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博济医药吧] 垃圾,能不能硬气一回 有赚就走坚持执行 08-1508-15 13:30
- 122 0 [华工科技吧] 笑死 n14061858289829b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牛市来了,证券追起来 稳中向上666 08-1508-15 13:30
- 115 1 [万润科技吧] 怒涨0.25个点可以了,超常发挥 足智多谋的施朗苓 08-1508-15 13:30
- 123 2 [信维通信吧] 做T踢飞了 深圳粤B88888 08-1508-15 13:30
- 149 3 [一博科技吧] 下午妥妥的涨停! 桃花谣 08-1508-15 13:30
- 68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165进了120手,今天不敢买了,等突破175才 系统价值连城作手 08-1508-15 13:30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6.25后第二次上升! 股友66960q92f8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恒生电子吧] 互联网金融,你竟然干不过金证股份,指南针,同 股友t3965t0865 08-1508-15 13:30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若羽臣吧] 牛市了,昨天绿也就算了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退市苏吴吧] 很体面的躲过了牛市 RNZZ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ST应急吧] 等一个月来,不迟 沙鼎锅 08-1508-15 13:30
- 307 0 [阳光诺和吧] 我发现我错了…… 拙定胜巧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中远海科吧] 赶紧涨起来了 股友fH2Sah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中文传媒吧] 情绪比较稳定 基民ccmm 08-1508-15 13:30
- 110 0 [中航成飞吧] 在桶里浪费了我一个多月时间 只求回本离场 08-1508-15 13:30
- 215 0 [掌趣科技吧] 六元多的游戏股票,牛市还在,怕什么,散户弟兄 中国航天电子 08-1508-15 13:30
- 139 0 [南华期货吧] 老大还是老大,厉害!这星期其他杂毛亏的这回本 发誓不买杂毛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钒钛股份吧] 都说物以稀为贵,为什么帆钛就贵不了,是那出了 毕光武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北方国际吧] 走的真是举步维艰 呵呵就跑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金龙羽吧] 你就不能直线拉上去么 萌萌小巴扎黑 08-1508-15 13:30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份国民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30
- 108 0 [东鹏饮料吧] 能骂人吗,真服了,了买你干嘛,把宁德时代卖了 股友57Ux068086 08-1508-15 13:30
- 116 0 [万里马吧] 你可以牛起来吗、买了你天天绿! 股友A2I0372697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光环新网吧] 没有收复清明节4月5号失地的恐怕全股市就你一只 股友28V6E70931 08-1508-15 13:30
- 113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不了为啥 股友61216h7A29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海南华铁吧] 机构高调调研,证明机构卖出时机会。 ww88853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白银有色吧] 20分钟,60分钟KDJ向上,今天大概率上涨,看能 王海洋518 08-1508-15 13:30
- 127 0 [深圳华强吧] 真耐涨 小周吃不了苦 08-1508-15 13:30
- 111 0 [国盛证券吧] 太牛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08-1508-15 13:30
- 122 1 [特发信息吧] 牛啊 张婷的主人 08-1508-15 13:30
- 121 1 [深圳燃气吧] 卖了洪通来接你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1508-15 13:30
- 112 1 [金陵饭店吧] 还不拉,大盘拉 飞起来a 08-1508-15 13:30
- 132 1 [中国卫通吧] 哈哈,周一换的东方财富。飞起来喽 专说实话的散户 08-1508-15 13:30
- 148 5 [天富龙吧] 套了一众大曾子,还有抄大曾子底的闲闲,还有博 股友95708gy862 08-1508-15 13:30
- 183 5 [人民网吧] MD,从3月份22.80买了到现在都没回本 Jjf2115245 08-1508-15 13:30
- 109 1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:融资净买入340.54万元,融资余额2.02 ST西王资讯 08-1508-15 13:30
- 85 1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三傻,你最弱 短线小莫 08-1408-15 13:30
- 129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赶紧咋啊,让大股东在1块钱的位置减持。哈 基民r5506w7929 08-1508-15 13:30
- 130 0 [科德教育吧] 此时多头并排向上,120与20日形成金叉,此刻做T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南京港吧] 卖出一半,大盘涨这么多,南京港才涨几分,肯定 堆金有余的荆轲 08-1508-15 13:30
