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:融资净买入340.54万元,融资余额2.02 ST西王资讯 08-1508-15 13:30
- 85 1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三傻,你最弱 短线小莫 08-1408-15 13:30
- 129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赶紧咋啊,让大股东在1块钱的位置减持。哈 基民r5506w7929 08-1508-15 13:30
- 130 0 [科德教育吧] 此时多头并排向上,120与20日形成金叉,此刻做T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南京港吧] 卖出一半,大盘涨这么多,南京港才涨几分,肯定 堆金有余的荆轲 08-1508-15 13:30
- 14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哥今天怎么,庄家不是很强势吗,真是让大家失 股友20y811p035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炬芯科技吧] 买到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独立的烟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冠豪高新吧] 想擦你,但又不认识你! 一生有你9795669 08-1508-15 13:30
- 141 0 [时代出版吧] 跑了,一点上涨的欲望都没,浪费行情 角角落落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个太弱了,关注一下前沿生物。 切记提前开香槟 08-1508-15 13:30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彻底清仓东方财富 浩存哥 08-1508-15 13:30
- 228 1 [巨人网络吧] 为什么我那么乐观,因为我游戏开黑群里妹妹们在 永远喜欢EMT 08-1508-15 13:30
- 137 1 [太辰光吧] 都是好公司,但比剑桥枓技来说,剑桥目前的市值 直率的小小散 08-1508-15 13:30
- 144 1 [鑫科材料吧] 开板出了,现在不敢进了,观望中 小明不迷路 08-1508-15 13:30
- 126 1 [和而泰吧] 下午大盘回落 他会跌停吗 家养骨炒 08-1508-15 13:30
- 120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板呀,还有半仓,不能卖了。 股友019n2p1598 08-1508-15 13:30
- 317 4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年是创新药反转元年,港股比较活跃,君实生物 晨股禅钟 08-1508-15 13:30
- 122 2 [达仁堂吧] 卖中美史克股份,多少钱到中报账上 峰回路转的 08-1508-15 13:30
- 103 0 [方正电机吧] z这票不是一般的Lj,什么票都涨记就它不涨,它 fcg888888 08-1508-15 13:30
- 290 8 [长江证券吧] 昨天被摔下车昨天清了长江,天风。今天大腿拍断 年年如意地说不得 08-1508-15 13:30
- 93 1 [两面针吧] 大户都走了,只剩下几个小韭菜在天真做梦! 王者流泪 08-1508-15 13:30
- 133 3 [屹通新材吧] 这1533的压单是啥意思? 正义地孔雀草 08-1508-15 13:30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不上车的明天该拍大腿啦 盆满发戚家军 08-1508-15 13:30
- 64 2 [盟固利吧] 早就喊你们来德福科技给我抬轿子,你们不来 股友ssycTB 08-1508-15 13:30
- 753 11 [海峡股份吧] 封关已定了,想等低价收筹码时间是不容许,历史 基民o11825216R 08-1408-15 13:30
- 91 2 [博众精工吧] 又套人了 若愚九天 08-1308-15 13:30
- 124 0 [广和通吧] 下周低开震荡走高 满仓抄底003 08-1508-15 13:30
- 153 0 [威尔泰吧] 非常棒 朱闻墨 08-1508-15 13:30
- 144 0 [华电能源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 五天尺子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中海达吧] 永远是扶不起的阿斗! 超然尘世1010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儒意电影吧] 真可怜 基民YcIvdo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凌玮科技吧] 很难想象贵票的主力的无耻和龌龊的程度,涨不过 股友58B556J077 08-1508-15 13:30
- 141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我为何看好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? 基民711Qe68177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新天药业吧] 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火箭][看多][看多][火箭][ 股友2m71n91389 08-1508-15 13:30
- 895 0 [中科曙光吧] 说明合并还早呢,否则不会跟海光折价差那么多 股友6FiEhH5918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瑞达期货 股友UPe5df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爱朋医疗吧] 能不能起来 股友k198868D50 08-1508-15 13:30
- 112 0 [同花顺吧] 涨停! 天下雄观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新里程吧] 在勾引人,兄弟们不要上当,买必砸! 白日梦想家 08-1508-15 13:30
- 150 1 [紫光国微吧] 该不会今天又是扑腾一下,然后坠机吧 暴利基民 08-1508-15 13:30
- 185 2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又有大宗交易 Deepseek1 08-1508-15 13:30
- 220 3 [昂利康吧] 拿了一个月,今天清仓,抑郁症要犯了 豪放不羁的祝三仟 08-1508-15 13:30
