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东华软件吧] 高点出货 我要割大A 08-1508-15 13:46
- 127 4 [京城股份吧] 港股跌了 短线选手不恋战 08-1508-15 13:46
- 271 6 [博源化工吧] 下午启动,请等待火箭发射指令。 股神无敌东方 08-1508-15 13:46
- 105 1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5.20元。拭目以待,四目以待!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8-1508-15 13:46
- 231 2 [*ST金灵吧] 我觉得,近期会多次大宗交易,大宗交易完后,换 wsx2qaz 08-1508-15 13:46
- 278 28 [云铝股份吧] 下午还要跌,5分钟下跌浪没走完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3:46
- 307 3 [金利华电吧] 到支撑了,拉高换手,跌不下去了 贴身的宝宝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招商证券吧] 跑不赢券商etf 雀金裘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小商品城吧] 19.18割了,周四收盘进的,亏了两个点卖了,完 一叶子1878178 08-1508-15 13:46
- 166 0 [宝地矿业吧] 股票不涨,说明你们没有卖,还是看好的人太多, 股友898896p08Y 08-1508-15 13:46
- 119 0 [福日电子吧] 刚买就拉? 股友91075R0a23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鲁抗医药吧] 外面啥样了?你知道吗?啊?啊? 肉肉天天被套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恒顺醋业吧] 熄火? 一个老股东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玉禾田吧] 大跌眼镜 南疯了 08-1508-15 13:46
- 146 0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久立,久久立不起来 雄心万丈的紫鹃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四川长虹吧] 定住了吗?怎么半天了一动不动的 股友5312l36k90 08-1508-15 13:46
- 153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涨跌无所谓,都是以年为周期的,这月不到4. 冬日蚂蚱舞春秋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沙河股份吧] 快点起飞 有洞察力的男人 08-1508-15 13:46
- 147 1 [汤姆猫吧] 看好就拿好吧,相信会...... yan89 08-1508-15 13:46
- 142 2 [传化智联吧] 天天发小作文,忽悠谁呢。真这么好早上去了,何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8-1508-15 13:46
- 140 2 [高乐股份吧] @贴隔壁的大老王你在装什么好人啊,好人在背后 阿风反 08-1508-15 13:46
- 133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怎么还不涨停急死了 红红火火的咩咩 08-1508-15 13:46
- 133 2 [立方退吧] 这么多天都被年线压制着,主力意欲何为?为什么 一游客 08-1508-15 13:46
- 854 3 [科力远吧] 太开心了,老婆更开心 老谢123456789 08-1508-15 13:46
- 642 4 [中国能建吧] 就问你你,分2.62分扣3分叫分红?分红当天跌3分 专注的小胖 08-1508-15 13:46
- 93 2 [新叶股份吧] 涨起来比蜗牛还慢,跌起来比兔子还快 股友UYFewH 08-1508-15 13:46
- 123 4 [浙江仙通吧] 这踏马主力自己在玩,压根没有成交量了,自己忽 温柔的凌亦皓 08-1508-15 13:46
- 224 6 [巨轮智能吧] 47万股东,怎么涨啊? 海南华庆资本 08-1508-15 13:46
- 66 1 [招商轮船吧] 要点脸吧,怎么世上还有你这灰气的股 只想出去 08-1508-15 13:46
- 171 0 [中石科技吧] 当别人恐慌时候就是买点,尾盘进货明天溢价出 骄龙资管 08-1408-15 13:46
- 16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用担心工业富联,还会跟着牛飞一把未来两个季 记录炒股111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鱼跃医疗吧] …… 依米问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福日电子吧] 我的盘感真的是太无敌了 七五一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楚天龙吧] 最浪费行情,庄家走了 移民留学军哥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国电电力吧] G东西就是不涨 股友73Q9880g13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天舟文化吧] 它己经涨了一倍多了,可以了 平常心6262 08-1508-15 13:46
- 119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考强拉 温婉可人的照夜9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天和防务吧] 恭喜留下来的散户们。成功的躲开了这波牛市。让 本尊已卖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启迪设计吧] 3支黑乌鸦,到趋势都搞坏了。没搞头 短线淘金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财哥要加油了,南南和花姑娘已经破新高了 ouyangwu20110323 08-1508-15 13:46
- 149 1 [南威软件吧] 废柴永远是废柴,扶不起的阿斗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8-1508-15 13:46
- 146 2 [常山北明吧] 给哥一个面子涨停吧,我好获利了结 快乐的啊Q 08-1508-15 13:46
- 128 1 [永安药业吧] 的垃圾,大盘这样涨,股票绿 股友e6hMn6 08-1508-15 13:46
