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瑜欣电子吧] 0.7元业绩差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2:01
- 128 0 [中色股份吧] 调整结束,下周有望涨停 股友19115C317Q 08-1508-15 12:0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券商集体起立了 如意宝郎君 08-1508-15 12:01
- 98 0 [承德露露吧] 总经理上任跌了8个点,哈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盛屯矿业吧] 第一天就决定好后事之事 开放的戚京城 08-1508-15 12:01
- 93 0 [工业硅吧] …… 股友W260583y26 08-1508-15 12:01
- 156 3 [金证股份吧] 19.50元50个,挂着做T减仓 破5日就要走 08-1508-15 12:01
- 280 7 [东软集团吧] 我14的本,亏的有点多,做好再拿一年的准备了。 柳腰的赫泽 08-1508-15 12:01
- 99 1 [微盟集团吧] 恶庄托着出货,快跑吧 港股有毒 08-1508-15 12:01
- 95 0 [天元智能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再给你跳舞呢,这么小的盘。怎么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8-1508-15 12:01
- 13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指数到3700了,白酒还不到8毛 宝宝666666 08-1508-15 12:01
- 254 3 [科净源吧] 大家别抛出了,业绩不亏损了 股友Z6771l9067 08-1508-15 12:01
- 12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8.15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8-1508-15 12:01
- 138 0 [渤海银行吧] 中国赢中国创赢服务终于不跳出来搅了 博弈相对论 08-1508-15 12:01
- 153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趁着大盘高涨能跑就跑了,下周业绩公布爆雷 股友C1z7970303 08-1508-15 12:01
- 321 2 [军工指数吧] 阅兵还早呢?资金那么早开始撤退了? 去星摘帽 08-1208-15 12:01
- 185 0 [力劲科技吧] 换天工国际 心态决定一切涨跌 08-1508-15 12:01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不起来就老实水下趴着吧 股友uVQ00E 08-1508-15 12:01
- 111 0 [西藏珠峰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金田股份11.3910.05%鑫科材料4 股友E333372R16 08-1508-15 12:01
- 163 0 [方正科技吧] 拍已经创新高,没有套牢盘只有盈利的。下午必须 宝少总 08-1508-15 12:01
- 1568 5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作为全球玻纤龙头企业,具有一定的投资 洒脱随性的言秋 08-1508-15 12:01
- 128 1 [百联股份吧] 大家帮帮忙,把三河帮分舵上海股东3321430给我 煤气王 08-0808-15 12:01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那几个托都与庄脱钩了 基民BTBhvS 08-1508-15 12:01
- 107 2 [吉视传媒吧] 不及预期,空仓了! 白羊座炒家 08-1508-15 12:01
- 712 2 [方正科技吧] 坚定持有等主升,夹心饼干出现了,大家一起欢呼 诸暨涨停王 08-1508-15 12:01
- 251 3 [征和工业吧] $征和工业(SZ003033)$ 股友0M9c571657 08-1508-15 12:01
- 181 7 [天风证券吧] 出息了。6月25号—37号张婷过。今天出息了好消 欢乐马红红火火 08-1508-15 12:01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靠的,我刚卖你就涨?就盯着我这几手?太气人了 股友156937265 08-1508-15 12:01
- 172 9 [顺灏股份吧] 开始拉了吧…相信我,我在这里面经历的太多了 留壹单 08-1508-15 12:01
- 102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追高买的,今天割肉了你就涨上来,韭菜就是 无畏的魏三仟 08-1508-15 12:01
- 103 0 [浙海德曼吧] 距离今天-3%还差两个点,加油 股友GlN7Hc 08-1508-15 12:01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骂人的野今天也没声音了,就说是一日游,再 恒科永远584 08-1508-15 12:01
- 95 0 [山东墨龙吧] 先走了哈,等有起色再来追 不贪心才能向前走 08-1508-15 12:01
- 124 0 [贝瑞基因吧] 美联储是否降息?7月美联储会议出现1993年来首 好运来的九宝宝 08-1508-15 12:01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杂毛公司, 哈恩来来 08-1508-15 12:01
- 125 1 [统一股份吧] 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突破前天的22,如果突破不了 做T总卖飞 08-1508-15 12:01
- 139 1 [*ST正平吧] 以前买卖单没这么多的,现在几千上万手的单好多 只想当韭菜 08-1508-15 12:01
- 108 2 [舍得酒业吧] 这里成本价应该五花八门!大家成本多少? 股友57Y796586R 08-1508-15 12:01
- 204 2 [华强科技吧] 。华强科技,不要和长城军工比,长城军工发行价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08-1508-15 12:01
- 611 5 [再升科技吧] 哈哈哈……赚麻了 布拖鞋 08-1508-15 12:01
- 136 4 [征和工业吧] 谢谢主力48.10全部卖完 股友rJKjCj 08-1508-15 12:01
- 86 0 [广东建科吧] 无限涨停了 十一生 08-1508-15 12:01
- 107 0 [广东宏大吧] 躺平 善良的陆旋2 08-1508-15 12:01
