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牛市势不可挡,套在这里认了 作手服部 08-1508-15 15:17
- 427 11 [巨力索具吧] 下周一一字板加速,这么高的换手率只有庄吃的下 温和友善的周先生 08-1508-15 15:17
- 174 1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还要再等等,趋势不明朗 禅门缠 08-1508-15 15:17
- 227 3 [赤峰黄金吧] 谁跌跟谁是吧,锁仓5年,哦对了,锁仓的资金也 股友53A2107L65 08-1508-15 15:17
- 178 0 [汇金股份吧] 反包了昨天的阴线16.63,已经很强。星期一有大 眉山剑客1990 08-1508-15 15:16
- 146 0 [天龙集团吧] 鬼精鬼精的 春江沐泽 08-1508-15 15:16
- 165 1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? 运气爆棚的龟龟 08-1508-15 15:16
- 93 1 [*ST福成吧] 你也是独角兽哦!埋人的 ltybblt 08-1508-15 15:16
- 161 0 [江航装备吧] 这股遗传他爹中航机载 股友TwiP1E 08-1508-15 15:16
- 178 0 [西南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得罪外面资金了?根本没有外部资金来 冲啊哈哈哈哈 08-1508-15 15:16
- 137 0 [英威腾吧] $英威腾(SZ002334)$ 基民5wG5885027 08-1508-15 15:16
- 160 0 [富力地产吧] 跌了一个月 花花小城堡 08-1508-15 15:16
- 148 0 [科翔股份吧] 18个月改造好牛市已经结束 股友06059Pd877 08-1508-15 15:16
- 155 0 [南模生物吧] 券商已经起来了 我是一小散 08-1508-15 15:16
- 153 0 [明泰铝业吧] 拜托下周一来个涨停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1508-15 15:16
- 156 0 [亚泰集团吧] 1.98卖出了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8-1508-15 15:16
- 164 1 [广立微吧] 是不是太狗了…… 股友CAg3MK 08-1508-15 15:16
- 226 1 [*ST南置吧] 下周一停牌,这下好了 股友pJdBO1 08-1508-15 15:16
- 157 1 [铜牛信息吧] 憋出内伤了吐血 天天向上源远流长 08-1508-15 15:16
- 264 4 [四川长虹吧] 一堆人看多,周一低开没跑了,竞价我走了 击碎散户幻想 08-1508-15 15:16
- 213 4 [玻璃吧] 他们都说你是烂泥,可你偏偏最不争气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16
- 354 5 [南华生物吧] 买之前,先看看ST加加! 蕉蕉冲冲冲 08-1508-15 15:16
- 161 0 [国海证券吧] 还有得磨,下午都没出什么力。量不够 股友mtyj6i 08-1508-15 15:16
- 150 0 [泛海3吧] 有点像回购筹码的感觉。。。回购区间在0.22以内 无非想连板 08-1508-15 15:16
- 154 0 [可靠股份吧] 缩量横盘 戏比天高的眼缘 08-1508-15 15:16
- 154 1 [可立克吧] 哪天大盘回调这股就得套人。 股友2286f3586X 08-1508-15 15:16
- 220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创新药差不多了,都80%了,反正我落袋为安了 蔣校長 08-1508-15 15:16
- 164 1 [国机精工吧] 32的本,今天29.1差点就准备割了 留一手zzz 08-1508-15 15:16
- 53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割肉清仓。没希望,散户入必亏!!! 入木的国润 08-1508-15 15:16
- 1147 9 [英洛华吧] 8月14日一些盘面的变化 Mr__BIG 08-1408-15 15:16
- 167 0 [领益智造吧] 清仓走人了,拿着太憋屈,过段时间再回来 股友50k805R921 08-1508-15 15:16
- 130 0 [R东方1吧] 今天再进5000股。 海纳百川5668 08-1508-15 15:16
- 185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不涨停板,太可惜了,不涨停板不出,一 mzc板魔212121 08-1508-15 15:16
- 286 1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日内佤退钱哥 08-1508-15 15:16
- 154 0 [伊利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,骂都不给骂 股友079FF09360 08-1508-15 15:16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晚上出净值不会又是比估值少很多吧,太恶心人了 卡扣哦哦 08-1508-15 15:16
- 143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天涨一分钱,跌几分钱哈哈 均哥很哇塞 08-1508-15 15:16
- 142 0 [零跑汽车吧] 发现3个机器人帖 飞机737 08-1508-15 15:16
- 178 0 [沃特股份吧] 下周一二还有两根红线要拉起 开放的何京城1 08-1508-15 15:16
- 145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不大涨一下 多艺的项缤 08-1508-15 15:16
- 3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8.15日基金水下清仓,亏了不到20%,换到酒鬼酒 老乡快扶我起来 08-1508-15 15:16
- 167 0 [汉桑科技吧] 下跌如拉稀,上涨如如。果然带个桑字的就是是。 酒就是韭 08-1508-15 15:16
- 168 2 [野马电池吧] 我买进来了,完蛋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8-1508-15 15:16
- 186 1 [中京电子吧] 恒宝炸板你也往下掉,你也不看看人家拉几个板了 股友703x2t6339 08-1508-15 15:16
