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天士力吧] 和三九父子俩是今年最差的中药股!华润丢人哪! 股友1821X02i16 08-1508-15 13:46
- 119 1 [新疆交建吧] 没万手点火不用看了 销户才是悟道123 08-1508-15 13:46
- 141 1 [云南铜业吧] 机器人,铜大用 股友2026的16888 08-1508-15 13:46
- 131 1 [亚太股份吧] 业绩越好,股价越垃圾 股友Q912a87236 08-1508-15 13:46
- 141 3 [宁波韵升吧] 我是新来的韭菜,预计下午涨停。 冰山上的雄鹰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雷赛智能吧] 软蛋 胖妞桃子 08-1508-15 13:46
- 162 0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样的道心才能赚,唯有买入关机不盯盘 申与子辰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大盘是个都能赚钱,却唯独在这里赔钱 xinxin0723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道氏技术吧] 那个G东西在砸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08-1508-15 13:46
- 12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走势做t肯定是红的啊 阿顺睡不醒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兴瑞科技吧] 没什么看头 宾堡一号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东土科技吧] 都有相似处! 你我同行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李宁吧] 逆市杀币 平平安安de桑葚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格林精密吧] 好歹破个20日线,我索性清仓了,真的是浪费行情 搬砖砸7371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完美世界吧] 大盘一个劲的涨,涨停80家,你还在为红盘努力, 买啥都涨LDL 08-1508-15 13:46
- 135 1 [舒泰神吧] 学习一下广生堂啊主力 马年发发发 08-1508-15 13:46
- 129 1 [金新农吧] 买这个股的真可怜 基民N8MUTr 08-1508-15 13:46
- 118 1 [天府文旅吧] 真的想吐,5400多家票,下跌的不到600家! 股友5F333x0756 08-1508-15 13:46
- 133 2 [*ST益通吧] ,外面大盘随便哪一只都大涨我偏偏在早上相信你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1508-15 13:46
- 118 1 [东华软件吧] 我在东华多牛市,真的是想笑Y一个字绝 伺机而动YAO 08-1508-15 13:46
- 153 2 [大众交通吧] 这是什么意思?筹码不够吗,还要继续割韭菜才行 一入股是深是海啊 08-1508-15 13:46
- 78 1 [宁波精达吧] 一定要记住啊兄弟们,强者恒强,像这种杂毛股以 花开满腹地唐三 08-1508-15 13:46
- 6175 75 [内蒙一机吧] 8月14日!简单记录早盘持仓:超市又开起来了早上 城哥实战之路 08-1408-15 13:46
- 132 0 [尔康制药吧] 不看大盘还以为停盘了一动不动 活泼的柳岑枫1 08-1508-15 13:46
- 123 0 [德林控股吧] 改换德林证券吧,fw 坚决的华逸凡 08-1508-15 13:46
- 325 0 [中电鑫龙吧] [图片] 秀外慧中的何艳娥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狠狠砸盘 胡仙女股神 08-1508-15 13:46
- 230 0 [中建信息吧] 先临三维才才开始签订辅导协议,股价就起飞了, 股友973qo79350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精锻科技吧] 我已经出手,可以涨了 小兔快点跑 08-1508-15 13:46
- 173 0 [长盈精密吧] 上个星期六日董秘出来发利好,然后热度就急升, 三成熟牛市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赛微电子吧] 真恶心,气死了 基民63099P9U07 08-1508-15 13:46
- 120 1 [西藏旅游吧] 再跌停,我加仓买进去,哎 忐忑N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潍柴动力吧] 盲选都会涨吧 四千里路云和月 08-1508-15 13:46
- 142 0 [西部建设吧] 触底4块才值得研究进场,跌是必然,等着一路阴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超图软件吧] 这股是多么的不看好,没有庄的股跌是大跌,涨是 骑扬富贵的云中鹤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立方退吧] 跑赢大盘了 财劲报道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戏了 活灵活现的董晨光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川投能源吧] 外面是大牛市,普涨,川投除外 熬鹰01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广汽集团吧] 全大a你也最拉了 大a看谁的脸色 08-1508-15 13:46
- 139 0 [中国中铁吧] 希望3700-4000之间涨中字头大基建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中报估计不及预期啊,天天跌 SYCD6678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,不会拉的。均线都过不了。应该跌幅3-4点 无语1860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得邦照明吧] 加油,破了40 有耐心的彭翼7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中国中冶吧] 量化真恶心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8-1508-15 13:46
- 502 0 [上海合晶吧] 这段时间做的最差的一只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8-1508-15 13:46
- 117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快点翻红吧 开心养基 08-1508-15 13:46
