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中国长城吧] 名字决定成败冲冲冲 凹凹凹 08-1508-15 14:46
- 136 0 [纽泰格吧] 长的太少了,怎么也得涨4个点啊 股友13z0X19529 08-1508-15 14:46
- 164 1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长期混迹于人气榜前百,主业打酱油。 炼戈 08-1508-15 14:46
- 215 3 [鑫科材料吧] 主力你确定不拉涨停吗?那样的话上不了蛇猫榜, 空狗滚远点 08-1508-15 14:46
- 144 1 [伊利股份吧] 垃圾中的战斗 狂放的浦琮 08-1508-15 14:46
- 153 1 [众信旅游吧] 拿住票,兄弟们,我喊人来。 云儒羽客 08-1508-15 14:46
- 192 2 [燃油吧] 我说要回来吧! 股友8a160K2389 08-1508-15 14:46
- 374 2 [ST信源吧] 全网寻找改嫁之人 麻了吗老汉 08-1508-15 14:46
- 175 2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,可以直线拉升吗?显示任你行吧! 弹鼓168 08-1508-15 14:46
- 229 1 [新里程吧] 今天新里程什么情况冲涨停了 晨光微露 08-1508-15 14:46
- 260 1 [上证指数吧] 半个月没交易,大盘上天了,个股没动 BS战法 08-1508-15 14:46
- 178 3 [海航科技吧] 赶紧买,直接起飞,暴涨 黄浦散户310 08-1508-15 14:46
- 163 1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涨那么多。早盘这么多股,我竟然追了你!! 小Hunter 08-1508-15 14:46
- 341 7 [杭钢股份吧] 赌一把,9.40进去了 股友lNlSVh 08-1508-15 14:46
- 150 3 [芯原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吗?为什么这样? 股友0EI6508372 08-1508-15 14:46
- 93 2 [银行Ⅱ吧] 尾盘最低收盘最好补你 情绪反向用 08-1508-15 14:46
- 66 1 [好想你吧] 求求你们去都抖yin赞美一下那个红枣大帅吧,不 石家马斯克 08-1508-15 14:46
- 111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涨势不输创新药,稳住今天就可以翻红了。这只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1508-15 14:46
- 134 0 [东山精密吧] 买了这个,完美错过牛市,还亏十个点 只买上升趋势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北纬科技吧] 要保持住趋势,又受到长城涨停压制,只能这样保 冒泡3 08-1508-15 14:46
- 164 0 [湖南黄金吧] 尾盘抽什么风?等下周回调再介入 九菜2026 08-1508-15 14:46
- 129 0 [创新医疗吧] 挂一个十字星,非常危险了 T主力庄家PP 08-1508-15 14:46
- 142 0 [机器人吧] 扶不上墙的LN 风度儒雅的吕柏 08-1508-15 14:46
- 140 0 [长虹美菱吧] 家店。大盘都创新高了。你还在下面玩泥巴那。玩 股友VmUv7y 08-1508-15 14:46
- 195 0 [南方泵业吧] 这票跟铜冠铜箔一样。要翻倍到8元。高抛低吸就 股友89C39T1197 08-1508-15 14:46
- 147 1 [中国飞鹤吧] 算不算唯一的一枝独秀,怎么被大家重仓了? 开面馆的阿宝 08-1508-15 14:46
- 179 2 [ST合力泰吧] 看来中报还行下周最少三连板 五连板就行 08-1508-15 14:46
- 155 1 [京泉华吧] 盘子又不大,拉个涨停吧 笔直的沈蓓4 08-1508-15 14:46
- 165 1 [金城医药吧] 行情这么好,你却闷着,要不要加仓干他? 花开多谋的五散人 08-1508-15 14:46
- 157 1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空头太多涨不上去快跑 道哉哉 08-1508-15 14:46
- 338 16 [上海电影吧] 小伙伴们帮我看一下我今天午后发的帖子能看得到 有礼貌的云鸽 08-1508-15 14:46
- 163 0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拉爆了。你还在沉默 股友06a6i66992 08-1508-15 14:46
- 159 1 [海兰信吧] 够烂的! 左三圈右三圈 08-1508-15 14:46
- 191 3 [汤臣倍健吧] 都是赚钱走的吗?那么多卖盘 股友333250d1o1 08-1508-15 14:46
- 152 2 [安彩高科吧] 还不如前天不要拉,拉了501反而变压力位了 张婷我喜欢你 08-1508-15 14:46
- 2432 8 [卧龙电驱吧] 8月15日周五A股午间复盘! 右哥捉妖记 08-1508-15 14:46
- 1051 19 [ST诺泰吧] 希望你能找一个比诺泰更强的 校友957 08-1408-15 14:46
- 193 0 [宝莱转债吧] 磨磨唧唧的 基民3l06581y25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中国广核吧] 核心电图 真正的施慧1 08-1508-15 14:46
- 149 0 [国网英大吧] 是不是有大股东在减抵吧 股友hG55567937 08-1508-15 14:46
- 168 0 [特变电工吧] 卖不完,真的卖不完 股友62882u51L5 08-1508-15 14:46
- 143 0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跑的今天得难受死 财源广进ugv 08-1508-15 14:46
- 164 0 [东方锆业吧] 完美躲过一轮上涨 有钱的何晨光 08-1508-15 14:46
- 145 0 [隆扬电子吧] 废了呀,百手哥都不愿意来 格局就是不会玩 08-1508-15 14:46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的样子打了很多股评的脸 股友8nCUx7 08-1508-15 14:46
- 127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人不想封板,还想收更多筹码 埃文费尔 08-1508-15 14:46
