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美锦能源吧] 我就是传说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8-1508-15 15:16
- 183 0 [机器人吧] 横盘4个月我不信你只有一天的行情 有自省力之香梨 08-1508-15 15:16
- 187 1 [东方创业吧] 买东创亏多赢少,尝试买西创,立马拉升,果然牛 有问题找自己 08-1508-15 15:16
- 158 0 [*ST雅博吧] 鸭脖子,大盘大涨,它一分钱混沌一天 股友l790y80378 08-1508-15 15:16
- 156 2 [北纬科技吧] 13.90全部抛光,会买是徒弟会跑是祖宗 股友U138306v12 08-1508-15 15:16
- 577 2 [海陆重工吧] 今非昔比,海陆重工已经纳入两融。现在,游资客 中原神鹿东方 08-1508-15 15:16
- 162 2 [三夫户外吧] 真垃圾 艳阳天o 08-1508-15 15:16
- 174 2 [光云科技吧] 快跑吧,5日线也上不去。还留着做什么?等下周 二月重现 08-1508-15 15:16
- 267 5 [银邦股份吧] 挺好的已经满意了 太狼狗 08-1508-15 15:16
- 181 3 [伟仕佳杰吧] 顺势突破吧,别在这里寡淡无味的磨了 翻倍只是开始 08-1508-15 15:16
- 209 4 [五粮液吧] 131套好久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1508-15 15:16
- 118 1 [拓新药业吧] 拓,开拓,即开创,拓新即创新。拓新药业若是叫 李苟兆廷 08-1508-15 15:16
- 942 10 [光洋股份吧] 满足你的愿望,请注意是“嗮”不是“秀”。 华业街之狼 08-1408-15 15:16
- 160 0 [华电新能吧] 大a都上天,你这个秦手真是查松。 基民B8XhPE 08-1508-15 15:16
- 145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尾盘买了点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8-1508-15 15:16
- 151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。。 股友95i217W709 08-1508-15 15:16
- 175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这波看到多少? 安详的吕晟韬 08-1508-15 15:16
- 312 4 [国债期货吧] 有一句吗买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基民ED2gL7 08-1508-15 15:16
- 235 8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最菜的操作就是高位没有抛 股友l5R1065385 08-1508-15 15:16
- 241 4 [东方精工吧] 尾盘特别想买,但是忍住没买 股友r073n76159 08-1508-15 15:16
- 239 3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十字星,是对抗日英雄的纪念,下周起飞 飞黄万贯地荆轲 08-1508-15 15:16
- 176 1 [隧道股份吧] 散会,周一再跌 请叫我大聪明啊 08-1508-15 15:16
- 167 1 [永安药业吧] 跌的时候跟上医疗板块一块跌,涨的时候不跟医疗 股友nnoqRB 08-1508-15 15:16
- 213 4 [湘财股份吧] 跌了骂我能理解,涨了还一堆骂的 yebxubsjsb 08-1508-15 15:16
- 3451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新高在即!紧急提醒,创新药主线不能错过! 青春姐理财记 08-1508-15 15:16
- 192 2 [海峡创新吧] 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8-1508-15 15:16
- 132 2 [英搏尔吧] 感谢老庄清仓离场 日进的宦籦 08-1508-15 15:16
- 111 2 [R易连1吧] 我提交我购买6000股,怎么不在成交申请栏目显示 洒脱的许菁柯 08-1508-15 15:16
- 331 13 [世运电路吧] 大额减持股千万不要碰,切记切记! 股海逐浪668 08-1508-15 15:16
- 198 5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告诉你们买谁能相信呢?都是看空的,减仓完 牛气冲天25666 08-1508-15 15:16
- 315 1 [*ST京化吧] 6.5亿股现价90亿市值可以看高150亿 KFC机构 08-1508-15 15:16
- 222 5 [新天药业吧] 这洗盘也太明显了 小默默 08-1208-15 15:16
- 150 0 [瑞浦兰钧吧] 有种拉个20%不跌回去,多吸引资金过来。现在你 雪尽马蹄轻FM 08-1508-15 15:16
- 162 0 [中国化学吧] 股友同志们这货在干嘛?为啥这吊样儿?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08-1508-15 15:16
- 255 4 [R艾格1吧] 不要再诱导别人了,想买的就自己买,想卖的就自 真岁有股 08-1508-15 15:16
- 149 0 [豪威集团吧] 妙啊,涨不过上证,涨不回昨天 斐然腾达 08-1508-15 15:16
- 223 0 [华电新能吧] 开始的满心期望,现在全变成了失望,烂泥是扶不 运满乾坤福娃娃 08-1508-15 15:16
- 171 0 [先达股份吧] 王者归来,还看今朝! 股友FwBudl 08-1508-15 15:16
- 176 0 [东方国信吧] 周一涨停了 我自踏雪指山巅 08-1508-15 15:16
- 155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周5.4继续加仓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咱们一起吹泡泡 08-1508-15 15:16
- 163 1 [大华股份吧] 今日光头巨阳 股友jqQLPC 08-1508-15 15:16
- 267 2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抢筹又没有万手哥,这都是虚的 胸有成竹de山楂 08-1508-15 15:16
- 6554 59 [特发信息吧] 8月初连续抓住两个妖股,已经三个涨停板了吧? 军用智能 08-1308-15 15:16
- 142 0 [富特科技吧] 创业板这周8个点,跌一个多点,下周继续跌5个点 zn5201984 08-1508-15 15:16
