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华大基因吧] 绿肥,红瘦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万马股份吧] 买完就下跌 风中飞翔11011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顺丰控股吧] 没人玩的票,还指望它涨,快醒醒吧 股友59Y05y9675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晶澳科技吧] 过不去了 一直涨停板了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塞力医疗吧] 还有人入,准备a傻 股友13DD206129 08-1508-15 13:46
- 146 0 [西部牧业吧] 感觉在出货里 坚强不屈的白韶华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神剑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像华胜天成这样上 股友g18A651279 08-1508-15 13:46
- 151 2 [山鹰国际吧] 估计货出光了 谦逊的韩慕卉 08-1508-15 13:46
- 106 3 [华培动力吧] 我的自选就你一个绿的 牛皮糖家小糖 08-1508-15 13:46
- 214 0 [天风证券吧] 周三就感觉不对了,下周再撤 LZ8888 08-1508-15 13:46
- 123 0 [楚天龙吧] 今天就这样了?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8-1508-15 13:46
- 121 0 [国盛证券吧] 你是真牛昨天红中,今天接着干 投手牛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出货太明显了。小心。要大跌了 山东莱芜刘一手 08-1508-15 13:46
- 139 0 [红宝丽吧] 这个庄心脏病 初一学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依米康吧] 主力不行,小散太多 抓涨停研究生0603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建设工业吧] 中兵红了 股友62y773u028 08-1508-15 13:46
- 147 1 [上海钢联吧] 对不起,渣男,骗我两次了,不陪你玩了。 热情的馨月云6 08-1508-15 13:46
- 136 2 [海信家电吧] 相对于他自己今天算不错了 随机生成姓名 08-1508-15 13:46
- 137 1 [大众交通吧] 真是无语啊,垃圾股 股友Vi97281555 08-1508-15 13:46
- 254 7 [多晶硅吧] 这是又有啥小作文了吗空友们?早晨刚空了一手 东郊龙王2号 08-1508-15 13:46
- 149 0 [晨曦航空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差不多了 股友691893Bv93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北纬科技吧] 分时没大红柱就别追了 只做跌停板涨停板 08-1508-15 13:4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金融”红利红利红利 知识的文淳美1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赛微电子吧] 草,过山车两趟,今天一卖起飞了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46
- 144 1 [南京熊猫吧] 怪我了,我一买就跌,买啥跌啥,卖了就涨,好像 积累财富 08-1508-15 13:46
- 148 1 [九芝堂吧] 走吧,周一定跌 股友133T85o671 08-1508-15 13:46
- 122 2 [恒大物业吧] 别人要买,不得压压价吗?看来港股比大A是反着 股友q9g9817620 08-1508-15 13:46
- 261 2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一定是往上的!最确定的板块。人工智能 基民A320255p38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华达新材吧] 真垃圾到家了吗 钟爱自己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新筑股份吧] 这股到头了? 六千里的红烧肉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弘景光电吧] 收盘能站稳100元吗? 大唐tang 08-1508-15 13:46
- 125 0 [宇信科技吧] 饿装说!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!我还没卖完!我有 比熊小白 08-1508-15 13:46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努力哦,3700点马上到! df587800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香就是臭,到底看看憋的是啥大P。 股友XUd4eH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德生科技吧] 别人都涨停了,你还在水下,垃圾 努力学习中66 08-1508-15 13:46
- 221 5 [阿尔特吧] 你说说你对得起守着你的散户吗,虽然我买的少, 这孩子有钱途 08-1508-15 13:46
- 462 3 [赛微电子吧] 我人傻了,一路卖一路飞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508-15 13:46
- 64 1 [真兰仪表吧] 跑啊,回不去昨天高度了 n1433723162ba12b 08-1508-15 13:46
- 95 1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:长城电工公司章程(2025年8月修订) 长城电工资讯 08-1408-15 13:46
- 129 0 [华泰证券吧] 货 周密的齐瑶灿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毕业照倒数不过三个交易日,第二个再见886 抓周期等风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,晕死,这股真折磨人啊,从 刻苦地红苹果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福日电子吧] 空狗出来 你是唯一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主力有病,半身不遂 跟随国家意志干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南方精工吧] 下周即将开启狂风暴雨般的..…?请智慧的股友接 冰肌的左沛888 08-1508-15 13:46
