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3 [山河智能吧] 1931?主力你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16
- 230 3 [隆鑫通用吧] 春风居然涨停了 基民zbG1D1 08-1508-15 15:16
- 185 1 [创新医疗吧] 以13.1跳空高开缺口的翻倍价位26.2为量化买卖基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1508-15 15:16
- 176 3 [中旗转债吧] 到400了 静水微澜hqxzgb 08-1508-15 15:16
- 148 3 [荣昌生物吧] 还好昨天大涨走了,兄弟们这股有的套咯 爱炒股的农村人 08-1508-15 15:16
- 257 4 [蓝丰生化吧] 龙哥出了么 剑来黄平安 08-1308-15 15:16
- 150 0 [ST百灵吧] 周一冲高必跑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08-1508-15 15:16
- 165 0 [仁智股份吧] 别吵了,都是散户,这吧里太热闹了陈泽虹天天不 盘中观势 08-1508-15 15:16
- 153 1 [燃油吧] 看见没,外盘已经跌了,主力能操控外盘的,主力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1508-15 15:16
- 160 1 [中国建筑吧] 周一我要加下加仓了 价值投机者 08-1508-15 15:16
- 164 1 [天迈科技吧] 今晚看榜都是拉萨 等量齐飞 08-1508-15 15:16
- 232 1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还想学新城路,人家新城路天天给粉丝打赏 达芬奇苹果 08-1508-15 15:16
- 279 5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打压吸筹,明天涨停板,价值在这里。 黄金回到2000 08-1508-15 15:16
- 301 4 [海能达吧] 这个比股真是琐到极点,要么早盘拉一下,震荡回 赚钱养小菇凉 08-1508-15 15:16
- 242 1 [和辉光电-U吧] 根据年报及一季报的增长情况看,半年报应该微亏 将甄炎 08-1508-15 15:16
- 733 2 [安琪酵母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主业稳步放量,盈利端持续优 安琪酵母资讯 08-1508-15 15:16
- 369 3 [南方泵业吧] 没有封板基因出了,买铜铂板块的铜冠和中一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1508-15 15:16
- 826 12 [翔港科技吧] 价投股进入击球区连跌近八个月调整时间空间下个 股友6r173807W6 07-3108-15 15:16
- 190 0 [捷安高科吧] 你好董秘,捷安高科从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十分不尽 捷安高科股友 08-1308-15 15:16
- 646 0 [晶盛机电吧] 浙大搞机电的一帮能人,光在搞炉子,衬底等小众 晶盛机电股友 08-0908-15 15:16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董秘好:请问公司旗下高速铜连接线缆产品开发成 万马科技股友 08-0808-15 15:16
- 173 2 [鼎龙股份吧] 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。唉。放弃了,随便你 西天取经溢多利 08-1508-15 15:16
- 146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庄家 股友k1329037k6 08-1508-15 15:16
- 126 0 [R东方1吧] 可以慢慢加仓了 俊逸超凡的俞沛希 08-1508-15 15:16
- 122 0 [交银持续成长主题混合A吧] 今天是不是拉了? aWb2672 08-1508-15 15:16
- 167 0 [恒而达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就这么点量,怎么会涨呢。 珠穆朗玛666 08-1508-15 15:16
- 826 11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,目前可以大胆满仓买入! 金融剑客168 08-1408-15 15:16
- 271 4 [冠盛股份吧] 大家都认为头部的话那只是洗盘 好运气888 08-1408-15 15:16
- 148 0 [锡业股份吧] 跑不过大盘 ssssl8883309 08-1508-15 15:16
- 170 0 [天海防务吧] 过去,不是这种走法 诚恳的南黎川2 08-1508-15 15:16
- 141 0 [温氏股份吧] 温 让我回本 08-1508-15 15:16
- 123 3 [甘李药业吧] 该股票很象老甘的身体,看似很好,实质是有气无 股友U9B62n 08-1508-15 15:16
- 16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开盘卖,收盘买,博星期一反包,不反包就出 股友EjSB3f 08-1508-15 15:16
- 143 0 [碳酸锂吧] 三个月后我开始做空 炒股养家战损版 08-1508-15 15:16
- 151 0 [*ST康佳A吧] 全是卖药的 股友ezEs3e 08-1508-15 15:16
- 156 0 [北方稀土吧] 牛市不赚钱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1508-15 15:16
- 157 0 [域潇5吧] 对于吴老板来说竞拍前股价越低越好 股友m20353753P 08-1508-15 15:16
- 347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在东鹏饮料亏麻了,来这里回点血。 一段岁月1988 08-1508-15 15:16
- 143 0 [中科金财吧] 恒宝的dog 细致的梅沐庆 08-1508-15 15:16
- 179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总算回本解套全出来了,10个月啊折腾的没赔 股友7RX1892825 08-1508-15 15:16
- 211 0 [亚泰集团吧] 希望散户朋友别被亚泰集团的重组忽悠了。今年不 和蔼可亲的沈语珑 08-1508-15 15:16
- 261 0 [佛燃能源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佛燃能源近期表现较为强劲。8 Angela_Alice 08-1508-15 15:16
- 13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体起立 温暖的黎昊祥 08-1508-15 15:16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近20年17年保持正收益,长牛形态明显啊,这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1508-15 15:16