- 157 4 [中国东航吧] 已经涨了10天。 割是个传说 08-1508-15 13:30
- 109 1 [西部牧业吧] 资金还在指南针那边,等出了,再抄底西部, 股友59z5q06821 08-1508-15 13:30
- 76 1 [傲农生物吧] 就是慢慢套你们,主力成本1.7元多,也要半年后 默默做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169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36.5左右可T不要舍不得 股友tKDxAl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ST西王吧] 举报举报 股友w55999a852 08-1508-15 13:30
- 111 0 [桂发祥吧] 跌停 基民C05d267808 08-1508-15 13:30
- 127 0 [莲花控股吧] 收盘6.17,就折磨你们 小白ljx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的20cm 谷菡9999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如果不是市场好,继续砸 人人有钱赚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东南网架吧] 割了吧,都焦了! 股友axoI6A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市值中最差的表现 Longfei168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巨力索具吧] 就这么个小盘股,成交额这么大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1508-15 13:30
- 130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再吸筹码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135 0 [弘元绿能吧] 相信依我福建老太婆经验!关键时刻!!不离不弃 福建砖家 08-1508-15 13:30
- 148 0 [飞凯材料吧] 30分钟背驰了要调整几天了 太阳照常升起拉 08-1508-15 13:30
- 126 1 [航民股份吧] 这种垃圾企业是一点科技技术含量都没有,注定被 股友159V05H621 08-1508-15 13:30
- 306 7 [三六零吧] 8月14日消息。360安全云放出三大智能体“王炸” 快人快语的戎耀3 08-1508-15 13:30
- 129 0 [万向钱潮吧] 卤砸毛~萧山茅坑 万物生_123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分时走的!!对倒出要拉起的假象! 股友738G1G0972 08-1508-15 13:30
- 135 0 [心动公司吧] 抄底抄底,好机会 悟道不误道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北新路桥吧] g日的 股友86r55q0212 08-1508-15 13:30
- 115 0 [贝因美吧] 不拉就下来、别墨迹。 绝世的茹萱 08-1508-15 13:30
- 124 0 [航天科技吧] 不用慌,坚持持有 观察者VV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心的施曼琰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上海港湾吧] 2点半跌停 招财纳福富 08-1508-15 13:30
- 146 0 [浪莎股份吧] 这个傻股 股友uwL4t5 08-1508-15 13:30
- 108 0 [R东方1吧] 0.38收盘 股友i29675D629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赛腾股份吧] 废票,跌吧,不跌停,你就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新北洋吧] 可以走了,垃圾 好想挨顿毒打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和歌尔二选一我先选的国盛,结果下午开盘买 天天涨停_福 08-1508-15 13:30
- 114 2 [王府井吧] 再这样下去我就打满仓位 花匠阿宝 08-1508-15 13:30
- 408 3 [华阳新材吧] $华阳新材(SH600281)$ 勤奋的凝林城8 08-1508-15 13:30
- 119 2 [章鼓转债吧] 谨防正股炸板! 寻涨摘股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中京电子吧] 第二波正在启动:拿好了:别让空狗:T狗带偏了 股友7d13y92199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聚飞光电吧] 悲剧邢美正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8-1508-15 13:30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26.99一笔11万手 高高的歌尔 08-1508-15 13:30
- 122 0 [晋拓股份吧] 这个晋拓实力太差,看看这劲拓 万紫啃帅 08-1508-15 13:30
- 113 0 [立昂微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的垃圾 股友zXh7lq 08-1508-15 13:30
- 115 0 [西藏旅游吧] 走了走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拓斯达吧] 吃了一样 日积月累的蒋枝3 08-1508-15 13:30
- 130 0 [北方稀土吧] 39为毛站不住啊 股友630g0d1153 08-1508-15 13:30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猜的原因2:猜的选择了“AI科技” 温柔娴静的义霄8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*ST岭南吧] 完了,无脑向下 巴雷特M82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国药股份吧] 跑跑跑,该跑的都跑出来。留下来的等明年分红也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华平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白白浪费了!无法理解! 机智的蔡昭 08-1508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