,这里 股海如意888 08-1508-15 10:23
- 90 0 [中国人保吧] 大A操盘手真是苟一样的,看看H股都上去了20来点 禾川乔乔 08-1508-15 10:23
- 124 0 [安妮股份吧] 有恒宝在前面顶着,资金就不会来安妮这里,只有 陈王败寇 08-1508-15 10:23
- 41 0 [佳力图吧] 你太拉鸡了,板块涨幅都比你多 股友Tr3w2a 08-1508-15 10:23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回落到7.8元在进 股友237132G01q 08-1508-15 10:23
- 46 0 [金山云吧] 今天全部清仓你股,浪费了一个月行情 特菲张 08-1508-15 10:23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淳中和南方同样进监管,人家都昂起高傲的头 信仰011525 08-1508-15 10:23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那么牛啊,后悔没买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1508-15 10:23
- 74 3 [口子窖吧] 40的本清了,留下的发财 热情的潘添15 08-1508-15 10:23
- 123 4 [达安基因吧] 30块的在吗? 和气发财地刘正风 08-1508-15 10:23
- 153 3 [五粮液吧] 白酒不行,房地产不行,黄金也不行,科技持续拉 韭菜不要贪 08-1508-15 10:23
- 67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股跌回原型了。已经割肉亏损三万 赚钱吃西瓜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显出货了 股友188xL00295 08-1508-15 10:22
- 62 0 [XD厦门银吧] 止不住吗? 多财四海的段智兴 08-1508-15 10:22
- 88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行情上下震荡,其实这里也可以定投的,更省心, Yayoyo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科泰电源吧] 不如欧陆通? 一叶知秋8888 08-1508-15 10:22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建议坚决卖出002277换南大光电,否则你在00 上海布衣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必收十字星 股友3i7176o116 08-1508-15 10:22
- 58 0 [特力A吧] 破不了17.50 股友Dhc8oE 08-1508-15 10:22
- 75 0 [新时达吧] 机器人涨了,连指数都涨不过,董秘说没有订单; 股友zEgFxk 08-1508-15 10:22
- 55 0 [大为股份吧] 板块都快两个点,都在修复 没技术派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和晶科技吧] 卖吧,还有吗? n14180344492f35d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题材万金油,看着都愁 股友nbJgRy 08-1508-15 10:22
- 56 1 [纯碱吧] 收割的太狠了吧昨晚追高的真是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508-15 10:22
- 218 5 [大千生态吧] 涨停破前高,未来可期,但估计会洗出前期套牢盘 吃点韭菜补补阳 08-1408-15 10:22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刚开始不是涨停吗 股友16ex052072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30%见,全体起立!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8-1508-15 10:22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雄赳赳气昂昂,八个鸭绿江 深谋远虑的股民 08-1508-15 10:22
- 59 0 [圣农发展吧] 短线可以考虑进一点货了 生意为富得芈月 08-1508-15 10:22
- 38 0 [太力科技吧] 别拉了 股友Hi30932821 08-1508-15 10:22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干什么呢!…… 股友H126h60972 08-1508-15 10:22
- 38 0 [太辰光吧] 换手上来了,可以拉了,主力 今日成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已经下班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已经输了 股市有来回 08-1508-15 10:22
- 65 0 [天地在线吧] 跌也跌不下来,不敢大跌,也涨不了,没人气 东西南北1 08-1508-15 10:22
- 75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是死玩意儿么?连个吭声的人都没有! 富贵的彰德茶庄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*ST南置吧] 想t的,结果十分钟没看,变成反t了 周四不卖是狗 08-1508-15 10:22
- 61 2 [爱婴室吧] 兄弟们以后不要买他们家产品 股友80z703P275 08-1508-15 10:22
- 93 3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要么上天,要么下地!看目前的情况,估计下 炒的是心态666666 08-1508-15 10:22
- 80 2 [航天科技吧] 压住了。。。。。明天我跌停买进。。。。。。 吉祥满堂红 08-1508-15 10:22
- 60 4 [ST海龙吧] 4000多家上涨,你给我搞笑了 中线选手 08-1508-15 10:22
- 278 13 [恒邦股份吧] 各位股神、牛鬼蛇神,明天能在12元以下捡筹码吗 大邦邦 08-1408-15 10:22