- 14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哥今天怎么,庄家不是很强势吗,真是让大家失 股友20y811p035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炬芯科技吧] 买到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独立的烟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冠豪高新吧] 想擦你,但又不认识你! 一生有你9795669 08-1508-15 13:30
- 141 0 [时代出版吧] 跑了,一点上涨的欲望都没,浪费行情 角角落落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个太弱了,关注一下前沿生物。 切记提前开香槟 08-1508-15 13:30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彻底清仓东方财富 浩存哥 08-1508-15 13:30
- 228 1 [巨人网络吧] 为什么我那么乐观,因为我游戏开黑群里妹妹们在 永远喜欢EMT 08-1508-15 13:30
- 137 1 [太辰光吧] 都是好公司,但比剑桥枓技来说,剑桥目前的市值 直率的小小散 08-1508-15 13:30
- 144 1 [鑫科材料吧] 开板出了,现在不敢进了,观望中 小明不迷路 08-1508-15 13:30
- 126 1 [和而泰吧] 下午大盘回落 他会跌停吗 家养骨炒 08-1508-15 13:30
- 120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板呀,还有半仓,不能卖了。 股友019n2p1598 08-1508-15 13:30
- 317 4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年是创新药反转元年,港股比较活跃,君实生物 晨股禅钟 08-1508-15 13:30
- 122 2 [达仁堂吧] 卖中美史克股份,多少钱到中报账上 峰回路转的 08-1508-15 13:30
- 103 0 [方正电机吧] z这票不是一般的Lj,什么票都涨记就它不涨,它 fcg888888 08-1508-15 13:30
- 290 8 [长江证券吧] 昨天被摔下车昨天清了长江,天风。今天大腿拍断 年年如意地说不得 08-1508-15 13:30
- 93 1 [两面针吧] 大户都走了,只剩下几个小韭菜在天真做梦! 王者流泪 08-1508-15 13:30
- 133 3 [屹通新材吧] 这1533的压单是啥意思? 正义地孔雀草 08-1508-15 13:30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不上车的明天该拍大腿啦 盆满发戚家军 08-1508-15 13:30
- 64 2 [盟固利吧] 早就喊你们来德福科技给我抬轿子,你们不来 股友ssycTB 08-1508-15 13:30
- 753 11 [海峡股份吧] 封关已定了,想等低价收筹码时间是不容许,历史 基民o11825216R 08-1408-15 13:30
- 91 2 [博众精工吧] 又套人了 若愚九天 08-1308-15 13:30
- 124 0 [广和通吧] 下周低开震荡走高 满仓抄底003 08-1508-15 13:30
- 153 0 [威尔泰吧] 非常棒 朱闻墨 08-1508-15 13:30
- 144 0 [华电能源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 五天尺子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中海达吧] 永远是扶不起的阿斗! 超然尘世1010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儒意电影吧] 真可怜 基民YcIvdo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凌玮科技吧] 很难想象贵票的主力的无耻和龌龊的程度,涨不过 股友58B556J077 08-1508-15 13:30
- 141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我为何看好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? 基民711Qe68177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新天药业吧] 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火箭][看多][看多][火箭][ 股友2m71n91389 08-1508-15 13:30
- 895 0 [中科曙光吧] 说明合并还早呢,否则不会跟海光折价差那么多 股友6FiEhH5918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瑞达期货 股友UPe5df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爱朋医疗吧] 能不能起来 股友k198868D50 08-1508-15 13:30
- 112 0 [同花顺吧] 涨停! 天下雄观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新里程吧] 在勾引人,兄弟们不要上当,买必砸! 白日梦想家 08-1508-15 13:30
- 150 1 [紫光国微吧] 该不会今天又是扑腾一下,然后坠机吧 暴利基民 08-1508-15 13:30
- 185 2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又有大宗交易 Deepseek1 08-1508-15 13:30
- 220 3 [昂利康吧] 拿了一个月,今天清仓,抑郁症要犯了 豪放不羁的祝三仟 08-1508-15 13:30
- 157 4 [中国东航吧] 已经涨了10天。 割是个传说 08-1508-15 13:30
- 109 1 [西部牧业吧] 资金还在指南针那边,等出了,再抄底西部, 股友59z5q06821 08-1508-15 13:30
- 76 1 [傲农生物吧] 就是慢慢套你们,主力成本1.7元多,也要半年后 默默做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169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36.5左右可T不要舍不得 股友tKDxAl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ST西王吧] 举报举报 股友w55999a852 08-1508-15 13:30
- 111 0 [桂发祥吧] 跌停 基民C05d267808 08-1508-15 13:30
- 127 0 [莲花控股吧] 收盘6.17,就折磨你们 小白ljx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的20cm 谷菡9999 08-1508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