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四川长虹吧] 咋了今天,吃大力丸了吗,不跟大哥了? 疲惫的宣薇 08-1508-15 10:23
- 62 2 [拓斯达吧] 这货就不是机器人,还亏损 小心为秒 08-1508-15 10:23
- 106 1 [万凯新材吧] 你说能到16.7吗 越来越棒之菠萝 08-1508-15 10:23
- 118 1 [天山生物吧] 回天山看看,很多老朋友都没发言了,都止盈入袋 韭菜根是我 08-1508-15 10:23
- 704 8 [每日互动吧] 人算不如天算,发布应该延期了。这个观点也延期 三岁半小朋友 08-1508-15 10:23
- 189 3 [弘讯科技吧] 下跌趋势已成! 沐浴清氵 08-1408-15 10:23
- 1072 8 [亚邦股份吧] 亚邦股份连亏六年 拟剥离租赁资产纾困 亚邦股份资讯 08-1408-15 10:23
- 220 9 [多晶硅吧] 做空不能急,时间是空头最有力的武器!要慢慢耗 控仓位做转债 08-1408-15 10:23
- 807 3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…今天买入百万股 好股心连心 08-1408-15 10:23
- 96 1 [朗特智能吧] 想抄底的,明天10日线好了 刚强的南 08-1408-15 10:23
- 111 3 [通化东宝吧] 真是一只两市少见的烂古啊! 股友Je4PXl 08-1108-15 10:23
- 55 0 [云铝股份吧] 就知道这货的尿性,每天冲高回落 攒股高分红 08-1508-15 10:23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妈的,跌跌不休了, 自由的赵雪梅 08-1508-15 10:23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丢失企的脸。 招财亨通地段智兴 08-1508-15 10:23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百亿市值就这么难吗 和胜王 08-1508-15 10:23
- 5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挂单就举报,我盯着你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8-1508-15 10:23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就像脚上带着镣铐的犯人。买了你我错过了多少! 十月的胡萝卜 08-1508-15 10:23
- 49 0 [蜜雪集团吧] 到底要干嘛 淼淼森森土土_孟 08-1508-15 10:23
- 58 0 [创元科技吧] 来个涨停激励人气 股市蹦蹦跳跳 08-1508-15 10:23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完全看脸创新。 炒股养牛牛 08-1508-15 10:23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通威涨停你该如何,哈哈 杜含风 08-1508-15 10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卖飞了涨停板,不过坚定看空,下午碧绿 高升之路 08-1508-15 10:23
- 43 0 [多晶硅吧] 拉得好,拉得妙,拉得空头呱呱叫 水龙出渊 08-1508-15 10:23
- 61 0 [*ST广糖吧] 大户还没来 星辉缘 08-1508-15 10:23
- 5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真是弱的可爱,指数不跟,板块不跟,也是醉了 人生赢家哈哈 08-1508-15 10:23
- 99 3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b天天搞这些、又封不住 梭天帝 08-1508-15 10:23
- 58 1 [石基信息吧] 这垃圾硬不起来 安详的孙云卉1 08-1508-15 10:23
- 73 1 [莱克电气吧] 卧龙电驱又板!莱克电气雄起!大涨必涨停!第一 香喷喷的肉 08-1508-15 10:23
- 57 2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先调整后涨 小散一枚z 08-1508-15 10:23
- 117 0 [昆船智能吧] 反弹要多无力有多无力,你信这是洗盘?昨天要是 独立的冰情美3 08-1508-15 10:23
- 234 2 [美盈森吧] 股息率不及预期,撤了 衛末凡尘 08-1408-15 10:23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有多少套牢盘和做t的,25亿拉了两个点,昨 快樂的小韭菜 08-1508-15 10:23
- 53 0 [蓝英装备吧] 清仓清仓 股友Y708U37129 08-1508-15 10:23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713239vg8 08-1508-15 10:23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为什么不顺势而为呢,搞不懂 骑扬广进得老夫子 08-1508-15 10:23
- 66 1 [XD福龙马吧] 我的妈呀,真的没玩过这么刺激的,昨天18.66进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1508-15 10:23
- 51 0 [知行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跌的不多,让里面的人舍不得割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1508-15 10:23
- 60 1 [酒钢宏兴吧] 估计十万手哥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508-15 10:23
- 131 2 [欣旺达吧] 又是拉高出货,大资金一直在跑,快撤吧 中船恶心人 08-1508-15 10:23
- 197 12 [凯美特气吧] 漂亮。吃肉走 平少实盘 08-1508-15 10:23
- 212 5 [盛剑科技吧] 西安奕材科创板已过会,是盛剑科技参股企业 股友016m6K8332 08-1508-15 10:23
- 94 3 [泰晶科技吧] 还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兢兢业业de程灵素 08-1508-15 10:23
- 6773 2 [卫龙美味吧] 卫龙美味2025中期业绩出炉:营收净利双增长 蔬 卫龙美味资讯 08-1508-15 10:23
- 229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瑞科生物二类会议反馈了,营业范围也变更了,国 桃腮的卢蘅 08-1408-15 10:23