- 215 1 [生意宝吧] 里面的庄货没收够,两次涨停都被他们炸开,就是 ZJ888333 08-1508-15 14:46
- 164 1 [德赛西威吧] 股东疯狂减持的不能碰,没有高位接盘侠,什么时 幽默得紫荆 08-1508-15 14:46
- 150 1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鬼,大盘都涨不过吗 基民1703D05f19 08-1508-15 14:46
- 165 1 [楚天龙吧] 恒宝涨停你也绿,恒宝炸板你更绿,没有任何辨识 深圳毛不易 08-1508-15 14:46
- 178 1 [*ST香雪吧] 据息,要退了 xukaiyou 08-1508-15 14:46
- 180 3 [鸿腾精密吧] 2块多被洗出去,看到现在快翻倍不敢进 小马过河777 08-1508-15 14:46
- 156 2 [华胜天成吧] 东家们有没有捞捞北纬科技的 剑客陈 08-1508-15 14:46
- 186 5 [锦江在线吧] 下午2:30准时核爆!!!!!!!!!!!!11 基民JerTSY 08-1508-15 14:46
- 681 1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上市是否会带动力源信息 得不到永远在跳动 08-1508-15 14:46
- 1137 11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红这样我还亏!三个股全是绿的 盘中别乱动888 08-1508-15 14:46
- 763 6 [中国国航吧] 没钱了,买少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508-15 14:46
- 4162 5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最新讲话:普京和泽连斯基会和睦相处!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4:46
- 344 1 [思美传媒吧] 重组就别想了。朱老板的业绩补偿,事关国有资产 婀娜妩媚的砚青2 08-1308-15 14:46
- 1423 7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选举通过董事候选人提名 巨轮智能资讯 08-1208-15 14:46
- 147 0 [振东制药吧] 拉吐血了都,省点劲儿,下周再努力 东财网友9977513762600530 08-1508-15 14:46
- 2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…… 股友325o6l1903 08-1508-15 14:46
- 155 0 [红相股份吧] 小刘啊,e我去年还说此股30元目标不见不散呢 股友k59x650876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中国能建吧] 慢慢等,这票的股价应该在20附近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8-1508-15 14:46
- 138 0 [万里马吧] 每天都是砸尾盘 股友l0539Y 08-1508-15 14:46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,感觉还调整了 奋进地紫罗兰 08-1508-15 14:46
- 147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近一年涨幅都120%以上了,股东不减持那 老叶侃股 08-1508-15 14:46
- 161 0 [顾家家居吧] 如果担心周末出重磅利空消息的,不妨先减部分仓 基民yVfycc 08-1508-15 14:46
- 179 1 [乐心医疗吧] 板块就这个股涨的拉垮。 沐辰王 08-1508-15 14:46
- 153 1 [汇顶科技吧] 涨不如大盘的汇软!今年没有一次顶起来过!.头 股友TPYT3q 08-1508-15 14:46
- 140 1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我的肺很痛。 尼沃哆来咪 08-1508-15 14:46
- 146 1 [海南海药吧] 能不能红一分钱让我买杯咖啡高兴一下过个愉快的 热情的司马韶华1 08-1508-15 14:46
- 281 1 [东北制药吧] 磨叽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4:46
- 180 3 [华工科技吧] 不看好的,赶快换股,不要这唧唧歪歪的 五祥灬 08-1508-15 14:46
- 389 5 [崇达技术吧] PCB最垃圾的公司, 股友9QeI2h 08-1508-15 14:46
- 570 1 [*ST高鸿吧] 啥也不说,自己看 小钰和油叔 08-1508-15 14:46
- 738 4 [长盈精密吧] 你自己看看恶心不恶心 红遍全宇宙 08-1508-15 14:46
- 140 1 [众兴菌业吧] 吃风拉屁地方的股票少碰更何况一个种蘑菇的农业 好时代的辛苦 08-1508-15 14:46
- 46 1 [比亚迪吧] 真他娘的 股友3I7875O028 08-1508-15 14:46
- 63 1 [爱尔眼科吧] 别人都涨,就你是真爹啊 股友MYH 08-1508-15 14:46
- 527 10 [大中矿业吧] 大盘大调,这庄不大洗就失败了,今天不会好过的 老玩童杜丘 08-1208-15 14:46
- 145 0 [山东玻纤吧] 麻烦你收盘收到五个点吧,我五个点进来的 此处无名 08-1508-15 14:46
- 104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经过实践说明,我真是买不了一点股基,每天心情 深沉的淡如水 08-1508-15 14:46
- 161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低点开始上行了,下周主升 仁峰2021 08-1508-15 14:46
- 140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,品牌坏透了!没人买口子窖的 笑口开好彩来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欣天科技吧] 什么垃圾主力,好好的趋势票,明明趁大盘好可以 说是不是监视我 08-1508-15 14:46
- 160 0 [安硕信息吧] 互金三傻名不虚传ahh 奥数小青蛙 08-1508-15 14:46
- 133 0 [航天科技吧] 真漂亮昨天让跑,别进,不听 多财富贵得王昭君 08-1508-1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