- 151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周一反包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8-1508-15 15:16
- 171 1 [恒宝股份吧] 放巨量打开涨停板,自己悟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1508-15 15:16
- 161 1 [依米康吧] 你们信不信,液冷下周要是调整,它跌的比谁都快 坚强的水银灯1 08-1508-15 15:16
- 848 2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大哥着控盘,股神 基民P58h951262 08-1508-15 15:16
- 180 1 [通用股份吧] 贵州轮胎都不如卧槽了 不回本不找对象 08-1508-15 15:16
- 191 1 [中科三环吧] 这是大游资干的事,驱赶散户出局呢!太坏了! 股友36837w5o16 08-1508-15 15:16
- 180 4 [中国石化吧] 3700百点我亏了3700元。中国石化你是怎么搞的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8-1508-15 15:16
- 133 1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会员挺住啊! 大明湖畔起风了 08-1508-15 15:16
- 178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算不算一个真善美的公司?论真,赛力斯踏 大变局观察者 08-1508-15 15:16
- 888 11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做了近一月来头一次反t,深刻反省。上午光 股友5T066Z6790 08-1408-15 15:16
- 695 5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出现机器人调试岗的招聘需求,是否意味着开 先导智能股友 08-0408-15 15:16
- 245 0 [股市实战吧] St岭南今天我入手了。前后比较了一下风险与收益 辉哥2023 08-1508-15 15:16
- 174 1 [华信新材吧] 我觉得今天只要是没有涨到5个点的股 张启莱 08-1508-15 15:16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亏了4毛一股卖了,太磨人了 小王玲 08-1508-15 15:16
- 43 0 [大元转债吧] $大元转债(SH113664)$ cakewalk 08-1508-15 15:16
- 988 5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飘飘帆 08-1508-15 15:16
- 346 1 [赤子城科技吧] 蓄力中!但量不够、庄没吃饱。还要磨一段时间。 宏图成章地虞姬 08-1508-15 15:16
- 343 2 [诺德股份吧] 前两天说的坚定看好诺德盈亏自负!这才启动站在 降低赌性 08-1508-15 15:16
- 304 4 [长江电力吧] 本人坚决反对!今天做公益!明天去学雷锋!上市 dooogyunyunyun 08-1508-15 15:16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希望中期业绩超预期 平和宁静的余翔云 08-1508-15 15:16
- 149 0 [鑫科材料吧] 唱空的越多越好 基民676z18351C 08-1508-15 15:16
- 158 0 [福耀玻璃吧] 主力真会玩 炒菜大V 08-1508-15 15:16
- 142 0 [桂发祥吧] 散了散了 梭哈一时爽smile 08-1508-15 15:16
- 142 0 [国盛证券吧] 赚一点就可以,不敢贪 股友7F22110C56 08-1508-15 15:16
- 147 0 [海立股份吧] 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508-15 15:16
- 161 0 [中交发展吧] 跌一毛,涨4分,浪费大好时光 友爱的池昭 08-1508-15 15:16
- 67 2 [万通发展吧] 应该还有的涨 淘县学艺 08-1508-15 15:16
- 154 2 [国光连锁吧] 我在国光躲牛市的日子,兄弟们,继续干,给它干 聪明的好星心2 08-1508-15 15:16
- 414 2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下周一有点老火了 诚实的戴诚11 08-1508-15 15:16
- 155 1 [丰林集团吧] 死了 新城已无就少年 08-1508-15 15:16
- 225 1 [丰原药业吧] 大家坚持住,目前依旧是洗盘,也是最考验耐力的 铜锣湾司徒浩南 08-1508-15 15:16
- 246 6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继续加!隔壁下跌放量,而且涨跌数分歧明显,这 股友13m597m982 08-1508-15 15:16
- 134 3 [双环传动吧] 杂毛股太弱了 东荣168 08-1508-15 15:16
- 72 1 [同洲电子吧] 如果同其它达琏公司的股价相比,同洲就是金子 股友bjohOv 08-1508-15 15:16
- 133 7 [弘业期货吧] 要破1259吗?那赶紧跌停,这钱送你们了 心细如尘的888 08-1408-15 15:16
- 230 7 [航天动力吧] 非常好,昨天尾盘竞价买的,继续向上,欧耶 不过练气期 08-1308-15 15:16
- 162 0 [雷科防务吧] 目前涨完9月3号之前就结束了 财神好运 08-1508-15 15:16
- 179 0 [拓维信息吧] 清仓,买雅江基建去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8-1508-15 15:16
- 159 0 [北方国际吧] 12.95卖掉了,落袋为安,看看周一有机会再来! 独立自主得星辰花 08-1508-15 15:16
- 150 0 [全柴动力吧] 这票坑人啊 股友ZGQxCl 08-1508-15 15:16
- 140 0 [广生堂吧] 上250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1508-15 15:16
- 196 5 [西藏旅游吧] 开始砸盘了,大概率跌停!没亏的抓紧卖了! 股友750n56X020 08-1508-15 15:1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全面 LittleNeo 08-1508-15 15:16
- 165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上市就是为了害人,减持套现吸血不地道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1508-15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