- 74 3 [越疆吧] 这个股,就是,主要看尾盘,白天不用看, 机智的钱麦克1 08-1408-15 10:23
- 185 4 [华夏银行吧] 清了农行来这里,这边股息稍高一点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8-1308-15 10:23
- 52 0 [中航高科吧] 哎呀我的天啊!好拉姬啊。 李寻欢00 08-1508-15 10:23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果然是暴力洗盘 股友2p877285R0 08-1508-15 10:23
- 36 0 [福日电子吧] 热点不在消费电子要忍受调整 羊来了咬 08-1508-15 10:23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的女人来疼 大忙人007 08-1508-15 10:23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饿死胆小滴,撑死胆大滴 股友KDnqXc 08-1508-15 10:23
- 45 0 [XD乐山电吧] 换板块乐乐太调皮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1508-15 10:23
- 136 0 [数据港吧] 那天提醒了今天又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23
- 47 0 [ST际华吧] 涨停 牛三少 08-1508-15 10:23
- 47 1 [英维克吧] 冲,液冷多高买都没事,冲进来了 淡然John 08-1508-15 10:23
- 20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本来重仓田哥这款基金,但8月5日提前出清了, 得道奇老 08-1408-15 10:23
- 49 0 [范式智能吧] 最近一个月拿这个股真倒霉 股友3Poz7A 08-1508-15 10:23
- 55 0 [中关村吧] 股东大会全都反对票吧 有激情的圆梦笑7 08-1508-15 10:23
- 49 0 [粤海饲料吧] 大盘连涨,这货连续下跌,笑死了 股市霸总 08-1508-15 10:23
- 48 0 [蓝英装备吧] 指数小跌,你大跌,指数大涨你小涨。垃圾,今天 股友w20Uyh 08-1508-15 10:23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25.4出了九成今天24.3全仓位 股友RyLc72 08-1508-15 10:23
- 63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老板最 刚强的秦伊童 08-1508-15 10:2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垃圾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8-1508-15 10:23
- 51 0 [和晶科技吧] 冲过去海阔天空 qi是奇 08-1508-15 10:23
- 64 0 [海峡股份吧] 居然织布了 炒股养后家 08-1508-15 10:23
- 331 0 [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A吧] 对比下来还是宽基指数更加省心,一键布局更好把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1508-15 10:23
- 54 1 [好想你吧] 每逢周五必大跌,这是定律 石家马斯克 08-1508-15 10:23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回来了,当一回赌狗也罢,哎,搏一搏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8-1508-15 10:23
- 59 1 [方正科技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 有耐心的都被割 08-1508-15 10:23
- 74 1 [沙钢股份吧] 太弱势了,那么多公司涨,它还跌,都没大涨过, 股友9xOXQZ 08-1508-15 10:23
- 369 1 [佛慈制药吧] 这是啥情况? 治愈系萌兰 08-1508-15 10:23
- 174 1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A吧] 今天不错啊,居然比估值高了,但是导致我又加仓 菲菲不哭 08-1308-15 10:23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我买点呗 比主力有耐心 08-1508-15 10:23
- 57 0 [中原证券吧] 4.6都过不了,散了 股友A690D91365 08-1508-15 10:23
- 59 0 [楚江新材吧] 所有带新材二字的差不多都翻倍了 天道玄远 08-1508-15 10:23
- 68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出了,买进济民健康 傲骨独尊 08-1508-15 10:23
- 75 0 [新凤鸣吧] 不破10.69就是山炮 襄阳股圣 08-1508-15 10:23
- 59 0 [兴发集团吧] 清仓有了 富可钵满de小龙女 08-1508-15 10:23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19.45嘎嘎嘎而止,加仓暂停 小哥驾到 08-1508-15 10:23
- 70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差不多了,明天继续 zgm顺势而为 08-1508-15 10:23
- 167 0 [紫光股份吧] 大跌的时候就是换股的时候,你们纯粹在浪费行情 光光光砸光 08-1508-15 10:23
- 28 0 [海立股份吧] 重仓的减仓,没买的底仓 被装监控的韭菜 08-1508-15 10:23
- 273 1 [瑞迪智驱吧] 真没可比性 股友8881Z13z71 08-1508-15 10:23
- 59 1 [丽岛新材吧] 有色金属板块都板了,这垃圾还在跌 股友57w3t10855 08-1508-15 10:23
- 58 1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在跑路,这货估计到头了 券商摇旗手 08-1508-15 10:23
- 74 1 [南山铝业吧] 不错,中铝每次都更厉害 公牛的牛 08-1508-15 10:23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赶紧张啊 低吸为王321 08-1508-15 10:23
- 67 0 [迈瑞医疗吧] 拥有分子诊断成品封装机的企业和国家,将获得更 股友9d7102v602 08-1508-1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