- 97 1 [天和防务吧] 主力玩龙头,散户玩垃圾 明亮的人马 08-1108-15 10:22
- 192 3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:关于华阳转债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 华阳国际资讯 08-0708-15 10:22
- 51 0 [烽火通信吧] 这分时图很明显是量化来回收割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快上去吧 基民6kwwku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ST棕榈吧] 美晨的便宜捡完了,买点你看有没有便宜捡 翡翠腾达的小舞 08-1508-15 10:22
- 39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强啊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10:22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.SZ做龙头,打败空投,做龙头,打败空 股友21NG036302 08-1508-15 10:22
- 43 0 [招商轮船吧] 这里的庄家都是 股友MxEeNJ 08-1508-15 10:22
- 52 1 [中电鑫龙吧] 我反正卖了,我不相信周一它能高开 俊逸超凡的乔泽白 08-1508-15 10:22
- 72 2 [洛阳钼业吧] 天空才是尽头 水若寒958 08-1508-15 10:22
- 69 1 [金龙汽车吧] 很好很好,融资即将破4亿。加油。 践行价值10y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收红就行,要求不高。 炒股的小周 08-1508-15 10:22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深证成指没有创新高,有补张要求 宁宁梦 08-1508-15 10:22
- 473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股价运行进入强阻力区:8.55--8.66元 清溪红树 08-1508-15 10:22
- 77 0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的下影线很短,主力控盘强的很。这次调整也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ETF还是强,之前看涨,现在继续看涨,有 上翘签 08-1508-15 10:22
- 69 1 [金浦钛业吧] 看量能有大佬进场!建仓,冲冲冲 和谐风水 08-1508-15 10:22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再说一遍能救一个是一个,中信浙江分和福州湖东 SuoLuoSi 08-1508-15 10:22
- 64 1 [建投能源吧] 这家伙一路在出货! 蓬莱之美 08-1508-15 10:22
- 75 1 [锦泓集团吧] 只能说遇到鬼了,人心险恶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 韭黄发新芽 08-1508-15 10:22
- 84 1 [华工科技吧] 2024年山半年华工正源净利润2500万,今年2.53亿 xyhrzzx730321 08-1508-15 10:22
- 67 2 [建设工业吧] 就今早这个量和承接不要割肉啊一会看看情况再说 自古及环境 08-1508-15 10:22
- 64 0 [荣安地产吧] 1.97又是压盘,就没有一个能硬一下的男人? chengjie7288 08-1508-15 10:22
- 102 3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现在成了刹车片 高歌猛进2026 08-1508-15 10:22
- 81 3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在跌5个点 穴位不正 08-1508-15 10:22
- 183 1 [贤丰控股吧] 周五不得拉个几分钱红,不超过3.75,都在看表演 恭喜有余de凌康 08-1408-15 10:22
- 684 1 [股市实战吧] 600699回落调整的时候只要不破4日均线(19.08) 股海上的灯塔 08-1408-15 10:22
- 171 7 [*ST尼雅吧] 那几个货嗨鄂。瑞迪,SW,Diyy,九年鸿鹄,这回 股友0006669560 08-1408-15 10:22
- 190 1 [盟科药业-U吧] 我等你回到7.7元那里,不再犹豫,不再徘徊,立 n1365133463568640858 08-1308-15 10:22
- 75 0 [交运ETF南方吧] 有人操纵ETF,板块低开,ETF高开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8-1508-15 10:22
- 43 0 [聚飞光电吧] 公布交易席位到底谁每天在压盘,谁在卖,绝对不 n885313688021914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标榜股份吧] 买进,阳包阴大涨在即 谈股论金NO1 08-1508-15 10:22
- 58 0 [山东玻纤吧] 不如去森林包装,和这股启动前走势很像 股友c0D9df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新疆火炬吧] 昨天水下买桂发祥今天回调三个点跑了,今天水下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1508-15 10:22
- 48 0 [上海凤凰吧] 够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,我已经清仓,你们随便玩。 远山的牛牛 08-1508-15 10:22
- 59 1 [长电科技吧] 根本不想涨,每天急跌急拉,真正的涨是稳中求进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8-1508-15 10:22
- 121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看图形可能是跟湖南白银同一个庄,技术 股市猎人123 08-1508-15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