- 910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难受呀 股友878NQ59257 08-1508-15 12:01
- 119 0 [湖南海利吧] 刚刚启动!下午更精彩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508-15 12:01
- 130 2 [锦富技术吧] 大爷啊!我减了2/3仓位,气死了。 专业捡破烂的 08-1508-15 12:01
- 106 1 [格灵深瞳吧] 反正不板不走 蓝天x白云 08-1508-15 12:01
- 158 3 [安车检测吧] 亲们,走了,我昨天尾盘买进的现在不贪,谢谢大 道之简悟天成 08-1508-15 12:01
- 167 5 [新北洋吧] 冠石科技连涨又来了,呵呵,所有股都轮番上涨了 股友XPoCuK4745 08-1508-15 12:01
- 207 3 [航天科技吧] 看着不错啊,加个自选先,明天来捞你一波 接财来家 08-1408-15 12:01
- 116 0 [XD福龙马吧] 多少人倒在黎明前,昨天主力搞得这一出又有多少 股友PtOcn8 08-1508-15 12:01
- 102 0 [中安科吧] 真垃圾 有待验证 08-1508-15 12:01
- 98 1 [海联金汇吧] 能不能挑大梁,轮动也该轮动到你了吧 了麻了 08-1508-15 12:01
- 134 3 [浙海德曼吧] 磨磨蹭蹭,68走人 一滴咸水 08-1508-15 12:01
- 113 0 [XD华电国吧] 上海电力,与华电二选一,以为这个位置低,结果 虾客侠 08-1508-15 12:01
- 100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大盘跌一点中兴跌多少,今天大盘涨多少中兴 干净的洪寄琴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硕贝德吧] 已经走弱了,今天红盘算主力发个善心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8-1508-15 12:01
- 92 1 [王府井吧] 同样的消费,东方甄选半年5倍,人家和泡泡玛特 主力思维逻辑 08-1508-15 12:01
- 108 1 [XD中国联吧] 他这几天可能会偷一下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1
- 218 8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太强了,,只要隔壁崩了,,立马飞上去 苏景先生 08-1508-15 12:01
- 416 5 [中国东航吧] 兄弟们心情好点了吗? 才谷梅太郎 08-1508-15 12:01
- 138 0 [骆驼股份吧] 储能大涨,骆驼可是资深储能老字号,能不能也打 西瓜小强 08-1508-15 12:0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包容的柯汶浩 08-1508-15 12:01
- 100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股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跌,赶紧止损,宁 独立的夏柳0 08-1508-15 12:01
- 81 2 [广汽集团吧] 众泰都有人炒,为啥你没有 不想当洗羊羊 08-1508-15 12:01
- 91 0 [天富龙吧] 日换手不下15%近10%不能伸手 股友vlIEkY 08-1508-15 12:01
- 102 0 [南华期货吧] 下午必封板 股友0755L3770M 08-1508-15 12:01
- 263 0 [怡亚通吧] 是不是股东自已不看好自己的公司,今年在4.98减 善良的云情云17 08-1508-15 12:01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稍安勿躁,横盘一两天后继续向上,格局就好。 股友035T97p810 08-1508-15 12:01
- 225 2 [上证指数吧] 昨日银行保险这样的大块头一拉,中小微盘哗啦啦 逆向思维巴帮主 08-1508-15 12:01
- 694 1 [天晟新材吧] 1、公司发展战略答:公司秉承“科技创新”与“ 抱利来4846 08-1508-15 12:01
- 61 1 [众信旅游吧] 买过最差的 刘刘刘的篮子 08-1508-15 12:01
- 121 3 [晶科能源吧] 从芯片股出来了,看看主力能否给个低点建仓,看 股友57N123W652 08-1408-15 12:01
- 144 2 [ST宁科吧] 开始有人喊珍惜五元以下的宁科,现在有人喊珍惜 灿烂gg 08-1308-15 12:01
- 580 6 [天孚通信吧] 资金介入太多了这板块,回调下来就是机会。一下 迷人的谷翼扬 08-1308-15 12:01
- 188 0 [百联股份吧] 加速三河帮溃败,必须手里留资金,小心回撤小心 煤气王 08-0808-15 12:0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 机智的唐泰成1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万泽股份吧] 大盘那么好,了泽这么屁。走人 花开成章得江别鹤 08-1508-15 12:01
- 98 0 [中国西电吧] 五日线能站上去不 梦三财 08-1508-15 12:01
- 508 2 [国盛证券吧] 成功被洗下车 南风南风自来 08-1508-15 12:01
- 195 5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有没可能来个50cm 正派之东方不败 08-1408-15 12:01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压单严重,上不去 高贵地沈浪 08-1508-15 12:01
- 90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热情的小股民 08-1508-15 12:01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证券金融爆拉,下午新股C广建科估计要拉到200, 吉星的陈琼 08-1508-15 12:01
- 190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华山论剑888 08-1508-15 12:01
- 110 0 [合兴转债吧] 拉一下正股让你们以为转股能赚还不用还钱,星期 卖火孩的小男柴 08-1508-15 12:01
- 89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让让金融抢风头了 享受股市116903 08-1508-15 12:01
- 700 1 [再升科技吧] 国内唯一真牛呀,这得翻倍大牛股 金生水1918 08-1508-15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