- 122 2 [安控科技吧] 涨一分都费劲 财达有财 08-1508-15 13:46
- 163 2 [天秦装备吧] 这是我今年最错误的选择 远山里的呼唤 08-1508-15 13:46
- 90 1 [世名科技吧] 没量啊要等着阴跌 随机啊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诚迈科技吧] 连退市货都不如真的服了 股友MbG0vA 08-1508-15 13:46
- 141 0 [腾讯控股吧] 除非你今天爆拉5点,才能带动恒生科技起来 胡仙女股神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中国平安吧] 你涨一个点以上是费了劲了 潘戈223 08-1508-15 13:46
- 145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三只乌鸦了,有的是好跌了,4元来建仓 打狗英雄王有道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东华能源吧] 反正我是跑了,不跑的话继续难受 娴雅文静的柯菡水 08-1508-15 13:4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纳指又创新高啦!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 喝酒唱歌好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国星光电吧] 出生在左手倒右手,压盘 日日来财涨停板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能上龙虎榜吗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股友930G766i39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,站岗了,跑不了了。 今天无事 08-1508-15 13:46
- 126 1 [四维图新吧] 快逃吧,四维没有希望了,外面太香了,没必要守 大贵老撕 08-1508-15 13:46
- 165 2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票不出意外会和东方集团一样,跌到0.37再 秋音云梦 08-1508-15 13:46
- 115 0 [国瓷材料吧] 下午大盘要下来就完犊子了 股友87e0W55868 08-1508-15 13:46
- 128 2 [汇川技术吧] 还不拉? 猫鲦鲦 08-1508-15 13:46
- 123 1 [华尔泰吧] 巧丽哇,你跌的时候2-3个点,涨0.几,主力你太 小太陽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来伊份吧] 叫你们不卖,砸到13差不多 股友Ce36600297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科创50吧] 今天是创业板,下个礼拜即使科创板 难行能行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千红制药吧] 10.30???? xy3618 08-1508-15 13:46
- 154 0 [股指期货吧] 现在敢做空的都是英雄,做空可能赚50个点,亏10 浮华兄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啊,你能不能学学福日电子啊,要点强好吗 YUSHUA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ST合力泰吧] 你们是不是生气了,看不惯狗压盘 股友m82736582M 08-1508-15 13:46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 玖伍贰柒號菲菜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信雅达吧] 上午大家低吸了吗 股友821v171G85 08-1508-15 13:46
- 160 0 [宜搜科技吧] 业绩大增,该涨了 静待花开6116 08-1508-15 13:46
- 111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国铝业资讯 08-1508-15 13:46
- 117 2 [*ST东晶吧] 套牢这帮吹鼓手,按地擵擦! 优雅的曹光耀 08-1508-15 13:46
- 176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外面改性材料涨上天了,你还在蒙头睡大觉! sl711209 08-1208-15 13:46
- 148 0 [汉得信息吧] 哈哈哈哈小韭菜们,汉得今天大涨了。中报肯定亏 谁与争锋45314 08-1508-15 13:46
- 128 0 [渤海租赁吧] 认命吧,它不涨,你岂能奈何!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XD乐山电吧] 今天不给力啊,都涨出前3了,加油回到前3 清晨的黄瓜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恒生指数吧] 说了不拼就会被遗忘的 炒新大王 08-1508-15 13:46
- 118 0 [和而泰吧] 太弱了垃圾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冰川网络吧] 结束了 墨菲斯wvcmje1631 08-1508-15 13:46
- 150 0 [奥飞娱乐吧] 千万不要进来这个股,真的除非你是5块以内进来 股友52Cx817896 08-1508-15 13:46
- 115 0 [吉视传媒吧] 反攻 睿智英明的董杰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近一买就跌一卖就飞 股友BkKwuK 08-1508-15 13:46
- 414 1 [正海磁材吧] 目标30! 格里菲斯123 08-1508-15 13:46
- 109 3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还有没有机会 有事无事都来逛 08-1508-15 13:46
- 225 5 [宁波韵升吧] 重生之我在宁波韵升躲牛市 脆脆鲨大王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徐工机械吧] 绿了连续5天大盘大涨啥样了徐工连续大跌5天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508-1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