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5 2 [福安药业吧] 谁是重庆一哥,见分晓了 大男生 08-1508-15 13:30
- 87 2 [苏奥传感吧] 机器人传感器,今天开运动会。应该涨停板了 股友810y52p011 08-1508-15 13:30
- 126 5 [海泰科吧] 明天再跌就加仓? 五日底线 08-1408-15 13:30
- 117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锦诚亿科技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社区里的小号,拉黑拉黑拉黑。真恶心。 阿呆先生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还在睡觉,估计两点后会上班。午市来了,不 尾翼航启 08-1508-15 13:30
- 135 0 [农林牧渔吧] 板块涨的好的都是ST股,好讽刺啊 cpughost 08-1508-15 13:30
- 200 0 [钒钛股份吧] 2.75是主力上一轮出逃的最低价,这个价格也是量 訓馬師 08-1508-15 13:30
- 127 0 [通光线缆吧] 连5日线都站不上去!根本没有一点资金关注!震 股友5V3Q703933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乐歌股份吧] 溜溜球的溜,再拿下去错过牛市了 小鱼不渔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ST际华吧] 能跌停吗 吃肉了了今天 08-1508-15 13:30
- 252 0 [恒顺醋业吧] 走势稳健,安心持股 T着玩儿 08-1508-15 13:30
- 130 5 [新潮能源吧] 什么鬼,公司赔钱了还这么猛 财富de人生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川发龙蟒吧] 看来你不是你跌亲生儿子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ST恒信吧] 希望你一次跌个透,免得大家受折磨。 桑菲尔2024 08-1508-15 13:30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股票还是跌 机灵的袁思源 08-1508-15 13:30
- 110 0 [阳光城3吧] 牛市走成这样,真TM没皮没脸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1508-15 13:30
- 109 0 [广东建科吧] 46.64 司马海啸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XD中远海吧]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温柔的月见草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宏昌电子吧] 超过5000手大单我就跟 股友v21U786563 08-1508-15 13:3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nameslake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牛 股友0V1653033f 08-1508-15 13:30
- 128 0 [润和软件吧] 银之杰11点了 俏丽的钱伟涛 08-1508-15 13:30
- 130 0 [中钢国际吧] 来个涨停好不好。 清云山人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华设集团吧] 如果大盘没有大涨这股应该破八元了 Y不急不躁Y 08-1508-15 13:30
- 109 1 [ST应急吧] 破8才会反弹啊 动力火車 08-1508-15 13:30
- 120 1 [沪金吧] 果真不出意料,我一割肉,无脑唱多的苟托全都回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0
- 135 0 [XD上海电吧] 标准的首板破一次板吸筹 憨态可掬的曹泽哈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指南针吧] 继续加仓全仓猛干,今天是干爆小日子的时候,互 股友1Z9q000352 08-1508-15 13:30
- 139 0 [南山智尚吧] 司马了量化,昨天大盘跳水你跳水,今天不跳水了 操盘手suNny 08-1508-15 13:30
- 124 0 [红旗连锁吧] 连昨天跌幅的一半都收不回来,太弱了! 独立的海雪游19 08-1508-15 13:30
- 124 0 [鑫科材料吧] 六毛四和六毛五是卖不完啊! 股友v96572816k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奔奔根本就撵不上五菱宏光! 雲尚巅 08-1508-15 13:30
- 121 0 [特变电工吧] 通威股份哪里好? 嗦螺丝ck666666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富临精工吧] 周一回调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新劲刚吧] 连大盘指数都涨不过的拉圾 义薄云天的楚云6 08-1508-15 13:30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20cm 赚稳定的钱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福安药业吧] 托单慢慢出货中,等爹的玩意,不是板块大盘在涨 股友8T6173V789 08-1508-15 13:30
- 109 0 [广生堂吧] 冲天大葱 聪慧睿智的林蹊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中原证券吧] 买还是要买经济发达地方的票,长城是深圳的,这 股友9Zudem 08-1508-15 13:30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在抛天风证券?就问你看得懂看不懂。 春华秋实1001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走势不行啊。又在套人 股友6U528n7068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国海证券吧] 一分钱,兄弟们一起冲破它啊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1508-15 13:30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一拖一坨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城地香江吧] 外婆啥时候来啊盼星星盼月亮 股友sQPmw5 08-1508-15 13:30
