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塞力医疗吧] 走了走了 镇定的秦森羽 08-1508-15 15:03
- 99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真是难预测,当你轻仓的时候它涨的好,当 生意满斗de带土 08-1508-15 15:03
- 138 0 [广东建科吧] 今早34.5又杀进来。希望下周一能跑 股友1193Vu8795 08-1508-15 15:03
- 153 0 [兴业银行吧] 放量下跌! 股友HJcg3y 08-1508-15 15:03
- 161 1 [趣睡科技吧] 成交量不低,为啥起不来? 九转山路实践者 08-1508-15 15:03
- 163 2 [武商集团吧] 周一拉高出货继续T 雄哥股海占线 08-1508-15 15:03
- 565 4 [东方电气吧] 天天这个熊样子,割了割了 勤劳de银芽柳 08-1508-15 15:03
- 240 5 [工业富联吧] 六手,成本23,能到50吗老铁们,这两天都是拉高 单手提汤狗 08-1508-15 15:03
- 175 1 [扬农化工吧] 草甘膦涨你还跌 六六小韭菜 08-1508-15 15:03
- 191 2 [沙河股份吧] 量化控盘,1-3万拉升5-20万砸单没有资金会过来 跌停才是硬道理 08-1508-15 15:03
- 209 3 [冀东装备吧] 做一个人吧,昨天大跌,今天又怒涨2分钱,牛逼 夜魔哥 08-1508-15 15:03
- 2765 5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等在河北成立资源循环公司 注册资本1亿 中国能建资讯 08-1508-15 15:03
- 135 4 [山河智能吧] 20绝对不是高点 新人干倒股市 08-1508-15 15:03
- 175 1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持仓五年了,优秀 天天炒鸡007 08-1408-15 15:03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强,强,强到没边市场还有比你强的吗高位直接四 大道至简2004 08-1508-15 15:03
- 21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上午恐慌7.49直接果断买入5万股,周一如果 汀洲草 08-1508-15 15:03
- 231 0 [雪人集团吧] 10.8到10.83吃的饱饱的,看好明天,今天诱空,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8-1508-15 15:03
- 160 0 [酒钢宏兴吧] 绝世垃圾 凝神的郗岳 08-1508-15 15:03
- 170 1 [芯能科技吧] 版块上天了,这货一个点都没有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8-1508-15 15:03
- 153 5 [硅铁吧] 5800收盘。 潜伏的鳄鱼1078L0 08-1508-15 15:03
- 168 0 [爱乐达吧] 收绿十字星,这是下跌信号啊,近期应该不理想 坚韧的唐寄琴 08-1508-15 15:03
- 155 0 [顺灏股份吧] 尾盘已经站在5日线上方了,下周大家就等着吃肉 留壹单 08-1508-15 15:03
- 147 0 [联创股份吧] 中报起飞 稳健的潘亚特 08-1508-15 15:03
- 150 0 [A50期指吧] 牛比,尾盘竞价买2亿多? 你好scalping 08-1508-15 15:03
- 148 0 [阿石创吧] 周一起飞 自由靠你 08-1508-15 15:03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六一大哥,今天如果不是他,这行 随势逐牛 08-1508-15 15:03
- 156 0 [亚太药业吧] 上下波动大难炒 大厨aaa 08-1508-15 15:03
- 244 0 [R东方1吧] 70多万而已,怎么可能会给不起呢? 大A狗头军师 08-1508-15 15:03
- 177 0 [民生银行吧] 光大,民生,华夏银行三个难兄难弟。 股友9XUdOx 08-1508-15 15:03
- 260 2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8-1508-15 15:03
- 159 1 [浙江龙盛吧] 还好意思说是行业龙头呢,丢人啊 股友V3wW4z 08-1508-15 15:03
- 365 2 [科创新源吧] 昨天-8%买入 灵魂画师88888 08-1508-15 15:03
- 354 4 [农业银行吧] 下午收盘V上去 奉旨发财666 08-1508-15 15:03
- 163 0 [钱江生化吧] 有没觉得自己是? 大叔雄 08-1508-15 15:03
- 172 0 [R工智1吧] 已立案,沈乔艾,该偿还了! 股友Rq05937518 08-1508-15 15:03
- 137 0 [多晶硅吧] 这么好的行情才小赚,还要加油 小玩怡情2025 08-1508-15 15:03
- 201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炒股养家ABC 08-1508-15 15:03
- 148 0 [海格通信吧] 牛,怒涨一分,周末可以加鸡腿了 须根joe 08-1508-15 15:03
- 148 0 [大连电瓷吧] 董秘,你出来给大家解释一哈 流畅的三文鱼2 08-1508-15 15:03
- 154 0 [捷成股份吧] 严重拖累创业板指数。 向上的吕晨光 08-1508-15 15:03
- 141 0 [康盛股份吧] 收盘价在均价之上,好兆头 股友256R1a8625 08-1508-15 15:03
- 266 12 [XD五矿资吧] 丢了东财进来这里不动了? 专心地塞丽娜 08-1508-15 15:03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现在在上海,离浙江近,被这股诱多买进的有兴 股友a90799i915 08-1508-15 15:03
- 153 0 [甘化科工吧] 跌不下去了?就这? 牛小帅A 08-1508-15 15:03
- 158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哥没倒下,二哥没还红着,三弟倒下了 魔都金融男神 08-1508-15 15:03
- 157 0 [*ST九鼎吧] 真牛B,还能杀6个点 华尔街之狼来了 08-1508-15 15:03