- 128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看来没希望了,大盘跌他涨,牛市他跌,这个 价值投资7 08-1508-15 13:46
- 149 0 [齐鲁银行吧] 股吧里狗托真多,板块倒数第一,还有人使劲吹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各路后起之秀来追你了...哎 我要年年盈利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筹码不走,他怎么拉 CYT趋势为王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和而泰吧] 怎么都流出七个亿了 股友3U15859Z79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主力在出货 花雨梅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欧菲光吧] 够恶心人的 股友9dNlnS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菜粕吧] 外资出逃 股友K267755p69 08-1508-15 13:46
- 12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牛市啊,我的天! 等风浪抓大鱼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能拿住的不是一般人 蹩脚先生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中芯国际吧] 又做了一把T 经纶成章地雅筑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读者传媒吧] 6.79全仓出,当我瞎眼 小草斯特殊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四维图新吧] 浪费行情几分钱玩一天 向上的郑芝蔓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西菱动力吧] 哦 c1494381433428551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科蓝软件吧] 一般不会看盘的傻散,19.19附近去卖是自己没信 wlbbobofu 08-1508-15 13:46
- 168 0 [神州信息吧] 我非常好奇,这股数字货币有业务长得时候扭扭捏 雕花影v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喜欢带子 韭菜不要贪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安诺其吧] 彻底废了废了废了失去耐心了 红日太阳天尊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西藏城投吧] 压路 欢乐的尹雅萌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第一创业吧] 昨天7.62买了1800股准备做t,今天7.72卖了。虽 牛啊牛财神牛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三川智慧吧] 庄家,这么好的行情还在做量化融券,太可恶了 wxdong_55880030 08-1508-15 13:46
- 5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银行已经套一批了,券商再来一批 乐观的翔叶忆4 08-1508-15 13:46
- 710 6 [国轩高科吧] 你也是固态电池,看看同行的表现,相比怎么让投 汉英楚雄 08-1508-15 13:46
- 303 9 [皓宸医疗吧] 现在的第一大股东是浦发银行,与中植系早就没有 基民a635G28519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能不能上33啊!!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翠微股份吧] 散了吧,要不是大盘在这撑着,早跌停了 追高抄底加仓干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中兴通讯吧] 还不发力???? 小牛0826 08-1508-15 13:46
- 125 0 [中芯国际吧] 唉,更年期啊, 半榻茶烟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超捷股份吧] 尾盘要跳水 代金龙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要套人 一颗小号韭菜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老百姓吧] 持续阴跌拜拜,等启动了再回来 我看行呢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创元科技吧] 又萎了,真是千年一个样 大家好店主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同花顺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n1407121896adaf7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! 股友M0ErRS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XD中远海吧] 外面红遍天,你在这一地绿毛 LEE6688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苏试试验吧] 气死老子了!!!!太不按套路出牌了! 沧海一粒笑 08-1508-15 13:46
- 125 0 [盛天网络吧] 割肉出了,你涨吧,就缺我那几手吗 九菜哏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万泰生物吧] 老头赶紧下来。别装了。 察微知著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*ST起步吧] 摘帽了,丽华宝宝要起飞了 就说那你会什么 08-1508-15 13:46
- 128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招商匠心精选昨天那1.01%的涨幅真带劲,近三个 粥天下 08-1508-15 13:46
- 64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断逆回购将来了一天行情做多热闹 小观园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法拉电子吧] 这个勾庄真沉得住气,最后一天才拉升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08-1508-1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