- 139 1 [老铺黄金吧] 收八百? 隔夜泡芙 08-1508-15 15:16
- 176 2 [*ST大晟吧] 新一轮下跌又开始了 基民7881h15z79 08-1508-15 15:16
- 143 3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大跌了。指数还能涨,确实是厉害了,刮目相 审势笃行 08-1508-15 15:16
- 322 8 [华伍股份吧] 今年从5.41升上来的。现在月k和周k。量能萎缩这 美团小哥8591 08-1508-15 15:16
- 169 4 [宁沪高速吧] 这个股票咋回事啊?我在这儿躲牛市呢。 欧阳原雪 08-1508-15 15:16
- 180 0 [凯文教育吧] 18号AI教育大会, 基民uekRsb 08-1508-15 15:16
- 439 5 [*ST八钢吧] 我真是选股小天才, 炒股4年目前亏2万 08-1508-15 15:16
- 170 1 [江南化工吧] 下周一,破6 信玖富 08-1508-15 15:16
- 344 8 [分众传媒吧] 周五给大家惊喜涨停 冲锋号666 08-1408-15 15:16
- 95 3 [ST三木吧] 幸亏三天前狗托唱多4.2高抛了静候六十日线抄底 股友H506y67965 08-1408-15 15:16
- 204 3 [*ST东珠吧] 好多强势股,轻易不要卖,现在的行情就是强者恒 尾盘买阴线人 08-1308-15 15:16
- 174 0 [景嘉微吧] 牛的,昨天走势洗掉我三分之一,反正换的也是同 逢买必涨一卖必跌 08-1508-15 15:16
- 332 0 [翰宇药业吧] 担心融资盘是多余的,只要快速拉30个点,融资盘 股友975TZ61711 08-1508-15 15:16
- 133 0 [天富龙吧] 布道大师,小曾子,我又来抄你底了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8-1508-15 15:16
- 163 0 [孩子王吧] 8.19号业绩公布前,还要再来一下深蹲了。 坚决不碰a股 08-1508-15 15:16
- 204 1 [上海机场吧] 跟几个中字头一起竞价砸下来,不知道是因为啥中 温文尔雅的玉衡1 08-1508-15 15:16
- 198 3 [创新医疗吧] 等下龙虎榜都是拉萨军团 我要逆天001 08-1508-15 15:16
- 260 3 [欧菲光吧] 16个亿就拉了2分,这16亿还不如存余额宝都赚的 贝齿的荀荁 08-1508-15 15:16
- 599 3 [海兰信吧] 海洋经济大爆发,又一个生产10倍股的地方!!! 基民1r989l0858 08-1508-15 15:16
- 182 2 [广州酒家吧] 百手以上的单木有 jH68 08-1508-15 15:16
- 232 6 [北纬科技吧] 福日快板了 标致的戚泰成 08-1508-15 15:16
- 127 2 [卫星化学吧] 五日线强阻力位 幸福地西维亚 08-1508-15 15:16
- 231 9 [诺德股份吧] 炸板吓跑了,找谁说理去 股友792q8R9308 08-1508-15 15:16
- 191 5 [妙可蓝多吧] 明天这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星期六星期天各位散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8-1408-15 15:16
- 627 7 [江苏金租吧] 很多股息4.5%的现在股息4.2%、4.3%甚至4.1%了,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08-1208-15 15:16
- 155 0 [比亚迪吧] 我是来看大家怎么评论的 股友573752R82X 08-1508-15 15:16
- 157 0 [省广集团吧] 都是目光短浅的几分钱在这里搞T,涨得起来才怪 细心的卢妤棋 08-1508-15 15:16
- 145 0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股友118p335D82 08-1508-15 15:16
- 311 1 [广东建科吧] 完美,调仓换股赚了2500(不动的话今天得亏3000 选股牛波一 08-1508-15 15:16
- 182 4 [瑞浦兰钧吧] 可怜的庄,没有实力大涨,只好每天自己拉高然后 雪尽马蹄轻FM 08-1508-15 15:16
- 169 1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上涨趋势不强烈低于六个点,下周就危险了 缘起20220830 08-1508-15 15:16
- 166 1 [望变电气吧] 买了100万涨到30了我请大家洗脚 大方的巴斯光年 08-1508-15 15:16
- 230 5 [中科金财吧] 37块卖出,35块4接回,不知道下周有机会拉高出 顺风顺水730 08-1508-15 15:16
- 161 2 [R中弘1吧] 不出意外还是九 一生追求 08-1508-15 15:16
- 165 1 [开尔新材吧] 千万别涨,你一定要洗干净。 敏捷的章心宇 08-1508-15 15:16
- 173 3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能把缺口补了就行了 老句三 08-1508-15 15:16
- 160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周争取周线空方炮……不然不合群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5:16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成交金额还没突破万亿 玉皇天帝888 08-1508-15 15:16
- 164 0 [雅化集团吧] 和上周五收盘一个价格 A股战士韭留美 08-1508-15 15:16
- 143 0 [华新建材吧] 换一脉阳光早就回本了 n14139609355565a 08-1508-15 15:16
- 144 0 [中银证券吧] 机构票不用封 股友WKtX36 08-1508-15 15:16
- 158 1 [凯美特气吧] 根本没人卖,一大堆空狗搁哪儿一直叫开板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8-1508-15 15:16
- 227 3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天天大单压盘,而同期上市的华虹晶合则没有 股友20WC886899 08-1508-15 15:16
- 977 3 [长安汽车吧] 一财社论:国企民企协同发展大有空间 长安汽车资讯 08-1308-15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