- 154 1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,重组也已经评估完了。 高抛低吸哥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元隆雅图吧] 太弱了,反弹无力 股友9V6brG 08-1508-15 13:46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 股友c131808J20 08-1508-15 13:46
- 128 0 [南方泵业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508-15 13:46
- 139 0 [新恒汇吧] 成市场价值涯地了,尾市要被枪筹。 2l2866113426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黄河旋风吧] 万手哥 欧美打法 08-1508-15 13:46
- 119 0 [大位科技吧] 待在大位躲牛市 n14258957103fec0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西藏旅游吧] 幸亏昨天涨停班跑了,今天回来一看,吓死宝宝了 踢之神踢之神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上海洗霸吧] 重生之我在洗吧躲牛市 人总要自己长大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依米康吧] 受不了了, 小散头疼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没改尿性 jixihbz1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中船科技吧] 真正的破船 股友21f185y939 08-1508-15 13:46
- 145 2 [因赛集团吧] 创业板涨了2%AI智能体都涨了这腊机稳如泰山真是 有条理的易晗20 08-1508-15 13:46
- 319 4 [方正证券吧] 减仓 威虎山2021 08-1408-15 13:46
- 124 0 [南方精工吧] 你该跳水跳你滴不用等大a也不要不好意思哟 股友v278975I77 08-1508-15 13:46
- 128 0 [天娱数科吧] 别抱有幻想了,等会儿绿了 很好涨停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森马服饰吧] 这股应该是得罪人了,流通小市值马票,不应该这 热心人士29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罗博特科吧] 有妖气 六一路总部 08-1508-15 13:46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尽力了兄弟们 最后的轻语y 08-1508-15 13:46
- 224 0 [瑞丰高材吧] …… 年年高升得天天 08-1508-15 13:46
- 1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有人关注到九号的机器人业务吗,增长很快啊,说 浪迹天涯措杂谈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电投产融吧] 才涨一点点而已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广康生化吧] 连板块都干不过 股友392285x8r7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溜了 聪慧睿智的我 08-1508-15 13:46
- 144 0 [英利汽车吧] 一会儿就卖 北方三念 08-1508-15 13:46
- 146 0 [京粮控股吧] 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万兴科技吧] 指数又快新高了,也该反弹了 Tommy_吴 08-1508-15 13:46
- 519 0 [明泰铝业吧] 谁先上板带动一下 多财广进的千仞雪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常山北明吧] 开个会25都上不了? 我爱王小雨 08-1508-15 13:46
- 145 0 [快手-W吧] 7400抄底 周杰伦20157494 08-1508-15 13:46
- 1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成交量萎缩了,这只股没有行情了。下个星期 洋海江河湖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节能国祯吧] 剩下一些倔脾气啊,躲牛专业股 涨过的不追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主力不挣钱,短线散户不挣钱,只有长线散户 爱炒股的老牛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盛弘股份吧] 你是有恐高症是不是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振东制药吧] A股创新药广生堂,舒泰神,振东制药四大研发中 鸿鹄之志可成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退市苏吴吧] 一不小心误入,发小不对劲儿,咔嚓一刀剁了,现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舜禹股份吧] 十五秒天线顶定了 勤奋的邱菡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就是个不争气的现世报 n14335615675a4aa7655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云南白药吧] 你的股价,一生叹息 潇洒不羁的西洲2 08-1508-15 13:46
- 125 0 [精华制药吧] 骂也没有用,它听不见的,跌一直比指数多,涨却 守住自己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立方制药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FuV3lZ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雪峰科技吧] 社保一来,就等吧…猴年马月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8-1508-15 13:46
- 149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还要绿啊? 时尚的汪昀芊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东山精密吧] 生益科技快涨停了! 心向光明 08-1508-15 13:46
- 146 0 [振华科技吧] 要涨就大涨。要跌就猛跌,不要像断了嵴梁的那啥 lxm无所谓 08-1508-1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