- 5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下周要止跌反转了,原因再砸就是给散户送钱 低仓为王666 08-1508-15 13:30
- 110 0 [国盛证券吧] 就100亿的小盘,还怕什么 上涨先锋1688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立达信吧] 什么意思 股友189729k8G5 08-1508-15 13:30
- 122 0 [光大证券吧] 涨停吧 耐心低慢吸高渐抛 08-1508-15 13:30
- 134 0 [特力A吧] 错过一波牛市了,无语 股友iobkhJ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寒武纪吧] 这个时代的王,今天先休息一下 炒股小白236 08-1508-15 13:30
- 123 0 [格林精密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垃圾 路人小韭菜 08-1508-15 13:30
- 131 0 [红墙股份吧] 一点都不动 股友C31a579251 08-1508-15 13:30
- 125 0 [狮头股份吧] 割吧这种害人的东西不能碰 鸿开优泓 08-1508-15 13:30
- 112 0 [孩子王吧] 要买明星股 股友707y0709z8 08-1508-15 13:30
- 129 0 [汇顶科技吧] 太帅啦 长线蓝筹股2188 08-1508-15 13:30
- 106 0 [天富龙吧] 真是缺钱送葬吧。 股友708U1Q9901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信质集团吧] 垃圾 好话事人 08-1508-15 13:30
- 116 0 [和而泰吧] 币,昨天打板进的给老子这逼样,亏了几千块了 华中东路宝总 08-1508-15 13:30
- 133 0 [甬金股份吧] 差博威合金几条街。 runhouse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板块在拉!这个烂泥什么G.东西!我擦!怒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508-15 13:30
- 125 1 [赛升药业吧] 骉总,让散户赚几分钱吧,我都看不下去了做人做 九鸟摩智 08-1508-15 13:30
- 114 1 [XD五矿资吧] 证券起飞了,你还这么磨磨唧唧??? 王的孤独 08-1508-15 13:30
- 117 1 [同星科技吧] 今日能反包吗?形成两阳夹一阴的形态? 股友5n2NLk3366 08-1508-15 13:30
- 9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找机会加仓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1508-15 13:30
- 271 4 [华利集团吧] 新人来报道,来这里躲两天 折风渡夜vlog 08-1508-15 13:30
- 150 6 [永辉超市吧] 我也受不了,所谓的空仓等了四个月了,我其实还 浙江119 08-1508-15 13:30
- 91 2 [方正证券吧] 短期高位下跌不要买 牛来市来 08-1408-15 13:30
- 96 2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利好消息不断,房地产的春天要来了 潇洒的爱因斯坦 08-1408-15 13:30
- 549 24 [数据港吧] 下午有很大概率涨停,可以肯定的说,下午还有高 股市玩家老刘 08-1308-15 13:30
- 138 0 [以岭药业吧] 烂piao,还没跌到底 俊逸出尘的陈飞文 08-1508-15 13:30
- 130 0 [佳禾智能吧] 明天大盘回调此股大概率跌停 股友658C3707r7 08-1508-15 13:30
- 109 0 [锦浪科技吧] 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鸟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508-15 13:30
- 112 0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大庄,股票在好,股价也是粑粑!! 火烧股海 08-1508-15 13:30
- 122 0 [ST宁科吧] 破9了 慢慢熬A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中科金财吧] 全仓干,收盘猪涨停 一线红hong 08-1508-15 13:30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西证券,号称中报11-13倍,反应这么慢呢。 lw676988 08-1508-15 13:30
- 119 0 [大华股份吧] 大郎的首要任务就是扯住大盘上涨的步伐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8-1508-15 13:30
- 136 0 [雪榕生物吧] 此股非常垃圾 MVM2Ar 08-1508-15 13:30
- 118 0 [天龙集团吧] 南无阿弥陀佛 孜然香香香 08-1508-15 13:30
- 126 0 [科大讯飞吧] 刘庆峰,吹吹吹,终于吹破了,看着工业富联把你 股友n1939n5236 08-1508-15 13:30
- 19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经过之前的回调震荡,最近几天又拉起来了 一只大虫吖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ST华铭吧] 在这里躲牛市。 今年努力翻身 08-1508-15 13:30
- 116 1 [永安期货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让大家开心一下 拼搏才能自强 08-1508-15 13:30
- 117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能红盘, awwaw274173239 08-1508-15 13:30
- 127 0 [国旅联合吧] 兄弟们一定要撑住,貌似快反转了,不要倒在黎明 往右升 08-1508-15 13:30
- 135 0 [恒兴新材吧] 狗shi给我下来,我还没进场 自由的晓 08-1508-15 13:30
- 120 0 [*ST起步吧] 大概率冲高回落 韭菜熟了_11 08-1508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