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泰晶科技吧] 至少也该3个点才对 leak_111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ST长方吧] 一分钟一俩单,唉,这成交量,没眼看 回血100万 08-1508-15 13:46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在这能搞个猪脚饭,心智都给磨没有了,太难了 欢腾的黄荷 08-1508-15 13:46
- 137 0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股票好像真的看不到希望似的! 南方的风车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西藏城投吧] 八尬压绿 欢乐的尹雅萌 08-1508-15 13:46
- 159 0 [华新精科吧] 开户至今,从未中签,这次能给我中一个吗? 大白菜先生 08-1508-15 13:46
- 152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27.16不会是今天的最高点了吧,那就打脸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比亚迪吧] 恶心,弱的很 幻图呀 08-1508-15 13:46
- 165 0 [常熟汽饰吧] 跟13日走势一样,收盘估计5个点左右 股友299566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*ST步森吧] 2手真多 半仓可否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旷达科技吧] 5.5位置,可以买 精准选股好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上海电影吧] 我看傅首尔宣传来着,再来一个跌停都不渊。多么 傻憨憨k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光大证券吧] 牛来了,带光光跑起来吧! 细心的庄沁觞 08-1508-15 13:46
- 139 0 [三安光电吧] 想屁吃那么容易给你破十三 好运给我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就有人开始一直出货了 悲伤的小韭菜sos 08-1508-15 13:46
- 144 0 [立昂技术吧] 翻一翻交易单,每次一起来就千手卖单,出货给散 JasonLin1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泉阳泉吧] 4600家上涨,证券都起飞了,你到底在干什么!!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中国长城吧] 吃相实在太难看了 红红火火拿大牛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澳柯玛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8L59g19717 08-1508-15 13:46
- 14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44对子顶了 白小好少年 08-1508-15 13:46
- 142 2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永碰 海浪的虾米 08-1508-15 13:46
- 167 2 [永安药业吧] 大盘大涨,你还在干什么,还永安大帝,不要丢了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8-1508-15 13:46
- 186 6 [海信家电吧] 又跟我一样的吗,小二十万,27的本,咋办啊 妙手空空柯镇恶 08-1508-15 13:46
- 131 2 [闰土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没? 股友lEVlTe 08-1508-15 13:46
- 184 6 [万达信息吧] 下午大阳 股友1103Uz6598 08-1508-15 13:46
- 178 1 [博信3吧] 还有业务,看看后续发展吧,感觉差不了,期待3 股友0R783H9277 06-1808-15 13:46
- 137 0 [哈投股份吧] 股东开始卖了。所以上不去 独立的竹光源 08-1508-15 13:46
- 124 0 [海南华铁吧] t了2个点,今天还行 股友gzFqdt 08-1508-15 13:46
- 134 0 [赛意信息吧] 涨停一个吧已经半年了都没有涨停 股友302P257q80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希荻微吧] 今天突破16元 周密的龚昭 08-1508-15 13:46
- 145 0 [华鑫股份吧] 真没有实力啊 YY698 08-1508-15 13:46
- 139 0 [博迁新材吧] 这周还是绿的,下周再涨。 Nadal2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三七互娱吧] 真有这么臭吗?谁摸谁一手实? 瘠薄哥论市之股王 08-1508-15 13:46
- 127 0 [华银电力吧] 98是好点了 张婷姐的男宠 08-1508-15 13:46
- 143 0 [德明利吧] 有病 股友A138739t91 08-1508-15 13:46
- 114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投资讲究“稳中求进”,创新药行业当仁不让!富 倾心莲花 08-1508-15 13:46
- 177 3 [东芯股份吧] 我已经看不懂了,放弃操作,随风而动吧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8-1508-15 13:46
- 121 1 [天舟文化吧] 让空狗打压,咱就不信,它的筹码是无限的 张小乐895 08-1508-15 13:46
- 125 0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做了几分钱差价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8-1508-15 13:46
- 141 0 [ST宁科吧] 补缺无疑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6
- 133 0 [力生制药吧] 寸步难行? 小波炒股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汉商集团吧] 你个lj啊,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这个死样子 末班车了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变了,都不带回落的 股友GHPiwe6830 08-1508-15 13:46
