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五粮液吧] 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。感慨 乖乖股份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朗科科技吧] 来个中阳吧 涨不停518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杭州高新吧] 还好上周只打2万元的底,这杂毛跌了一周无法 坚决地大魔王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长芯博创吧] 不知道这阴损的恶庄搞什么,连整个板块都涨不过 浪子704658908 08-1508-15 13:30
- 146 1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不是港股上市,早就上45元了。 富贵的韶波 08-1508-15 13:30
- 259 2 [大西洋吧] 真的是一口肉都不让我们吃吗 股友25ty931061 08-1508-15 13:30
- 6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隔壁这么强,总有一个是假的 苏景先生 08-1508-15 13:30
- 124 1 [浙文影业吧] 出生,万手万手的压盘 NO1bigwinner 08-1508-15 13:30
- 130 2 [日月明吧] 只要我一买就就埃及股,一卖就是妖股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8-1508-15 13:30
- 421 4 [久其软件吧] 此蛋甚软,这个月的盘洗得太给力了!奥力给 A页面不存在 08-1408-15 13:30
- 128 0 [睿智医药吧] 呼叫万手哥 慷慨的池睿博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迎驾贡酒吧] 哈哈哈 贪吃豆豆豆 08-1508-15 13:30
- 124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涨500点都跟着货没一点关系,大盘只要敢跌0 小米换炮 08-1508-15 13:30
- 107 0 [太辰光吧] 算了,还好我还没有入场。 八一七路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*ST实达吧] 就跟脑子有大病了一样 有毅力的雨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广立微吧] 今天这个半导体太憋屈了 财富股友捕鱼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远信工业吧] 牛来了,指南针板了。 无语被套得 08-1508-15 13:30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刚卖就拉? 止盈才能有利 08-1508-15 13:30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进可攻退可守,无所畏惧西藏天路 梓钧炒股 08-1508-15 13:30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都涨疯了,这东西还趴着呢 股友0255k16i31 08-1508-15 13:30
- 202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短期冷落改变不了价值~ 豆豆冷菡 08-1508-15 13:30
- 283 4 [好当家吧] 最烂的好当家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1508-15 13:30
- 242 8 [比亚迪吧] 卖了不甘心亏了好多,不卖资金占着。。。 文静秀雅的江雪2 08-1508-15 13:30
- 248 2 [英诺赛科吧] 这种走势,基本上就是周三股市重演了,拉高反复 推到墙1359 08-1508-15 13:30
- 93 1 [和元生物吧] 你买ST的时候起劲的信心很足,你就不信一个只相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润本股份吧] 你是怎么了,被自己蚊香熏晕了后遗症? 大力高不2 08-1508-15 13:30
- 115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出货了,跑!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8-1508-15 13:30
- 122 0 [卓胜微吧] 哪些砸盘出货不让涨的,出来说几句 n1418288398f1eb1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金风科技吧] 大哥几个月了你牛一次好吗一天上个五个点+可以 无敌野格大王 08-1508-15 13:30
- 129 0 [田中精机吧] 不愧是田中拉机,今年连一个涨停板都没有! 股友XJYwCR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山东威达吧] 我在山东威达躲牛市 龙腾千里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金杯汽车吧] 浪费了大好的反弹行情 股友1d6X978718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吉祥州鹤de带土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演都不演了是吧,为了压指数,疯狂打压达链三傻 败绿柯基 08-1508-15 13:30
- 150 2 [华胜天成吧] 券商要拉一波了,大资金调仓换股去券商了,下午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08-1508-15 13:30
- 105 4 [康斯特吧] 最后20万,再支持主力一万股,没钱了,以后只能 买入然后消失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凌云股份吧] 真的太弱了 摸鱼老怪 08-1508-15 13:30
- 143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没人气没量,废了这个 股友IHIwg5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道氏技术吧] 太令人失望! 股友8x19298A96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天地在线吧] 换个思路,起码不是绿的。。。 常小雨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退市苏吴吧] 你看看,你看看,可……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8-1508-15 13:30
- 122 0 [拓斯达吧] 错过大行情 小小兵X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安琪酵母吧] 这么大的量都不涨停,要干嘛?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卓翼科技吧] 你昨天把人挂在树上,今天就不管了,我要跟妈说 股友696v2O3106 08-1508-15 13:30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生拉硬拽 收益三千倍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什么玩意儿。。。 不想打酱油 08-1508-15 13:30