- 171 1 [南京证券吧] 跑输大盘23% 爱在深秋958 08-1508-15 15:16
- 428 1 [和而泰吧] 根据科创板上市规则,企业需在问询阶段后的1-4 牛市口有牛 08-1508-15 15:16
- 398 1 [百隆东方吧] 无话可说!!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08-1508-15 15:16
- 215 2 [勘设股份吧] 涨跌随意、来去自由,新来的不套你、表现真是不 SHOUZCX 08-0508-15 15:16
- 257 0 [工业富联吧] 优秀 著名T狗1117 08-1508-15 15:16
- 564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启程中阳,相当于2月6日,都是46亿 DIC2022 08-1508-15 15:16
- 149 0 [名创优品吧] 外资压盘也太凶了几个意思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8-1508-15 15:16
- 172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的你让我很陌生啊 坚持就有汇报 08-1508-15 15:16
- 1449 0 [中信证券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24万亿元 中信证券资讯 08-1508-15 15:16
- 139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C吧] 真的是太差了 有趣的罗念茜 08-1508-15 15:16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真理aaa 08-1508-15 15:16
- 137 0 [力劲科技吧] 算了,去第四范式,求个稳的,这个确实不低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508-15 15:16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要吃面了铁铁们 喜欢吃大牛骨 08-1508-15 15:16
- 232 2 [顺网科技吧] 放量反包两根阴线,非常好,期待下个星期加速突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1508-15 15:16
- 160 1 [华培动力吧] 尾盘不拉点上去坑坑人,主力杂交品种 老徐2 08-1508-15 15:16
- 180 1 [鹿山新材吧] 是不是又让大家失望了,光伏十电池十化工共振大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8-1508-15 15:16
- 373 1 [振东制药吧] 能不能翻个倍 吾四川顶级战神 08-1508-15 15:16
- 158 1 [三生制药吧] 和板块反着走 T君的梦0450 08-1508-15 15:16
- 256 6 [双一科技吧] 明天完蛋了,尾盘抢跑 hao好天天向上 08-1408-15 15:16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猪,生猪 财运发财的良子 08-1508-15 15:16
- 197 3 [*ST康佳A吧] 什么婷,怎么不买了。晒一晒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1508-15 15:16
- 146 0 [四川长虹吧] @ 红盘里的坤锅锅 08-1508-15 15:16
- 162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月估计卖菜老大妈在股市都能赚到钱,我缺赚 聪明的姚晨20 08-1508-15 15:16
- 162 1 [沃特股份吧] 垃圾,欠我三个涨停板 涨不停天天涨YY 08-1508-15 15:16
- 138 2 [R东方1吧] 好消息周一只能跌一分 我没有打火机 08-1508-15 15:16
- 273 7 [英联股份吧] 有种强烈的感觉下周连板而且三个起步 大三旷课炒股 08-1508-15 15:16
- 340 9 [R艾格1吧] 来个郎子的话,会缩股多少 日落月升 08-1508-15 15:16
- 1092 7 [国盛证券吧] 希望能涨停 股友277822Lf87 08-1508-15 15:16
- 1417 23 [有方科技吧] 这轮ai大牛市,会很长!大家千万别着急也别因为 慢而坚定 08-1508-15 15:16
- 106 0 [信义能源吧] 还有极大的下跌空间,等0.8第1注 韭菜歸零 08-1508-15 15:16
- 892 3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最好是收一个小阳线,这个小阳线在今天的上 无量佛不做大哥9170 08-1408-15 15:16
- 148 0 [长春高新吧] 中报营收、利润双降40%以上。 拓邦涨涨涨 08-1508-15 15:16
- 193 1 [金陵药业吧] 8月7号打板进来的割肉的来报个到 老板给我打工 08-1508-15 15:16
- 272 2 [宁波东力吧] 看看人家飞龙股份主力的格局,带散户一起飞,你 股友0917n92e67 08-1508-15 15:16
- 659 13 [天风证券吧] 同学们,明天将大涨,你信不信 千年老庄 08-1408-15 15:16
- 133 0 [国际复材吧] 感谢主力 人见人爱的李寻欢 08-1508-15 15:16
- 268 5 [天顺股份吧] 买了的抱住筹码,别让主力骗走,耐心等待新疆商 股友Dg51sl 08-1508-15 15:16
- 166 0 [唐山港吧] 每天做T存股赚息别看外面热闹随时可能一碗大面 安安安安安anan 08-1508-15 15:16
- 11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差生要常敲打 文岩团团 08-1508-15 15:16
- 146 0 [赛力斯吧] 市盈率这样高,跌成这样还有300多排名!什么人 温州醉蟹 08-1508-15 15:16
- 17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盯了一下盘,一直被daya,怕涨的太快,既然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8-1508-15 15:16
- 157 0 [欧晶科技吧] 周一不会又和之前一样高开低走吧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8-1508-15 15:16
- 151 0 [史丹利吧] 应该改名为S单痢 智慧d人生 08-1508-15 15:16
- 210 1 [南京熊猫吧] 下周估计低开吧…不过不想动,躺一躺吧,不想t 股友uNNr87 08-1508-15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