- 149 0 [河钢股份吧] 一天一分钱从早忙到晚 股友jJDDOk 08-1508-15 15:03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好3700,感觉什么都是定好了的 賺一點就跑 08-1508-15 15:03
- 200 1 [友发集团吧] 一个红旗连锁,一个友发集团,有比我更背的吗 股友H11159f887 08-1508-15 15:03
- 137 0 [指南针吧] 瞎搞市梦率,有业绩的不涨丢人显眼 钱多多交流 08-1508-15 15:03
- 145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看来是出货了 一只玉蝴蝶 08-1508-15 15:03
- 137 0 [优必选吧] 这个股的主力给京城机电的主力提鞋都不配哦 未来机器人 08-1508-15 15:03
- 147 0 [西藏药业吧] 尾盘落那么多? 股友BSQxUj6509 08-1508-15 15:03
- 150 0 [罗博特科吧] 开心很难,祝你平安 预_设 08-1508-15 15:03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多空对轰,没敢动,怕T飞也怕卖飞!继续躺着 哦吼_888 08-1508-15 15:03
- 103 0 [蓝光3吧] 3600接回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8-1508-15 15:03
- 210 1 [博思软件吧] 减持期贯穿整个2025,每次减持都是在减持期最后 心细如发的毅魂 08-1508-15 15:03
- 180 1 [正海磁材吧] 咋比宁波韵升差那么多 awonpin 08-1508-15 15:03
- 156 1 [火炬电子吧] 感觉会踩一下年线 富可如意地钟馗 08-1508-15 15:03
- 231 2 [鲍斯股份吧] 低位多爆点量出来,出清一部分前期潜伏盘,启动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03
- 157 1 [晶晨股份吧] 怎么感觉,大资金在卖,散户在接盘呢,难道说, 追求着寂寞 08-1508-15 15:03
- 170 2 [宜安科技吧] 准备35进去,看着要起飞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1508-15 15:03
- 122 0 [上海贝岭吧] 看好的留,不看好的换股,没有打攻坚战的勇气是 股友6mIaFo 08-1508-15 15:03
- 170 3 [中旗转债吧] 买在高位,388 股友7551530C2v 08-1508-15 15:03
- 174 0 [XD上海电吧] 2025年2月以来股价沿10周均线震荡上行,中期趋 执着的任小达 08-1508-15 15:03
- 153 0 [华菱钢铁吧] 还要跌,赶快走,还没止跌, 股友66961Q79v1 08-1508-15 15:03
- 165 0 [春风动力吧] 筹码太集中了,行情还没走完,只有完成换手才算 明亮的车思源1 08-1508-15 15:03
- 148 0 [隆基机械吧] 板块里拾块钱以下的都是拉胯股票。 什么都不知道哈 08-1508-15 15:03
- 151 0 [沧州明珠吧] 三分钱又玩了一天。 迷人的杜昕澎 08-1508-15 15:03
- 151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有望见红 股友Ua5D39 08-1508-15 15:03
- 162 1 [翠微股份吧] 要死死在龙头弱势票就会恶心人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8-1508-15 15:03
- 150 2 [伊利股份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春晓62037 08-1508-15 15:03
- 206 1 [东阳光吧] 不开板,大单就是为了补量,周一高开6个点以上 分仓王者 08-1508-15 15:03
- 186 1 [*ST高科吧] 抄,抄,买,买,冲啊冲啊冲啊 业绩下跌就st 08-1508-15 15:03
- 166 1 [晶澳科技吧] 果然,一卖就涨,肉没吃到,揍挨了不少 人已疯 08-1508-15 15:03
- 209 3 [西菱动力吧] 这个操盘手真是个人才 风厉来 08-1508-15 15:03
- 346 4 [科创信息吧] 它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给钱就不闹 08-1508-15 15:03
- 218 3 [粤桂股份吧] 刚卖掉就涨了, 股友z28922V169 08-1508-15 15:03
- 892 22 [上证指数吧] 弱弱的问一下,大盘涨了一千点了,不会还有亏钱 股友6I3Z827712 08-1508-15 15:03
- 182 2 [中泰证券吧] 8月26日以后,侬再涨且超越今日30%股价,才是一 n346213418214678 08-1508-15 15:03
- 150 0 [万通发展吧] 有没有榜单 云中君阿姐 08-1508-15 15:03
- 155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涨200点,你都不涨2毛,什么鬼东西啊 股友2968vY8882 08-1508-15 15:03
- 43 0 [长江电力吧] 怎么投诉?有渠道吗? 学习炒股it 08-1508-15 15:03
- 86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单日1.01%落袋为安,招商匠心精选近一年48.08% 维zz 08-1508-15 15:03
- 163 1 [太辰光吧] 大股东占款这位,叫什么,是谁,让所有股东认识 n6606134009365180979 08-1508-15 15:03
- 171 2 [远东传动吧] 完美的画了一天心电图。 zhuangyadong 08-1508-15 15:03
- 169 2 [紫光股份吧] 真它妈的不是人操纵的!!!!!恶心死了!垃圾 股友Ktv5ZE 08-1508-15 15:03
- 146 1 [中捷资源吧] 真的没什么意思,真的割不掉才买的你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8-1508-15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