- 138 0 [宝信软件吧] 强行被大盘带红 炒个串串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海联金汇吧] 兄弟们我受不了了,我先撤了 股友188MQ68083 08-1508-15 13:30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别卖了,今晚的业绩爆表了 美如冠玉得天堂鸟 08-1508-15 13:30
- 132 1 [英维克吧] 高潮之后,一泻千里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1508-15 13:30
- 118 1 [吉利汽车吧] 丛跌5个多点到1个多点 吒吒吒灰 08-1508-15 13:30
- 133 1 [德新科技吧] 最差的固态电池 千亿和老太 08-1508-15 13:30
- 118 2 [华培动力吧] 还不走,多杀多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8-1508-15 13:30
- 229 4 [东通退吧] 跟庄家死磕,打死不交带血的筹码,反正亏了70% 被割过两轮的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62 1 [真兰仪表吧] 没成交量了 静待花开而已 08-1508-15 13:30
- 11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有史以来我买过最的股 基民WtFz0g 08-1508-15 13:30
- 135 0 [贝泰妮吧] 这样下去涨指数1万点都上不了50 有条理的范昊18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在市场关注的范围内,需忍耐等风向变幻 蓝天2530 08-1508-15 13:30
- 124 0 [铖昌科技吧] 有本事接着跌停,还没买个百八十股就开板,没意 低轨卫星铁头哥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汇量科技吧] …… 夜行人15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西测测试吧] 下午开会前涨停哈哈 正义之比尔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比亚迪吧] 杂不拉们主力还在卖。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08-1508-15 13:30
- 145 0 [中航科工吧] 你的子公司中航光电上去了 慢慢treerr 08-1508-15 13:30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上天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1508-15 13:30
- 107 0 [楚天龙吧] 原来是看别人脸色的小鳖衫啊 学院南路 08-1508-15 13:30
- 147 0 [XD中远海吧] 短线又到了梭哈时间点,长线吃分红不用看 巴菲特滴老板 08-1508-15 13:30
- 137 0 [洪汇新材吧] 完美躲过上涨,下跌次次不拉下 完美的凌浚霏 08-1508-15 13:30
- 131 1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我挂了3.33求求你让我出去吧 天门炒 08-1508-15 13:30
- 123 1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顶吗?没有个上影线插一下吗? 冲高涨停 08-1508-15 13:30
- 151 3 [*ST华西吧] 如财务有造假行为或者实际控制人挪用公司资金, 股友90WgPi 08-1508-15 13:30
- 329 7 [兴业银锡吧] 怎么还能涨。。。。。。。??? 勇闯交易 08-1508-15 13:30
- 119 2 [北大医药吧] 公司改名是对的,B大医药太难听,难怪不升! 股友N0c7973766 08-1508-15 13:30
- 400 11 [晶瑞电材吧] 适合中线布局,两个月左右涨至30-36元 广州K总 08-1408-15 13:30
- 151 0 [直真科技吧] 恒宝股份才牛.又稳不套人.4连板了 股友gvgBbT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带不动,板块都在涨,只有你 谦虚的寒情泉5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拉升。没有好事,放量了,快跑 古越新安 08-1508-15 13:30
- 116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跑路,你来这个? 突飞猛进ly 08-1508-15 13:30
- 143 0 [鲁银投资吧] 真是个大棒槌,参股公司万润股份都涨了五个点 睁开眼全变了 08-1508-15 13:30
- 140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怎么了,这么好的行情萎了 股友931Q567p32 08-1508-15 13:30
- 72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依然是市场最靓的仔,主线地位稳得一批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古汉医药吧] 一个涨停,就结束了,垃圾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和而泰吧] 一年前寒王二百多的时候我嫌贵,如今我更是高攀 把根留住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248 2 [ST臻镭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不要在乎那十块八块的差别 股友H0x8613763 08-1508-15 13:30
- 92 0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看到没,只要我抄底,就立马止跌,这就是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1508-15 13:30
- 70 2 [万集科技吧] 竞价低开9个点的时候我士都夹断了 And阿杰 08-1508-15 13:30
- 1529 5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果不创新高明天必须创新高 yt萨拉 08-1108-15 13:30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场外好还是场内好? 耐心的范聪蕊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爱仕达吧] 重生我在爱仕达躲牛市 m小股东 08-1508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