- 139 0 [宁波建工吧] 牛又要绿了、糙货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8-1508-15 13:46
- 13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今日如果不封板,肯定是机构不看好重组! 微风徐来了 08-1508-15 13:46
- 135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过生日啊!33年空狗别搞啊。 基民1P5930d633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骑手发动了 见阳花开金融 08-1508-15 13:46
- 142 0 [德邦科技吧] 你能不能保持在发行价以上!你的技术是假的吗? 超级碳纤维 08-1508-15 13:46
- 138 1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反包前途无量 n14259541251a8756708 08-1508-15 13:46
- 146 2 [中铁装配吧] 一堆散子们,脑子有水了,不涨是有原因的,说这 注册制不好玩 08-1508-15 13:46
- 108 0 [雅戈尔吧] 这是被爱情遗忘的角落 股友665955v6U6 08-1508-15 13:46
- 147 0 [大唐电信吧] 好垃圾呀 股友ASBa9v 08-1508-15 13:46
- 161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去年被方新侠拉两个板,方新侠跑路拿走盈利 来日方长丶077 08-1508-15 13:46
- 141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回本赚了5000多没卖,想着格局一下。今天5. 谎颜414 08-1508-15 13:46
- 122 0 [广东建科吧] 只要敢于破41次奖一飞冲天哈哈哈笑就闭门小韭菜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8-1508-15 13:46
- 132 0 [北陆药业吧] 此股已被量化搞S,请不要在留恋,除非有特大利 平心静气好心情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天通股份吧] 如果不是阶梯式的上涨,随时可能暴力下跌调整, 俺是疯子 08-1508-15 13:46
- 170 1 [广东建科吧] 做了10点 有远见的虎太王 08-1508-15 13:46
- 116 1 [廊坊发展吧] 就问你服不服,外面涨上天,几乎都反包,它昨天 大A宦海沉浮 08-1508-15 13:46
- 129 2 [奥拓电子吧] 为什么58过不去 股友053XR93176 08-1508-15 13:46
- 190 2 [威创3吧] 这厮年报季报还不公布,是彻底完蛋了,不能有幻 模范的净秋 08-1208-15 13:46
- 133 0 [名雕股份吧] 里面的兄弟辛苦了,这都跌出异动了,突然看到这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8-1508-15 13:46
- 130 0 [盛屯矿业吧] 终于把最后货出完了 股友VZs1r6 08-1508-15 13:46
- 153 0 [ST中路吧] 别人急升你在跌,别人不动你在跌,别人回吐你在 专业投资Kaye 08-1508-15 13:46
- 129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不应该这么跌呀,到底怎么了?跌五个点 启航AI 08-1508-15 13:46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行情没有错,资金推动,调调更健康。 期市大白 08-1508-15 13:46
- 149 0 [大中矿业吧] 主力啊,你要么大跌,要么拉高,不然别人不会给 紫龙002 08-1508-15 13:46
- 141 0 [新北洋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此股还是到死不活的。 股友306013Ew60 08-1508-15 13:46
- 145 0 [上海雅仕吧] 比都臭,臭一年 TSJ123456789 08-1508-15 13:46
- 84 0 [中加科技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未来可期! 股友H720303O03 08-1508-15 13:46
- 147 0 [通达电气吧] 还好我走了,出去随便买都能涨两个点 股友17Zu885555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多人赚钱,就不能多我一个吗 基民k23Fd3 08-1508-15 13:46
- 223 0 [宝武镁业吧] 卓源星美在两个涨停,市值就超过宝武了,成为真 股友XB4bnf 08-1508-15 13:46
- 138 0 [上海家化吧] 打压的比狗吃奥利给还快 花Q花Q 08-1508-15 13:46
- 126 0 [飞龙股份吧] 隔壁卧龙涨停了 股友5VHjou 08-1508-15 13:46
- 142 0 [劲拓股份吧] 用的着这么洗吗?皮都没有了,难道你想要拉十个 左岸在远方 08-1508-15 13:46
- 128 0 [昆仑万维吧] 大阳来了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3:46
- 159 0 [展鹏科技吧] 真够狠的啊 新手小股东哈 08-1508-15 13:46
- 131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肯定是踩雷了,tnnd 股友ZLrz4P 08-1508-15 13:46
- 148 0 [国金证券吧] 最差券商股…… 风起云涌121 08-1508-15 13:46
- 137 1 [淮河能源吧] 加油!只要大拉上3.6元,后面就会有资金加入! c8448131428043391 08-1508-15 13:46
- 184 3 [晶合集成吧] 大盘要回调了,券商不是很给力,若券商不上拉, 杭州股民3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创业板指吧] 买百元以上的股, 有爱得李纨 08-1508-15 13:46
- 147 0 [至纯科技吧] 准备发起总攻 上塘路宝总的朋友 08-1508-15 13:46
- 158 0 [招金黄金吧] 躲牛市 包包要加油呀 08-1508-15 13:46
- 140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以最高位20元62计算,量度升幅应33大元 股友1356Uk9736 08-1508-15 13:46
- 146 0 [中国铝业吧] 神火股份都要涨停了,还压个锤子,中国铝业主升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3:46
- 120 0 [和而泰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1508-1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